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妍和李順圭高中二年級上學期一起到維也納一所知名高中當交換學生。
「這兩位同學這個學期都會和我們一起學習,請各位同學多多照顧兩位新同學,李順圭同學請坐到金泰妍同學的旁邊,鄭秀妍同學請坐到順圭同學的後面」導師的手指向金泰妍旁邊的空位。
這是金泰妍和李順圭的第一次見面,對李順圭來說,坐在旁邊的不過是個長得好看,有著娃娃臉的同學,而對於金泰妍而言,李順圭不過是個個子不高,可愛的女生,雖然第一眼有些好感,但算不上多強烈。

因為已經將近聖誕節,這天學校舉辦了聖誕Party,金泰妍身為班長自然是必須出席的,而一向喜歡保持低調的鄭秀妍和李順圭本來是不打算參加的,但學校一向重視團體活動,若是缺席會影響操行分數,兩人雖然不情願還是來到派對現場。
酒吧包廂裡,不管男女似乎都像說好的一樣,輪流向李順圭和鄭秀妍敬酒,身在他鄉本就比較小心謹慎的兩人一開始滴酒不沾,但最後還是拗不過眾人,鄭秀妍為了讓胃不好的李順圭不受到波及,擋下眾人的勸酒,但幾輪下來,鄭秀妍著實喝了不少。
金泰妍皺了一下眉頭,似乎是清楚眾人在打什麼主意,但還是選擇了冷眼旁觀,每個新來的都會被這樣惡整,她早已見怪不怪了。
「歐尼,各位同學不好意思,我姐姐喝多了,必須先離開,大家玩得開心點」李順圭扶著已經有些醉了的鄭秀妍。
「我送你們回去吧!」一名男子自告奮勇要擔任護花使者。
「不用了,我們會自己叫車回去,謝謝你的好意」禮貌的微笑示意,李順圭沒有再多作停留,搭著李順圭的肩往門口方向走去。
就在兩人離去之後,陸陸續續有幾名男女悄悄跟了出去,金泰妍雖然看見了卻並沒有多想,只當是班上同學又一次的惡作劇。
「不知道他們成功了沒有?如果明天把照片公布出去,看他們兩個在學校還怎麼過,校花?明天就是一個笑話!喔,不對,是兩個」
「想想他們衣衫不整令人唾棄的樣子,看誰還敢追求他們,女神?我呸,就是兩個欠人修理的賤女人,少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看了就來氣」
「沒錯,沒錯,我看不用等明天照片出來,今天晚上連夜就逃回韓國了」
「你們是什麼意思?」兩名女同學的竊竊私語引來了金泰妍的注意。
「泰......泰妍.........」女同學似乎很害怕金泰妍。
「快說!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金泰妍注視著兩名女同學,眼裡盡是冷漠,她雖然懶得插手小惡作劇,但不代表她會容忍自己的管轄地帶出現嚴重霸凌事件。

同一時間,酒吧的後巷
李順圭扶著酒醉的鄭秀妍,一路退到了牆角,在他面前站著幾位男男女女,手上都拿著棒球棍,一臉不懷好意的看著他們。
「你們想怎麼樣?我們姐妹倆應該沒有得罪你們吧!」李順圭的臉上布滿寒霜。
「這你就錯了,你們確實得罪我們了,李順圭,還記得福克斯嗎?從鄭秀妍來了之後,他的心全飄到她那去了,對我不理不睬,甚至還跟我鬧分手,說我沒鄭秀妍漂亮」
「還有羅伯特,他原本是我的男朋友,卻因為你跟我說不愛我了,只因為我長得不夠漂亮,也不會撒嬌」
「還有我女朋友!說我不像你們一樣溫柔體貼,寧可當個同性戀也不願意跟我繼續下去」
「還有我!」
「還有我!」
「那都是你們自己的問題,你們不好好善待自己的情人,卻只想找我們姐妹倆的麻煩,難怪會落得分手的下場」面對眼前人一個又一個的指控,李順圭就算是再好的脾氣也會受不了。
「還真是個嘴硬的傢伙,要不是你們勾引,他們怎麼會對你們這麼著迷,大家上,我就不信她一個人有辦法對付我們所有的人」一名打扮妖艷的女同學帶頭衝向李順圭。
「別欺人太甚」李順圭放下鄭秀妍,兩手一抬,分別握住兩根棒球棒,順勢一轉奪下對方的球棒。
李順圭揮舞著兩手上的球棒,瞇起眼睛隱隱釋放著煞氣,流暢的格擋動作以及攻擊力道都在在顯示她並非是對手可以輕易拿捏的軟柿子。很快地,地上就躺著七八個人在哀嚎,剩下的五六名男女看著李順圭手中因為用力過猛已經被她打斷的球棒,全部的人都是一片惡寒。
李順圭丟掉手中的球棒,一臉不屑地看著眼前的人「就這點本事還趕來尋仇?趕快滾,別再來招惹我們姐妹倆」
「李順圭!」從李順圭的後方傳來一聲女子的怒吼。
李順圭下意識回過頭看,就看到一名女同學將小刀架在鄭秀妍的脖子上,原來這名女同學眼看狀況不對勁,偷偷從巷子的最旁邊繞到李順圭的後方。
「Si.......放開她!」李順圭的臉上布滿寒霜,這些人已經踩到她的底線了。
「不准動,你只要一動我就刺下去」女同學的刀死死抵著鄭秀妍的脖子。
「你們想怎樣?」李順圭咬著牙,天知道她現在有多想殺了眼前的人。
「不想怎樣,讓你們嚐嚐身敗名裂的滋味,看你們還有沒有臉待在這個學校」帶頭的女同學一腳踹向李順圭的膝蓋,李順圭逼不得已跪了下來。
兩名男同學靠近她,分別拉著她的雙手。幾名剛剛被打得在哀嚎的女同學撲上來胡亂扯著李順圭的頭髮,如果是平常時候李順圭早就掙脫還手了,但鄭秀妍還在對方手上,她只能任由這些瘋子對她拳打腳踢卻不發一語。
「瘋夠了沒有?難不成你們真的要犯法?如果你們現在讓我們離開,我就當作這件事沒發生過」李順圭抹掉嘴角的血,雖然狼狽,但氣勢絲毫未減。
「還沒,跟你們帶給我們的傷害比起來,你們這都還是小傷,而且我說了,要讓你們身敗名裂」
帶頭的女同學話剛說完,旁邊的人就會意過來,再一次撲向李順圭,這次不是拳打腳踢,而是直接開始撕衣服,旁邊還有一名男同學拿出照相機捕捉李順圭裸露出來的雪白肌膚及姣好身材,甚至有兩名男子上半身衣衫不整刻意卡位,讓整個照片看起來更像是李順圭和男子在街頭親熱,而另一邊的鄭秀妍也受到這樣的對待。

