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十層的石室裡,火紅頭髮的男子和凱恩蒂尼一左一右站在鄭安格斯的兩旁,他們正在欣賞鄭秀妍的殺人技巧,絲毫不覺得自己讓部下送死是個罪惡,看著一個又一個被肢解的部下,他們竟然只感嘆著鄭秀妍的殺人技巧有多完美。

愈來愈濃厚的血腥味讓看著這一切的鄭秀晶只想作嘔,同時對四人的冷血感到不寒而慄,這是她第一次見到在殺人的第二人格,鄭秀妍的臉上和身上全都沾上了血跡,刀尖上不停地滴下血,鄭秀妍總是能在血液凝固之前給刀尖添上新血,到了這一刻,她完全能明白為什麼自己的表姐會這麼害怕自己姐姐的第二人格,那就是一個惡魔,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要不是那道身影始終護著自己,為自己挨了不少槍,鄭秀晶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看著這樣的鄭秀妍。

「秀妍變得更強了」鄭安格斯一臉的讚許,嘴角的弧度顯示他很滿意鄭秀妍的表演。

King,太鈞那邊有點擋不住了」凱恩蒂尼接收到耳機裡傳來的訊息立刻對鄭安格斯作了回報。

「是嗎?」鄭安格斯的笑容稍稍收斂了些。

King,要把她帶走嗎?」男子指著還在殺人的鄭秀妍。

「都住手」鄭安格斯一發話,本來還在攻擊鄭秀妍的部下都退回他的身邊。

「老頭,你別想玩什麼花招?今天你走不了」鄭秀妍右手拿著刀走向鄭安格斯。

這時候火紅色頭髮男子馬上對鄭秀晶開了一槍,本來走向鄭安格斯的鄭秀妍立刻改變方向,朝著子彈飛行的方向追過去,然後利用刀尖對子彈上的縫隙進行了子彈的拆解,雖然她成功地再次解救了鄭秀晶,只是這樣一來,也讓她和鄭安格斯拉開了距離。

「秀妍,是我讓你出來的,你不該好好報答我嗎?」鄭安格斯皺了個眉頭,從鄭秀妍不顧一切也要回頭救鄭秀晶這個行為,他突然發現第二人格竟然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完美,似乎還留有人性,鄭秀妍有了弱點,這不應該,鄭秀妍明明照著他的安排往瘋狂的道路上前進,不可能回頭,是誰改變了鄭秀妍?

Jessica讓我殺了你」鄭秀妍再次舉著刀朝著鄭安格斯攻了過去,火紅色頭髮男子立刻上前迎戰。

「殺了我?我不介意死在這裡,但是在這之前,徐珠賢的人頭也會落地」

鄭秀妍聽到徐珠賢的名字瞳孔一震,動作慢了一拍被男子給擊倒在地,拋飛了一段距離。

「原來是徐珠賢啊!」鄭安格斯的臉色變得難看起來,看來之前自己放縱鄭安寅收養徐珠賢,沒能殺死徐珠賢絕對是個錯誤,徐珠賢和鄭秀妍的戀愛竟然改變了第二人格,讓她擁有了人性「告訴太鈞,就算填上所有人的性命,也不准讓徐珠賢活著」我要摧毀秀妍最後一絲人性。

「老頭,我不准你碰賢,她是我的」鄭秀妍像是突然發狂一樣,朝著鄭安格斯殺了過去。

 

這時候,鄭安寅也帶著崔秀英和徐珠賢殺到石室前,和鄭安格斯安排在門口的保鑣發生了衝突。

「歐尼」徐珠賢突破封鎖第一個衝進石室,一眼就見到剛好將刀子刺進火紅色頭髮男子胸口的鄭秀妍。

鄭安格斯身旁的凱恩蒂尼則是立刻衝向徐珠賢,一把槍抵在徐珠賢的頭部,挾持著徐珠賢往鄭安格斯的身邊走,鄭秀妍的眼睛死死地盯著女人的動作,但是手上還不忘舉起刀刺向男子的咽喉,似乎要將所有的憤怒發洩在男子身上一樣,用力向下一壓,一顆頭顱就這樣滾了出來。

