Heaven韓國首爾分公司
林允兒一個緊急剎車,停妥車子之後,將黃美英打橫抱起來快步往電梯走去,艱難地按下11樓的按鈕,等待的時間總是煎熬的,林允兒看向黃美英的眼神充滿焦慮。
好不容易捱到電梯門打開,林允兒快步走向自己的專屬辦公室,輕輕將黃美英放在沙發上後,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東西。
「到底在哪裡?怎麼可能會沒有」林允兒邊翻邊喃喃自語,手邊也沒有停下動作,翻找著什麼東西。
這時,有三輛黑車停在大樓樓下,為首的黑衣男子抬頭看了樓頂的燈光一眼,輕輕一揮手就帶頭走了進去,後面十幾名西裝男子魚貫進入。
「有了」林允兒右手上拿著一個藥罐,左手拿著剪刀,藥罐裡放著的是鄭秀妍特製的消炎止血藥,因為林允兒自小就像個小男生一樣調皮,鄭秀妍擔心她老是受傷,就準備一些常用的藥物放在她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林允兒返回沙發,看著臉色愈來愈蒼白的黃美英,眉頭越皺越深,視線下移到受傷的腹部,還能看到血跡將繃帶滲透得更深,當下不再猶豫用剪刀輕輕地將繃帶以及衣物剪開,仔細的清洗傷口,再將藥小心翼翼上在上面。
就當林允兒看著黃美英腹部的傷口血跡漸漸凝固,暗自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大門突然被打開了,林允兒下意識回過頭,就看到十幾名穿著黑西裝的男子殺氣騰騰的走進來,裝扮和剛剛在巷口看到的如出一轍,十幾名男子拿槍對著他們。
「你們想怎樣?」林允兒顯得很冷靜,彷彿眼前對著他們的槍口不存在一樣。
「林允兒,美國Home Market的總裁,曾經被韓國鄭家收養,和黃美英交情匪淺」為首的男子看了被林允兒護在身後的黃美英一眼「和黃美英有關係的人........都該死!開槍」
林允兒迅速撲向黃美英順勢將沙發撞翻,依靠著沙發的面積抵擋著子彈,她突然慶幸當初聽了李順圭的建議將沙發底部改成防爆材質,不然這下可就真的麻煩了。
這時,不知道從哪飛來的子彈準確的貫穿了幾名黑衣男子的頭顱,門口又出現了另一批穿著深藍色西裝的男子,整個辦公室頓時陷入槍戰。
「他們有幫手,抓住林允兒,快點」男子一邊躲著子彈,一邊指使著屬下朝著林允兒的方向去,但說來也奇怪,凡是有人靠近林允兒所在位置一公尺內,就會被不知道哪裡來的子彈暗殺。
「該死,對面的大樓有狙擊手,衝出去,快點衝出去」男子終於發現不對勁了,決定改變主意,往大門口正面突圍。
「殺光他們,一個都不能留,這是大小姐的命令」鄭燦丟棄手上的手槍,掏出一把軍用刺刀,往為首的男子刺了過去。
「允兒!」這時的金孝淵也趕到了,著急地尋找著林允兒,朴善怜則護著徐珠賢守著門口的退路,為了不造成徐珠賢的心理傷害,甚至刻意擋住徐珠賢的視線,不讓她看到辦公室裡的狀況。
「歐尼,我們在這裡」林允兒只能簡單的回應,讓金孝淵能透過聲音判斷順利找到他們。
「徐珠賢!她怎麼沒死?」為首的男子眼尖地發現了徐珠賢,而且顯然對徐珠賢的情況有著一定的瞭解,而這句話完全被在他面前的鄭燦記下來了,更堅定了鄭燦殺死對方的心,能認得出徐珠賢的人本就不多,更何況黃氏怎麼會在乎徐珠賢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鄭燦可以合理的懷疑對方肯定知道徐珠賢的真實身份,絕對不能讓三小姐活著的祕密被洩漏出去。
殺戮還在持續,很快地整個辦公室就被鮮血侵染,過了幾十分鐘之後,辦公室終於平靜下來。
「允兒歐尼、帕尼歐尼,Luna快讓開,我要去找歐尼」聽到裡面沒有了聲響,徐珠賢急得想衝破朴善怜的保護,但朴善怜卻死死擋住她的去路。
「小賢,別進來!我們沒有事,你不要著急」林允兒的聲音適時地響起阻止了徐珠賢想往辦公室衝的意圖。
「允兒,還好嗎?」金孝淵推開沙發,看著護著黃美英的林允兒語氣充滿擔心,因為林允兒一直按著肩膀。
「內,歐尼,我的情況不嚴重。Luna來了嗎?趕快幫我看看帕尼歐尼,她的腹部有傷口」
「孝淵小姐,麻煩您帶幾位小姐先離開這裡,我們需要點時間收拾善後」鄭燦突然靠近金孝淵的耳邊,輕聲說「大小姐說你們在這裡很危險,秀英小姐安排的人在樓下等你們,你們必須馬上離開,大小姐已經讓人派專機過來,會直接送幾位小姐去加拿大,加拿大那邊,四小姐會安排」
「我們現在離開不會被懷疑嗎?尤其是忙內,她在名義上是已經死亡的人」金孝淵壓低聲量回應,眼睛還時不時瞄向被扶到門口檢查傷勢的幾人。
