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鄭氏古堡

鄭安寅背著手看向窗外,窗外落下的雪花漸漸地堆滿了地上,深深一聲嘆息後,回過頭視線卻無意間對上桌上的全家福,輕輕拿起放在相框,照片中的幾人笑顏依舊是那樣燦爛,總是招牌國字臉的鄭安寅表情鬆動,眼神既溫柔又哀傷,輕輕撫摸著照片中女人美麗的臉龐許久喃喃自語著「靜淑,又下雪了,你在那邊過得好嗎?」

 

二十多年前,鄭安寅終於擺脫自己父親的控制拿下了家族一半的控制權,正式和父親分了家,鄭氏也進入各自以兩人為主的雙核心模式,少了家族一半的助力,確實讓鄭安寅在初期有些不順利,但憑藉著他高超的手腕,很快地便一馬平川,推平了所有的阻礙,生活穩定下來之後,有深愛的妻子、優秀又善良的大女兒、可愛又愛撒嬌的二女兒,鄭安寅深深認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更確信自己脫離家族婚姻的掌控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只是或許他的生活讓上天也不禁忌妒,再次和他開了個大玩笑。

那年鄭秀晶才剛滿三歲沒有多久,正是可以上幼兒園的年紀,和喜靜的鄭秀妍不一樣,年幼的鄭秀晶相當活潑好動,再加上鄭秀妍接受家族訓練後出了些問題,鄭安寅在多方考慮之下,決定讓二女兒擁有更完整的童年,並沒有打算像當年一樣將鄭秀晶送到煉獄作生存訓練,而是選擇讓她進入一所私人貴族幼兒園接受學前教育。

加州的十一月天氣相當寒冷,四處落下了純白的雪花。

「鄭安寅先生,Crystal小姐要下課了唷!我們再不出門就來不及了」李靜淑從背後圈住自己丈夫的脖子,兩人看起來相當恩愛的樣子。

鄭安寅拉開妻子放在自己肩上的雙手,反給了一個擁抱,感受著妻子靠在自己的胸口「啊......能一直抱著你真好」

「內,我也是,很喜歡一起床見到身旁躺的是你」李靜淑含情脈脈地看著鄭安寅。

兩人擁抱了一會後,鄭安寅似乎終於想起自己和妻子該去接小女兒「走吧!該去接我們的Crystal公主了」

李靜淑拿來一件長西裝外套,親自替鄭安寅穿上,兩人這才手牽著手走出書房。

「當家,車已經備好了,隨時可以出發」一見到鄭安寅管家立刻上前報告。

「好,辛苦你了,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保護好JessicaSunny,我們接了Crystal就回來」

「是」

「辛苦了」鄭安寅拍了拍管家的肩膀,只是他並沒有注意到管家低下的頭裡有著一抹計畫得逞的奸詐。

鄭安寅前腳剛離開,管家便讓所有保鑣守在古堡的內內外外,而他則是向著三樓的方向走,最終停在了鄭秀妍的房門前,這時候,他的手機響了起來。

King

「當家和夫人已經出門了」

「我知道了,我會帶大小姐過去那裡」

管家結束通話之後,便輕輕轉開鄭秀妍的房門,稍稍推開一個縫隙,就見到鄭秀妍坐在書桌前的背影,他大著膽子推開房門走了進去,鄭秀妍似乎很快就注意到有人進入自己的房間,立刻起身轉向房門口,在看到是管家之後,露出了微笑。

「叔叔有什麼事嗎?」鄭秀妍偏著腦袋問。

「大小姐」管家靠近鄭秀妍蹲在她面前,刻意將視線看向鄭秀妍的身後,有些好奇的鄭秀妍也跟著管家的視線回過了頭,這時候管家將鄭秀妍拉向自己,拿出一條上了迷藥的布巾罩在鄭秀妍的口鼻上。

「唔.............」鄭秀妍的掙扎沒有多久就漸漸小了下來,徹底昏了過去。

管家打橫抱起已經昏過去的鄭秀妍,朝著房門口走,準備透過自己預留的通道離開古堡。

「管家叔叔,請問您要帶歐尼去哪裡?」

管家剛打開房門,就見到李順圭站在房門口,手上還拿著一把槍對著他,李順圭聲音雖然還帶有小孩特有的奶音,但做的事哪裡像是一個才八歲的孩子,原來鄭安寅早就知道管家是自己父親安排在身邊的臥底,故意要將管家引出來,所以出門前特意將鄭秀妍託付給李順圭,鄭安寅很清楚,在這整個古堡裡,唯一會全心全意保護鄭秀妍的就只有李順圭了,他讓李順圭在房間盯著自己大女兒房間的狀況,所以管家從一踏入鄭秀妍的房間就已經被李順圭給盯上了。

