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蒙大拿州,賽德斯莊園

這是一個平淡無奇的早晨,陽光透過大片的落地窗照射在鄭秀妍的臉上,因為陽光的刺激,鄭秀妍掙扎了一番才睜開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由白色和米色所組成的房間,這樣的空間會讓人感到溫馨和放鬆,房間內一塵不染,顯然有人定時打掃,有人走了進來替她拉上落地窗前的白色紗窗。

「大小姐,您醒了,King正在等您,我服侍您過去」

三、四名女僕走到床邊,開始替鄭秀妍更換衣服和梳洗,這時候鄭秀妍才發現,自己頸部以下竟然完全使不上力,她完全失去對自己身體的支配能力,只能任由這些女僕對自己擺弄,這一個發現讓鄭秀妍感到深深地恐懼。

「你們對我的身體作了什麼?」

女僕們並沒有回答鄭秀妍的疑問,因為就連他們自己也不清楚發生在鄭秀妍身上的詭異狀況,又怎麼有辦法回答鄭秀妍呢?

很快地,女僕們就將鄭秀妍打理好抱上了輪椅,這時候一名金髮碧眼、穿著酒紅色套裝的女人走了進來,雙手放在輪椅的握把上,將鄭秀妍緩緩地推出了房間。

「是你,你是爺爺身邊的人」鄭秀妍抬頭看了女人一眼,當她見到這名女子,立刻就清楚帶走自己的人是誰。

「原來大小姐記得我,真是讓我倍感榮幸」女人的嘴角勾起了淺淺的笑容。

鄭秀妍小的時候曾經來過這個莊園,在鄭氏父子分家前,這裡才是鄭氏本家的所在地,自然鄭秀妍也住在這裡一段時間過,這個房間也確實是鄭秀妍小時候曾住過的,而那時候,眼前的女人就一直跟在自己祖父的身邊,只不過那時候的樣子要比現在年輕得多,她還記得,女子的名字是凱恩蒂尼.洛特,是自己爺爺的秘書,也是情人。

「大小姐不必擔心,我們只是替您打了藥劑,暫時癱瘓了您身體部分的神經傳導,等藥效退了,知覺就會恢復」凱恩蒂尼停下來替鄭秀妍整理了一下領口,整理好後才靠在鄭秀妍的耳邊說「這麼做只是讓您等下能和King好好談談」

同一時間,位於賽德斯莊園的地下七樓,這裡是鄭氏的私人監獄,整個地下七樓放眼望去是一整排的監禁室,此時,幾名胸口別著鄭氏家徽的壯碩男子挨個打開了監禁室的房門,將關押在裡面的人一個又一個拉出來,然後帶著他們搭上了電梯往下一個地點移動。

一共有五個人被轉移到位於地下十樓的大房間,這是一個圓形的石室,四周斑駁的樣子瀰漫著一股古老的氣息,顯示出這個石室已經存在許久,中間的地板畫著鄭氏的家徽,家徽被一個大圓圈住,環繞著圓形圖像的弧度上有幾根聳立在那裡的石柱形成一個圓,看起來像是一個審判地又像是個刑場。

男子將帶來的五個人逐一的拉到石柱前,狠狠地踢了一腳,讓他們跪下,讓人在跪姿的狀態下推到石柱上,然後固定在石柱上,等固定好之後才扯下戴在五人頭上的黑罩,赫然是金孝淵、李順圭、黃美英、鄭允浩及朴善怜五人。

李順圭是第一個清醒過來的,一睜開眼就見到四周的油槽裡被點上了火照亮了整個房間,她的雙手被鐵銬反綁在石柱的背面,脖子上的鐵鍊則是連著石柱頂端的鐵環,雙腳腳踝位置被石柱左右兩側焊死在地面上的鐵銬銬住,手臂、腰部和小腿更是被鐵鍊給直接捆在了石柱上,這樣的設施不由得讓她想到幾個世紀前處決戰犯的刑場,她試著掙扎了幾下,卻發現連動都動不了。

