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auai Island,鄭秀妍的書房

自從那天和鄭安寅通過電話之後,鄭秀妍就像著了魔一般地翻出自己當年搜集到關於徐家麟死亡的所有資料,天天都待在書房當駭客,幾乎所有能想到的地方,全都遭到鄭秀妍毫不留情地攻擊。

「怎麼又沒有,到底在哪?線索到底在哪?徐叔叔絕對不可能做這種事的呀!」鄭秀妍盯著電腦螢幕喃喃自語。

「這次又是哪一個倒楣的單位被你暴力破解了?」李順圭將手上的熱咖啡遞給鄭秀妍「你這樣下去也是浪費時間,是不可能找到任何線索的,你以為舅舅沒想過去查嗎?不管怎麼查,所有的證據都指向小賢的父親」

鄭秀妍端著咖啡坐在李順圭的對面,喝了一口之後說「小賢的父母是和我母親同一天去世的對吧?」

「的確是同一天,怎麼了?」

「你不覺得很可疑嗎?那天發生的事」

經過幾天的搜索,鄭秀妍怎麼想都覺得奇怪,其實這些事件單個分開來看都能找到很合理的解釋,但是一旦將所有的事情擺在一起,就處處透著詭異。

自己被綁架,本來應該死亡的父親奇蹟生還,有可能存活的母親因為替父親挨了一槍過世,同一時間,徐珠賢的父母也出了車禍過世,一切都像是被誰經過精密計算得出的結果,巧合得太過完美。

Well,這麼說起來,確實是很巧」李順圭放下手中的熱咖啡。

「你是不是發現了什麼?」鄭秀妍太瞭解李順圭了,認為是不是李順圭已經掌握了自己沒掌握的事情。

李順圭在鄭秀妍和徐珠賢交往之後曾經特地去查了當年的事,只可惜不管怎麼查都找不出任何的疑點「什麼都沒發現,不過有件事我一直想不明白,直到最近我才想通,Sica,你還記得那天發生什麼事嗎?」

「記得,我被管家綁架了,是你救了我」

「嚴格來說,並不是我救了你,雖然我的確拿槍對著他的頭,不過我知道,那時候的我還打不過他,也就是說管家大可以帶著你正面突圍,只要付出一些代價,比如受點傷,當然,如果進行打鬥的話難免會波及到你」論對綁架事件的記憶,李順圭的記憶可比鄭秀妍清晰多了。

「所以他應該是得到不能讓我受傷的指令,否則他一開始就應該帶著我從窗邊逃走,而不是往門口走,這樣就不會遇上你」聽到李順圭這麼一說,鄭秀妍似乎抓住了什麼。

「我也是這麼想的,假設真的有那麼一個人計畫了這一切,你認為他的目的是什麼呢?Sica,你有沒有想過,這一切的巧合其實都圍繞著一個人」李順圭的目光直直地盯著鄭秀妍看「你」

「你的意思是說那個人其實想要的是我?」鄭秀妍想過千萬種目的,就是不認為是因為自己造成了這一切,原因很簡單,誰會費盡心機去綁架一個小孩子?

「當時管家是在和某個人物通過電話之後才決定放棄將你帶走的,我親眼看著他接了那通電話」李順圭停頓了一下,然後拿出一疊文件「根據我從李氏那邊拿到的調查報告,那個時間段,正好是小賢父母和舅母死亡的時間點,我們做個大膽的假設,那個幕後兇手是知道了這兩件事發生,臨時改變了主意才將命令撤回的」

「目的呢?我實在想不到我到底有哪裡吸引了兇手」

「這一點,我也想不明白,不過我覺得舅舅應該知道」李順圭總覺得鄭安寅是知道他們的敵人是誰的,否則不會用這麼極端的方式保護鄭秀妍。

SunDaddy那天說是徐叔叔派人過來暗殺他,才會不小心誤殺母親」

「命令的確是從徐氏發出的,那時候可以下令調動殺手的人也的確只有徐家麟一人」

「所以你認為真的是徐叔叔嗎?」鄭秀妍的臉上寫滿了擔憂。

哐啷!一聲清脆的玻璃碎裂聲從門口傳來,瞬間引起了鄭秀妍和李順圭的注意力,兩人互看了一眼,齊齊地走向房門口。

「小賢」小賢到底聽到了多少?鄭秀妍有些慌了手腳,她最不希望的就是還沒調查清楚之前就讓徐珠賢知道。

徐珠賢呆呆地站在門口,直到鄭秀妍和李順圭喊了她才回神「歐......歐尼......