「女人,我警告你,賢要是少了一根頭髮,我不會放過你」

ChrystalJessica」鄭安寅趕緊衝過去抱住自己的二女兒,這時候他也注意到了鄭秀妍的異狀,眼前的人根本不是自己的大女兒,是那個惡魔,自己還是來遲了一步。

Sica、小賢」崔秀英走了進來,她並沒有試著遠離現在全身是血的鄭秀妍,即使鄭秀妍現在瀰漫著讓人恐懼的暗黑氣息,但不管再害怕,她還是選擇和鄭秀妍並肩作戰。

「崔秀英」鄭秀妍的目光始終死死盯著挾持徐珠賢的凱恩蒂尼「順圭或許還沒死」

鄭秀妍是透過李順圭身上微弱的氣息判斷得出的結論,只不過她知道,如果再繼續耽擱下去,在大量失血的狀況下,五人真的就沒有存活的可能性,這時候鄭秀妍終於將目光移向崔秀英「你先帶他們走,這個老頭是我的獵物」

「秀妍,你確定嗎?」崔秀英看著不遠處被綁在石柱上的五人一眼。

鄭秀妍回過頭後不再看崔秀英一眼「你不要來妨礙我,快帶著人滾,父親你也一樣,帶著秀晶立刻走,誰都別來妨礙我殺了這老頭」

「秀妍,你想救他們?不要天真了,他們來了就別想走」鄭安格斯按下了某個不知名的開關,石室的大門立刻被封死,然後鄭安格斯對著凱恩蒂尼說「動手」

砰!槍聲響起的那一刻,鄭秀妍用她畢生最快的速度撲向女子,在子彈將要碰觸到徐珠賢太陽穴的那一刻將徐珠賢推開,這一槍落在她胸口,但是她還是硬撐著身體,左手奪下女子手上的槍,槍口對準女子的胸口,右手則是趁著這個機會將刀子刺進了鄭安格斯的心臟。

砰!又是一聲槍響,鄭秀妍的身體隨著槍響落到了地面,和她一起倒下的還有凱恩蒂尼。

「秀妍,你不該擁有人性的,你差點就能成為我最完美的繼承人」鄭安格斯握著刺入胸口的刀子,從口腔裡湧出大量的鮮血,看著鄭秀妍的目光似乎有些遺憾,最終一動也不動徹底斷了氣。

「歐尼!歐尼!」徐珠賢抱著鄭秀妍,正在焦急地呼喚著鄭秀妍,她現在已經顧不上眼前這個人究竟是自己的Sica歐尼還是秀妍歐尼,她只有一個念頭,她要鄭秀妍活著。

「賢,你更喜歡我,還是更喜歡Jessica?」第二人格躺在徐珠賢的懷裡,眼睛開開闔闔,似乎很疲憊,她知道這個身體已經到了極限,她不能確定自己會不會再醒來,或許她會和Jessica一起死去,所以她想知道徐珠賢的答案。

徐珠賢抱著鄭秀妍,臉上滿是淚水「歐尼,不管你是誰,我都愛你」

「是嗎?太好了,賢,我也愛你,比Jessica更愛你,我有點累,想先休息一下」鄭秀妍帶著笑容閉上了眼睛。

「歐尼,你醒醒,不要睡,歐尼,歐尼............

