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林家,一樓大廳
林允在和林允芯被人直接綁成個大肉粽,用槍抵著腦袋坐在沙發上,兩人的對面坐著一名短髮、穿著黑色風衣、戴著墨鏡、手上還拿著一把瑞士刀把玩的女子。整個大廳都被荷槍實彈的美國軍士喬裝的保全把守,幾乎是五步一崗十步一哨的狀態。
林允兒下樓的時候,就感受到客廳裡劍拔弩張的氣氛,身上不再是浴袍而是簡便的襯衫搭上牛仔外套,讓她看起來簡單卻又不失帥氣。
而原本正在把玩手中瑞士刀的短髮女子,在林允兒坐下後才重重放下手中的瑞士刀。
「允兒歐尼,沒事吧?」
「我沒事,放了他們吧!」林允兒看了對面兩人一眼。
「那怎麼行,這麼做我會被埋怨的」
「你就當是幫我的忙,過了這次,我和他們兩個就徹底沒有關係了」
「你這是什麼話,我們可是你的家人」林允芯和林允在同時說。
「家人?事情已經發生了,說再多也沒用,你們放心,林家的財產我是不會要的,就當是我送給你們的的臨別禮物,以後再也不要見面了」林允兒在心裡嘆了口氣,說不怨是假的,但她現在只想離眼前的兩人遠遠的。

二十分鐘前,林允兒的房間
林允芯壓在穿著浴袍的林允兒身上,一手探進浴袍裡撫摸著林允兒的肌膚,一手拉開上半身的浴袍,將嘴嘟上去親吻林允兒的脖子。
「別......別這樣......嗯唔......」林允兒從未被人這樣觸碰過,再加上林允芯這個情場老手的挑逗,很快地身體就變得敏感。
「允兒,你是我的」林允芯的手指刻意在鎖骨的部位轉著圈。
「不可以......我們是.........姐妹........」林允兒的話語因為戰慄斷斷續續。
「都這個時候了,你還要拒絕我嗎?」林允芯有些惱怒的看著林允兒,雙手從林允兒的身上離開,開始給自己脫衣服。
俐落地脫掉上半身的衣服「我們繼續........」但話才說到一半就停了,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她的後背多了一個冰冷的東西抵住。
「如果不想死,現在馬上從允兒小姐身上起來,手放在頭上」一名男子用槍推了林允芯一把。
「黃致列,你這個叛徒」林允芯雖然沒看到背後的人,但光聽聲音就已經認出來對方是誰,這人正是他們的二管家。
「少說廢話,下來」黃致列一把握住林允芯的後頸,將她從床上拉了下來。
「允兒小姐請在房間稍候,等下會有人過來幫小姐解開手銬和腳鏈」黃致列目不斜視,完全不敢看向林允兒,開玩笑,他可不想自己的眼睛被那人挖出來,一邊解釋,一邊逼迫林允芯向門口走去。
過了一會,一名穿著黑色風衣的短髮女子推開房門走了進來,手上還提著一個包包。
「允兒歐尼」女子扶起林允兒,將一把鑰匙放入手銬的鑰匙孔裡,幫林允兒開鎖。
「歐尼的萬用鑰匙,Amber!你怎麼會來?」林允兒看著劉逸雲手中的鑰匙,很快就認出來那是鄭秀妍十年前所發明的萬用鑰匙。
Amber,中文名劉逸雲,美籍華裔,美國現任海軍陸戰隊上校,和Victoria及Luna同屬F(x)一員。
「不只我來了,秀晶也來了,現在在車上等你,這裡面是衣服,歐尼先換衣服」
「秀晶也來了?」林允兒有些錯愕,據她所知,鄭秀晶為了徐珠賢幾乎一年到頭都待在加州的實驗室裡開發藥物,就連公事都是直接透過宋茜送到實驗室給她簽名的,難道今天老天下紅雨了?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西卡歐尼生氣了,下令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把你帶回去,所以.......」劉逸雲一臉無奈。
「難怪秀晶會來,你先到樓下等我,我換個衣服我們就離開吧!」林允兒似乎有些同情劉逸雲,畢竟自家歐尼是出了名的妹控。

