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徐氏本家

富麗堂皇的大會議室裡,徐家慶坐在圓桌為首的位置,正在聆聽著一個月一次的例行報告,可以見到在他胸口上別著一個銀色徽章,款式和徐珠賢手上的家主徽章極為相似。

「這個月我們在酒吧和賭場的經營,業績上漲了30.5%,但是委託業務的部分,被Killer搶走了不少訂單,導致業績下降33.3%,其他的部分則維持小幅成長,整體下來僅成長1%左右」一名胸口戴著銀色老鷹徽章的男子報告完後,正在等待徐家慶。針對報告內容作出回應

徐家慶的右手指正在敲擊著桌面,似乎在想著下一步應該怎麼做,但是比起家族的業務狀況,他更關注金氏所發生的一切「金氏現在狀況如何?」

「金志遠已經確定身亡,根據我們拿到的驗屍報告,起火時間要比死亡時間晚了一些,也就是金氏本家是先被人一鍋端了才被縱火」

「應該是鄭氏做的」徐家慶本來還在敲擊桌面的右手整個平放在桌上「能夠在不知不覺的狀況下端掉金氏本家的只有鄭氏」

徐家慶的話沒有得到其他人的出聲附和,但從每個人凝重的表情還是看得出來他們和徐家慶有著一樣的想法,金氏發生的一切彷彿是一把懸在眾人頭上的利劍,沒有人知道鄭氏會不會哪天將目標轉向自己,如果真的發生了,那他們有辦法抵擋嗎?

「鄭安寅突然這麼針對金氏,是不是知道當年的真相了?下一步.......是不是輪到我們了?」一名看起來獐頭鼠目的鬍子男有些緊張地說著。

穿著深藍色西裝,胸口別著銀色狐狸徽章的男子雙手握拳重重地放在桌上,一雙眼睛緊緊盯著徐家慶「這件事你得負責,當初可是你說得到有力人士的支持,我們才同意參與那件事的,但是現在這個情況,你口中那位有力人士在哪?總不能讓大夥為當年的事情陪葬」

Paul,注意你的態度,大哥還有林尚恩的事可不是我一個人做的,你們全都有份,不然你們會拿到現在的權力嗎?還有,不要忘了,現在的家主是我」徐家慶惡狠狠地看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家慶少爺,別當作我們是傻瓜,你沒拿到家主徽章吧!沒有家主徽章你就不是真正的家主,雖然你可以用第二繼承人的身份命令我們,但是只要你一天無法拿到真正的家主徽章,徐氏就還不是你的」穿著酒紅色西裝的光頭男靠在椅背上,平淡的話語裡頗有一絲挑釁的意味。

Tim,你不要忘記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你能坐在這裡,是因為我用我的代理家主徽章幫你過度權限」徐家慶對於光頭男這樣吃裡扒外的態度,感到十分不滿。

「當然,我們是一條船上的人,但這是我幫你殺了家主的補償」光頭男可不認為自己是得到徐家慶的恩賜,那是自己背叛前任家主,坐上這條船應得的報酬。

「你........」徐家慶氣得只差沒有從自己的位置上直接拔出槍把眼前的光頭男殺掉。

「這個時候我們不該窩裡反,還是想想怎麼處理接下來的狀況比較好」

「鄭氏那邊我會負責擺平」徐家慶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只要有那個人的幫助,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那麼,希望下次你能給我們帶來好消息,家主大人」光頭男整了整自己的西裝,帶著一絲嘲諷,愉快地走出了會議室之外。

徐家慶看著遠去的幾人,氣得用力捶在桌上「這些該死的傢伙,從我這裡撈了好處,關鍵時候又不想出力」

這時候徐穆走了進來「父親,要不要除掉他們?」

徐家慶回頭看著自己兒子的眼睛「做得漂亮一點,不要留下痕跡」

「我明白」徐穆得到自己父親的首肯之後便退了出去。

徐家慶深呼吸一口氣,將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按下了通話鍵。

 

