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醫院,最頂級的加護病房
崔秀英和林允兒穿著隔離衣眼眶紅紅的看著躺在加護病房床上的李順圭,李順圭整個人全身包得像木乃伊一樣,只剩下一雙眼睛露在外面,臉上還戴著氧氣罩,而在病房外的朴善怜則在和醫生確認李順圭的狀況。
「因為摔落五公尺高的邊坡,造成李小姐全身多處骨折,幸好腦部受創並不嚴重,但還是有一些明顯外傷,內部也有一些出血,目前昏迷指數維持在5,情況並不樂觀」一名穿著白袍的醫師認真的向朴善怜解說。
「如果我現在要辦理轉院風險會有多高?」朴善怜仔細斟酌著李順圭的狀況,畢竟一個弄不好,可是會出大事的。
「我建議不要移動,李小姐現在的身體狀況因為失血過多相當虛弱,必須暫時依靠儀器存活,而且部分傷口有出現感染的情形,如果在這個時候移動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讓我再想一下」
「好的,不過您和另外兩位小姐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李小姐如果持續昏迷不醒,可能最後會被判定腦死,就算醒來也很可能會成為植物人」
醫生剛說完話,崔秀英和林允兒兩人就從病房走了出來,朴善怜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將醫生送走。
「醫生怎麼說?」崔秀英抓緊朴善怜的肩膀,情緒顯得很激動。
「可能有生命危險,我推測Sunny歐尼的腦部出血並不像醫生說得那麼樂觀,相反應該是非常嚴重,這名醫師顯然沒有處理過類似的狀況,所以不敢幫Sunny歐尼動手術」
「生命危險?你也沒辦法嗎?」
「照正常狀況下的處理方式確實沒辦法救Sunny歐尼,畢竟歐尼這次受傷確實有些太嚴重了,不過……我有別的方法可以試試看,但是需要有人幫我」
「你需要誰幫你?我馬上把人帶過來,只要Sunny可以醒來」崔秀英顯然已經因為李順圭心亂如麻,恨不得現在躺在床上的是自己。
「只有兩個人可以幫我,帕尼歐尼和秀晶,但是你們誰敢打這通電話?」朴善怜一臉擔憂的看著崔秀英和林允兒,黃美英和鄭秀晶不管哪一個人出現在韓國,那肯定會在商界掀起滔天巨浪,和崔秀英、鄭秀妍和李順圭的情況不同,黃美英和鄭秀晶很早就接觸家族事業,甚至掛名在家族企業,也經常出入世界各國上流社會的酒會。
朴善怜的話讓崔秀英和林允兒面面相覷,一時之間也拿不定主意,她們都知道這通電話只要打出去,不論是黃美英還是鄭秀晶都一定會來,但同時也等於是間接將鄭秀妍幾人置於危險之中,世界上想扳倒黃氏和鄭氏的家族多得是,一旦讓人知道鄭秀妍幾人和兩人的關係匪淺,只會有更多的危險,到時候有很大的機率會暴露他們的身世。
「我來!不管怎樣,一定要先救Sunny」崔秀英牙一咬。
「還是我來吧!歐尼必須置身事外,而且大家都知道Sunny歐尼和Sica歐尼一直都是在一起的,我們五個人是沒有辦法避開的,歐尼目前沒有和我們一起公開出現過,還是先避一避」林允兒拒絕崔秀英的提議。
「其實......還有一個人或許也有能力幫我」朴善怜好像突然想起什麼。
「誰啊?」崔秀英和林允兒目光看向朴善怜,一臉疑惑。
「Sica歐尼」朴善怜說出了一個崔秀英和林允兒都沒想到的名字。
「Luna,你沒弄錯吧?歐尼怎麼可能會醫術?而且Sunny歐尼這肯定是需要動手術的狀況,那到時候你跟Sica歐尼誰要下刀?」林允兒一臉不信,鄭秀妍要是會醫術,徐珠賢早就被治好了,而且她從來沒聽鄭秀妍說過她會醫術。
「Sica歐尼的外科能力在我之上!只是受限歐尼的身體因素,無法有效發揮,你們忘了Sica歐尼的智商超過兩百嗎?她絕對有那個能力」
「身體因素,什麼因素?」
「具體的原因我並不清楚,但是以前我曾經看過Sica歐尼用手術刀救過人,所以才知道她其實會醫術」朴善怜只知道鄭秀妍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必須按時吃藥調理,但具體怎樣不好,卻從來沒有得到答案過。
「那我們問問Sica的意思」

韓國首爾,鄭家別墅
鄭秀妍正一個人躲在房間,痛苦的抱著腦袋在床上前後翻滾,剛剛她一直在照顧發病的徐珠賢,雖然徐珠賢注射鎮靜劑之後會比較平靜,但是時間到了還是會發病,只是因為施打的鎮靜劑的緣故沒有陷入發狂狀態,但是該出現的病徵一樣逃不掉。
傳來李順圭消息的當下,她的心神因為震驚一不小心失守,同時受到徐珠賢身上藍色物質的影響,讓第二人格的狂性發作,想強行搶奪身體的掌控權,知道自己出了問題的鄭秀妍,才會通知林允兒帶著另外兩人先趕過去醫院,安排金孝淵接替自己照顧徐珠賢,一個人躲在房間。
『秀妍,住手!不要這樣子.....』鄭秀妍極力的想和第二人格溝通,但是被狂性影響的第二人格,根本不聽她的話。
這時電話突然響了起來,鄭秀妍一聽鈴聲就知道是崔秀英打的,一邊忍著急忙想過去接電話「喂........」
『Sica,Sunny的狀況不太樂觀......』崔秀英將李順圭的狀況仔細的說明了一番。
「嗯........」鄭秀妍的背因為和第二人格作鬥爭已經被冷汗浸濕了。