「你們鬧夠了沒?還不給我住手!」當金泰妍趕到的時候,李順圭和鄭秀妍身上的衣服幾乎沒有一個地方是完整的。
「金.......金泰妍.......這不關您的事,請您不要插手」
「這兩個人我保了,不想死的現在就給我滾」
「為什麼?是這兩個賤女人先來勾引我們的愛人,憑什麼要我們放過他們」
啪!一聲清脆又響亮的耳光落在這名女同學的臉上,金泰妍只是冷冷地說「不准侮辱他們,在我看來他們比你們高尚百倍,把人交出來,不然你們知道等著你們的是什麼」
「我們走!」帶頭的女同學捂著臉頰,心不甘情不願的帶著人離開,她知道她惹不起金泰妍。
「站住!」
「金小姐又有什麼事?」
「把相機交出來」
「你!哼!」女同學不情願的將相機交了出來,頭也不回地走了。
金泰妍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覆在李順圭的肩上,然後又返回車上拿了自己的備用外套回來,將外套蓋在鄭秀妍的身上,而李順圭只是靜靜看著,什麼話也沒說。
「我送你們回去吧!」金泰妍語氣平淡。
「為什麼要幫我們?」李順圭打量著金泰妍,沒想到是自己隔壁桌的同學救了自己和Sica。
「沒有為什麼?只是不喜歡他們亂欺負人」
「謝謝!不過我們可以自己回去,改天我再請金同學吃飯道謝」李順圭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哪怕那個人剛剛救了自己,但她對金泰妍還是感激的,愛恨分明一直是她堅守的原則。
「真的不用我送你們回去?」金泰妍皺了下眉頭。
「真的不用,謝謝你,學校見」李順圭撐起身子,托起已經醉得不省人事的鄭秀妍,朝著巷子口走去。
「等等!」金泰妍追了上去,將一個物品塞到李順圭手中。
「謝謝!」李順圭握緊手中的記憶卡。

「表小姐,您跟大小姐這是怎麼了?」看到衣衫不整的兩人,鄭珍雲趕緊將車上的毯子拿出來交到李順圭的手中。
「珍雲,為什麼你也來了?」李順圭將毯子蓋在自己和鄭秀妍的身上。
「一晚上都聯絡不上兩位小姐,我都差點要讓家裡人出來找了,萬一你們出什麼事我非得被二小姐砍死不可」鄭珍雲口中的二小姐是指鄭秀晶,因為徐珠賢在歐洲的身份敏感,為了避免走漏風聲,所以鄭氏並沒有對外宣布林允兒和徐珠賢的身份,所以歐洲這邊的分支始終認為鄭氏的嫡系只有兩個小姐,一個是鄭秀妍,一個是鄭秀晶。
「等下我會給你一個名單,讓那些人永遠閉上他們的嘴巴,還有.....別告訴秀晶,我不希望她擔心」李順圭一想到自己和鄭秀妍剛剛被逼著拍下的照片就覺得一陣噁心。
「表小姐放心,我會馬上處理好,所有的證據也會毀掉」
「嗯!」李順圭閉上了眼睛,她太疲憊了,腦海裡出現剛剛的金泰妍,她人還不錯,至少救了自己和Sica。
『或許有機會成為朋友』李順圭心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