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澤西州,費城,黃氏本家

「父親,我不要取消婚約」黃仁英正拉著自己的父親撒嬌,希望他能收回成命,這可是她好不容易爭取來的婚約,怎麼能這麼輕易放棄「崔爺爺肯定是說氣話,不會真的撤銷秀英的繼承權」

Cathy,崔老爺子都已經發出聲明將秀英給逐出家族了,那秀英就不可能再是崔氏繼承人,這可不是氣話,我承認秀英確實是個有手段有能力的人,Dream Code現在也已經恢復運營,她Dream Code執行總裁的身份還是很吃香,但是那些小打小鬧的成就都比不上崔氏繼承人的光環,你等著吧!Dream Code的經營絕對會愈來愈困難,崔氏可不會讓她好過,光是要在限期內替她父親還清Galaxy Bank的虧空欠款就已經夠她一個頭兩個大了,我們沒必要淌這個渾水」

在崔秀英發出放棄崔氏繼承權的聲明後,崔長生便明白崔秀英是怎樣也不可能回來崔氏接受自己安排的聯姻,沒了繼承權的崔秀英自然不入黃氏的眼,黃氏的家主立刻表示要取消這樁婚事,這讓氣急敗壞的崔長生在盛怒之下發出了聲明,正式將崔秀英和崔濟運父女倆逐出崔氏,並限期返還崔濟運任職Galaxy Bank執行長期間的虧空款項,否則就要對崔濟運提起刑事訴訟,並向崔秀英代位求償,在這雙重打擊之下,Dream Code剛恢復營運,股票便遭到重挫,市值蒸發了近七百億美金,這也造成Dream Code的資金出現缺口。

「父親,我相信秀英可以東山再起,只要我們稍微幫助一下秀英,憑秀英的商業手腕,很快就能擺脫這個困境」

「夠了,我知道你喜歡秀英,但是喜歡是不能當飯吃的,崔秀英現在對黃氏來說已經沒有價值了,我們不可能花資源投資在她身上,當初要不是崔長生答應要幫忙讓妳坐上家主的位置,我也不會答應這樁婚事,崔秀英這個名字以後都不要在我面前再提起」黃仁英的父親顯然已經對崔秀英這個名字感到十分厭倦,他當初答應這樁婚事本就是利益考量優先,現在崔秀英已經失去最有價值的部分,他自然不願意再和對方牽扯上關係。

「父親,只要我坐實黃氏繼承人的身份就可以了吧!只要我是黃氏的繼承人,父親就會願意讓我和秀英完婚對嗎?」黃仁英目不轉睛地盯著自己的父親,既然一切這個聯姻是為了讓自己掌握黃氏最高權力,那只要自己拿下最高權力不就好了嗎?這樣自己就能和崔秀英在一起。

「如果你能當上黃氏繼承人,我就是用綁的、下藥、威逼利誘都會讓崔秀英跟你完婚」黃仁英的父親說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客廳。

黃仁英很清楚,對自己最有威脅的繼承人就是被過繼給現任家主的黃美英,只要沒有黃美英,自己的繼承人位置就萬無一失,只要自己除掉黃美英就可以了「Tiffany,我親愛的堂姐,為了我的終身幸福只好犧牲你了」

 

英格蘭島,蘇特港

一艘變裝過的軍艦正悄悄地向著蘇特港而來,在軍艦靠岸之後,從軍艦下來的赫然正是曾經來過這座小島的伊麗莎.利奧波德.路易.馬里和泰勒.夏爾.歐根.馬里.拉莫拉爾,在兩人的身後跟著幾名健壯的士兵,從他們胸前的徽章可以知道他們是負責保衛比利時王室的專責部隊。

「兩位辛苦了,請跟我來」出面迎接的是李叔,只不過他一看兩人這作派,也知道對方是來者不善,暗暗提防著。

泰勒比了個手勢,兩名士兵打開車子的正副座車門,將司機給扔了出來,然後作了一番徹底的搜查才回報「報告,沒問題」

「伊麗莎小姐、泰勒先生,難道我們李氏還會誆騙王室不成嗎?我們老夫人相當有誠意要解決三小姐的婚姻問題,還請兩位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敵意」李叔剛剛在一旁看著兩名士兵的動作,已經相當明白雙方的互信基礎完全消失了,否則就不會有軍艦靠港、士兵搜車的事情發生了。

