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當天,十人一早就趕到了Ment電視台。

「歡迎各位來到韓國首個Hip Hop真人秀節目,讓我們歡迎Good Girl出場」隨著主持人Din Din的介紹,Good Girl一方的閘門掀起,十人魚貫走出,立刻獲得了在場特別評審團的歡呼。

「今天要進行的對決就是GG VS GG,讓我們歡迎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真的嗎?少女時代?」場下的觀眾一聲驚呼,開始左顧右盼討論。

少女時代一方的閘門掀起,在場的特別評審團雖然還有些不可置信,但當親眼見到真的少女時代的時候,隨即湧現更大的歡呼聲。

「完了,完了,我就知道會這樣」李英智無奈的說,少女時代的高人氣確實給他們帶來了不少心理壓力,要怎麼將觀眾的視線從對手的身上拉回來呢?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123,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依舊不變的九十度鞠躬,數十年如一日的謙虛。

「好的,歡迎少女時代,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可以看到少女時代。孝淵Xi,看到成員們站在對面有什麼感想?」

「成員們,為什麼你們要在那邊?」

「孝淵吶,你還是過來吧!你可是少女時代的成員啊!」崔秀英對著金孝淵招了招手。

「沒錯喔!歐尼,你還是過來我們這邊吧!」徐賢對著金孝淵伸出了手,示意她趕緊過來。

「不行,孝淵歐尼是我們的」Sqeel一把抱住金孝淵。

「好的,各位,這一輪是特殊任務,所以增加了兩項特殊規則」

「第一個規則,由於我們的少女時代太強大,Good Girl每輪出戰可以比少女時代多一人,也就是說如果第一輪是1 VS 1,將改為 2VS 1

「不愧是少女時代,真的讓人更期待這樣的對決」

「沒錯,如果按照人數對決,Good Girl這邊是完全沒有勝算,可能只有孝淵Xi所在的回合才能贏」

「第二個規則,我們孝淵Xi,雖然是代表Good Girl出戰,但是作為少女時代的成員,孝淵Xi出戰的那一個回合不能增加人數,不過可以獲得特權,那就是可以邀請任何非Good Girl的人選參加對戰,當然若是要選擇Good Girl成員一起參加對戰也是可以的」

PD:孝淵Xi準備邀請誰和自己搭檔?】

【孝淵:喔~和我搭檔的人是可以幫助我贏過成員們的人】

 

「事先聲明,因為是特別挑戰任務,本輪採秘密式彩排,對戰雙方都不知道對方的表演曲目,前一輪的勝負將決定下一輪的出場順序選擇,獲勝的隊伍將獲得三千萬韓元的Flex Money。第一輪,2 VS 1Good Girl這邊派出的是JamieAilee,對決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現在,對決正式開始,首先上場的是JamieAilee

舞台現場響起悠揚的音樂,燈光打下來的時候,穿著米白色長裙的Ailee走了出來,當她開口唱出第一句歌詞時,音樂伴奏卻突然停下來了,簡約的鋼琴伴奏,讓她的聲音近乎清唱,更好的凸顯出了她的音色和技巧。

「改編過的You, Clouds, RainAilee唱得真好」

第二段歌詞時,燈光從Ailee的身上移開,再次聚焦到從舞台後方走來,身穿著黑灰色長裙的Jamie,當兩人並肩站在一起的時候,彷彿是天使與魔鬼的代表,而兩人的歌詞像是在對話一般,一個低鳴,一個高亢,是完全有別於原唱Heize的版本。

「哇嗚~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唱得很不錯呢!泰妍歐尼麻煩了」林允兒在後台一邊欣賞兩人的演出,一邊不忘替自家隊長捏一把冷汗。

「果然,不愧是Good Girl」金泰妍對著鏡頭比出了一個讚。

「孝淵歐尼,你覺得怎樣?」

「很棒」但是還不足以對泰妍一擊必殺。

金孝淵看向前方,她太了解金泰妍的實力,他們的小鬼隊長並不是會輕易被擊倒的人,金泰妍可是一直坐在王座上的人。

Cheetah:做得好】

Queen WA$ABII:我們還是有勝算的,JamieAilee完全拿出了實力,我對他們有信心】

【徐賢:太帥氣了!不過我對泰妍歐尼有信心】

「哇~」演出結束後,舞台下立刻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謝謝兩位為我們帶來的精采表演,接下來是少女時代-泰妍」