「歐尼,我突然想起來還有其他事要跟允兒歐尼商量」徐珠賢有些慌張地想轉身離去,但卻被鄭秀妍和李順圭一人一邊給拉進了書房。

鄭秀妍將徐珠賢按在沙發椅上,書房的門再次鎖上,李順圭擋在門口,完全沒有打算讓徐珠賢離開的樣子「小賢,我們談談吧!」

「歐尼們是想問我剛剛到底聽到多少嗎?」徐珠賢的笑容有些僵硬「我都聽到了喔!全部」

 

美國蒙大拿州,賽德斯莊園

King,當家好像讓人重新調查當年的事了」

若是鄭秀妍和李順圭在這裡,肯定會認出來,這名男子就是當年那名差點綁架了鄭秀妍的管家,而他便是鄭安格斯的兩名管家之一,名叫鄭太鈞。

「他們查不到什麼的,徐氏也不可能配合他們,不過........徐珠賢,是個麻煩呢!終究是那個小子的女兒呢!當年他要不是選了安寅那邊,也不至於落得意外身亡的下場」

King,需不需要出手?」

「所有的痕跡都處理掉了嗎?」

「一個活口都沒有留」當年參與暗殺鄭安寅及徐家麟的所有人早已讓鄭太鈞派人暗殺,所有的證據都被湮滅,就是徐氏現在想要翻案都不是那麼容易。

「那就看著吧!看看那小子又要搞什麼,說不定我們可以適時的再加一些料,讓這場戲演得更深入一點,盯緊他們」

「是」

「嗯……...金孝淵現在的狀況怎麼樣了?」

「已經取了金孝淵的DNA,隨時可以製作複製人,是不是要除掉金孝淵?」

「不用,暫時留著,總得有個備案,萬一金孝淵死了,我們就少了一張對付Jessica的底牌了,好好照顧她」安格斯起身走向自己的書桌,從桌上拿起一個小型的地球儀緩緩地撥動「別死了就行了」

「是,屬下知道該怎麼作」

「出去吧!我想休息一下,喔!對了,Crystal,過兩天,我想和Crystal見一面」安格斯的嘴角輕輕地上揚。

「是」鄭太鈞躬下身行禮後,便默默地退了出去。

「來吧!Jessica,讓我看看你究竟有多聰明,my granddaughter

 

英國倫敦,金氏古堡

在槍戰中幸運逃脫的宋茜,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回到了金氏本家的所在位置,只不過見到的是燃燒過後處處都冒著黑煙的模樣,不時還會傳來爆炸聲響,為了滅火,古堡早已經被幾十輛的消防車給塞得水洩不通,四處還有警察在戒備,根本難以靠近。

「該死,這到底是誰做的?」宋茜忍著傷口的疼痛,只能用望遠鏡遠眺的方式觀察情況,卻看到地面上擺滿了屍體。

宋茜雙眼血紅,有些無法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金氏竟然被人鑽了老巢?「家主,我一定會查清楚是誰做的,Willson你留在這裡觀察情況,最好能弄到死亡名單,確認後到Killer第二基地找我」

「放心吧!我會處理好」

Tomas,你親自去一趟王室,英國貴族出了這種意外,一看就知道不是自然狀況,相信王室那邊也會進行調查,或許能給我們不少幫助」

No problem.

Vic,是不是要先救出大小姐?」Willson看著宋茜,他心裡清楚,如果金氏本家真的集體喪命,那唯一的倖存者很可能只有金孝淵,而金孝淵本來就是金氏真正的繼承人,屆時金孝淵繼承金氏的一切完全是板上釘釘的事,要是金孝淵被別人控制了,那整個金氏都會被人控制,所以營救金孝淵絕對是必要。

除了宋茜之外,在她身後還有兩名Killer的高階管理者,便是Willson Pistol Tomas JacksonWillsonTomas雖然都是金孝淵父親的人,但是對金孝淵也頗有好感,甚至在金氏所有的繼承人中,金孝淵便是他們最心服口服的那一人,所以若是讓他們接受金孝淵繼承家主的既定事實,兩人是不會有絲毫反抗和猶豫。

「鄭氏.......」宋茜喃喃自語著「就讓我們把大小姐帶回來吧!」

 