「帶路吧!」泰勒就只說了三個字,便和伊麗莎一起坐上車子的後座,而原先搜車的兩名士兵則成了保鑣和司機坐在前座,一行人駕著車跟著李氏的前導車開向李氏本家的所在位置。

李恩娜此時站在三樓的家族會議室窗前,眉頭完全沒有鬆開的跡象,從剛剛自己的心腹大管家那邊獲得的消息已經足夠讓她心慌,比利時王室的態度是完全不信任自己,這對等下的談判可是大大不利,更何況除了王室之外,還有個讓她頭疼的皇甫世家,也是一樣棘手。

看著李恩娜背對自己的身影,正在悠閒喝茶的男子總是忍不住好奇地打量幾眼,想知道眼前這個要強的女人是不是真的像她表面上看起來地這麼波瀾不驚。

這時候,會議室的大門被推開了,伊麗莎和泰勒一起走了進來,他們讓跟來的兩名士兵守在門口,以便有任何狀況可以隨時支援,然後走到長桌左側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兩位是把我們李氏當賊窟嗎?」李恩娜顯然對於王室擅自帶人進入李氏感到不滿,更不用說他們帶進來的人手上還有武器,這對李氏來說更是一種侮辱。

Anna,造成今天這個情況的可不是我們,先失信於我們的是李氏」伊麗莎看向李恩娜的目光帶有些敵意。

「這是我們的人選,Sunny必須從我們的人選裡挑一個」泰勒將自己帶來的文件資料扔到桌上,王室內部已經達成共識,決定由李順圭繼承王位,泰勒已經不打算再繼續跟李恩娜周旋,打算強勢干預李順圭的婚事,好在婚後讓李順圭正式繼任比利時王位。

「泰勒,Sunny的婚事不是你們一家說了算的,我們皇甫世家可還沒死絕,Sunny的婚事必須我們同意,這是我們的人選」皇甫寧將放在自己面前的資料推向對面「賈納許・狄厄多內・波旁,波旁家族唯一的繼承人,也是法國王室的後裔,純正的貴族血統,相信絕對配得上我們Sunny

法國早已經沒有國王,走向了半總統制,但是法國的王室卻還有後人,最近法國正在研擬要改變體制,君主立憲制成為一個熱門選項,屆時波旁家族將成為最有力的首任君主人選,而波旁家族想和李順圭聯姻也是看上了李順圭比利時王儲後代的身份,認為這樣將可以幫助他獲得更大的影響力,穩固自己的王位,而皇甫世家也能從這樁聯姻中獲得極大的利益。

「皇甫寧,論影響力,先王室後人,肯定比不上我這現有王室吧!我這人選裡面可是有埃斯利家族的繼承人,那可是我比利時親王的直系血脈,即將受封大公,這樣的身份才足夠匹配Sunny

「三位,你們就是給Sunny再顯赫、再純正的貴族人選,她也不可能答應聯姻,那孩子倔得很,你們不是都親自見過她了嗎?你們說的她有聽進去一個字嗎?這樣吧!朴家的婚事我已經親自取消了,就照我們之前商量好的,讓Sunny和崔秀英結婚,我們的協議不變,至少讓他們生三個孩子,好繼承我們三家的血脈,為了這次我家兒子的失誤,我再無償奉送價值各一百億美元的各式物資作為賠禮,至於詳細的物資內容由你們兩家來定,我們李氏絕對照辦,沒有第二句話,你們看怎麼樣?」李恩娜雖然覺得兩百億美金的物資有些肉痛,但總比樹立兩個敵人來得好,只要能平息這個風波,兩百億美金再想辦法賺回來就是了,眼下最重要的還是穩住這兩家。

聽到李恩娜的誠意,三人臉上雖然稍微緩和,但是對於婚約人選卻各自另有想法。

Anna,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這一百億美金我們就收下了,但是崔秀英不行,你再另外找一個人選,我可以再給你一點時間,如果三天後你沒有更好的人選,那就只能讓Sunny從我們的人選裡挑一個」伊麗莎的態度終於有所鬆動,但對於崔秀英卻不認同。