 

六個多月後,加拿大溫哥華島,多爾莊園

李順圭端著崔秀英遞過來的白開水,喝了一口又還給了崔秀英「嗯.........好苦」李順圭吐了吐舌頭,似乎對於藥物的味道有些不滿意。

崔秀英放下水杯,湊上前去,將唇覆在李順圭的唇上,抱著對方開始親吻了起來,過了好一會才停下來,撥了撥李順圭的瀏海,眼神裡全是溫柔「這樣就不苦了」

李順圭偏了偏頭,避開崔秀英炙熱的視線,害羞得臉都紅了,在經歷過這次的生死考驗,崔秀英在李順圭一清醒的時候,就正式向李順圭告白,李順圭最終選擇接受崔秀英的告白,兩人正式交往「你這個愛占我便宜的騙子」

「我是別人的騙子,但是對你不是」崔秀英坐到床上抱著李順圭,讓她靠在自己的胸口上,然後牽著李順圭的手非常認真地說「不管我有多少的手段,但是只會敗在你一個人手上,真的,我早就輸給你了,但是我不後悔」

「你爺爺那邊會答應嗎?」李順圭很清楚四大家族的遊戲規則,自己真的能和秀英走到最後嗎?

「不用擔心,只要有你,不繼承崔氏我也不在乎」崔秀英在李順圭的唇上又落下一個吻「我不要再失去你」

這次李順圭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可是徹底嚇壞了崔秀英,一想到自己差點失去李順圭,她就後怕不已,也更深刻明白李順圭在自己心裡有著多重要的地位,所以李順圭一清醒她就告白,要不是李順圭的身體需要調養,甚至希望兩人愈早結婚愈好,她一刻都不想耽擱,就怕再有變數。

「我會和你一起面對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李順圭溫柔地撫摸著崔秀英的側臉,崔秀英將她圈得更緊了。

從李順圭房間再拐一個彎,這裡是黃美英的房間,黃美英穿著純白色的病服拄著拐杖站在窗前,正在想著什麼,林允兒端著食物進來的時候,就見到黃美英站在窗前,她暗自嘆了一口氣,將托盤放在桌上,然後走向黃美英,從背後抱住了黃美英「歐尼,在想什麼呢?」

黃美英牽著林允兒環在自己腰上的雙手「我在想.........我為什麼可以活下來?」

「歐尼」林允兒將頭靠在黃美英的肩上,然後將手又收緊了些。

「嗯?」黃美英感受著林允兒在自己脖子上的溫熱鼻息,還有那在自己肩上的重量。

「我們在一起吧!我想這就是歐尼活下來的原因,為了和我在一起」

「允.........」黃美英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長期單戀著林允兒,看著林允兒喜歡鄭秀妍再失戀,雖然鄭秀妍一直有意撮合她和林允兒,但她總覺得不太可能,因為林允兒對感情有著嚴重的潔癖,並不是那麼容易愛上一個人,前一段時間雖然兩人關係相當曖昧,始終維持友達以上,但黃美英總覺得那不是真的,太過空中閣樓了,林允兒不過是同情自己而已,患得患失的她也不敢去戳破這一層窗戶紙,害怕這個美麗的幻想會破滅。

「我愛上歐尼了」

林允兒的話縈繞在黃美英的腦海,黃美英的左手緩緩地伸向林允兒的臉頰,輕輕地婆娑著林允兒的臉頰,林允兒一手抱著黃美英,左手抓住了黃美英的左手在手背上親了一口,透過玻璃的反射,黃美英可以見到林允兒正在嗅著她身上的氣味「真的?」

林允兒將黃美英放開轉過身來,然後用大拇指撫摸著黃美英的唇「真的」隨後吻上了黃美英的唇,同時雙手再次環上黃美英的腰部,將她拉向自己,黃美英的手撫上了林允兒的背部,兩人忘情地擁吻。

正當林允兒對黃美英表白成功的時候,對面的房間裡,金孝淵和朴善怜則是在大眼瞪小眼,其實兩人的傷勢相比其他人倒是沒那麼致命,朴善怜更是早早的就不需要臥床了,金孝淵則是因為長期監禁的營養不良導致傷口復原速度緩慢,直到現在還下不了床,當初將幾人送到莊園療養的時候,鄭秀晶還非常故意的讓兩人同房,美其名是方便照顧,但實際上鄭秀晶這麼做的原因兩人都是心知肚明,雖然房間非常大,就算擺下兩張床也沒什麼擁擠的感覺,但獨處還是讓兩人有些尷尬。