這時候房間的門被人推開了,一名有著火紅色頭髮的男子推著ㄧ台輪椅走了進來,李順圭見到輪椅上的人立刻激動了進來。

Sunny歐尼」坐在輪椅上的鄭秀晶也認出了在自己眼前這些被綁在石柱上的人,試著想要掙脫男子的控制,但是她和鄭秀妍一樣,被藥物奪去了對自己身體的控制權。

「二小姐不用急,很快這一切就會結束了」男子蹲下來撫摸著鄭秀晶的臉頰,似乎是在安撫鄭秀晶的情緒,但事實上他帶給鄭秀晶的是更大的恐懼和不安。

 

鄭秀妍被推進圓形房間時,鄭安格斯已經坐在自己的王座上等在那裡,而隨著輪椅愈靠近鄭安格斯,鄭秀妍就愈恐懼,因為她見到了被綁在石柱上動彈不得的李順圭五人,跪立在地上的五人就像是在等待被處決的囚犯一樣,還有那和自己一樣坐在輪椅上的親妹妹鄭秀晶。

「歐尼」鄭秀晶見到姐姐,忍不住喚了一聲,見到姐姐和自己一樣坐在輪椅上,就像墜入冰窖一樣,心冷得直發抖。

Jessica,好久不見」

鄭安格斯的笑臉在鄭秀妍的面前放大,但鄭秀妍知道,那個笑容是魔鬼的笑容「Grandpa

「歐尼,你說什麼,他是爺爺?」鄭秀晶感到有些驚訝,綁架自己的竟然會是自己的親祖父。

「秀晶,你沒見過爺爺是因為那時候爹地已經和祖父分家了,Grandpawhat do you want?」

「我最喜歡和聰明人談生意,你果然是繼承了我的血脈,最優秀的繼承人,可惜,我想要的不是你」

鄭秀妍一聽到自己的祖父這麼說,小腦袋也是動得很快,本來她對一切還不明白,但鄭安格斯的話已經替她把最後一塊拼圖給補上了,她已經可以百分之百確定,鄭安格斯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得到自己,更確切的說是自己的第二人格「您想要秀妍」

「這就是跟聰明人談生意的好處」鄭安格斯的雙手牽著鄭秀妍的雙手,然後在上面親吻了一下「讓秀妍幫我統治這個世界,這對鄭氏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你說對吧!Jessica

鄭秀妍搖了搖頭「您沒辦法控制秀妍的瘋狂,這麼作只會給鄭氏帶來毀滅,讓鄭氏成為所有家族的目標」

「安寅是這麼告訴你的?」鄭安格斯的雙手離開鄭秀妍的手,起身走回自己的王座「我為什麼要控制秀妍?我本來就是要毀滅所有的家族,包括鄭氏」

Grandpa.........毀掉鄭氏對您有什麼好處?把所有的家族踩在腳下又有什麼好處,這個世界需要的是平衡,您毀掉現有的家族,還是會出現新的家族」

「毀掉一切才能重建新秩序,以後的家族只會有一個,那就是你,你就代表了所有的家族,你看看這些人」鄭安格斯指向了李順圭幾人「這些人都是一流家族最優秀的繼承人,只要沒有他們,你就是四大家族唯一的繼承人,擁有四大家族的力量,其他家族也只能臣服,整個世界都必須聽你的,到時候你就是世界唯一的主宰」

「我對當世界的主宰沒有任何興趣,我只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鄭秀妍壓根就對權力不感興趣,她想要的就只是和相愛的人、在乎她的人平淡的過一輩子。

「自己的生活?」鄭安格斯的目光徹底冷了下來,他的目光轉向李順圭「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幸福生活,但是那些大家族就是不讓我好過,是他們奪走我的妻子,毀滅我的幸福,我為什麼要讓他們好過?」

