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Dream Code亞特蘭大分部

位於亞特蘭大市中心有三十九層高的大樓,Dream Code的招牌還樹立在大樓的正面,但是大樓的門卻被鐵鍊上了鎖,曾經熱鬧一時的大樓如今變得冷冷清清,路過的行人抬頭看著招牌上的兩個英文字都不免有些感慨,那曾經是多少人的夢想,但如今卻因為捲入Galaxy Bank弊案不得不停止營業接受調查。

時間接近深夜,一輛車子突然停在大樓前。

Amber,你把車子藏在沒人會注意到的地方,然後再過來跟我會合,後門的鑰匙你有吧?」崔秀英一邊扶著還昏迷不醒赤裸著上半身的鄭允浩,關上車門的時候還不忘詢問劉逸雲。

「歐尼,放心吧!我手邊有鑰匙,你趕緊帶允浩少爺進去,我處理好車子就過來」

崔秀英帶著鄭允浩從後門進入大樓,先將鄭允浩放下後,摸黑來到位於地下室一樓的機房,這時候她無比慶幸所有分部大樓都是和總公司採用同樣的配置,否則這個情況下自己可得浪費更多時間來找尋正確的位置,將總開關打開,幸運的是雖然被勒令停業,但並沒有被停電停水。

崔秀英重新回到一樓,扶起鄭允浩,拿出自己的識別證,順利搭著電梯來到最高樓層。

為了不引起注意,崔秀英並沒有打開大燈,而是憑藉著手機的微弱燈光照亮前進的道路,花費了一些時間才來到位於總裁辦公室內側的休息室,直到進入休息室後,崔秀英才拿掉戴在頭上的鴨舌帽,打開了電燈,崔秀英將鄭允浩移動到休息室內的淋浴間,將鄭允浩的雙手分別用繩子綁在牆邊的置物桿上,以便固定鄭允浩的姿勢,然後轉開蓮蓬頭,稍稍調整了下溫度,冷水灑落在鄭允浩的身上,接著走到電視櫃的下方找尋著什麼,最後拿來了一個急救箱,將急救箱裡的剪刀取出來放在一旁備用。

就在這時候,劉逸雲也回到大樓內,只不過她並沒有最高樓層的權限,因此後面的幾層只能從逃生通道步行上去,好不容易來到頂樓,但卻被卡在最後一層的消防通道之外「該死」

劉逸雲有些氣憤地踹了門一腳,無奈地看著眼前紋風不動的消防門,知道肯定沒辦法直接破門,只能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崔秀英,崔秀英接到電話後,趁著還在幫鄭允浩降溫的時候,先來到消防門替劉逸雲開了鎖,兩人重新回到休息室。

「允浩少爺」劉逸雲拍了拍鄭允浩的臉頰,但對方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在冷水的沖刷之下,可以看到鄭允浩的身體除了原本的刀傷外,還有一整片水泡,身體也呈現通紅狀態,背部更是已經一片血肉模糊。

崔秀英看著昏迷不醒的鄭允浩,將自己剛剛準備好的剪刀遞給劉逸雲「要不是歐巴還有脈搏,我都要認為他死了,我去找看看有沒有浴巾,你在這裡照顧歐巴,盡量不要碰到他身上那些傷口,尤其是那些水泡,要是感染就麻煩了」

崔秀英離開後,劉逸雲熟練地利用剪刀替鄭允浩除去身上的衣物,腦海裡不斷浮現幾個小時前,自己和崔秀英驚險救出鄭允浩的畫面。

 

三十分鐘前,當火紅色頭髮的男子開槍引爆汽油瓶後,別墅的周遭立刻陷入一片火海,驚天巨響和沖天火光立刻引起附近居民的關注,自然也引起了透過線索找來別墅的崔秀英、劉逸雲的注意。

兩人加快了腳步朝著火光的方向跑去,但是別墅已經陷入一片火海,看到眼前的場面,崔秀英和劉逸雲心已經涼了大半,本來已經打算放棄離開,但這時候崔秀英瞥見被綁在柱上的鄭允浩,決定賭看看鄭允浩是不是還活著,兩人冒著生命危險想搶在消防隊趕到之前進入現場。

