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崔氏老宅

崔長生把玩著自己手上的夜明珠,一邊聽著身旁的心腹回報李氏在歐洲那邊發生的事情「是嗎?是比利時王室下的命令,這個情報的來源可靠嗎?」

「絕對可靠,這個消息是皇甫世家那邊給的」

「皇甫世家............」崔長生的嘴角勾勒起一抹意味不明笑容「秀英現在在哪裡?還跟鄭氏的混在一起?」

「秀英小姐還在加拿大,看樣子短時間還不會回來」

「找個由頭讓她立刻回來,下個月就讓她和黃仁英完婚」

「這............怕是秀英小姐不會答應」男子多少知道崔秀英另有心上人,只怕以崔秀英執拗的性格不會答應這樁婚事。

「她不答應也得給我答應,這個婚約可是她當初自己弄出來的,現在不過是把婚禮補上而已,要不是我的確想和黃氏聯手,她和黃氏這個婚約我可沒興趣讓她繼續胡鬧下去」

鄭氏本就是四大家族之首,現在鄭安寅又收回了原本在鄭安格斯手中的權力,擁有著更大的話語權,再加上和李氏的聯姻,姑且不論鄭安妮到底是誰的女兒,就憑她姓鄭,還嫁給了李氏,鄭氏和李氏的聯姻關係就跑不了,更不用說鄭安寅本身和黃氏也有著牽扯不清的關係。

面對鄭氏和李氏的壓力,崔長生還是有些坐立難安,正好之前黃仁英曾經在各大雜誌上公開崔秀英和自己的婚約,為了消彌鄭氏和李氏這快速增長的實力差距,於是他便順水推舟,決定和黃氏結親,以對抗李氏和鄭氏兩家的崛起。

「老爺,一樣是娶,李氏的不是更好嗎?您為什麼要拒絕李老夫人的聯姻?Sunny小姐和秀英小姐更親近不是嗎?」

「李氏固然好,但是那兩個孩子太親近了,誰聽誰的還不好說,Sunny的行事作風連恩娜都掌控不住,我又怎麼掌控得住,讓她嫁過來太危險了,秀英可是崔氏的繼承人,如果她事事聽Sunny的,跟把崔氏送給李氏和鄭氏有什麼差別,我不可能讓崔氏冒著毀滅的風險。Cathy就不一樣了,她從念書時期就圍著秀英團團轉,結婚之後肯定都是聽秀英的,只要再把Cathy拱上繼承人的位置,對崔氏不但不會有危險,還會有很大的助力,而且,這樣一來二去,我們和黃氏也沾親帶故,鄭氏要是想要做什麼手腳,也得好好惦量一下,免得落人口舌,畢竟家族的面子還是得顧的,這才是對秀英、對崔氏最好的聯姻,就照我的意思,下個月完婚」

「是,老爺」男子不敢再勸說,只得一口應了下來。

「對了,我那個二兒子,你去告訴他,讓他不要跟鄭氏的人來往過密,只要他好好在家待著,這繼承人的位置自然會落到秀英頭上,他這個生父自然也會拿到好處,但要是他想借鄭氏的力,就別怪我清理門戶,把他們父女倆從崔氏扔出去,剝奪他們的繼承權」

「是,老爺」

 

加拿大溫哥華島,多爾莊園

徐珠賢坐在床沿,雙手緊緊地握著鄭秀妍的右手,閉著眼睛像是在禱告,在鄭秀妍右手的手背上親了一下才放下來,然後拿起毛巾開始仔細地替鄭秀妍擦拭身體,擦拭完身體之後,徐珠賢又重新坐到床沿,牽著鄭秀妍的手,像是老僧入定一樣坐在那繼續盯著鄭秀妍瞧,動也不動。

「家主」這名女秘書是徐家鴻安排在徐珠賢身邊,專門照顧徐珠賢並且協助她掌控家族事務的人。

「有什麼事嗎?」雖然有些捨不得,但徐珠賢還是移開了視線,因為她知道秘書如果沒有重要的事不會來打擾自己。

「比利時那邊收到一個情報,比利時王室在昨天下達了打擊李氏據點的命令,名義上是說李氏進行非法軍火交易,但實際上是因為李氏得罪了王室,現在這個命令已經被下達到歐洲所有的國家,李氏的影響力將會在歐洲地區全面受挫,甚至可能必須割讓一些利益給王室才有可能脫身」

徐珠賢皺了個眉頭,別人不清楚李順圭的身世,但她可是很清楚,李順圭是比利時王儲的後代,同時又是李氏板上釘釘的繼承人,就是衝著李順圭這一層關係,也不可能對李氏下這麼狠的手,因為打擊李氏就是在打擊李順圭,是什麼事情惹得王室不高興,非得將李氏在歐洲連根拔起不可?

