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鄭氏古堡

Daddy,您就別再反對幾位歐尼在一起了」鄭秀晶圍著鄭安寅正滔滔不絕地說著。

鄭安寅揉了揉自己的腦袋「好了,你這都說了大半年了,怎麼還沒說夠?到底我是父親還是你是父親,沒大沒小的,我讓你去收編你爺爺剩餘勢力的事處理得怎麼樣了?」

鄭安寅雖然已經知道當初妻子被謀殺的事並非徐家麟下令,但就是遲遲不肯鬆口同意徐珠賢和鄭秀妍交往的事,對於黃美英和林允兒的事也是持保留態度,至於李順圭和崔秀英這一對倒是默認了,鄭秀晶擔心自己的父親又會給幾位姐姐找麻煩,每次和父親見面總要說上幾句,希望能讓自己的父親點頭。

「這件事我已經處理好了,照Daddy的意思,都歸給歐尼管理,反正這本來也就是爺爺的意思,那些人倒是沒怎麼反對」

當初鄭氏父子分家的時候,各自帶走鄭氏一半的資源,在鄭安格斯死後,鄭安寅便讓鄭秀晶以鄭秀妍的名義進行收編,本以為會遭到抵抗,但卻出乎意料地順利。

「還是要小心點,你爺爺可是走一步想三步的人,像一條毒蛇一樣,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安排了什麼局能咬人一口,最好把領頭的都換成我們的人,省得夜長夢多」

「我知道了Daddy,我會立刻整肅,Daddy............」鄭秀晶見正事都談完了,還想再勸說下。

「停,你要是再說,我就不讓他們留在那邊了,Chrystal,這件事我有自己的想法,你就別管了,否則就算你是爹地最疼愛的小女兒,爹地也會生氣的,明白了嗎?」鄭安寅阻止了鄭秀晶繼續遊說自己。

「我知道了」鄭秀晶明白自己的父親已經有些不快了,再說下去怕是會幫倒忙,只好不再勸說,畢竟她可是很清楚,自己的父親再怎麼疼愛自己和姐姐,決定的事情也不會為了她們姐妹倆輕易改變,看來幾位姐姐的事情只能再從長計議了。

Jessica醒了嗎?」

「還沒,歐尼還在昏迷,小賢歐尼一直守在歐尼身邊照顧著」鄭秀晶悄悄地打量了自己父親的表情,看到他沒有因為自己提到徐珠賢而生氣才敢接著繼續說「我親自給歐尼檢查過了,歐尼因為身中太多槍,又在藥效沒退的狀況下勉強自己戰鬥,所以身體的血管破裂得很嚴重,需要時間修復,但是生命癥狀已經平穩了下來,相信不久之後就會醒過來的」

「你要小心點,Jessica醒來的時候最好離她遠一點,你那天也看到了,她體內的那個是惡魔,我已經試著控制她幾十年都沒有辦法控制住,萬一醒來的是她,你們肯定會有生命危險,我已經讓神話過去待命,你只要察覺到Jessica要醒了就讓他們過去,你跟珠賢立刻離開」

Daddy,我相信歐尼不會傷害我的,歐尼那天替我擋了那麼多槍,Daddy不是也知道嗎?歐尼要是想傷害我,那天就不會救我」鄭秀晶直到現在躺在床上都清楚記得那天慘烈的情況,自己的姐姐今天會變成這樣大多也是為了自己,第二人格雖然瘋狂嗜血,但卻並沒有傷害自己,甚至是拼了命保護自己。

Chrystal,你不瞭解秀妍,秀妍每次出現都是愈來愈瘋狂,只要被壓制一次,再次出現她就會變得更瘋狂」

Daddy,可是歐尼這次並沒有,歐尼並沒有比上次出現瘋狂」鄭秀晶想起了上次第二人格出現的時候對徐珠賢造成的傷害,還有那次在實驗室他們強制壓制第二人格的時候,第二人格表現出來都比這次要瘋狂的多「Daddy,您有沒有想過,秀妍歐尼只是個想要得到關愛的孩子,小賢歐尼給了秀妍歐尼最多的關愛,所以才改變秀妍歐尼這麼多,替歐尼保留了人性,那天歐尼才會願意拼了命救我」

聽著鄭秀晶的話,鄭安寅面對窗外陷入沉思,思考了好一陣子之後,他不得不承認鄭秀晶說的有幾分道理,為什麼小時候第二人格可以毫不猶豫攻擊自己,但是總是對李順圭手下留情,那是因為自己這個女兒知道自己不愛她,但是自己的姪女是愛她的,所以她不管再怎麼瘋狂,卻從來沒有親手傷害過自己的姪女,所以這麼多年來,是自己錯了嗎?如果他一開始願意更愛這個女兒一點,或許Jessica就不需要承受這樣的痛苦,兩個人格的分歧不會這麼嚴重,他們兩個是不是就可以和平相處,甚至成為同一個人,所以是自己一開始就用錯方法了嗎?