「叔叔,請放下歐尼,否則我就只能開槍了,叔叔應該知道我的槍法還不錯吧?」李順圭的眼神冷了下來「絕對不會打偏的喔!」

管家看著眼前手上拿著槍對著自己的孩子,頗有些頭痛,李順圭畢竟是李氏的繼承人,當初也是和鄭秀妍一起接受家族訓練的,確實是不可能打偏,自己這下真的有些騎虎難下了。

就在兩人對峙的時候,已經接到Crystal的鄭安寅夫婦正在往古堡的方向返回,突然前方的道路傳來一聲巨大的爆炸聲,滿是白雪的道路上被平白無故炸出一個巨坑。

「怎麼回事?」

「當家,前方的路好像被炸斷了」

「他出手了,立刻想辦法排除障礙,用最快的速度返回古堡」鄭安寅一聽隨扈的回報,立刻察覺到怪異的地方,知道鄭秀妍可能發生了危險,立刻下令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古堡,同時拿出手機,準備聯繫古堡那邊的負責人確認狀況。

這時候,趴在一旁樹林中一直在待命的狙擊手,立刻將槍瞄準了鄭安寅的手機,沒等鄭安寅聯繫上古堡那邊,便扣下板機將手機給打掉了,而那一槍也打中了鄭安寅的右手「啊.........

「有敵襲」本來在車上的隨扈一發現狀況之後,立刻將防彈鐵窗給安在所有的窗戶上,本來跟在鄭安寅後方的幾輛車,車上的隨扈也立刻將車子停下下了車,準備對周遭進行地毯式的搜索。

「這裡是G1,目標已經裝備防彈板,需要進行防彈排除」剛剛開槍的狙擊手正透過無線電聯繫同伴。

G1,這裡是K1,請待命,K隊會進行障礙排除,請進行定位』

「收到」狙擊手再次將槍管對準鄭安寅所在的車輛輪胎,快速地連開三槍,可以見到輪胎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扁了下去。

K1,這裡是G1,目標已無法離開,可以進行障礙排除」

『收到,G1,這是殲滅任務」

「收到,障礙排除後,將進行殲滅目標」

鄭安寅的隨扈這時候也開始進行地毯式的搜索,雙方一觸即發,不斷有槍聲傳出來。

「該死,啊......」鄭安寅將隨扈交給自己的急救箱打開,簡單地替自己消毒包紮了一下。

「老公,你沒事吧?」李靜淑緊張地看著鄭安寅血流不止的右手還有一旁嚇壞的鄭秀晶。

「我沒事,你照顧孩子,他們的目標是我,我去把他們引開,你們保護好夫人和小姐」

「是,當家」

「老公」李靜淑還來不及出言阻止,鄭安寅便拿起槍支下了車。

鄭安寅一下車就被狙擊手給注意到了,狙擊手立刻瞄準了鄭安寅,不過鄭安寅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就察覺到有狙擊手盯著自己,立刻進入掩蔽狀態,使得狙擊手在還沒來得及瞄準的時候就喪失目標。

槍戰在持續地進行,有了鄭安寅的加入,局勢終於漸漸轉為對鄭安寅一方有利,鄭安寅不愧是鄭氏的繼承人,槍法俐落,命中率又極高,絲毫看不出來手受了傷。

在車上看著的李靜淑始終提著一顆心,她只能死死抱著女兒,替女兒掩上雙耳,然後目光始終追逐著鄭安寅的身影。

K1,這裡是G1,我需要有人將目標引出隱蔽體」

『收到,我們會引出目標,目標手上的槍應該沒有子彈了,引出後請立刻格殺』

「收到」

Shit,沒子彈了」這時候鄭安寅靠在車體上,手上的槍退出彈閘之後,裡面已經空空如也,長時間的駁火,不管他的槍術再怎麼精準,但子彈終究是有限的。

而這時候除了待在車上保護李靜淑的隨扈之外,鄭安寅帶來的隨扈已經隨著最後一聲槍響全都倒下了,也就是說,目前在車外的僅有鄭安寅還存活,剩下的全是敵人,本來逆轉的情勢這下再次被逆轉,而鄭安寅也再次陷入包圍網中。