「伊麗莎,關於人選的問題,我們能不能再商量一下?」崔秀英失去崔氏的支持確實讓李恩娜陷入被動,但為了李順圭的幸福,李恩娜也不得不低下高傲的頭顱。

Anna,我相信不只我們不認同崔秀英,就是皇甫世家也是一樣的」泰勒將話頭拋給了皇甫寧。

皇甫寧點了點頭說道「沒錯,Anna,我們當初同意崔秀英作為婚約對象,那是投資她崔氏繼承人的身份,現在她已經失去崔氏繼承人的資格,當然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內了」

「就這樣吧!三天,三天後決定Sunny最終的婚約人選」

伊麗莎認為自己該說的都說了,便起身離開會議室,在她離開後沒多久,皇甫寧也跟著走了,整個偌大的會議室瞬間只剩下李恩娜一個人,李恩娜看著面前的兩份資料,只能握著拳頭不發一語。

「老夫人...............」管家站在李恩娜的身後,似乎正在等著她的吩咐。

李恩娜拿起桌上的兩份文件,一起交給管家「送過去給Sunny吧!跟她說是我對不起她」

李恩娜將資料交給管家之後,就搖搖晃晃地走出會議室,背影看起來不再那麼有精神,顯得特別落寞。

 

加拿大溫哥華島,多爾莊園

李順圭看著自己手裡這兩本資料,感受著文件的重量,心也跟著變得沈甸甸「祖母怎麼說?」

「老夫人說她對不起您,三小姐,您別怪老夫人,她真的盡力了,最近李氏在歐洲那邊官司纏身,美國這邊也受到了牽連,我們的很多客戶都礙於王室和皇甫世家的威勢,終止和我們的交易,李氏的資金已經出現了斷鏈危機,老夫人正為了資金焦頭爛額,為了家族利益考量,老夫人也是不得不這麼作」被李恩娜派過來通知李順圭的正是李叔,由於李叔之前長期在韓國鄭家,所以很順利地便獲得允許進到莊園。

「我知道了,請李叔告訴祖母,我會在三天內作出決定」李順圭閉上了眼睛,不想讓自己的眼淚落下。

Sun...............」崔秀英還想說些什麼,但是立刻遭到一旁的林允兒阻止。

「我明白,三小姐,您多保重」李叔心疼地看了還躺在病床上的李順圭一眼,最終選擇離去。

Sun,你不能答應」崔秀英有些緊張地握住了李順圭的雙手,深怕下一秒自己的愛人就不是自己的了。

李順圭睜開了眼睛看著崔秀英,忍不住伸手撫摸著崔秀英的臉頰「傻瓜,祖母是沒辦法了,難道我們就沒辦法了嗎?我不會這麼輕易放棄的,我答應過你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在你身邊,你為了我放棄崔氏,我怎麼能為了李氏輕易放棄你,只要前面不是絕路,只要還有一絲希望,我都不會放棄」

Sun……………我就知道你不會放棄我的」聽到李順圭的回答,崔秀英懸著的一顆心才放了下來,激動得抱住李順圭。

「太緊了啦!你先放開,我快不能呼吸了啦!」李順圭掙扎了好幾下,崔秀英才趕緊放開。

「秀英歐尼,你現在好像搶不過這些對手耶!你看看,這個是親王的兒子,這個是公爵的兒子,還有這個,法國王室後人,怪不得Sunny歐尼的奶奶說服不了人家,每個都是家世顯赫啊!」林允兒一邊翻著自己手上的資料,忍不住嘖嘖稱奇,看來歐洲那邊這次真的是把最優秀的人選都拿出來給自己Sunny歐尼挑選。

「允兒啊!歐尼我平常對你也很好,你用得著這麼打擊我嗎?」崔秀英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失去家族光環,單憑自己一個人的實力,肯定是會遭到這些講究門當戶對的上流社會嫌棄,但聽到林允兒這麼直接說出來還是讓她大受打擊。