Chrystal,你等下要去加拿大的莊園吧?」鄭安寅依舊背對著鄭秀晶,他不想讓鄭秀晶看出來自己現在的想法「替我轉告秀英和Sunny,崔氏和李氏已經在幫他們挑選結婚對象,崔氏看上了黃仁英,李氏那邊選了朴孝敏」

「什麼!怎麼可能,李老夫人說同意兩位歐尼在一起的,以李老夫人對Sunny歐尼的寵愛,應該不可能是隨便說說」

「崔老爺子拒絕李老夫人聯姻的提議,所以李秀榮替Sunny重新選了對象」鄭安寅想了想,走到書桌那邊,從抽屜裡拿出一份文件,他將文件交給鄭秀晶「這是歐洲那邊給Sunny挑的人選」

鄭秀晶翻看著文件的內容「全是歐洲親王的兒子,都是王爵」

Sunny的身世非常複雜,我估計晚一點皇甫世家也會推出他們的人選」鄭安寅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轉過身對著鄭秀晶說「你告訴Sunny,只要她還喊我一聲舅舅,我就會一直當她是親姪女,會支持她和秀英,如果他們兩個想在一起就反抗吧!反抗那些他們不想要的婚姻」

Daddy,您願意幫Sunny歐尼和秀英歐尼,我就知道Daddy最好了」鄭秀晶開心地撲到鄭安寅的懷裡,像小時候那樣撒嬌。

Sunny,謝謝你從小幫我照顧Jessica,這次就讓舅舅幫你吧!』

 

英格蘭島,蘇特港

李秀榮一下船,就見到一位有著些許白頭髮的男子走上前迎接他「當家,歡迎回來」

「嗯」李秀榮整理了下衣服,也沒再多說什麼,就坐上男子替他準備的車輛。

李叔看著駛離的車輛搖了搖頭「還是一如既往的沒禮貌,這種人怎麼能成大器」

車子緩緩駛進李氏的本家大宅,等到車輛停下之後,一名穿著黑西裝的男子替李秀榮開了車門,李秀榮抬頭看了建築物三樓一眼便邁開步伐。

走了好一段路,李秀榮來到自己母親的書房,稍作停頓之後僕人替他推開了門,他再次整理了下服裝抬頭挺胸走了進去,見到坐在椅子上的女人低下了頭顱「母親」

書房的門再次被關上了,整個空間再次恢復了寂靜,這時候女人終於睜開眼睛看著李秀榮「為什麼擅自作主?」

「母親,Sunny也到了議親的年紀,朴孝敏這個人我特地調查過,和Sunny相當親近,而且對Sunny也有好感,朴家又以醫術、學術研究見長,正好可以補足我們李氏的短板,以我們家族的勢力,他們也不會反抗我們的聯姻,甚至對這門聯姻求之不得,這對Sunny來說是門好親事」

啪!火辣辣的一巴掌就這麼落在李秀榮的臉上,李恩娜看向李秀榮的目光已經快把他千刀萬剮「我說過Sunny的婚事不讓你插手,你聽不懂嗎?」

「母親,我是Sunny的生父,怎麼不能插手了?母親雖然看中崔氏,但是崔氏可不敢跟我們結親,所以才找了黃氏不是嗎?」李秀榮雖然低下頭顱,但眼裡滿是忿恨,自己母親的眼裡就只有李順圭,這麼明顯的偏心,李秀榮早就不打算再容忍,當他知道自己的母親看上了崔氏,打算讓崔秀英和自己的女兒結親,為了讓自己的兒子坐上繼承人寶座,他不可能眼睜睜看著李順圭得到這樁聯姻,便用盡各種手段把李氏打算併吞崔氏的消息放出去,從而破壞兩方的聯姻,再趁著這個機會替自己的女兒安排另外一樁婚事,並且將它公布出去,搶先一步將這一樁婚姻給坐實。

