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廣播電台

許久沒有上電台節目的李順圭今天推開門的時候卻顯得特別精神奕奕,嘴角上揚的弧度特別引人注意,簡單的幾句寒暄後,她這才坐下來。

「好久不見, Sunny Xi,我是少女時代的歌迷,今天見到Sunny Xi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能喊你一聲Sunny歐尼嗎?」姜素拉顯得有些興奮,她和李順圭其實並不熟,但這並不妨礙她喜歡李順圭,畢竟李順圭可是國民女團的成員之一,當然最重要的是李順圭的性格讓人相處起來十分舒服,圈內藝人只要有機會都想和李順圭成為好友,她當然也不例外。

「內,當然可以,這是我的榮幸」

Sunny歐尼從剛剛走進來臉上就一直帶著笑,看來今天的心情相當開心,是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呢?我聽到一則讓人震驚的消息,少女時代今天晚上會在MBC的聖誕特別節目中演出,Sunny Xi,是真的嗎?」姜素拉看向一旁的李順圭。

「內!」

「是完整體嗎?」

似乎是想到什麼,李順圭的眼睛已經瞇到看不見了「超級完整體」

「大發,超級完整體,那麼就請各位今天晚上一定要鎖定我們MBC聖誕特別節目,我們的少女時代將和我們一起過聖誕節」

 

MBC放送中心

剛結束電台活動的李順圭一推開休息室的門就立刻被人從正面抱住,她順勢撫上了對方的腰,從身體的觸感來判斷,抱住自己的人比她高那麼一點點,身上的香水味是帶點淡雅的淑女味道,嗯……摸起來的手感還挺不錯,就當她還沉醉在熟悉的懷抱裡,一旁看不下去的成員立刻毫不留情地將她和眼前的人拉開。

Sunny歐尼,西卡歐尼是有女朋友的人了,歐尼不能亂摸」徐賢將鄭秀妍牢牢地抱在懷裡,彷彿在宣示所有權一樣,懷裡的鄭秀妍抬頭看著徐賢的目光滿滿都是寵溺和依戀。

「呀!忙內,明明是西卡自己來抱我的,這哪能怪我」李順圭對於徐賢的指控是萬般不會承認的,那可都是對方先動的手,自己只是順手還回去而已。

「得了吧!明明就是個變態,順圭啊!你這愛揩西卡油的毛病怎麼就是改不掉,怪不得忙內一天到晚盯著西卡,眼裡都快沒有我們這些歐尼了」

「歐尼」徐賢無奈地看著自家姐姐,Yuri歐尼,你就有比較好嗎?論揩油,歐尼好像也沒有怕過誰,天啊!為什麼這群歐尼們都這麼變態?一天到晚吃別人女朋友的豆腐,偏偏我還不能拒絕,誰讓我的女朋友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團妻。

徐賢還只是在心裡碎唸,但李順圭可不會這麼輕易饒過權俞利「呀!你覺得你有資格說我嗎?你還不是把西卡三不五時拉到你懷裡抱著,要不就主動給她餵食物,有時候還幫著吹頭髮」

「歐尼們,你們能不能考慮下我的心情,西卡歐尼可是我女朋友啊!再這樣下去,我要禁止你們接近西卡歐尼一公尺,不,三公尺內了」徐賢真心覺得欲哭無淚,自己的女朋友什麼都好,就是太招女孩子喜歡這點不好。

「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再捉弄忙內了,都給我去練習晚上的表演」鄭秀妍終於捨得離開徐賢的懷抱,板起了臉孔準備教訓李順圭和權俞利兩個變態。

「是得好好練習,你們說今天晚上這個聖誕禮物怎麼樣?」李順圭指了指鄭秀妍「少女時代真正的完整體」

「呀!我說這件事應該不會只有我們自己高興吧?我到現在都覺得不現實,MBCPD居然會邀請我們一起演出聖誕節目,這麼多年了,這是第一次啊!光明正大的出席同一個舞台,我真的作夢都沒想到還有這個機會」這時候畫好妝的金孝淵走了過來。

「就算播出後全世界都不接受又怎麼樣」鄭秀妍看著其他八個人笑了笑「至少我們光明正大地回應社會大眾,我們感情好著呢!看誰以後再敢說我們九個人的感情怎樣」

Jessi說的沒錯,重要的是我們九個人,就算失去少女時代的名頭又怎樣?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是少女時代」