Grandpa」鄭秀妍聽得出來自己的祖父話裡除了有恨意還有很深沈的愛,心裡竟然生出了一絲憐憫。

Jessica,我想和秀妍談談,我會讓她繼承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復仇意志」

「歐尼,不可以」鄭秀晶立刻出聲制止,但是馬上被站在一旁的男子摀住嘴巴。

鄭秀妍看著在一旁猛搖頭的李順圭、黃美英及金孝淵,又看了看鄭秀晶,她知道所有的人都在阻止她讓第二人格出現,臉上出現了猶豫。

「看來你沒有意願,那就讓我來幫你下定決心吧!」

鄭安寅看了站在鄭秀妍身後的凱恩蒂尼一眼,女子便掏出手槍,毫不猶豫地朝著黃美英的大腿開了一槍,鮮血很快就朝著四周擴散開來。

FanyGrandpaFany也是您的親孫女」

「那又怎樣?」鄭安格斯的話才剛落下,凱恩蒂尼又對著黃美英的腹部開了第二槍,黃美英痛得不行,淚水已經模糊了她的視線,大量的鮮血從傷口不斷往外流。

「住手,住手,FanyFany」鄭秀妍想向前撲去,但她的身體跟不上想法,動都無法動一下,只能在一旁乾著急。

沒有給鄭秀妍猶豫的時間,凱恩蒂尼再次將槍口對準了已經昏迷不醒的鄭允浩,輕輕地扣下扳機,子彈便穿過鄭允浩的胸口。

Fany,歐巴」鄭秀妍這時候也意識到了一件事,自己的祖父根本不在乎死的人是不是自己的血脈,自己沒死在他手上,只是因為自己有利用價值,僅此而已。

Jessica,今天就是他們的審判日,除了你,他們一個都不會活著」

鄭安格斯毫無人性的話語刺進了鄭秀妍的腦海,讓她忍不住打了個冷顫,而這時候槍聲再次響起,一顆子彈貫穿了金孝淵的肩膀,鄭秀妍清楚看到金孝淵因為挨了這一槍變得猙獰的臉孔。

砰!砰!砰!鄭秀妍看到金孝淵和朴善怜的身上流出了鮮血,這些鮮血混著黃美英和鄭允浩的血朝著她的輪椅漫延過來,恨意還有憤怒在她的心底快速地竄升。

「等等」鄭安格斯本來以為這樣的刺激已經足夠讓鄭秀妍將第二人格給放出來,或者足以讓第二人格脫離壓制現身,但沒想到居然沒有半點動靜,這讓他感到有些奇怪,於是他叫停了凱恩蒂尼的動作。

「剩下這兩個讓她自己來,我就不信秀妍不出來」

現在還清醒著的就只剩下被綁在石柱上的李順圭和坐在輪椅上的鄭秀晶,鄭安格斯所指的顯然就是他們兩個。

「不,不要」鄭秀妍眼睜睜看著凱恩蒂尼將上了膛的手槍放到自己的手裡,然後替自己舉起手,將槍口對準李順圭。

「不要打頭」鄭安格斯看了槍口的位置,頭一次干涉凱恩蒂尼選擇的部位。

凱恩蒂尼聽了也明白鄭安格斯的意思,便重新移動位置,將槍口對準了李順圭的胸口,然後把鄭秀妍的食指壓住,緩緩地扣下扳機。

砰!一聲槍響,李順圭的胸口湧出大量的鮮血,在她昏過去之前,依舊用最後一絲力氣對鄭秀妍搖了搖頭。

SunSun.........」鄭秀妍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手上的槍,是她親手開的槍,是她親手對Sun開的槍。

Jessica,要我幫你嗎?』第二人格嘲諷的聲音出現在鄭秀妍的腦海裡,鄭秀妍知道,她能聽到第二人格和自己的對話,是自己內心的憤怒和痛苦喚醒了沈睡的第二人格。

而這時候,凱恩蒂尼已經拉著她的手將槍口對準了鄭秀晶的頭部,鄭秀晶看著鄭秀妍對著自己的槍口,只能含著淚閉上了眼睛,她知道自己和姐姐都無法從這個死亡陷阱中脫身了,隨著她的死亡,她最敬愛的姐姐也會徹底消失,變成另一個人。

