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黑暗中,金泰妍重新落在石門前,只是再一次回到這裡,石門卻已經不是血紅色,而是湛藍色,左右兩邊的柱體上雕刻的龍形印記和奇異文字依舊維持著紅色。
「唉呀,痛痛痛!」金泰妍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順帶擦掉了臉上的淚痕,還忍不住小聲的碎唸了幾句,為什麼自己老是從天上掉下來,就不能有別的方式嗎?
「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了,倒是比我預想的早」戴著面具穿著銀白色鎧甲的林允兒就坐在拱門的前方,一雙眼睛直盯著她看。
「你想嚇死我嗎?這麼突然出現,怪嚇人的」被少女嚇了一大跳的金泰妍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沒有記憶真好,但是接下來就不知道你能不能扛得住了」泰妍歐尼,準備好面對那更殘酷和破敗的人生了嗎?我們的少女時代。
「沒有記憶?難道說我剛剛看到的真的都發生過?」還不太願意肯定自己想法的金泰妍一聽到少女的話心卻跟著再度往下沉了,本來極力說服自己那是幻覺的藉口頓時沒有了倚仗。
「當然是真的,不是見過嗎?那個金泰妍」林允兒頓了一下,戴著面具的雙眼一直注視著金泰妍「準備一下吧!這次的記憶呈現的方式和現在不同,會更真實」
「會更真實,難道剛剛的還不夠真實嗎?」金泰妍的左胸口直到現在還在隱隱作痛,權俞利那唾手可得的體溫從原本的溫熱轉為冰冷,那可是實實在在印在她心頭上的悲傷,這樣還不夠真實?那什麼才是真實?
「因為是第一次,為了讓你受到的衝擊小一點,所以我讓你介入了自己的人生,雖然結果是一樣的,但是這一次………你只能看著一切發生,相信我,這會讓你更無力、沉重、痛苦千倍,甚至是萬倍,沒有嘗過那種滋味的人絕對無法明白,你將會更快的迷失自己,甚至永遠困在裡面出不來」
金泰妍雖然看不見面具下少女的臉,但卻能強烈地感受到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負面能量「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有能力做這些事情?」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是誰,但是現在你得先面對自己,你還有不顧一切的勇氣嗎?」少女再次甩動手中的長鞭將金泰妍扔進了湛藍色的石門裡。
「等等,我話還沒問完阿…………」
金泰妍的聲音嘎然而止,石門前再次恢復了平靜,林允兒憑空變出了一個沙漏朝著空中一扔,沙漏便這樣定格在半空中,瓶中的沙子緩緩的落下,林允兒卻發出了一聲最深沉的嘆息「泰妍歐尼,雖然開啟你的記憶並非我的本意,但事情已經這樣了,千萬不要讓我失望,一定要回來,少女時代的小鬼隊長」
【其實我也想過,若是當初西卡歐尼先接受的是小賢的告白,和西卡歐尼在一起的是小賢,而不是歐尼你,我們的結局會不會不一樣?可惜沒有如果】

時間:2006年7月,城市:首爾,地點:練習室
「阿阿阿!這個瘋子,為什麼每次都直接把我扔進石門裡?」金泰妍忍不住抱怨起林允兒,但很快地她的視線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吸引住了,原因無它,她看到了自己,只是有些稚嫩,還有另外一個人-林英。
【你看到的將會更真實,這些都是真實存在過】金泰妍猛然想起少女說的話,原來和崔秀英手中神劍器靈一模一樣的女孩,真的存在過。
-----------------------------------------------------------------------------------------------------
「Sica,我有話對你說」
「怎麼了?」
「那個.....你覺得我怎麼樣?」
「你?很好啊!歌唱得好聽,人也長得漂亮,皮膚又很白皙,最重要的是很會照顧人」
「那.......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我?」
「蛤?泰妍,要考慮什麼?」