「歐尼,Fighting!」少女時代的成員在後台對著鏡頭比了個加油手勢。

「哇啊~看,交響樂團耶!」一名觀眾注意到了舞台左右兩邊的交響樂團,只是還沒等到她說下一句,金泰妍的表演就正式開始了。

「成就的代價不該是擇事沉默,無法用言語言說的我的傷痛,終會找到生命的出口,Here comes a wave meant to wash me away..」穿著上白下藍長裙的金泰妍緩緩伴隨著口白從布幕後走向舞台的中央。

在交響樂的襯托下,金泰妍的口白顯得神聖而莊嚴,而正因為多了這句口白明確的點出金泰妍想說的話,當金泰妍正式開口唱的時候,觀眾在不知不覺中順著口白的詞意在聆聽歌曲,再加上金泰妍具有爆發力的高音,強烈的渲染力,慷慨激昂的歌聲透露出了不屈的精神,切換自如的歌唱技巧,沒有絲毫的炫技卻又聽得出來深厚功底,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她的身上。

All I know is I won't go speechless...

金泰妍結束表演後,現場出現了短暫的沉默,明明是首慷慨激昂的曲目,但卻唱哭了許多人。

Ailee:聽完的感覺嗎?如果原唱是先說過程再讓我們自己想像結局,泰妍就是在一開始就告訴我們結局,才回頭說過程的艱辛,果然是泰妍】

Jamie:歌曲的敘事方式,很有風格,讓我最驚豔的是在前奏的那段口白,讓我從一開始就忍不住按照她的提示去瞭解這首歌曲想表達的意境,果然是少女時代的隊長】

【孝淵:泰妍的表演嗎?我還能說什麼,我不是說我討厭跟少女時代的主唱對戰嘛,這就是原因啊!】

「開始發表結果,特別挑戰賽,Solo女歌手之間的對決,究竟是Good GirlJamieAilee獲勝,還是少女時代的泰妍勝利,允兒Xi,覺得誰會獲勝呢?」

「那還用說,當然是我們泰妍歐尼,歐尼,撒浪嘿」林允兒朝著金泰妍比了一個愛心,立刻獲得了金泰妍的愛心回禮。

「孝淵Xi呢?覺得誰會獲勝?」

「喔………」金泰妍忍不住看了下自家隊長和Good Girl的成員一眼,陷入了兩難。

【孝淵:為什麼老是讓我這麼為難?兩邊都是我的成員們啊!】

「這一輪,喔~得分差距並不大,看來大家對兩組的表演都非常喜愛呢!獲勝的是…………少女時代-泰妍,恭喜泰妍Xi

「謝謝!呼~」金泰妍走過去擁抱了AileeJamie「你們的表演真的很棒」

「泰妍吶,恭喜你,下次和我一起合作吧!」Ailee似乎並不意外這個結果,畢竟剛剛金泰妍演唱的時候她的內心也被強烈震撼到了。

「當然沒問題」金泰妍再次和Ailee擁抱。

「泰妍歐尼,我是你的歌迷」Jamie拉著金泰妍的手,露出了可愛的嬌羞表情,和她今天的惡魔裝扮形成強烈反差。

「阿~真的嗎?那我們一起照張相吧!」金泰妍靠著Jamie123,謝謝!」

【觀眾:果然是少女時代】

Yuri:泰妍嗎?其實我更喜歡AileeJamie的表演,哈哈哈,開玩笑的,但是我很欣賞AileeJamie的嗓音,還有這種像是歌舞劇的對話編排,希望有機會能再聽他們表演一次,如果能合作一次就更好了】

 

「經過第一輪的對決,比分來到了01,目前少女時代暫時領先,Good Girl得再加把勁,接下來的表演給大家一個提示,是風格非常迥異的兩個表演,讓我們公開第二輪的陣容,Good GirlQueen WA$ABII、李英智、YUNHWAYCheetah,對戰少女時代-秀英、Yuri、允兒,第二輪現在正式開始」

4 VS 3嗎?」

「少女時代肯定會跳舞的吧!」

「當然,出戰的都是少女時代的Dance Line

Ment真是有錢,居然能請到少女時代」

舞台下的觀眾正議論紛紛,而在少女時代的後台,七個人已經圍成一圈,彼此的手掌疊加在一起「現在是少女時代」

Sunny:莫呀!當然了,Dance LineDance Line,不跳舞像話嗎?】

Tiffany:呀!要是輸了,你們就不要回來了】

【張睿恩:我現在有多慶幸自己不用站上這個舞台,英智啊!讓少女時代的前輩們看看你的厲害,歐尼們Fighting

【孝淵:唉…………...為什麼老要訪問我?】

PD:因為你是少女時代啊!】

【孝淵:我當然是少女時代了,但我現在是Good GirlGood Girl呀!】

身穿黑色襯衫配上深藍色的牛仔褲的Yuri站在舞台的正中央最前方,音樂的前奏響起,站在她身後的崔秀英、林允兒和伴舞們開始向她的右手邊展開,性感帶點低沉的嗓音帶來第一段的獨唱,緊接著是穿著白襯衫配上深藍色的牛仔褲的林允兒和崔秀英的分別獨舞,緊接著陣型再次變化,少女時代的三人位於正中央,展開了帥氣刀群舞。