美國蒙大拿州,賽德斯莊園

已經滿頭白髮鄭安格斯正奮力地揮動手中的高爾夫球竿,一顆小白球經過球竿的撞擊,向天空拋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線,最終滾落到洞裡。

KingFamily Xu

女秘書將電話遞了過來,本來還在遠眺自己戰績的安格斯脫掉自己手上的手套交給跟在一旁的女僕,然後接過電話「家慶啊!什麼時候居然想起我這個老頭子了?」

Angus,我需要您的幫助』顧不上寒暄,徐家慶立刻把自己的來電的意圖挑明。

「哇啊,徐氏的家主還需要我幫什麼忙?」

Angus,您的兒子好像已經知道當年的事了,金氏本家被滅了,有些資料被拿走了,就包括當年金志遠下令殺害林尚恩還有大哥的任務資料』

安格斯握著電話,看著眼前的青蔥綠地,嘴角浮現一絲詭異的笑容「Well,確實是個很棘手的狀況,那你想要我怎麼幫你?」

『我需要您幫我攔住鄭氏那邊接下來的動作,只要能保住徐氏,我願意提供給您任何協助』

「那麼,我可以得到什麼?」

Angus,只要有我在,徐氏就能一直為您所用,這就是我給您的報答,這也是您當初讓我上位的原因不是嗎?』

「家慶吶,我們當初的交易已經完成了」

Angus,只要您答應這次的交易條件,徐氏會永遠和您站在同一邊』

「既然你這麼希望得到我的幫助,我就再告訴你一件事吧!」安格斯看向站在一旁的女秘書,女秘書立刻就會意過來,從隨身的公事包裡拿出一份文件,雙手將文件捧到安格斯的面前,安格斯翻了幾頁後便對著電話那頭的徐家慶說「628日下午1345分,徐珠賢出現在倫敦機場,家慶吶,你的位置還不穩呢!等你除掉徐珠賢,坐穩了家主的位置再來跟我談交易吧!」

安格斯將手中的電話交給女秘書「文件現在在哪裡?」

「在檔案室」

「銷毀吧!目的已經達成了」

「是」

安格斯向前走了幾步,又回過頭對女秘書說「啊.......對了,讓鄭安寅那小子下個月12號回來一趟,跟他說不回來的話,我可不保證會怎麼對他寶貝女兒,夏威夷啊夏威夷......我的寶貝孫女會藏在哪裡呢?哈哈哈......

 

英國倫敦,徐氏附屬守衛者基地

徐珠賢看著眼前染著褐色頭髮的中年男子,但是從體格卻看得出來非常精壯,一舉一動都沒有多餘的動作。

「很高興您決定和我見一面」K有些欣慰徐珠賢來到自己的面前。

「我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徐珠賢拿出A交給自己的那枚徽章。

「這件事要從你的二叔徐家慶開始說起.......

透過K的述說,徐珠賢才漸漸明白真相,徐氏的家族繼承是在二十五歲的時候,對於老家主選擇了自己的哥哥為最終繼承人,徐家慶一直都相當不滿,但因為徐氏的既有體制,徐家慶只得把這個不滿吞到自己的肚子裡。

這時候鄭氏爆發嚴重的家族內鬨,父子反目成仇,而那時已經繼任家主的徐家麟因為和鄭安寅的關係密切,很自然地站在了鄭安寅一邊,拒絕了鄭安格斯的提議,鄭安格斯一方遊說不成,表面上沒有任何後續,但是背地裡卻和徐家慶接觸,鼓動他裡應外合,除掉自己的哥哥上位,只要拿到家主徽章,在自毀的時程內完成繼承手續,徐家慶便能成為家主,可以徹底拋掉那枚備位繼承人徽章,但是徐家麟早就知道自己的處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隨身帶著那枚家主徽章,出車禍那天,徐家麟並沒有將徽章帶出去,所以徐家慶並沒有拿到家主徽章,但是徐家慶依舊憑著備位繼承人徽章當上了代理家主。