砰!槍聲響起,一顆子彈朝著鄭秀晶飛了過去,但是卻有一道身影撲向了鄭秀晶,替鄭秀晶擋下了這一槍,子彈沒入這人的背部,但她非但沒有喊痛,卻反而在第一時間出手攻擊站在一旁的火紅頭髮男子。

鄭安格斯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忍不住拍起了手,全然不在意對方正在攻擊自己的心腹「居然可以瞬間脫離藥物狀態重新掌握身體,還可以搶在子彈擊中Crystal之前擋住這一槍,秀妍不愧是我選中的繼承人」

『幫我殺了他』

『沒問題』

鄭秀妍持續向男子進攻,嘴角再次露出殘酷又嗜血的笑容,Jessica在扣下扳機的那一刻對第二人格提出了請求,隨後放棄了控制權進入沈睡,兩個人格再次達成了協議。

 

在距離石室十層樓高的地面,整個莊園已經亂成一團,隨處可見打鬥和屍體。

莊園這一方是由鄭太鈞帶領的鄭氏成員和金孝淵的複製人帶領的金氏成員共同進行防守,再加上一些鄭氏僱用的傭兵,而準備來參加家族會議的鄭氏族老也因為突然被襲擊,加入了反抗行列。

另一方則是以崔秀英帶領的崔氏及李氏、徐珠賢帶領的徐氏、宋茜帶領的金氏及鄭安寅帶領的鄭氏成員為主,雙方進行著激烈的攻防戰。

Anyin,你瘋了嗎?這是鄭氏本家,你居然敢帶別的家族的人進來,還是鄭氏的仇敵,你眼裡還有鄭氏嗎?」一名鄭氏族老指著鄭安寅破口大罵。

「他們才不是我叫來的」鄭安寅看著一旁正打得不可開交的崔氏、李氏及徐氏的人馬,他雖然生氣自己的父親,但也不可能冒著大不諱,自己在自己的頭頂上扣上背叛家族的帽子,他壓根就不清楚這些人怎麼會來幫忙。

「秀英歐尼、允兒歐尼,到處都見不到Sica歐尼」徐珠賢帶著人已經將二樓搜過一遍,但是不要說人,就是連影子都沒看到一個。

「乾爹」林允兒將求助的目光投注到鄭安寅身上,在場的人肯定沒有人比鄭安寅更瞭解這裡。

鄭安寅奮力推開朝著自己殺過來的傭兵,然後走到剛剛向自己叫囂的族老身邊,將這位族老給扯了過來「父親在哪裡?」

「這我怎麼會知道啊?大哥做事,我們又插不了手,他只說今天時間到了要對我們公布繼承人,其他的我們一概不知道」這名族老看到抵在自己脖子上的刀子,沒了剛剛叫囂的勇氣,嚇得擺擺手,表示自己一點也不知情。

「義父,現在怎麼辦?」徐珠賢有些焦慮地看著鄭安寅,要是連鄭安寅都不知道鄭秀妍在哪,那他們就真的得完蛋了。

「父親是要讓秀妍繼承家族」鄭安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斷地碎唸著「地下,他們肯定在地下,叔父,就麻煩您跟我去一趟」

「什麼?我......我不要去那個鬼地方啊!」這名族老似乎覺得等下要去的地方很可怕,開始激烈反抗。

「您不去也得去,我需要叔父的權限,我們走」鄭安寅狹持著族老,領著徐珠賢和崔秀英往房子的東邊走。

而這個時候,林允兒和金孝淵的複製人發生了碰撞,兩人大打出手,因為金孝淵的複製人是機器人,在身體結構上就遠遠勝過林允兒,林允兒知道自己只能智取,硬碰硬絕對不可能得手,她讓劉逸雲擔任主要攻擊手牽制金孝淵,自己再伺機而動,準備將金孝淵的人皮劃開,好確認核心動力的位置。