Sunny是我的孫女,她的婚事自然由我安排,你立刻去跟朴家說這樁婚姻作廢」

「母親,Sunny的婚事剛剛才放出消息,現在立刻悔婚,對家族的聲譽有損,如果母親一定要跟崔氏聯姻,可以選Teddy進行聯姻,TeddySooyoung站在一起還是挺登對的」李秀榮口中的Teddy便是李順圭的同父異母哥哥。

「你想都別想,別以為我不清楚你心裡的算盤,你就是不希望Sunny成為繼承人,所以才給她談了朴家的婚事,但是我告訴你,Sunny的婚事你沒有權利干涉」

「母親,Teddy也是您的親孫子,您怎麼就不願意給他和崔氏說親呢?Sunny的婚事我已經和朴家談好了,怎麼能說反悔就反悔,這樣以後我們還怎麼跟別的家族聯姻,難道母親連家族的臉面都不顧了嗎?」

李恩娜看著眼前怎麼樣也不肯妥協的兒子,看來自己這個兒子是鐵了心要把女兒嫁給別人了「你滾,從今以後不用再到這裡來,連你那個兒子也是,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就算拼著我這張老臉不要,朴家的婚事我也會取消,你要是膽敢再插手Sunny的婚事,我就讓你當家的位置也坐不穩,滾!」

「母親」李秀榮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母親會發這麼大的脾氣,還打算為自己開脫幾句。

「滾!你這個當父親的居然敢毀了自己女兒的一生,馬上給我滾!」李恩娜拿起一旁的書砸向李秀榮,絲毫不給他留情面,李秀榮只能狼狽地離開。

李恩娜看著狼狽離開的李秀榮就氣不打一處來「看看你做的好事,Sunny和秀英的事要是不成的話,歐洲那邊就要插手了,要不是秀英的家世足夠堵上歐洲那邊的嘴,你以為李氏還有太平日子過嗎?扶不起的阿斗,短視近利,哎呀..........真的是想把我氣死..........

李恩娜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她當初選擇支持李順圭和崔秀英並不是盲目決定,除了因為兩人真心相愛,當然也是出於家族利益考量,這麼多年來李恩娜一直在和歐洲那邊的人周旋,就是為了避免歐洲那邊的人狗急跳牆,對李氏直接發動攻擊,最後一次協商的時候,比利時王室和皇甫世家都同意由李順圭的後人繼承即可,但是李順圭的另一半必須是他們認同的人選,當時李恩娜給出的人選是崔秀英,三方才勉強達成共識,畢竟崔秀英是崔氏的繼承人,同時年紀輕輕就掌管著Dream Code這個國際大集團,頗有些手段,是個值得投資的後起之秀,到時候自己只要說服兩人多生幾個孩子就成了,這樣李順圭得到幸福,又能得到歐洲那邊的全力支持,讓家族崛起,何樂而不為,但這一切都被李秀榮從中攪和給破壞了,李順圭和朴孝敏的婚訊不但讓三方的協議破裂,更讓李氏被另外兩家給恨上了。

李恩娜一想到一場針對李氏的風暴可能無法再避免,便忍不住指著門口罵道「臭小子,要是李氏垮了,你這小子就是罪人,我怎麼就生了你這個敗家的小子,真是氣死我了」

 

比利時,布魯賽爾

布魯塞爾西北部的運河區,碼頭上的工人正在將一船又一船的貨物卸下來,不遠處的建築物是李氏在比利時的運作據點,一名帶著紳士帽的男子正和李氏的負責人簽約,但是這時候有幾名穿著比利時警察制服的員警走了進來。

「警官,請問有什麼事嗎?」

「聯邦政府收到情報,懷疑你們偽造公司資料從事非法軍火交易,勒令停業並查封公司所有資產,所有人員帶回接受調查,這是拘捕令」

本來還打算和李氏簽約的男子立刻將合約撕掉藏起來,想趁機逃走,但是這名員警馬上攔住了他的去路「這位先生,您也必須配合調查,全部帶走」

「警官,我是冤枉的啊!冤枉啊!我只是來買大豆和玉米的啊!」男子被帶走的時候還不斷叫嚷著。

「警官,我是李氏的人」負責人經過這名警官身邊的時候還惡狠狠地提醒了一下對方自己的身份。

「李氏?這裡不是美國,是比利時,帶走」

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李氏在歐洲各國的據點都遭到了相同的命運,無一例外都被停業,資產被凍結,現金等實體物資則是遭到沒收,所有在據點內的李氏成員全部被帶回警局接受調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