「那我們來做那個吧!」金泰妍率先伸出了手,立刻會一過來的成員們一一將手疊在她的手背上,就像以往她們每次上台前一樣「現在是少女時代」

「不過忙內要是能把西卡讓給我們就好了,我想大夥都不介意多一個女朋友,畢竟西卡的女人味有目共睹啊!多少女生的理想型,不能便宜了忙內」崔秀英剛喊完就突發奇想不怕死的開著徐賢的玩笑。

「歐尼!」徐賢立馬和崔秀英上演了追逐戰。

「哈哈哈哈」其他七人表示看熱鬧不嫌事大。

待機室依舊是吵吵鬧鬧,一如當年。

 

MBC聖誕特別節目

「歡迎各位來到MBC聖誕特別節目,各位都知道今天晚上的嘉賓是誰吧?各位都是為了他們來的吧!沒錯,就是少女時代」

「像這種冷冷的天氣,如果能多些溫度肯定很棒,我們的少女時代今天晚上就要給我們帶來能溫暖人心的表演,利特哥,是怎樣的表演呢?」

「是的,我們少女時代帶來的表演絕對是冬天裡的一把火,不只會讓各位溫暖,更能燃燒你們的熱情」

「所以各位,請給我們少女時代最熱烈的歡呼,以及最大的熱情」

主持人的話才剛落下,整個空間就迴盪著林允兒的聲音「Merry Christmas,說出你們的願望吧!」

熟悉的歌聲響起,作為開場歌曲的就是少女時代著名的舞曲-Genie,舞台上緩緩升起的布幕後面是穿著一身海軍藍的少女時代,立刻就引來台下觀眾的一陣陣驚呼,每個人都死命地揉著自己的眼睛,深怕自己會看錯,同時在心裡默默地數了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真的是九個人!

接收到歌迷炙熱視線的鄭秀妍頓時有些膽怯,注意到鄭秀妍情緒的其他八人在走位的時候不著痕跡地拍了拍鄭秀妍,似乎接收到成員們給的安慰,鄭秀妍的心頓時不慌了,翻騰的情緒平穩了些,雖然已經許久沒有唱團體的歌曲,但到了她的部分依舊表現得相當完美,而台下的歌迷在最初愣神了幾秒後,爆發了極大的迴響,他們賣力地喊著應援詞,臉上卻不知什麼時候有了淚痕。

「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結束兩首歌曲的表演後,九個人站成一排向台下的觀眾問好。

「各位,喜歡我們今天帶來的歌曲嗎?」崔秀英將麥克風朝向台下。

「內」整齊劃一的回答卻帶了些哭腔。

「喜歡我們給各位的聖誕禮物嗎?」金泰妍指了指站在自己身旁的鄭秀妍,鄭秀妍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喜歡」

這時候利特走上了舞台「多麽令人感動的一幕,各位,喜歡少女時代嗎?」

「喜歡」

「我也喜歡」利特笑了笑,但是眼眶也有些泛紅「少女時代是我很喜歡的妹妹們,很開心能看到他們以完整體表演,那麼,Jessica說句話吧!」

接過金泰妍遞過來的麥克風,鄭秀妍從沒這麼緊張過,徐賢悄悄地牽起鄭秀妍的左手,金泰妍也拍了拍鄭秀妍的背表示支持,鄭秀妍吸了口氣鎮定了下心情「我今天很開心能和成員們在這裡一起表演,雖然我已經離開團隊,但我們九個人的感情不會因為這個改變,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少女時代的支持,包括對我們個人活動的支持,也請大家以後繼續支持少女時代,謝謝大家」

「那麼,我們來做那個吧!Sone也跟我們一起做吧!」李順圭給徐賢打了個眼神暗號。

123,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口號的呼喊聲久久不散,自從鄭秀妍離開之後,這句口號就鮮少完整唸過了,但是在場的人都以自己畢生最大的音量喊出了這句口號,是的,少女時代現在只有八個人,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每個人都不會忘了那第九個人。