「允蒨歐尼,你醒醒啊!」劉逸雲用濕毛巾摀住了口鼻,剛來到鄭允浩的身邊就發現了倒在一旁的鄭允蒨,伸出手探了探氣息。

「怎麼樣?」崔秀英也正在確認鄭允浩的狀況。

劉逸雲搖了搖頭「歐尼沒氣了,允浩少爺呢?」

「還有心跳,雖然很微弱」鄭允浩的狀況顯然比起鄭允蒨好多了,崔秀英一做完確認就將原本罩在自己口鼻上的濕毛巾改罩在在鄭允浩臉上,立刻拿來鋼刀將鄭允浩身上的繩索給切斷,不過由於高溫的烘烤,柱子變得奇熱無比,鄭允浩的上半身又沒有衣物,直接附著在高溫的柱子上,無疑像是肉片在火架上烤「該死,黏得太緊了,Amber過來幫我」

崔秀英為了將鄭允浩和柱子分離,不得已只能削去鄭允浩背部的部分肌肉,這使得鄭允浩的背部雖然成功和柱子分離,卻已經是血肉模糊一片了。

「咳咳,火勢愈來愈大了,Amber我們必須走了」

「可是允蒨歐尼........」劉逸雲想帶走鄭允蒨,但是鄭允蒨的半截身體早已經陷入瓦礫堆中,如果要將鄭允蒨帶走,勢必必須將這些清除。

「只能放棄了,不然別說歐巴,連我們兩個都必須死在這裡了」崔秀英扶起鄭允浩,小心翼翼地不去觸碰到鄭允浩的傷口。

劉逸雲看著失去支撐的樑柱落下,只能忍痛放棄鄭允蒨,幫著崔秀英將鄭允浩給帶出火場。

兩人前腳剛踏出火場,出口後腳就被坍塌的物體給堵住了。

「歐尼,現在怎麼辦?」

「歐巴的傷勢這麼重,如果沒馬上動手術絕對活不了,去鄭氏在亞特蘭大的醫院吧!那是離這裡最近的醫院了」崔秀英僅僅花三秒便決定目的地。

「歐尼,可是鄭氏那邊不是一直想抓歐尼們嗎?」

劉逸雲的話雖然很有道理,但也不能扔下鄭允浩不管吧?先不說幾人可是因為鄭允浩兄妹的裡應外合才能將鄭秀妍和李順圭帶出來的,就是衝著鄭允浩和幾人的交情,崔秀英都知道自己非救不可「我等下馬上聯繫Sun,讓她和鄭氏那邊協調一下,我們先找個地方做初步的處理,等他們溝通好再把人送過去」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如果要找最近的安全地點的話倒是有一個,Dream Code亞特蘭大分部,離Divine Hospital只有三分鐘的路程」

「那就出發去Dream Code亞特蘭大分部,Amber,你來開車」

「內,歐尼」

 

Dream Code亞特蘭大分部隔壁棟的Divine Hospital急診室,一名年輕的金髮亞裔醫生正在玩遊戲機,這時候急診室的電話響了起來,護士快速地接起電話「Doctor Jung, somebody call you.

Damn!」本來還在激動地玩著遊戲機的金髮男子看到遊戲機上顯示的【Game Over】字樣顯得有些煩躁,但他還是接下護士手中的電話「Doctor Jung Speaking.

『珍雲,我是Jessica

「大………….

『珍雲,不要透漏我是誰,有一件事我想拜託你』鄭秀妍的一番話讓鄭珍雲及時住了口。

「需要我幫忙什麼?」

『允浩歐巴受了嚴重的傷勢,是燒傷,我記得這是你的專業』

「原來你還記得啊!我雖然沒有你那麼厲害,但是燒燙傷可是我的專業,這個部分就連你也贏不過我」鄭珍雲聽起來有些驕傲,但他確實有驕傲的資本,鄭珍雲是目前全美最厲害的燒燙傷專科醫師,在世界的排名可以排進前三。

『所以我想拜託你給允浩歐巴治療,Daddy那邊我已經通知他了,他也同意,不過有個麻煩』

「麻煩?」

『因為我們還不知道允浩歐巴正在被誰追殺,但能夠讓允浩歐巴重傷的人實力一定不容小覷,所以四小時後我會讓Luna過去接手,要麻煩你在四小時內結束手術,然後將允浩歐巴送到頂樓的停機坪,連同相關資料一併交給Luna

「我知道了,人現在在哪裡,把人送過來吧!」鄭珍雲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默默地記下了時間。

『我會讓Amber送過去,剛剛已經幫允浩歐巴做過初步處理,剩下就麻煩你了』

 