「堂叔祖和荷蘭王室那邊還有聯繫對嗎?他老人家能進王宮嗎?」

「徐老是荷蘭王室冊封的伯爵,您父親也是荷蘭王室冊封的貴族,就算是您要親自去王宮也沒問題的」徐氏最早是從荷蘭發跡,原來是專替荷蘭王室處理一些棘手人物,後來遷居英國才開始涉獵藝術文化,但世代仍承襲荷蘭王室的貴族封號。

「那就麻煩堂叔祖幫我跑一趟,我想知道比利時王室這麼針對李氏的原因,請他老人家幫忙打聽一下」

「是,我會將您的意思轉告徐老」秘書不再打擾徐珠賢便離開了。

徐珠賢牽起鄭秀妍的手靠在自己的臉頰上,視線又重新回到鄭秀妍的臉上,一臉深情地說著「歐尼,你放心,在你醒來之前,我會替歐尼守護Sunny歐尼的,你要快點醒來好嗎?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同一時間,在李順圭的房間,崔秀英聽到鄭秀晶的轉述,激動得從椅子上跳起來,趕緊矢口否認「沒有,沒有,這怎麼會是我自己選的婚事呢?我才不要娶她呢!」

「歐尼,你想否認沒這件事也沒辦法,你忘了兩年多前的事了嗎?那時候你可是沒澄清過這個婚約,現在才讓崔爺爺抓住了把柄,幫你選了這麼一樁婚事」鄭秀晶一聽說崔長生給崔秀英選的對象,立刻就知道崔秀英這是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雖然這也怨不得崔秀英,畢竟那時候她失去了記憶,只能是黃仁英說什麼就相信什麼,再加上又是被黃氏所救,要不被拍到互動也不可能,只是這照片也有,婚約也坐實了,可就不是一般的花邊新聞了,要不認帳可是要得罪人的,也有損家族聲譽。

「我那時候沒有記憶啊!而且那個女人給我下毒,這樣還要我娶她?爺爺是瘋了嗎?」崔秀英想到自己體內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排乾淨的毒癮就恨得牙癢癢的,更不用說會對黃仁英有什麼好臉色看,再說,她就是沒記憶的時候也不覺得自己和黃仁英是一對,現在腦袋這麼清醒就更不可能認同這樁婚事了。

「歐尼,現在可不是你要不要認帳的問題了,崔爺爺已經和黃氏那邊談好了,崔氏已經公開承認有這樁婚事,看來是鐵了心要你娶Cathy

「我現在立刻回美國,回崔氏,去跟爺爺說我不娶她,我要取消婚約」崔秀英急得想立刻飛回美國,鄭秀晶趕緊攔著她。

「秀英,你要是現在回美國就真的中計了,這婚約你就無法擺脫了」黃美英從門口被林允兒攙扶著緩慢地一步一步走了進來,鄭秀晶見到黃美英來了趕緊拿了張椅子擺在床前。

「就是說啊!Daddy也是這麼說的,讓你千萬別在這時候回美國」鄭秀晶趕緊將崔秀英拉到李順圭身旁的椅子上坐好。

林允兒將黃美英扶到椅子上之後才對著崔秀英說「秀英歐尼,你現在回崔氏可就出不來了,崔爺爺肯定會用盡所有方法讓你答應這樁婚事,恐怕.........」林允兒看了李順圭一眼「會拿Sunny歐尼的性命來逼你同意」

Sun的祖母會保護SunSun怎麼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再不然也有鄭伯父,看在Sica的面子上,他總會保護姪女吧?而且秀晶不是說鄭伯父支持我們嗎?」

「秀英,我躲得過初一,難道躲得過十五嗎?我不可能永遠都待在這個莊園裡,只要我隨便受了點傷,那時候你還能不答應嗎?」李順圭牽著崔秀英的手,她知道崔秀英對她的愛,她可以為她放棄家族,也能為了她放棄自己,她不願意拖累崔秀英,就像崔秀英也不願她受到傷害一樣。

崔秀英趕緊坐到床上緊緊抱著李順圭「我不怕,我不娶她,我愛的人只有你」

「秀英,你現在只有一個機會,那就是立刻宣布放棄崔氏繼承權,這樣我叔叔就會悔婚,這個婚約自然就作廢了,因為他們看上的就是你崔氏繼承人的身分,只不過你要想清楚,你一旦宣布,崔爺爺就會將你趕出家門,你就不再是崔氏的千金小姐」黃美英睜大眼睛看著崔秀英,她想知道崔秀英是不是有足夠的勇氣放棄自己擁有的一切。

「我願意,只要能和Sun在一起」崔秀英絲毫沒有猶豫,只是將李順圭抱得更緊了。

「秀英...........」李順圭雖然知道崔秀英很愛自己,但聽到這個決定還是紅了眼眶。

「我會幫歐尼準備新聞稿」鄭秀晶決定把空間留給兩人,便拉著黃美英和林允兒離開。

三人離開後,李順圭和崔秀英不發一語,只是緊緊抱著彼此,就這樣維持姿勢好一陣子。

Sun,我現在是窮光蛋了,你會不會嫌棄我?」崔秀英突然抬起頭看著李順圭,像是很擔心害怕的樣子。

「窮光蛋?」李順圭賞給了崔秀英一個白眼「你是Sone集團的股東,Dream Code集團的執行總裁,你跟我說你是窮光蛋?你騙得過外面那些人,你騙得過我嗎?你有多少資產我不知道?還窮光蛋呢?你這個騙子」