「唉呀!好痛啊!林允兒和崔秀英這兩個沒良心的,居然把藥給我扔著就跑了」金孝淵覺得氣氛有些尷尬,只能隨意聊兩句緩和氣氛,埋怨起了崔秀英和林允兒兩人。

朴善怜此刻則是瞪著桌上的藥,正在進行內心掙扎,根本無心配合金孝淵的閒聊,過了好一陣子才嘆了一口氣,端起水杯、拿著藥走向了金孝淵。

「歐尼,吃藥吧!」朴善怜將藥放到金孝淵的手上,然後端著水杯在一旁等著,一副要看著金孝淵把藥吃下去的感覺。

Luna,那個............

「嗯?」朴善怜皺了一個眉頭,金孝淵不會又想得寸進尺吧?上次金孝淵在海灘上作的事她可是絲毫沒有忘記,絕對不能給這傢伙占自己便宜的機會。

「我的手舉不起來」金孝淵傷了肩膀,肩膀只要動一下就痛個半死,之前林允兒和崔秀英都是替她將藥和水給送到嘴巴裡,她根本沒自己動過手。

朴善怜看了一眼金孝淵被繃帶固定住的肩膀「我差點都忘了」然後將金孝淵手上的藥重新拿了過來,坐到床上將金孝淵扶起來,然後放到孝淵的嘴巴裡,再給她送上了水。

餵完了藥,朴善怜就打算離開,卻被金孝淵的手給抓住了「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金孝淵的眼神明確地傳達出朴善怜的態度讓她有多受傷,她不明白,為什麼偏偏只有自己得不到喜歡之人的認同,她自認自己對朴善怜關愛有加,而且兩人也一度關係緊密只差告白,怎麼會成了這個樣子。

看著金孝淵這麼低聲下氣的樣子,朴善怜也有些難受,她並非不喜歡金孝淵,也不是不明白金孝淵對她的好,否則當初兩人就不會差點交往。

「是因為我是金氏的人嗎?因為金氏讓你成了孤兒,所以你不願意和我在一起」

「看來允兒歐尼都告訴你了」朴善怜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這才對金孝淵坦白「沒錯,我確實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不願意接受你,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朴善怜的父母也是醫生,曾經在鄭氏旗下的醫院工作,而Killer曾經接受過一個委託,是要進行一個恐怖活動,破壞打擊鄭氏醫院的運作,而對方選中的目標正好是朴善怜父母任職的醫院,最終這個恐怖攻擊事件導致了一千多人喪命,兩千多人輕重傷,而朴善怜的父母便是在這次事件後喪生,成為孤兒的她才會被送到孤兒院,後來由鄭秀晶挑選成為F(x)的一員。

「為了你,我可以放棄金氏」金孝淵緊緊握著朴善怜的手,她不想放開。

「那也不可能改變你是金氏成員的事實」朴善怜嘆了一口氣,想了想才對金孝淵說「你讓我考慮一下好嗎?」

話才說完,朴善怜的手就想離開,但金孝淵卻抓得更緊,讓她無法掙脫「你放手,我不是說了我需要時間考慮一下嗎?」

金孝淵不顧自己的傷勢,將朴善怜給扯了過來抱在懷裡,然後就把嘴唇湊上去,開始親吻起來,朴善怜一開始還在推拒,想要將金孝淵的舌頭給趕出去,但在僅剩的空氣逐漸被掠奪之後,似乎也無法再遮掩自己的真心,雙手環上了金孝淵的脖子,認真的回應起這個吻。

『允,你說我要怎麼才有辦法跟Luna開始?』

『歐尼,你就霸道一點就好了,Luna她是喜歡歐尼的啦!所以歐尼不要怕她不高興,直接來,不然歐尼你永遠開始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