接連不斷的射擊逼得鄭安寅只能離開保護自己的掩蔽體逃竄,這時一名殺手繞到鄭安寅的後方,舉起了手中的槍。

砰!子彈從槍管中竄出,鄭安寅本來以為自己死定了,但卻有一個人因為後座力撲向他的懷裡,那人虛弱地將手撫上鄭安寅的臉頰「老公,你沒事吧?」

「靜淑......你怎麼下車了?不......不要.....」為鄭安寅擋下這一槍的正是他的妻子,滲出的鮮血已經沾滿了鄭安寅的雙手。

「你.......沒事就好了」

「不.......靜淑.......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鄭安寅痛哭流涕地抱著自己的妻子,這時候他已經顧不上自己了。

「心臟.......安寅啊!答應我,會好好保護我們的孩子,這樣就算我死了也能瞑目了」

「不................你忍一下......我馬上送你去醫院」鄭安寅抱起妻子就往隨扈的車上走。

「鄭當家,你最好不要動,否則我不敢保證會給你留個全屍」一把槍抵在了鄭安寅的腦袋上,上方的狙擊手也再次瞄準了鄭安寅。

「讓我救我的妻子,我就把我的命交給你」

「你沒有跟我們談條件的資格」

殺手和狙擊手兩人一上一下,正緩緩扣下板機。

『這裡是K1,任務取消,重複,任務取消,所有人員立刻撤離』

殺手和狙擊手同時鬆開了板機「算你運氣好」說完後就毫不猶豫地撤離。

而這時候,被擊中後心的李靜淑雙手也緩緩放了下來,徹底沒了氣息「啊..............靜淑......

當鄭安寅為了妻子的死陷入悲傷時,還在和李順圭對峙的管家手機卻響了,管家換了個姿勢將鄭秀妍扛在肩上,然後一手伸向口袋取出了手機。

「內,我知道了」

通話沒有維持太久,管家便重新將手機放入口袋裡,然後緩緩地向後退,漸漸地靠近窗邊,隨後他將鄭秀妍扔給了李順圭,然後從窗戶邊跳了出去,李順圭顧不上追擊管家,只能聯繫古堡的醫療人員確認鄭秀妍的狀態。

而正當鄭安寅順利從鬼門關撿回一命,鄭秀妍也被順利救下的時候,遠在英國倫敦的一處郊外,有一輛高級轎車翻覆在這條道路上,被彈飛出去倒在路上的男子手裡還死死地握著手機,可以看到通訊紀錄的最上方寫著『K』而在爆炸車體的另外一側則是一名女子,警車很快便抵達現場佔滿了這條道路,只是這一男一女顯然都已經沒了氣息。

 

想起過往,鄭安寅的眼眶變得血紅,他永遠都忘不了那時純白的雪地染上自己妻子的鮮血。

這時候書房的門被敲響了,鄭容和快步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電話,氣喘吁吁的樣子就知道剛剛跑得有多急「當家,是大小姐」

鄭安寅一聽便立刻搶過鄭容和手上的電話「Jessica,真的是你嗎?」

Daddy,我是Jessica,您不用擔心,我已經醒過來了」

「那就好,那就好,你現在在哪裡,我馬上去接你回來」

Daddy,我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所以暫時還沒辦法跟您見面』

「因為徐珠賢?Jessica,任何人都可以,就算你喜歡其他女人,我都不會再干涉你,只有她不行,只有徐珠賢不行」

Daddy,小賢對我很好,我們的家世也合適,徐叔叔還是您的好朋友,更不用說小賢還是Daddy看著長大的,小賢是怎麼樣的人您應該很清楚才對』

「你知道她是誰的女兒嗎?是你殺母仇人的女兒,我可以看在和她父親的交情養大她,但絕對不會容許她和你在一起,否則我對不起你的母親」

....................

Jessica?」

Daddy,我不相信徐叔叔會這麼做,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我會證明給您看的』鄭秀妍記得自己小時候見過徐珠賢的父母,他們對自己的和善一點都不像裝出來的。

「你要怎麼證明?他們早就死了」

Daddy,我會找到證據的,在這之前,請您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還有秀晶的,那麼,等我查明真相之後,會再聯繫您,請您一定要保重身體』

.................

鄭安寅還拿著電話一動也不動,聽著電話那端傳來的嘟嘟聲,他知道自己的女兒已經將電話掛掉了「有追蹤到嗎?」

鄭容和搖了搖頭「大小姐時間抓得很準,在前一秒掛斷了電話」

.................」鄭安寅像是洩了氣一樣坐到椅子上「孩子長大了,不再需要我的保護了」鄭安寅抬起頭看向鄭容和「我想確定一件事,你去調查一下吧!」

「是,請當家吩咐」

「徐家麟,是怎麼死的?你去查清楚」家麟啊!希望你真的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