三小時前,韓國首爾,鄭家別墅
李順圭正站在一樓客廳的窗戶邊和美國的黃美英通電話,為了不吵醒淺眠的鄭秀妍,也為了不讓鄭秀妍知道林允兒失蹤的事。
「Sica昨天問起允兒的事了,你那邊還需要多久的時間處理?」李順圭有些頭疼,已經過了金孝淵的生日,原定應該在金孝淵生日前一天回來的林允兒居然到現在都不見蹤影,鄭秀妍就算神經再大條也該發現不對勁了。
『計畫進行得已經差不多了,只是我們發現林允芯喜歡允兒,如果逼得太緊,怕會有反效果』
「允兒現在狀況怎麼樣?」
『我安排在林家的人回報目前是沒有大礙,只是被軟禁在房間裡』
「你看看能不能加快腳步,要是讓Sica發現允兒被綁架了,她肯定會.......Sica!你怎麼在這裡?」李順圭從窗戶的倒影看到鄭秀妍站在自己的身後,不禁倒吸了一口氣,趕緊把手機藏在身後,悄悄掛斷。
「李Sunny,你說允兒怎麼了?」鄭秀妍明顯有些生氣,不然也不會直呼李順圭的全名。
「沒.....沒有啊!允兒她有點狀況耽擱了」李順圭後背冷汗直流,被鄭秀妍的氣場碾壓,不停地後退。
「是嗎?那為什麼我打給允兒手機號碼一直都是關機,還有,你剛剛跟誰講電話?我明明聽到你說允兒被綁架的,李Sunny,你又想騙我!」看到順圭企圖帶過這個話題,鄭秀妍整個火氣都上來。
「Sica,你先不要激動,聽我解釋」李順圭覺得自己今天是運氣不好,就差那麼一點最後還是破功了。
「你最好是給我解釋清楚,不然後果你是知道的」鄭秀妍身旁的氣溫自動降了幾度。
李順圭一臉戰戰兢兢將連日來發生的事情告訴給鄭秀妍,同時不忘觀察鄭秀妍的反應。
「所以允兒現在沒事?」鄭秀妍聽完來龍去脈後臉色似乎好看了一些,但還是不放心的再問了一次。
「剛剛已經確認了,暫時沒有事」
「呼........那就好,不過Sun你膽子大了,居然開始會騙我了」得到答案的鄭秀妍終於鬆了一口氣,但這不影響她要跟李順圭算帳的慾望。
「那時候不是小賢還在壞人手裡嘛,我怕你受的刺激太大,萬一你有個什麼事,那我怎麼辦?」李順圭作出一臉無辜的撒嬌樣。
「這次就算了,如果讓我知道還有下次,你就完蛋了,等下我打給秀晶,讓她現在就把允兒接回家」
「你要直接用搶的?」
「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們的身份有暴露的危險,但是我還是不放心允兒,小賢已經這樣了,我不想連允兒也.......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想到徐珠賢,鄭秀妍的情緒一下盪到谷底,眼淚一下就滑了下來。
李順圭攬過鄭秀妍,任憑她的眼淚落在自己的肩膀上,輕輕拍著她的背安慰著,自從徐珠賢復發後,鄭秀妍完全慌了手腳,再加上這次徐珠賢對鄭秀妍出現抗拒現象,連帶也讓鄭秀妍懷疑起自己。
「別想太多,小賢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只是剛發生那樣的事,所以對別人靠近她的身體變得更敏感,她不是真的討厭你,相信我,你是小賢最信任也最喜歡的人」
「真的嗎?」
「嗯,真的,再去睡一下好不好?」
「我想去陪小賢......」
「好,但是不要離小賢太近,好嗎?我們等Luna來看看狀況,說不定她有辦法讓小賢回美國治療」

回到美國洛杉磯,林家
「你到底還想怎麼樣?允兒都說要放了我們了」就在剛才林允兒已經離開客廳前去和鄭秀晶會合,但眼前的短髮女子似乎還沒有打算要離開,這讓林允在有一種很不妙的預感。
「允兒歐尼心太軟了,依我的想法,我覺得還是好好算個帳比較好」劉逸雲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文件,然後打了個響指,原本站在一旁的屬下走過來將林允在和林允芯身上的繩索砍斷,兩人終於恢復自由,同時劉逸雲將文件扔到兩人面前的桌上。