「歐尼不用擔心,在Sunny歐尼的心裡,歐尼才是第一」林允兒也知道自己的無心之語讓崔秀英的信心受挫,趕緊緩頰「不過Sunny歐尼現在有什麼打算?」

「看這些人選就知道了,他們要的是門當戶對的人選,要讓他們閉嘴,就必須給他們一個可以和這些人選差不多的對象,美國這邊只有四大家族才配得上,他們這是精心策劃過的,人選也是百裡挑一」李順圭已經猜到為什麼伊麗莎要給出這些人選的理由。

「歐尼,崔氏是不可能了,黃氏那邊年紀適合的就只有Cathy,但是秀英歐尼絕對不會娶她,根本不可能配合我們演這場戲,那就只剩鄭氏了,但是鄭氏和歐尼你可是名面上的親戚啊!」林允兒把四大家族想了一輪,實在不覺得有哪一個人可以解這個局。

「允兒說的沒錯,要是要鄭氏配合,他們倒是沒什麼問題,但是這就得把Sun的身世公布出去,否則就成了亂倫,但公布之後對Sun來說絕對會是致命打擊,一輩子都要受人非議」崔秀英知道被人拿來當茶餘飯後話題的痛苦,自然捨不得李順圭受這樣的苦,李順圭的離奇身世是公布也亂倫,不公布也是亂倫,還不如不公布的好,只是這樣一來,鄭氏也沒機會了,他們要上哪找和對手差不多的人選?

「歐尼只要讓鄭氏認秀英歐尼當義女,再由我徐氏、金氏、鄭氏出面替秀英歐尼擔保,或許有機會說服王室和皇甫世家給秀英歐尼一個機會,只要給秀英歐尼時間證明自己是值得投資的對象,就能和平收場」

「小賢,你怎麼來了?Sica醒了?」眾人的目光都盯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徐珠賢。

「歐尼還沒醒,我只是剛剛收到堂叔祖的訊息,知道Sunny歐尼有麻煩,所以才過來一趟,歐尼覺得我的提議怎麼樣?」徐珠賢這段時間雖然時時刻刻都在鄭秀妍身邊,但是也留心著李順圭和崔秀英的事,一收到消息,仔細思考過對策之後立刻過來找李順圭商量。

李順圭搖了搖頭「小賢,這樣還不夠,皇甫世家有可能被這個條件說服,但是比利時王室那邊不會答應,比利時王室在歐洲的政壇有著無與倫比的影響力,從他們給出的人選就能明白,他們對這樁婚事勢在必得,根本不想給我拒絕的機會」

「看來我們必須有人幫我們在比利時王室那邊說話才可以」徐珠賢皺了皺眉頭,正在思考著自己還能讓誰去比利時幫忙說情。

Sun,不如我們跟Jennifer求援吧!她應該會幫我們」這時候崔秀英想起了一個很適合的人選,以對方的家世絕對可以進得了比利時王宮。

Jennifer是小輩,怎麼可能讓她插手這麼重要的事」李順圭知道哈布斯堡家族絕對是一個可以說上話的家族,但是問題是,她和珍妮佛雖然是親密好友,但是珍妮佛還沒確認繼承人的地位,無法代表哈布斯堡家族給崔秀英作擔保,若是要說服哈布斯堡家族的長輩們,三天時間絕對不夠。

「歐尼們說的Jennifer是指Jennifer Habsburg嗎?Sone集團的總裁?」林允兒有些疑惑地和兩人再確認了一次,雖然她不清楚兩人為什麼會認識珍妮佛,但若是他們口中所說的和自己所說的是同一個人,那就真的賺到了。

「沒錯,就是她,怎麼了嗎?」李順圭因為這大半年都待在病床上,再加上身邊也沒有李氏的人,消息的靈通度大不如前。

「歐尼有救了,就在兩天前,哈布斯堡家族正式宣布Jennifer Habsburg是下一任家主繼承人」林允兒顯得有些興奮,她會注意到這個消息還是因為Sone集團和自己是對手的關係,否則壓根不會留意到。

「什麼!」崔秀英和李順圭互看了一眼,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這是真的,這個消息徐氏那邊也有收到情報」徐珠賢點了點頭,她本來也打算跟李順圭說這件事,但卻讓林允兒搶先開了口。

Sun,我們聯繫Jennifer吧!我去求她幫忙」崔秀英的眼裡出現一絲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