「我是說......我......我喜歡你」
「喔.....我也喜歡泰妍啊!」
「不是的,我是說......另外一種喜歡你」
「蛤?泰妍,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我說.....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我也很喜歡泰妍,那就.....試試看吧!」
-----------------------------------------------------------------------------------------------------
就像是電影的倒放一樣,金泰妍見到害羞的自己還有林英,不,應該說是鄭秀妍,那個被稱為Jessica的女孩,以及……那個躲在門邊看到她告白這一幕的女孩,然後她想著,明明挺甜蜜的呀!為什麼在石門前的少女會這麼說?此時的金泰妍還不能明白這一切都只是個開端。

時間:2008年11月,城市:首爾,地點:少女時代宿舍
金泰妍還沒從剛剛的甜蜜告白中緩過來,眼前的畫面一轉,從原本的三個人變為七個人,客廳裡人雖然多卻感受不到一點活力,沉重的低氣壓籠罩在整個空間,這時候門被推開了,金泰妍看到了自己,而那個自己正拖著疲憊的身體緩緩地走向客廳。
-----------------------------------------------------------------------------------------------------
「孩子們,今天有認真練習嗎?」金泰妍強迫自己打起精神,這時候的她剛出道滿一年,雖然組合因為公司炒作緋聞出了些狀況,遭到許多男藝人歌迷的Anti,但或許是骨子裡不服輸的性格,驅使她即便是在這樣的逆境中也要想辦法和成員們闖出去。
「內,Taenggu,你放心,孩子們都很認真,我們一定能闖過這一關的」鄭秀妍就坐在金泰妍的身邊,他們交往的訊息因為忙碌的日程和Anti事件來得太快而沒有機會告訴成員們,以至於成員們現在都還被蒙在鼓裡,如果排除掉徐賢的話。
「泰妍,公司那邊的態度?」崔秀英表情凝重地問了句,嚴肅的表情讓看起來就不好親近的她更顯凌厲。
「社長準備讓我們出最後一張單曲,若還是沒有起色的話,就會考慮悄然無聲地解散,免得連累到歐巴他們的人氣」李順圭代替金泰妍說出了公司的計畫。
「真的?公司怎麼能這麼做?緋聞也是他們擅自鬧的,但最後卻是我們來承擔後果」權俞利有些氣憤,任誰辛辛苦苦練習多年以後換來夭折的結果肯定都不好受。
「我們不會輸的」鄭秀妍下意識地抓緊了左右兩邊的手,嘴上說得斬釘截鐵,但手心卻瘋狂流著汗,可以看得出來她的內心有多不平靜,但身為少女時代的一員,身為好不容易出道的練習生大前輩,身為金泰妍的女朋友,她有不能輸的壓力,鄭秀妍的勝負慾已經徹底被挑起「我們九個人是最強的組合,不論是默契、實力都很扎實,我相信只要有機會,我們一定會成功,這次的單曲我們一定能翻轉這個世界」
「秀妍說的沒錯,我們不應該認輸,雖然會有困難,但是並不是完全沒有機會,少女時代是公司推出的大型女子團體,選拔成員時的殘酷,我們都是親身經歷過的,公司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我們只要盡全力,發揮我們的實力,我相信我們會在下一張單曲取得很好的成績」金泰妍說的慷慨激昂,言語裡卻頗有背水一戰的意思。
「時間已經很晚了,歐尼們還是早點休息,明天開始我們要更加努力才行」本來一直低著頭盯著自己手指的徐賢,冷不防的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沒多久,大家三三兩兩互道晚安起身回房間,心照不宣的結果就是整個客廳只剩下金泰妍和鄭秀妍兩個人。
「秀妍………」金泰妍看著臉上表情依舊不怎麼明朗的自家女友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鄭秀妍突然抱住了金泰妍,頭輕輕地靠在她的肩膀上「Taenggu,會沒事的吧?」
肩膀上的濕潤,金泰妍這時候才發現懷裡的人正在小聲地啜泣,身體也是顫抖得厲害,轉念一想,自己女朋友本來就是個自尊心高又不願意拖累團隊的人,剛剛肯定很害怕吧!