美國加州,鄭氏古堡

古堡三樓最右側倒數過來第二間房間,這裡便是林允兒在鄭氏的住處,房間占地有一百平方公尺大小,一房一廳一衛浴一書房的格局,幾乎等同一般家庭的全部,而這僅僅只是林允兒一個人的房間。

林允兒雙手平放在書桌上,目光直視正前方的電腦畫面,一隻手拖著下巴,似乎正在思考,隨後她便開始在電腦鍵盤上敲敲打打。

而從林允兒所在位置向東南方看的話,會發現有一隊穿著黑色緊身衣、頭戴面罩的數十人隊伍正朝著鄭氏古堡的中心建築前進。

為首的男子右手食指併中指比了一個向前的手勢,緊接著原本在他身後的人便舉著槍陸續往前移動。

Vic,鄭氏防衛相當森嚴,到處都是守衛」男子悄悄窺探了古堡的動靜後向身旁的宋茜回報。

宋茜跟著看了古堡方向一眼,隨後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錶「還有三分鐘就會換哨,我們可以趁那個時候進攻」

宋茜曾經來過鄭氏古堡幾次,相當清楚鄭氏古堡換哨的時間,眾人聽了她的說詞之後,便決定趁著換哨的空擋衝進古堡。

就在宋茜等人正在等待適當的時機,卻沒想到他們的行蹤早已被頭頂上的無人機給發現到了,自從鄭允浩離開後,鄭氏古堡的安全得到一定程度的削弱,為了彌補這個部分,鄭安寅增加了無人機的部署,此時自然也已經收到報告。

鄭容和等在一旁,似乎就等著鄭安寅下令。

「嗯......來的人的身份已經確認了嗎?」

「可能要等接觸後才能知道,是不是要現在出擊?」

「不,正常換哨,沒有必要打草驚蛇」鄭安寅想了想,否決了鄭容和的提議,隨後又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轉頭看著鄭容和「你讓允兒過來一趟,現在」

知道鄭安寅找自己,林允兒很快地就出現在書房「乾爹,您找我?」

「你先出去」鄭安寅揮了揮手讓鄭容和離開,確認只剩下自己和林允兒之後才開口「允兒啊!Crystal的部分有找到方法解決了嗎?」

「我這兩天已經找機會在秀晶房裡裝了監視器」林允兒走到門邊鎖上了門,確認都沒有問題之後,才走向鄭安寅「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秀晶並非完全的複製人,秀晶身上有電磁波反應」

「你的意思是Crystal不是活人?」

「照我的推測應該是人皮外衣的人工智能機器,利用人皮當成絕緣層,所以一般狀況下很難察覺,我也是觀察了幾天,發現秀晶會每隔兩天在深夜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取出一個綠色的藥劑,隨後將藥劑注射到自己的頸部,那是正常人絕對不可能用來注射的位置,而只要秀晶這麼做,在秀晶的身邊就會出現微弱的電磁波,乾爹,古堡裡絕對還有人在暗中幫助那個人,否則秀晶不可能獲得藥劑」

「間諜的事我會想辦法揪出來,不過你有把握現在可以控制那個機器嗎?」

「控制是可以,但是免不了會被發現,運用在秀晶身上的防護機制很難馬上破解,在沒有確認編碼的狀況下,如果我要破解就必定會被識破,我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神不知鬼不覺地處理掉」

「既然是這樣,或許眼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鄭安寅聽了林允兒的話暗自喃喃自語。

「嗯?什麼意思?」

「現在有群不知死活的人闖進來,我打算讓他們殺了那個機器」鄭安寅本來對殺死自己女兒的複製人還是有些心理障礙的,眼前的複製人變相來說也是自己的女兒,但是聽到林允兒說對方根本不是活人,他便下定決心剷除這個障礙。

「不能殺,如果假秀晶死在鄭氏,那個人就會知道您已經知道秀晶是假的了」

「你說的也有道理,這樣吧!允兒,這件事還是讓你來吧!趁混亂的時候把秀晶擄走,我們就製造一個秀晶被擄走殺害的假象吧!你正好也能利用這個機會研究那個機器人的秘密,或許到時候我們用得到這個技術」

「乾爹是想讓那個人認為您不知情嗎?這樣秀晶就不會有危險,短時間之內因為找不到假秀晶的屍體,那個人也無法確定乾爹是不是已經知道秘密,就只能按兵不動」

JessicaSunny真是把你教得很好呢!」鄭安寅的目光投向下方正在朝著古堡前進的隊伍「不管對方是誰,都幫了我們一個大忙,你準備一下吧!好戲這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