Amber,還撐得住嗎?」林允兒扶起被金孝淵重摔在地的劉逸雲。

「歐尼,我還可以」劉逸雲簡單地回答了一句,就又開始忙著閃躲金孝淵的攻擊。

金孝淵拿著刺刀往林允兒刺了過來,劉逸雲趕忙替林允兒擋下這一刀,林允兒則趁著這個時候,將刀子刺進了金孝淵的胸口,金孝淵一隻手握住林允兒的這一刀,準備將刀子拔出來,林允兒見了趕緊雙手握住刀柄,用全身的重量往下壓,切斷了金孝淵左手的大拇指,同時在胸前開了一道口,金孝淵不得不後退一步,大拇指的交接處也冒出了火花。

「金氏的人住手,她是假的大小姐」宋茜這麼一呼喊,金氏的成員都將目光投向金孝淵這邊,果然發現金孝淵的不對勁,立刻停頓下來。

鄭太鈞知道複製人的秘密將被發現,為了不讓金氏倒戈威脅到鄭氏,便開始向金氏的成員發起了攻擊,沒幾分鐘就殺了三、四個人,其他鄭氏的成員也瞬間明白過來鄭太鈞的用意,紛紛向身旁的金氏成員發起進攻,在沒有太多心理準備的狀況下,金氏的成員接二連三地倒下。

而這時被劃開一道口的金孝淵並沒有退走,而是再次向劉逸雲及林允兒發起了進攻,鐵拳重重地擊落在兩人身上,震得兩人的五臟六腑都快移了位。

金孝淵將林允兒擊倒在地,單手掐住了林允兒的脖子,另一手拿著刺刀就要往頭部刺下去,這時候劉逸雲趕忙過來將一旁的玻璃製品砸在金孝淵的頭部,但劉逸雲忘了,金孝淵並不是真人,她這個攻擊根本沒有絲毫作用,金孝淵只是轉頭看了她一眼就不再理她,但林允兒抓住了金孝淵轉頭的這一瞬間,看準了位置,將電極棒刺進金孝淵劃開的那一道口,然後按下了開關,隨後金孝淵就出現了短路反應,沒幾秒就倒了下去,林允兒這才獲救。

 

鄭安寅帶著族老乘著電梯,一層一層向下尋找,每到一層,他就會讓徐珠賢和崔秀英帶人搜索一番,但卻始終一無所獲。

「這裡再沒有就是真的不在本家了」鄭安寅將族老的手掌壓在面板上,眼睛正對著瞳孔辨識器,然後按下10的按鈕,電梯又開始向下運行。

「等下我不進去」族老似乎很害怕,死死地拉著一旁的扶手,表明了他不願意和他們一起進入第十層。

「叔父,您是不去也得去,你們兩個看好他」鄭安寅隨便指定了兩個人,因為分家的關係,他的相關權限早就已經被移除,如果不帶著族老,他就算找到人也無法離開,自然是不可能把人放走。

「伯父,這第十層到底是什麼地方,怎麼他這麼害怕?」崔秀英有些不解,雖然她在前面的樓層也看到監禁室、刑求室等等的設施,但這些難不成還沒第十層可怕嗎?

「害怕?」鄭安寅看了一旁全身發抖的族老一眼「不是害怕,是恐懼,第十層是刑場,也是墳場,人活著進去就只能變成骷髏才能出來,是鄭氏用來處決犯人的地方,在這裡只有兩種死法,一槍斃命和失血過多而亡,差別在於想不想讓人死得痛快點」

叮咚!一聲清脆的提示音響起,電梯的門打開了,一股陰風迎面而來。

「走吧!希望沒有我們認識的人在裡面」鄭安寅率先踏出了電梯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