金泰妍反抱著鄭秀妍,然後以非常肯定的語氣回答「內,不要擔心,一定會」
-----------------------------------------------------------------------------------------------------
金泰妍看著自己,那個自己抱著鄭秀妍的時候,語氣是那樣的溫柔,眼神是那樣堅定,她突然覺得有了不顧一切的勇氣,想到自己的身世好像也沒有那麼難以接受,那個自己都跨過了這些困難,那麼現在的自己也會。

時間:2010年4月,城市:首爾,地點:KBS電視台
在金泰妍自信滿滿充滿鬥志的時候,畫面中的時間已經從2008年快轉到2010年,地點也從少女時代的宿舍轉換到電視台,金泰妍正一臉好奇地看著眼前那些不知名的器械,絲毫沒有注意到少女時代已經入場,而自己正坐在MC的位置上,此時的她還不知道,就是從這一年開始,她的愛情開始失控,逐漸向悲劇走去。
-----------------------------------------------------------------------------------------------------
「少女時代成員不會九位都很親密」主持人金勝友對少女時代開了第一槍。
「都很親密,很親的」金泰妍和幾名成員連忙開始否認。
「當然已經在一起三年了,就算已經都變得很親密」
「我們關係都很親的」黃美英一臉不悅的看向主持人,但擅長臉部表情控制的她看起來更像是討喜的撒嬌。
「那麼,秀英Xi,曾經有特別不容易親近的成員嗎?有嗎?」主持人睜著一雙眼睛盯著崔秀英。
「內,現在是能互稱老公老婆的關係,你!」崔秀英看向黃美英,用著半開玩笑又半認真的口吻說著。
「我們不親嗎?」黃美英一臉的不可置信。
「為什麼沒能親密起來?」
「我不知道啊!」黃美英瞬間鬱悶了,小腦袋瓜裡還想不明白怎麼自己就和不親密畫上等號了。
「剛出道初期,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就會一直說不要這樣,我希望你能這樣,帕尼聽了我太多嘮叨,可能有些委屈」
「我不知道,我以為很親密,唯獨嘮叨多,我以為是非常親密才這樣的」
「Tiffany是和誰相處起來最困難?」
「我真的是第一次在節目上說,雖然很抱歉,徐賢讓我很有負擔」黃美英將靠枕放在自己的肩膀附近用來擋住徐賢的視線。
徐賢一臉驚訝地看著黃美英,他們兩人可是室友。
「為什麼?為什麼?」
「在成員中我是出了名的最不懂事,但要和忙內用一個房間,總覺得要有歐尼的樣子,本來這孩子就很端正,我怎麼和她住在一起呢?我故意躲來著」
「有一天Tiffany晚上出去晚到凌晨才回來,徐賢瞪大眼睛等著」金孝淵毫不客氣地出賣了黃美英。
「故意的,如果10點要回來,就故意待到12點過後,因為徐賢12點會去睡覺,結果回家一看,就這麼瞪著眼睛在等我,我以為躲避就可以了,但是是沒辦法躲避的成員」
「徐賢很厲害,想像不到的,反而是徐賢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我說我對少女時代研究很多,很訂還有不親密的成員,Jessica,都親嗎?」
「ㄜ…………」被點到名的鄭秀妍隨即愣了一下,有那麼一瞬間慌了手腳,但很快地又恢復了鎮定,她本來就是個直白的人,反正講的是曾經嘛「我有兩個人」
「我不是說了嗎?肯定還有」
「一個是旁邊的Tiffany」鄭秀妍指向一旁的黃美英。
再次被指為不親密成員的黃美英本來還以為事不關己,再怎麼樣也不會輪到自己吧!誰知道鄭秀妍的嘴裡卻吐出她的名字,這讓她再次驚訝得瞪大了眼睛「我嗎?我完全沒想到是我」
這下不只是黃美英感到不可思議,就連一旁的徐賢也是錯愕不已,據她的瞭解,兩位姐姐可是親到不能再親了。
看著再次鬱悶的黃美英,鄭秀妍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後開始耐心解釋起來「原因是,都是從美國來的,甚至在同一個醫院出生,真的很神奇,但是太不同了,非常豁達、活潑、吵鬧,我反而是比較安靜的那種,所以就認為,阿……..這孩子真是跟我合不來,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出道後,每天相處在一起,對話也很多,感情慢慢堆積,現在是獨一無二的朋友,不管什麼事,都喜歡兩人一起」
「那另一個不親密的成員是誰?」
「另一個成員,現在是泰妍,泰妍因為和我時間總是錯開,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見面,所以和泰妍對話也少了,也感覺有點疏遠了」
接下來的話,金泰妍已經無心去聽,即便在鏡頭前她還是忍不住撇了撇嘴,其實她也不希望那麼忙,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女朋友,但是組合現在正好在翻轉期,身為隊長的她責無旁貸,必須替團隊爭取更多曝光的機會,在心底暗暗下定決心要找個機會和女朋友好好談談。
---------------------------------------------------------------------------------------------------
眼前的畫面再次定格,看著那一張張尚且稚嫩卻依舊清晰可辨的臉蛋,本來不相信前世今生的金泰妍必須得承認,不管是崔秀英、李順圭、黃美英還是金孝淵,她已經清楚認識到他們都是自己人生中無法捨棄的存在,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而自己尚未遇見的那個女孩,那個叫鄭秀妍的女孩,究竟和自己又會走向什麼樣的關係?
金泰妍突然感到有些不安,看著這些記憶想起鄭秀妍的時候,胸口就會不受控制地湧出一股悲傷的情緒,還有強烈的疼痛感,整個心口彷彿被火燒一樣難受,隱隱約約告訴著她,他們的愛情就是一場悲劇。
【你還有不顧一切的勇氣嗎?】她猛然想起少女所說的話,就像是一句魔咒緊緊拴著金泰妍的心,看向眼前八個人的目光中多了些不同以往的探究「不顧一切的勇氣……..你到底是他們之中的哪一個?你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