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端午節&作者生日

特別發表最近寫的新短文

大家請笑納!

 

 

七月的一個炎熱下午,金孝淵和其他節目成員們來到集合地點準備錄製真人秀節目,本來有些認生的她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彼此都已經互相熟悉了起來,這使得她更加期待接下來的挑戰,又將和其他人一起擦出怎樣的火花。

「為了讓各位Good Girl打起精神,這一輪我們將進行特殊任務,Good Girl迎來了最危險的敵人」主持人Din Din一臉不懷好意地看向金孝淵「那就是GG VS. GG

GG?」眾人立刻發出疑問。

「說到GG,各位會想到什麼?」Din Din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提示卡,顯得有些興奮。

「當然是Good Girl」張睿恩立刻回答,卻沒注意到一旁金孝淵已經陷入了沉思。

「不是,不是,除了我們之外的GG還有誰?」天真的老么李英智立刻問了出來。

「孝淵Xi,說到GG你會想到什麼?」

「喔…………」金孝淵似乎已經猜到Din Din的答案,一臉為難的樣子。

「那我們來揭曉答案,各位要對戰的GG就是………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電視畫面中的面板右上角展示出少女時代成員們的海報。

「等一下,全員嗎?」Ailee露出震驚的表情,若只是兩三個成員,她相信他們還有贏的機會,但要是全員……???

「莫呀!」金孝淵看著看板上的成員們咬牙切齒,心裡還埋怨著怎麼不提前跟自己說一聲。

「完蛋了!完蛋了!這個太強了」全志佑露出了苦惱的神情。

「孝淵歐尼,你知道少女時代要來參加活動嗎?」Queen WA$ABII向金孝淵投注了關愛的眼神。

「這巨大的背叛感,歐尼,我們都可以理解的」Jamie拍了拍金孝淵的肩膀表示安慰。

「沒關係,我們有對少女時代很瞭解的孝淵歐尼」Sleeq看著面板上的合照眼裡都冒著愛心。

「天呀!你們注意到了嗎?孝淵歐尼同時出現在兩邊,這是要一個人剖成兩隊嗎?」李英智指著面板上的兩個金孝淵。

「不行,孝淵歐尼是我們的」張睿恩雙手呈現環抱狀,示意坐在自己對面的金孝淵,必須是自己這一隊。

「那麼接下來我們公開對戰陣容,對戰總共有4個回合,分別是1 VS 13 VS 31 VS 12 VS 2,我們首先來看對戰陣容,第一輪,少女時代的主唱,音源女王,泰妍Xi;第二輪,少女時代Dance Line,允兒Xi、秀英XiYuri Xi;第三輪,目前是Solo歌手,Tiffany Xi;第四輪,少女時代Vocal Line,徐賢XiSunny XiDin Din一一介紹著對戰陣容,就連他心裡也感嘆,這個陣容簡直豪華到不行啊!

「哇…………」十人的表情無一不是精彩萬分,有志一同地發出長聲嘆息。

現場一度陷入沉默,任誰看了這樣的對戰陣容都會頭痛,對手本就是極度有默契的團體,還是大前輩,臺風、氣場、實力都不在話下,幾人的心裡都升起一股不可能贏的感受。

「孝淵Xi,有什麼好建議嗎?」Din Din不怕死的將球給踢到金孝淵這邊來。

「喔………………」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孝淵:死定了!當然死定了!我們成員們都很強啊!】

PD:看到這個對戰陣容,以你對少女時代成員的瞭解,有沒有什麼想法】

【孝淵:泰妍、Ailee,不是,除了Ailee我想不出來還有誰有機會可以贏過我們的隊長。秀英、允兒、Yuri,他們肯定會跳舞,要不我和睿恩、志佑一起上吧!上次效果好像還不錯。帕尼的話,這個有點難啊!帕尼的英文Rap不是開玩笑的,又是Solo歌手,Dance也不錯,Ailee已經和泰妍一組了,Jamie?徐賢、Sunny,啊!我不知道了啦!別小看他們兩個,他們兩個的Rap都很不錯,只是是我們的歌裡沒有大範圍的Rap顯現不出他們的實力】