「難得的少女時代完整體,我們當然不能就這麼放過他們,那麼,下一首歌是什麼?允兒Xi,幫我們介紹一下吧!」

「下一首歌是我很喜歡的歌曲,現在也正好應景,送給再次和少女時代團圓的各位SoneComplete

音樂響起,林允兒帶著微笑看向身旁的成員們,這首歌可是她力主一定要放在這次的歌單裡的,因為她永遠都忘不了那天的見面會,本來就對這首歌有著執念,自從那天過後,執念便更深了,所以這次收到節目製作人的邀請,在確認會出演時,她便堅持要將這首歌放在表演曲目裡。

很快地歌曲就來到高潮部分「Oh Its true.只願能這樣望著彼此,守護在你身邊」鄭秀妍的高音做了一個完美的斷句,他們卻沒有像過去一樣九個人牽著手,而是鄭秀妍被包圍在中央,另外八個人牽著手環繞在她身邊,他們一起低頭祈禱,為了彼此祝禱。

「在歲月流逝中,雖然會有些改變,但希望不要放掉這雙手,Just for love.直到永遠,願我最後的愛就是你」經典的泰西合音讓在場的人都如癡如醉,也代表這首歌曲已經接近尾聲。

這時候鄭秀妍隨著走位來到徐賢的身邊,她牽著徐賢的手,面向徐賢唱出了歌詞「To make my life complete

而本該由黃美英作為結尾的歌詞,卻是由徐賢唱了出來「You make my life complete.

徐賢的這個舉動不只台下的歌迷嚇了一跳,就連其他成員也愣了一下,唯一的知情人黃美英則是看著眼前的這一幕顯得有些興奮『忙內啊!這麼光明正大的表白就應該親下去啊!』

不知道黃美英正在看好戲的鄭秀妍則是羞紅了臉,她當然知道徐賢這是間接對她表白,心裡甜蜜得很,牽著徐賢的手愈發緊了。

而台下的歌迷也沒有閒著,一個個拿著手機拍下眼前的這一幕,然後紛紛上傳到自己的社交網站上『賢西放閃了』放送中心的網路直播留言區也是滿滿的留言,無一不是標記賢西。

「那麼,最後一首歌了」

聽到是最後一首歌的觀眾們立刻發出了哀嚎「不行」

「我們也很想多唱幾首,不過你們也知道節目時間是有限的嘛」黃美英出來打圓場,誰看了黃美英的笑眼都不忍心拒絕「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想我們跟Jessi還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鄭秀妍也相當配合地點了點頭,黃美英的話引起現場觀眾的一陣歡呼,瞬間就把這最後一首歌的悲傷情緒給沖淡了不少。

「那麼,Sone一直在等的這首歌,今天終於能唱了」金泰妍對著麥克風說出了最後一首歌的歌名「再次重逢的世界」

「真的?再次重逢的世界,我終於等到這首歌了嗎?」

台下傳來一陣陣驚呼,但是還沒等歌迷反應過來,九人已經站成一條直線,不是抒情版,而是原版的勵志舞曲,這讓台下觀眾的情緒更加澎湃,加大的應援聲,但是看得到每個人的眼裡都有著眼淚,每雙眼睛都死死地盯著舞台上的九個人,這是事隔多年後的正式演出,他們還以為自己再也見不到出道曲原版的再現,但他們等到了。

『果然是永遠的少女時代』這是每個人看向舞台的目光中隱藏的訊息。

許久沒有跳這麼激烈的舞蹈,鄭秀妍都有些氣息不穩,但是她比以往投入了更多精神在這個表演裡,肢體動作除了行雲流水外,力道也相當到位,因為這可是她的出道曲,也是他們九人記憶連結的開始。

這時候走位到隊伍後方的金泰妍看前方成員們的背影,小小聲地說了一句「終於都到齊了」

 

當天晚上,結束了表演之後,鄭秀妍和成員們一起待在少女時代宿舍裡,幾個人吃吃喝喝,一邊打鬧,重溫起了當年的宿舍生活。

「你們看,現在頭條都是少女時代完全體演出的消息」權俞利一邊滑著手機,一邊不忘跟大夥報告。

「大發!」崔秀英像是看到什麼驚呼了一聲,立刻吸引了其他成員湊到她的手機前。

「什麼!」

「這什麼呀?」金孝淵看著屏幕中顯示的字一字一字唸著「論誰才是冰山公主Jessica的最愛?」

聽到這個標題就連本來抱著鄭秀妍賴在沙發上的徐賢都來了興致,也跟著湊了過來,不看不要緊,一看徐賢臉都綠了「第一名泰妍歐尼?第二名允兒歐尼?第三名帕尼歐尼?第四名Yuri歐尼?第五名.......呀!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名!」