Sun,你就不能感動一下嗎?你也知道我那些家產又不能隨便拿出來」崔秀英一臉的委屈,早知道就不要把自己的家底對愛人交代得這麼清楚了,一點驚喜都沒有了。

「我又沒說我不感動」李順圭的頭靠在崔秀英的肩膀上,然後在崔秀英的耳邊說「秀英,謝謝你這麼愛我」

Sun,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隨後崔秀英在李順圭的唇上獻上一吻「你只能嫁給我」緊接著緊緊貼著李順圭的身體,雙手在李順圭的背部游移,熱情地親吻起來。

『你這個愛占我便宜的騙子,但是我愛你』

 

美國紐約巷內的一處酒吧,金英敏行色匆匆,左顧右盼了好一會,才從酒吧後巷的一個暗門進入酒吧,一進入酒吧,金英敏連頭都不敢抬,還刻意戴上帽子掩飾自己真實的長相。

穿過一條又一條走廊,他來到一扇門前,忍不住捏住了鼻子,這扇門就位於廁所附近,從廁所傳來的刺鼻味讓他有些受不了,但他還是屏住呼吸在門上敲了三長三短的暗號,很快地有人過來開了門,他一個閃身就進入門內。

門的另一邊是一個儲藏室空間大小的房間,看起來像是酒吧清潔工的居住地,只有一張床、一個矮桌,連個椅子也沒有,而他並不是唯一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除了他之外還有兩個男子,而邀請他來的人正是坐在床上的那名女子。

「林允芯」金英敏又向左右兩邊的男子看了一眼「鬼影還有林允在」

林允芯看了金英敏一眼「我是鬼魅」

「看來失去林家的財產又沒了徐氏的庇護,兩位林家的千金和少爺日子過得並不好」金英敏的嘴角有著明顯的嘲諷,林家在美國也算是上流家族,雖然比不上四大家族,但是排在金字塔頂端第二層也不會有問題,居然落魄成這樣。

「我想金總裁也沒立場看笑話吧!你的DC還不是被鄭氏給封了,所有資產也被凍結,比起我們也好不到哪裡去」林允在嘴上也不饒人,立刻就把金英敏現在的處境給抖了出來,絲毫不給對方留面子。

「好了,大家都是自己人,沒必要互相攻訐」林允芯阻止了兩人繼續爭執,隨後起身將自己擬定的計畫書丟給三人「我們有共同的仇人,聯手豈不是更好?」

「你要暗殺JessicaChrystal?徐氏已經被徐珠賢拿回去了,你哪來的人可以實行這個計畫?」

「鬼影會協助我們,他的手上還有一批GOD成員願意幫我們復仇」

鬼影聽到林允芯的說法點了點頭「我們要為穆少爺報仇,這一切都是因為鄭氏所起,要不是他們當初收養徐珠賢,徐珠賢早就死在我們手上了」這時候鬼影也早就明白當年收養徐珠賢的鄭家根本就是鄭氏的分支,實際上是替本家收養,徐珠賢的戶籍其實一直在鄭氏本家,更因為有鄭氏的庇護,徐珠賢才能存活到二十五歲,而徐氏之前謀殺的對象鄭秀妍就是鄭氏大小姐Jessica,這也合理解釋為什麼當初鄭氏會直接出手抓走金敏熙,因為收養徐珠賢的就是鄭氏。

「鄭氏的繼承人不是那麼好動的,你們這是在玩火,我不參加你們這麼瘋狂的遊戲」金英敏說完就想離開,他是和鄭氏有仇不假,但也清楚自己沒能力撼動鄭氏,謀殺鄭氏的繼承人那絕對是惹火上身的行為。

鬼影比金英敏快了一步堵住了門,然後從口袋裡掏出槍對著金英敏,冷冷地說「既然你知道我們的計劃,如果不加入,就別想活著離開」

「你們這是打算強迫我加入?」金英敏有些後悔自己為什麼要來,眼前的殺手可是沒有什麼不敢做的,自己這是羊入虎口。

「不要說得那麼難聽」林允芯壓下槍口「我們也不需要你做什麼,只要把這個賣到市場去,幫我們引開鄭氏的注意力就好了」林允芯從林允在的手上接過一個手提箱,將它放到矮桌上。

金英敏打開手提箱,發現裡面有兩管試劑,這讓他滿頭問號「這是?」

MOLC的完美版」林允在蓋上了手提箱「只要一分鐘就能致命」

「這次鄭氏的那兩位不可能再像徐珠賢一樣幸運,絕對不可能活下來,趁著鄭氏權力真空發生內亂的時候,我們會得到崔氏的資助,可以重新發展,你的公司也能正常運行,這就是我們給你的好處」林允芯雙手按在行李箱上,一雙眼睛直直盯著金英敏看「加入嗎?」

金英敏看了一眼守在門口的鬼影,最後只能硬著頭皮進行人生最大一次的豪賭「好吧!我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