PD:那你覺得自己可以參戰獲勝的有哪一組?】

【孝淵:我嗎?只要不是主唱,所以泰妍、Tiffany和徐賢、Sunny的組我都想盡量避開,不是,只要是少女時代我都想避開,成員們啊!為什麼要來參加這個節目啊?】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Sqeel:震驚,幸福,輸定了!】

PD:為什麼覺得輸定了?】

Sqeel:你覺得我們有可能贏嗎?那是少女時代耶!不過我也不會就這樣認輸的,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PD:有沒有特別想和哪一組對戰?】

Sqeel:全部不想,我只想在舞台下欣賞他們的表演,這是每個歌迷的願望不是嗎?對吧?】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張睿恩:哇~大發事件!少女時代前輩啊!】

PD:有沒有特別想和哪一組對戰?】

【張睿恩:我嗎?說實話,我這次一點都不想上場,沒有一組我贏得過的】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Ailee:希望我不要對上泰妍】

PD:可是目前來說你好像沒有別的選擇】

Ailee:就是說啊!泰妍吶,我會努力不讓自己輸的】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李英智:第一反應是……..哇啊!少女時代啊!】

PD:有沒有特別想對戰的組別?】

【李英智:允兒前輩那一組,希望可以靠Rap取勝,當然要發揮我們的優勢】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Queen WA$ABII:要用什麼樣的歌讓少女時代堂皇,哈哈哈】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全志佑:喔~我那時候的內心想法是-少女時代!少女時代!少女時代!死定了!】

PD:有特別不想對戰的成員嗎?】

【全志佑:泰妍、Tiffany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YUNHWAY:這是在開玩笑嗎?為什麼是少女時代?】

PD:有特別不想對戰的成員嗎?】

YUNHWAY:允兒Xi、秀英XiYuri Xi,我不會跳舞啊!】

PD:可是聽說少女時代每個人的舞蹈都很棒】

YUNHWAY................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Cheetah:幸好他們不太會唱Rap,不然我們還需要上場嗎?】

PD:可是剛剛孝淵Xi說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其實Rap能力不錯,只是沒有適合發揮的舞台】

Cheetah:真的嗎?孝淵歐尼說了誰的Rap比較厲害?】

PDTiffany Xi、徐賢 XiSunny Xi

Cheetah:那我得試試看】

 

PD:知道對戰少女時代是什麼感覺?】

Jamie:第一反應是天啊!是少女時代前輩!下一秒想到的是,現場的觀眾會站在我們這邊嗎?不是,少女時代可是國民女團啊!誰不知道少女時代!我自己也是Sone啊!我特別喜歡泰妍歐尼的歌】

PD:有沒有特別想對戰的成員?】

JamieTiffany,我們一樣都是Solo歌手嘛】

PD:為什麼不選擇泰妍Xi?】

Jamie:泰妍歐尼應該是誰都想避開的對手吧!】

 

SOSI:大家好,We are Girls' Generation. GG,少女時代】

PD:成員們這次會來參加這個節目的原因是什麼呢?】

【泰妍:看節目的時候覺得節目很有趣,剛好收到Ment的邀請,我們就來了】

【允兒:而且孝淵歐尼贏太多了,我們打算讓歐尼嚐嚐輸的感覺】

PD:原來是這樣,Good Girl的成員好像都很害怕各位】

SOSI:真的嗎?孝淵應該不怕吧!】

【徐賢:歐尼現在應該想打我們一頓才對】

PD:剛剛對Good Girl做了調查,所有人都想避開和泰妍Xi對決】

【秀英:當然了,我們主唱嘛】

PD:秀英Xi,大家好像都很有意願和三位對戰】

【秀英:啊!真的,該不會是覺得我們比較弱吧?孝淵吶,可別小看我們,我們可是來搶你的錢的】

【允侑:沒錯!】

PD:最後請幾位再對觀眾說些話吧!】

SOSI: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時隔很久再一次以完整體站上舞台,請期待我們這次的表現,GG VS GG,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力 Hy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