「您不用擔心,大小姐和表小姐都已經安排好了,在您離開後,所有的一切都會被抹去。同時我們也安排了二十名的私家保鏢和幾位小姐一起搭機前往加拿大,他們會一路護送你們到加拿大的莊園」
「如果我們走了,他們三個人怎麼辦?他們不會答應的,我也不會」
「孝淵小姐,這是大小姐的安排,您知道我是不能違抗大小姐的命令的,請別讓我為難。大小姐只讓我轉告您,請您和幾位小姐務必保護好自己平安在加拿大等她」
「鄭燦,你們到底是什麼人?Sica他們的身世都不簡單吧?」金孝淵很清楚,要抹去一群人的行蹤,做到天衣無縫不被察覺需要多大的手段和勢力,南韓政府向來利益至上,並不是會願意低頭配合的人,除非是它不能得罪的人。
「很抱歉,這我並不方便告知,孝淵小姐只要記得大小姐和表小姐這是在保護您和幾位小姐就可以了,您是大小姐很重要的朋友,大小姐一直將您當成家人,三位小姐就拜託您了」鄭燦鄭重地對著金孝淵一禮。

首爾,鄭家私人醫院
鄭秀妍站在走廊看著窗外的風景,若有所思「這時候應該上飛機了吧?」
「不要太擔心,他們會平安到加拿大的,你都已經把暗部成員派去保護他們了,要是讓鄭叔叔知道,他老人家肯定會生氣,要知道暗部本來是用來保護你的」
鄭秀妍感覺到自己陷入了某個人的懷抱裡,以這個身高她就算不回頭也知道是誰,也就任由對方抱著。
「我現在哪顧得上爹地的想法,小允、小賢、孝淵和Fany,不管哪個人受了傷害,我都會後悔」鄭秀妍即使知道這麼做可能會讓自己陷入危險,也會義無反顧地去做,正因為在乎,才不願意冒著任何失去的風險。
暗部是鄭氏現任當家也就是鄭秀妍的父親為了保護鄭秀妍特別組織的,無論多惡劣的狀況都是以保護鄭秀妍的安全為唯一目的,每個暗部成員都是從最嚴酷的軍隊培養起來的,但鄭秀妍這次為了讓幾人能夠平安回到加拿大,一次性派出所有暗部成員。換句話說,三人現在的防護力是有生以來最弱的時候。
「我當然知道他們很重要,不然你以為我和Sun會同意你這麼亂來嗎?我再多留幾天陪你們吧!放你們兩個在韓國我不放心,到時候我們一起回去」崔秀英顯然很清楚失去暗部的保護,單單依靠韓國鄭家的武力根本不足以抵擋來自四大家族的惡意,想要低調不引人注意又要安全,天底下沒有這麼兩全其美的事,她真的不放心。
「不行,你再繼續留在這裡早晚要出事的,你看看Fany就知道了,才晚了一天就受傷了。秀妍雖然幫你除掉崔智宇,但崔氏多的是人想取代你成為繼承人,我們三個人在一起太顯眼了,你一樣照計畫明天一早就走,等Sun能下床,我會立刻帶她回去的」鄭秀妍拒絕了崔秀英的提議,她明白對方的擔心,但真的把對方留下來才會造成更大的危險。
「可是我走了誰保護你們?Sun現在傷勢沒全好,短時間內根本沒法動手,你又受限身體狀況,這樣要我怎麼放心離開」
「放心吧!我們會平安回去的,只要你配合我放一個消息出去,我相信四大家族的人都會暫時放下懷疑,畢竟他們都是利益至上不是嗎?而且你別忘了最後決定繼承人的標準可是商業版圖和商業手腕,他們不會放著大餅不要的」鄭秀妍早就將四大家族的心態摸清了,更對四大家族選擇繼承人的標準瞭若指掌。
「你是說.....用商業利益轉移他們的焦點?你打算放棄A&E?」崔秀英知道此時此刻能夠用來轉移焦點的利益一定要夠大,才能將他們敵人的目光都吸引過來,能夠符合條件的不少,但只有A&E才不會牽動其他人敏感的神經。
「如果可以用A&E換我們三個人的安全,有何不可,你一回去就公開出售整個A&E,用孝淵和順圭的名義,記住,是李順圭不是李Sunny,我會盡快將手上的股份過給Sun掌控的控股公司,小賢和小允的股份我也會一併處理掉」
「你要讓誰跟他們接洽?Sun現在不方便出面,你得另外派一個信得過的人處理」
「讓孝利歐尼去吧!細節你和歐尼商量商量,反正絕對不能扯出Sun的本名,我會找適合的時機返回加拿大」
「我知道,必要的時候我會讓李順圭出現的,答應我一定要平安回來」崔秀英下意識地將鄭秀妍抱得更緊一些,從小到大肯親近她的人不多,不然就是將她當成搖錢樹,只有鄭秀妍幾人不把她當敵人看,用一顆真心包容了她的胡鬧和孩子氣。
「我會的」鄭秀妍轉過來抱著崔秀英,或許只有他們才懂,巔峰之上的孤單,他們也只是普通人,只不過是想和喜歡的人永遠一起快樂地生活下去而已。
「我知道你是惦記我老公,哼,你要是敢對我老公不好你就完了」
「呀!鄭Jessica!」
一高一矮就這樣在走廊上展開追逐戰,如果李順圭看到了一定會說『你們兩個都幾歲了還那麼幼稚』
【擁有最簡單的幸福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崔秀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