美國加州,鄭氏古堡

「記者現在所在的現場,就是英國貴族金氏的古堡,金氏古堡昨天深夜突然失火,由於是深夜失火,再加上金氏古堡佔地太廣,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前已知有二十四名死者,但這還僅僅只是冰山一角,據悉,古堡長年駐紮人數至少有三百人,是否全部遇害還有待詳細調查。英國金氏具有女王冊封的正式貴族身份,王室已經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聽著報導的內容,鄭安寅依舊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頭靠在椅子上,閉著眼睛似乎在想什麼,鄭容和就靜靜地站在一旁,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聯繫上金孝淵了嗎?」

「沒有,自從和二小姐完成簽約後就一直聯繫不上」

「哈.........老頭子這是打算把黑鍋都讓我們揹啊!所有人都知道金孝淵和Crystal簽約,這時候出了事,很難說清是不是鄭氏想要併吞金氏設的局,我想,接下來,肯定會在火場裡找到一些關鍵證據,證明是鄭氏所為吧?」這時本來閉著眼睛的鄭安寅卻突然睜開了,惡狠狠地說著「這件事還真是裡裡外外都是鄭氏所為,只不過不是我這個明面上的鄭氏當家做的罷了,老頭子這招可真狠啊!以暗制明」

「確實如當家所說,目前英國那邊已經傳訊息過來,讓我們過去說明」

Crystal呢?」

「目前二小姐在書房辦公」

這時後一名保鑣慌慌張張地走了進來,頓時引起鄭安寅的不快「冒冒失失地做什麼,還有擅闖書房,你最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

「當家,允兒........允兒小姐.........現在在大廳........說要見您」保鑣因為實在太喘,連話都說得斷斷續續。

「允兒?」

「允兒小姐說是大小姐讓她來的」

「允兒一個人來的?」

「是,就允兒小姐一個人」

「嗯.......讓她到書房見我」

「是」保鑣收到命令後又急急忙忙地離開。

「容和,你認為Jessica讓允兒一個人到這麼危險的地方是要做什麼?」鄭安寅起身負著手走到窗邊,看著窗外的白雪平靜地說著「我的女兒是想要跟我合作」

叩!叩!叩!書房的門再次被推開,林允兒提著一個銀白色的行李箱走了進來,看著眼前背對自己那道有些熟悉又有些模糊的身影「乾爹,好久不見了」

「你們都出去吧!我要和允兒好好談談」

接到鄭安寅的指令,鄭容和向林允兒點了點頭便退了出去,整個書房便只剩下林允兒和鄭安寅兩個人。

「你應該知道來這裡很危險吧?」

「內」

「你以為我不會對你出手嗎?」鄭安寅這時候才轉過身面對林允兒,眼睛直勾勾地看著林允兒,似乎是想將她看穿。

「沒有,我和歐尼們都知道乾爹有很大的機率會對我出手」林允兒的目光中絲毫感受不到畏懼,就像在陳述一件很普通的事實一樣,一點都不像這件事會涉及到她的生命安全。

「我可以隨時拿下你,這點你很清楚」鄭安寅重新走到沙發上坐下「但我突然想聽看看你想告訴我什麼事?還有,Jessica想要跟我合作什麼?」

「歐尼果然沒說錯呢!乾爹只要冷靜下來,心思縝密得讓人感到畏懼」林允兒咧著嘴笑了「乾爹或許已經知道在自己面前的小水晶是假的吧?」

「沒錯,我的確知道那不是我的女兒」這是鄭安寅第一次親口承認,他對於鄭秀晶的複製人是知情的「我還知道真正的Crystal在哪裡」

對於一名時時刻刻關注著自己女兒的父親來說,鄭秀晶以為隱瞞得很好的戀情並沒有逃過他的眼睛,所以當那場發表會中,鄭秀晶明顯像是不認識June,這位鄭秀晶的前女友的時候,鄭安寅便起了疑心,後來總會有意無意地測試鄭秀晶,綜合所有考量,自然發現這並非自己真正的女兒,只是他也知道自己的父親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為了女兒的安全,他只能默不作聲。

「所以歐尼讓我過來幫乾爹」林允兒將自己帶來的銀白色行李箱放在桌上「幫助乾爹控制這個假的秀晶,誤導我們共同的敵人,把小水晶救出來」

「我知道了,Jessica想要什麼?」

「歐尼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Angus JungJessicaCrystal的親爺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