「呀!是Fake Love

「哇~好帥氣」

Yuri低沉的嗓音和秀英的帶有溫度的嗓音合起來竟然這麼和諧」這位觀眾忍不住對鏡頭豎起了大拇指。

結束第一次副歌之後,主音改為Yuri和林允兒,由崔秀英擔任Rap的部分。

「和剛剛相似又不一樣的感覺,前輩們真的好厲害」

「真的,我沒想到允兒前輩和秀英前輩的Rap竟然這麼好」

而這時在後台準備的Queen WA$ABII、李英智、YUNHWAYCheetah正秉住呼吸聚精會神地看著少女時代三人的表演,每個人的嘴巴都是微張,深深被震撼到的表情。

【孝淵:看吧!我就說不要小看成員們的Rap了吧!】

【觀眾:你問我的意見嗎?我知道少女時代的Dance Line舞蹈很強,但坐在台下親身感受還是覺得很震撼】

Cheetah:少女時代…………是男團嗎?怎麼能把男團舞跳得這麼好】

【觀眾:力道、節奏,果然是少女時代,少女時代Fighting

在崔秀英、林允兒、YuriEnding Pose站在舞台正中央的時候,也宣告舞台演出結束,全場立刻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

「謝謝三位為我們帶來的精采表演,少女時代跳男團的舞蹈原來也這麼帥氣,接下來是Good GirlQueen WA$ABII、李英智、YUNHWAYCheetah

舞台燈光投射在YUNHWAY的身上「Look, if you had one shot or one opportunity」只是簡單的三段口白,就讓視線重新聚集到表演中,磁性的嗓音讓人內心一顫。

結束了口白之後進入歌曲的第一段,由Queen WA$ABIICheetah兩人帶來了暴風RAP,兩人的歌詞交互穿插,彷彿一陣又一陣音浪衝向在場的每個人「His palms are sweaty, knees weak, arms are heavy………

You better lose yourself in the music…..」緊接著是李英智的連續RapYUNHWAY則是會適時的合唱幾句,雙重Rap的疊加又是另外一番感受。

「雖然見識過很多次,但還是覺得好帥氣」

Oh yeah~」

【徐賢:嗯~真的好帥氣啊!看到了嗎?語速超快的,真的好厲害呀!】

「歐尼,Rap真的好厲害呀!我們輸了」林允兒站在崔秀英和Yuri的中間,聽著舞台上的四人不間段的急速Rap也是嘖嘖稱奇。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舞蹈取勝」Yuri拍了拍林允兒的肩膀。

This opportunity comes once in a lifetime, yo……

【觀眾:Lose Yourself,好歌,好聲音,Good GirlRap真的是高水準】

Queen WA$ABII:這是我第一次和其他人一起上舞台,希望能有個好結果】

【全志佑:果然Rap是我們的武器,少女時代的前輩,就把勝利讓給我們吧!】

「好的,現在兩組表演都已經結束,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風格對吧!孝淵Xi

「內?」聽到自己又被點名的金孝淵,有種想甩手直接離開的衝動。

「怎麼樣,覺得這場誰會贏?」

Good girl很好地發揮了他們的優勢,彼此搭配得也很默契。少女時代,Rap真的不好」

「哈哈哈」金孝淵的一番話立刻引起了所有人的哄堂大笑。

「金孝淵Xi,別忘了你是少女時代的成員」金泰妍一臉無奈地指著金孝淵。

金孝淵覺得站在這個舞台上根本分分鐘都是煎熬「雖然少女時代的Rap不好,但是成員默契良好,在整首曲子的表現上都是可圈可點,特別是舞蹈的部分,你們看過哪個女團可以把男團舞跳得這麼好嗎?所以勝負真的不好說」

「孝淵Xi,要小心成員們啊!好的,這一輪的結果已經出來了,得分差距並依舊不大,果然少女時代是我們戰無不勝的Good Girl的天敵嗎?就讓我們來公開結果吧!獲勝的是…………少女時代,恭喜秀英XiYuri Xi、允兒Xi

「謝謝大家」崔秀英、林允兒、Yuri很開心地抱在一起,隨後立刻向觀眾致謝。

【李英智:果然前輩還是前輩】

【秀英:Good Girl的各位,請教教我們怎麼唱Rap吧!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表演,帥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力 Hy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