「你什麼意思?」林允在看著眼前這份文件。
「什麼意思你看不懂嗎?經營權讓渡手續所需要的文件,你跟她在上面簽個名、蓋個章就行了,其他的手續我會幫你們辦好」
「我林家還沒落魄到這種程度,這個讓渡同意書我不簽」林允在用力的文件扔向劉逸雲。
「七千萬」
「什麼?」
「你總共欠銀行和廠商七千萬美金,如果你簽了這份文件,我可以負責幫你還清負債,但是從此你們不再是林家的少爺、小姐,我會多給你們一百萬美金足夠你們找到工作前花用,如果你們現在不答應,我相信你們的財產明天就會被假扣押,到時候你們一樣一無所有,要不要賭看看?」
「我們可以靠自己還清負債」林允在斷然拒絕。
「果然還是和七年前一樣自大,你們以為七年前的虧空危機是靠誰才渡過的,是允兒歐尼去求Flyer的黃總裁跟你們合作,不然你以為堂堂黃氏的千金小姐會特地來找你們合作?Home Market靠著Flyer的名氣才能逃過一劫,但今天你們是怎麼對允兒歐尼的?」在外人面前,為了不露出破綻,Amber會稱呼黃美英為黃總裁。
「所以允兒七年前回美國是因為這個?」林允芯有些震驚,林允兒自從被收養後就很少再和他們聯繫,他們也礙於母親很少和林允兒聯絡,那次會打給林允兒訴苦,也實在是因為林家已經走投無路了,病急亂投醫的結果,沒想到真的是林允兒幫了他們一把。
「難怪黃美英除了那一次再也不肯和我們合作」林允在苦笑,原來這一切都是林允兒給他們的。
「是你們辜負她的一番心意,Home Market過了七年還是走回衰敗的老路,這是我給你們的最後的仁慈,簽了名把屬於允兒歐尼的一切還給她,然後去過你們的平凡生活!」
「不,你可以再幫我們一次,就當作是你替允兒投資在林家,以後我們會把股權分一半給她」林允在緊緊抓住劉逸雲的手。
「執迷不悟,這些財產本來就是歐尼的,既然這樣沒有談下去的必要,我們走,至於林家就自生自滅吧!」劉逸雲收起讓渡同意書,頭也不回的帶著人走了。
「不..........」林允在跌坐在地上,眼神呆滯。

林家外,劉逸雲打開一輛黑色的勞斯萊斯的車門坐了上去,一上車就看到鄭秀晶和林允兒已經開始品嚐紅酒,車子緩緩駛離林家,前後還跟著三、四輛的賓士車開道和護送。
「怎麼這麼慢?」鄭秀晶有些抱怨。
「談崩了,允兒歐尼抱歉,沒辦法替你保住財產」劉逸雲接過林允兒遞來的紅酒。
「跟你沒關係,我早就知道他們不會答應的,反正我也不在乎那些財產」顯然鄭秀晶剛剛已經將文件的內容告訴林允兒。
「就是就是,歐尼光是Dream Code、A&E和Heaven每年的分紅就不知道超過Home Market多少了,要不是Home Market是林叔叔的心血,我才懶得理呢!」
「秀晶,謝謝!」
「歐尼,你跟小賢歐尼就跟我的親歐尼一樣,我當然得為了你們打算」
「說到小賢,她是不是出事了?小賢現在怎麼樣了?」林允兒有些擔心的詢問。
「...........................」車廂間頓時陷入沉默。
「你們這是怎麼了?小賢是不是受傷很嚴重?說話啊!」林允兒看著低下頭一臉沮喪的兩人,心裡更加著急了,恨不得現在馬上飛回韓國。
「小賢歐尼她.........又跟以前一樣了...........而且,這次連歐尼和Sunny歐尼也沒辦法靠近她了」鄭秀晶的臉色有些難看。
「怎.........怎麼會.............」林允兒臉色一下刷白,腦海裡的記憶彷彿倒帶回到七年前。
「比七年前更嚴重?小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歐尼回韓國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