「忙內啊!就算你高調示愛,還是輸我們」金泰妍不怕死的戳著自家老小的心窩。

「還有這個,Jessica的哪對CP才是真的,泰西和允西不相上下耶!兩邊歌迷還在下面吵起來了,忙內你又墊底了」權俞利指了指螢幕,然後給了徐賢一個挑釁的眼神。

「那都是因為歐尼們太喜歡對西卡歐尼揩油了,才會被歌迷誤會的」徐賢心裡那個不高興啊!論揩油她怎麼搶得過眼前的幾位歐尼呢!而且女朋友是拿來寵的,自己才不是色鬼,天天覬覦著西卡歐尼的肉體,但是那可是我的女朋友啊!不行,我一定要做點什麼才可以。

而正處於風暴中心的鄭秀妍渾然沒意識到自己平常招惹了多少成員,導致自己成了隊內大勢CP最多的主人公,徐賢剛走開,她便繼續窩在林允兒的懷裡,和坐在一旁的李順圭玩得正開心,徐賢轉頭的時候臉色更難看了,連忙走了回去,將鄭秀妍從林允兒和李順圭的懷裡搶了過來。

「歐尼們,你們從現在開始必須離西卡歐尼三公尺以上」

「呀!忙內啊!你不能因為歌迷誤會就限制我們跟西卡培養感情啊!」徐賢的提議立刻引起其他七人的抗議。

鄭秀妍則是拉著徐賢的手,耐心地安撫著「賢吶,別跟你歐尼們吃醋,我最喜歡賢了,和他們不一樣的喜歡喔!」

「歐尼,你再繼續跟這些變態歐尼一起玩,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名了」徐賢覺得自己實在委屈,明明自己才是正牌女朋友啊!怎麼就比不上幾個歐尼了?

「最後一名?」鄭秀妍並不傻,稍微動了下腦袋就知道了,這是自家老小吃醋了,立刻在臉頰上給了一個吻作為安慰獎,還不忘拿起手機拍了下來「別生氣了,我的心裡只有你」

Oh, my God. Jessi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肉麻了?」黃美英忍不住一陣雞皮疙瘩。

「歐尼們」一向維護女朋友的徐賢,立刻決定去和自己的帕尼歐尼好好的理論一下。

鄭秀妍趁著徐賢不注意的時候,把剛剛拍下來的照片給上傳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傳不到三秒的時間,底下就是滿滿的留言,按讚數也在節節上升。

鄭秀妍得意地竊笑著,然後從背後抱住了徐賢,也因為她這一抱,本來還有些紛亂的客廳立刻煙消雲散「賢吶,你現在可是第一名了,就別跟他們計較了」

「咦?歐尼?」

「哇!大發!西卡你太帥了」李順圭順手給了一個讚後把手機遞給林允兒,其他成員也跟著湊過來看。

『我們最可愛的小忙內,我愛你,賢西 is real.

「西卡歐尼」徐賢感動得差點沒掉下眼淚來,鄭秀妍溫柔地替徐賢抹去了眼淚,笑得寵溺,徐賢看著眼前如此溫柔動人的女朋友,眼睛就像是被吸住一樣,隨著兩個人的注視,嘴唇也愈靠愈近,一旁的七人紛紛拿起手機,就等著拍下兩人親吻的那一刻。

喀擦!兩唇相接的徐賢和鄭秀妍兩人並沒有因為拍照聲而停了下來,反而是忘情擁吻著,等過了好一會才停下來,徐賢將鄭秀妍擁在懷裡「我愛你」

「我也是」鄭秀妍聽著徐賢胸口的心跳笑著說「我愛你」

這時候相當識相地把客廳留給兩個有情人的另外七人則躲在廚房裡正在討論著要如何把賢西從第一名的寶座拉下來,畢竟捉弄老小可是一件有趣的事,一場毫無底線的奪妻大作戰,就這樣在不知不覺的狀況下悄悄開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