『Sica,你沒事吧?』崔秀英察覺到鄭秀妍的不對勁。
「沒.........」鄭秀妍努力的想維持自己內心的平衡,但是因為李順圭的遭遇所引起的憤怒和黑暗面卻助長了第二人格的掌控力,讓主人格慢慢變成弱勢。
『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說話啊!』崔秀英在電話那頭大吼。
「我沒事,你跟Luna說,把Sunny帶到首爾的鄭家私人醫院,我會親自動刀把Sunny救回來」
鄭秀妍掛掉崔秀英的電話,看著還不是很安分的四肢喃喃自語「Sica,如果想救順圭就放棄掙扎,你放心,順圭不只是你的表妹,也是我的表妹,我不會害她的」
鄭秀妍看著身體恢復行動自如的狀態就知道Jessica徹底放棄搶奪身體的掌控權,她迫不及待走下床,想享受好不容易得來的自由
「在順圭來之前,先把帳算一算好了」鄭秀妍的目光閃過一絲興奮,嘴角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

五分鐘後,韓國首爾鄭家私人醫院
「啊啊啊.......」手術室裡李慶泯的哀嚎聲此起彼落,鄭秀妍正拿著手術刀在拆解李慶泯的身體,站在門口的鄭家保鏢聽著哀嚎聲都頭皮發麻,沒有一個人敢去看裡面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我很謝謝你幫我製造機會出來,但是你動了順圭就是不對,她可是我的表妹,不過為了感謝你,我決定不再折磨你」鄭秀妍看著已經因為失血過多昏死過去的李慶泯,只是將手中的手術刀移到對方的脖子上,用力的一切終止對方的性命。
鄭秀妍看著滿是鮮血的手術檯,用水洗乾淨手之後就若無其事的走了出去,鄭家的保鏢要進去收拾的時候可是嚇破了膽,李慶泯的下半身都已經骨肉分離,整個手術室都是血腥味。
「鄭燦,帶人把韓國李家滅了,我不要看到李家有任何人活下來,對了,記得不要讓他們死得太乾脆,全部都給我打斷手腳丟到海裡,如果作不到,你也可以不用回來了」鄭秀妍對著站在旁邊的鄭燦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嚇得鄭燦冷汗直流,臉色也白了幾分,他不禁想問『大小姐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可怕?』
「我會馬上辦妥這件事」鄭燦現在只想逃離鄭秀妍這個惡魔的身邊。
「接下來......金孝淵......」鄭秀妍的眼神中明顯有著亢奮,那是種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特有的反應。
鄭秀妍毫不猶豫地決定返回鄭家別墅,這時徐珠賢的發病時間正好過了在房間休息,金孝淵才能喘口氣出來倒水,正當她在奇怪整個別墅的人都去哪裡了,卻看到上樓的鄭秀妍一臉詭異的笑容看著她,手上還拿著繩索。
「孝淵.......」鄭秀妍對她露出一個巨大的笑容,隨後一個滑步攻向金孝淵。
「鄭秀妍!」金孝淵這時候一個激靈發現鄭秀妍的不同,但是鄭秀妍不給她思考的時間,金孝淵被迫必須還擊。
「孝淵,我們來打一架吧!看誰的身手更好」鄭秀妍的眼神中有著狂熱。
「Sica呢?你讓Sica出來」鄭秀妍的攻勢很快,金孝淵只能被迫防禦。
「孝淵,我好不容易出來,你覺得我會這麼快把她還給你嗎?」
雙方你來我往,誰也不讓誰,很快兩人身上都開始出現了傷勢,而金孝淵身上的傷勢比鄭秀妍身上的還多,兩人這麼大的動靜自然引起忙內的注意,只是礙於發病後的身體相當虛弱再加上鎮靜劑的效果讓她無法外出查看。
三十分鐘後,門外的動靜終於恢復平靜,鄭秀妍推開門走了進來,徐珠賢一回頭就對上鄭秀妍的眼睛。
「歐尼,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徐珠賢整個人不自覺的往內縮,她總覺得今天的歐尼很不一樣,給她一種極度危險的氣息。
「小賢吶,歐尼很喜歡你」鄭秀妍一臉嚴肅地看著徐珠賢。
「歐.....歐尼......」徐珠賢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心跳因為鄭秀妍的這句話而加速,心煩意亂的她沒有發現鄭秀妍正在靠近自己。
「歐尼知道小賢也喜歡我」鄭秀妍的話語充滿著誘惑。
「歐尼.....太近了.......」徐珠賢試圖推開鄭秀妍,她想要逃,但不知道為什麼鄭秀妍的力氣今天大得出奇。
這時眼尖的徐珠賢看到打開的門外,金孝淵被五花大綁倒在地上,嘴裡還塞著一塊布,眼神焦急,一個勁的對著她搖頭,同時眼神示意她趕快從窗戶逃走。
「歐尼.....孝淵歐尼在哪裡?」徐珠賢雙手抵在胸前,將自己和鄭秀妍稍微作個區隔。
「別管孝淵了,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鄭秀妍拉開徐珠賢反抗的手,將自己的唇印在徐珠賢的唇上。
「歐尼.....」徐珠賢楞住了,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鄭秀妍居然吻了她?