本來徐家慶還在考慮要怎麼處理自己這位姪女,而這時韓國鄭家讓人來洽談要收養徐珠賢,徐家慶一時得意忘形,認為年僅六歲的徐珠賢對自己無法構成威脅,在經過多方查核和確認之下,簽下了收養同意書,正式將徐珠賢趕出徐氏,使得徐珠賢一夕從千金小姐淪為貧民,就這樣徐珠賢被徐家慶給送走了。

但是這時候自稱是徐家麟律師的男子卻突然拿著徐家麟的遺囑出現了,更憑著家主徽章的權限一路在A的護衛下闖進了徐氏本家核心,本來認為家主徽章已經因為徐家麟的死亡而啟動自毀程序的徐家慶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家主徽章並沒有失效,那就代表家主徽章已經有了繼承人,再加上律師宣布徐家麟的所有財產將在徐珠賢滿二十五歲後繼承,在二十五歲之前由自己的弟弟代為保管,這讓徐家慶立刻就明白被自己送走的徐珠賢就是家主繼承人,開始一連串的暗殺。

「家主給我的最後一個命令,便是保護大小姐在二十五歲的時候平安返回本家取回一切,這也是守衛者基地全體成員存在的目的」

K,你知道遺失的家主徽章在哪裡嗎?」

「知道」

「你不會告訴我對吧?」

「大小姐,這個基地畢竟是徐氏的一部分」K抬頭看了看房間「沒有人知道當初有沒有裝了什麼,所以恕我無法直接說出來,大小姐有沒有將東西帶過來?」

K的回答在徐珠賢的預料之中,可以十多年來都沒有走漏消息,除了K的守口如瓶,更代表K這個人的小心謹慎,否則自己的二叔早就該得到家主徽章了,徐珠賢將自己脖子上的項鍊取了下來,這條項鍊便是當年父親留給她的唯一遺物「在這裡」

「請大小姐把東西收好」K看了項鍊一眼,似乎鬆了一口氣,然後將項鍊重新放到徐珠賢的手上。

徐珠賢重新將項鍊戴回脖子上,大致上明白自己父親的死除了和自己的二叔有關係之外,鄭氏的推波助瀾也是個問題,這就讓她更懷疑鄭秀妍母親死亡的真相「K,我能問你一件事嗎?如果鄭安寅當年和父親的關係這麼好,為什麼父親又要下令暗殺鄭安寅?」

「您的父親並沒有下令暗殺鄭當家,您父母出車禍的當下,徐家慶利用機會聯合其他人,以代理家主的權限發佈了殲滅命令,並在系統用權限把發布命令的人改為您的父親,一修改完成,您父親就收到了通知,那時候您父親還留著一口氣,他在死前撥了電話給我,除了讓我保護您之外,也讓我立刻追回命令,只是我們雖然救下了鄭當家,卻並沒有救下李靜淑,這使得後來我們要讓鄭當家收養您發生了困難,不得已之下,我們找上了林尚恩先生,讓他說服鄭當家收養您」

「林尚恩,林叔父,是允兒歐尼的父親」

「沒錯,林尚恩先生、鄭當家和您父親都是知交好友,只是沒想到我們去拜託收養的事會給林尚恩先生帶來厄運,就在鄭當家決定收養您之後沒有多久,林尚恩先生就和您的父母一樣車禍過世,我曾經對這件事進行過調查,林尚恩先生和您父母的車禍手法一模一樣,也就是說,和您父母一樣,林尚恩先生是被謀殺的,而且是同一群人所為」

徐珠賢真的沒想到這件事竟然會牽扯到自己允兒歐尼身上「這麼說,我和允兒歐尼會變成孤兒都不是偶然,K,有查到可疑的對象嗎?」

「最有可能的是您的二叔,至於具體是誰出的手,我們目前還沒有任何線索,但絕對不是徐氏自己動手」

「看來如果要查清這件事,我們必須回本家一趟才行」

「不管怎樣,我們的確是需要回去本家一趟,不過相信我們就算不回去,您二叔現在應該也急著在找您吧!」K的目光落在徐珠賢脖子上的項鍊「看來一場火拼是免不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