「小賢不喜歡嗎?歐尼可是很喜歡小賢呢!」鄭秀妍越發靠近徐珠賢,臉上還帶著徐珠賢看不懂的情緒。
「歐.....歐尼.....等等....」不對勁....太不對勁了....眼前的人真的是她的歐尼嗎?徐珠賢下意識地躲開鄭秀妍的嘴唇。
「小賢也不乖了,明明那麼喜歡歐尼,怎麼可以躲開呢!乖,過來,小賢的身體還沒好,歐尼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就只是接吻而已」鄭秀妍赤裸裸調戲的話讓徐珠賢整個人從頭紅到腳。
「唔......唔.......」徐珠賢想推開鄭秀妍,卻發現自己根本不能反抗,這讓她更懷疑眼前這個跟鄭秀妍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究竟是不是自己的歐尼?她的歐尼絕對不可能不顧慮她的感受強迫她作這種事,尤其是在發生那件事之後,雙手無力的打在鄭秀妍身上,她覺得再這樣下去自己都快要被這個吻弄窒息了。
這時鄭秀妍的手機響了,本來沉浸在親吻中的鄭秀妍打算打死都不接,但顯然對方也不願意放過她,逼得她只好中斷對徐珠賢的侵略,徐珠賢才能稍微喘口氣,本能的想要逃,卻被鄭秀妍一把抱住,攬在自己的懷裡。
「崔秀英!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找我,不然......」鄭秀妍一手收緊制住不太安分的徐珠賢,一手拿著電話,顯然對打擾自己和徐珠賢親近的崔秀英滿肚子火氣。
「歐尼......放開我......」徐珠賢還在努力扳開鄭秀妍的手,她已經開始感覺到自己體內經過鄭秀妍剛剛的刺激又發生了變化,必須在自己失控前和鄭秀妍分開,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Sica,你對小賢作了什麼?』崔秀英顯然認出徐珠賢的聲音。
「我只是和忙內親近親近,快說吧!到底有什麼事?你最好給我個滿意的答覆」鄭秀妍的手覆在徐珠賢的嘴上,控制著不讓徐珠賢再發出聲音。
『Sunny已經辦好轉院,人在鄭家的私人醫院,Luna正在幫Sunny急救,你要過來嗎?』
「好,我馬上到」
鄭秀妍得到答案後馬上掛掉崔秀英的電話,把手機扔到一旁,將徐珠賢再拉近自己一點,在徐珠賢的臉上親了一下才放開。
「小賢乖乖在家等歐尼,歐尼先去看看順圭」看著明顯受到驚嚇的徐珠賢,眼神罕見的出現一絲擔憂,但馬上眼神又變得凌厲。
鄭秀妍起身向外走去,將徐珠賢的房間上了鎖,她可不希望徐珠賢在她不在家的時間亂跑傷了人。
路過金孝淵的時候,一把扛起金孝淵走向金孝淵位於二樓的房間,將金孝淵扔在床上後,鄭秀妍似乎還不放心,在她看來金孝淵是她眼前最大的威脅,走到地下一樓的儲藏室,拿來原先預備要給護犬使用的鐵鏈,將金孝淵整個人呈現I字型牢牢固定在床上,確保金孝淵絕對無法逃脫。
「孝淵啊,我不會傷害你的,不過你會妨礙到我,所以你先在房間好好休息一下,你放心,小賢我會照顧她的」鄭秀妍朝著門口走去。
「唔......唔......」金孝淵想要掙脫,但繩索加上鐵鏈的束縛讓她連動都不能動,只能眼睜睜看著鄭秀妍離開,將整個房間反鎖。
就在鄭秀妍離開別墅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徐珠賢的房間就傳來淒厲的叫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