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朴家所在地

朴敏英窩在客廳的沙發椅上,右手拿著手機,正不知道在和誰通電話。

「我剛剛聯絡了Jennifer,但她沒接電話,我已經給她留言了,你別太擔心,Sica醒了嗎?好,我知道了,我找個時間過去看看她吧!」朴敏英掛斷了電話,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歐尼,是Sunny歐尼?」朴孝敏見到自己姐姐講完電話連忙湊了過來。

「嗯,Sun讓我幫忙聯繫Jennifer,好像從昨天到今天早上都聯繫不上,Sica還沒醒,所以才讓我幫忙」朴敏英知道李順圭若有別的選擇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自己,畢竟才剛剛和自己妹妹解除了婚約,雖然這婚約是被強加上去的,但還是難免尷尬。

「那歐尼有提到我的事情嗎?」

朴敏英敲了自己妹妹腦袋一下「a你啊!又不是不知道這個婚約從頭到尾都是Sun那個沒良心的父親搞的鬼,Sun壓根就沒這個意思」

「歐尼……………」朴孝敏鑽到朴敏英的懷裡抱住了自己的姐姐「我當然知道這是我一廂情願,但是Sunny歐尼的父親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心裡還是很開心,我真的很喜歡Sunny歐尼」

「歐尼知道,歐尼都知道,但是Sun已經有Soo了,她始終都只把你當妹妹,你再這樣下去就太委屈自己了,還是放棄Sun吧!」朴敏英輕輕拍著自己妹妹的背部。

「那歐尼呢?歐尼放棄Sica歐尼了嗎?」

「你這孩子真是……………」朴敏英被自己妹妹的問句給噎了一下,讓她都不好繼續勸說下去。

「歐尼都不覺得委屈,那我也不覺得委屈」朴秀敏嘟著嘴像是在跟自己姐姐撒嬌,又像是在安慰自己的姐姐。

朴敏英輕輕撫著自己妹妹的秀髮「孝敏,你等不到她的,不要像歐尼一樣,總期盼有一天會有奇蹟出現,明明知道對方有心上人,卻還是不死心,最後只能是苦了自己」

姐妹倆沉默了好一陣子都不說話,最後朴孝敏靠在自己姐姐懷裡淡淡地說了句「如果哪天歐尼放棄對Sica歐尼的單戀,我就放棄對Sunny歐尼的單戀」

 

美國加州,Dream Code實驗中心

鄭秀晶坐在自己位於第五區的辦公室裡,她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踏進這裡,再加上徐珠賢體內的毒已經解了,她便不再親自參與後續研究,反而是將重心移往家族事業的經營,這是她睽違近三年第一次來到這裡。

「四小姐,就是這個,這就是我們花了一百萬美金買回來的東西」一名女性研究員將保存在冰箱裡的藥劑放到桌上「賣方自稱是MOLC的完美版,我已經讓人分析成分,確實和我們之前研究的MOLC有百分之八十相似,這款據說致命率百分之百」

鄭秀晶從盒子裡取出銀灰色的試劑,又拿起一旁的分析資料,看了好一會才放下來「賣家的底細清楚嗎?」

「是紐約來的一個非法移民,說是一個亞裔男子託售,我們已經讓人跟著那個男子了,但是目前還沒發現他是和誰接觸」

「盯緊一點」鄭秀晶將試劑重新放回盒內「如果是正常的託售,委託人肯定會來拿回那筆出售的款項,有可能就是一般的非法交易,不過不能排除那個幕後之人的目的並不是這個,否則怎麼過了這麼久才流出這種東西,你讓Vic馬上過來見我,我有事情要交代她處理」

「是,小姐,我們馬上通知宋小姐」

鄭秀晶見事情交代得差不多了就打算離開,但突然想起了被自己遺忘的兩個人又折了回來「試過藥效嗎?」

「還沒有,在等小姐的指示」

鄭秀晶的目光盯著還放在桌上的盒子「那就現在試試吧!之前抓的那兩個人還在嗎?」

「小姐是說那一男一女嗎?現在還在第一、第二實驗室,活得好好的」

「最近研究進度怎麼樣?」

「在得到小姐之前提供的數據之後,數據就幾乎沒有新進展,都在資料顯示的範圍內,已經大概有一年沒有新變化了」

「那就拿他們兩個試藥吧!」我已經讓他們活得夠久了。

鄭秀晶和女研究員來到一處弧形看台,環繞在看台周邊的總共有五間實驗室,分別是第五區第1至第5實驗室,透過玻璃隔間,她可以清楚看見躺在病床上嘶牙咧嘴的金敏熙和鬼面兩人,在他們身上連接著許多的檢測儀器,兩人和三年前相比瘦了許多,一見到鄭秀晶情緒就變得激動起來,似乎是想衝過來將鄭秀晶撕裂吃下肚,顯然兩人都沒有忘記鄭秀晶帶給他們的痛苦。

「打開通訊裝置」

一旁的研究員將看台和兩間實驗室的通訊裝置給打開,鄭秀晶敲了敲放在自己面前的麥克風「兩位,好久不見」

Chrystal,夠膽量放開我,我們來一場格鬥,我贏了你就讓我走,要是輸了就殺了我」相對平穩些的鬼面立刻對著鄭秀晶叫囂,他已經受夠這些折磨,只想在死前殺了鄭秀晶洩恨。

「就你這個不是男人的男人,也有資格和我單挑?」鄭秀晶冷冷地回了一句,當初逮到鬼面的時候,她便讓人當著鬼面的面將他的小兄弟給切了,還幫忙拍成了影片,讓鬼面能天天欣賞,徐氏的男人在她眼裡就沒一個好的,都是只會用下半身或想著用下半身來禍害別人的垃圾,要不是想留著作實驗,她早就讓人直接把鬼面剁成肉醬餵狗了,她可是連個全屍都不想給他們留下。

「啊............」鬼面一想到自己的子嗣就這麼沒了,眼睛變得血紅,全身的血管龜裂,皮膚呈現青紫色的模樣,頓時加大了掙扎的力道,力氣大得鐵鍊都快要被扯斷的樣子。

鄭秀晶眼看鬼面已經被她激得毒性復發,便將目標轉向另一個人「金敏熙」

「你又想怎麼樣?」金敏熙大口地喘著氣,試著揮去自己腦海裡的影像,她知道只要自己體內的毒持續發作,她早晚有一天會死在這個毒之下,她必須堅持到從這裡逃出去為止,所以她不能中鄭秀晶的計。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徐珠賢的毒已經解了」

金敏熙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便對鄭秀晶說「既然徐珠賢體內的毒已經解了,相信我也沒什麼研究價值了吧?二小姐何不就放過我,我沒有解藥,就算現在離開這裡也活不久,我只求鄭二小姐讓我離開這裡,讓我自生自滅就好」金敏熙已經受夠了天天看著那些噁心的畫面在自己面前二十四小時播放,只要能離開這裡,自己就還有生還的機會,就算要死,也總比留在這裡被折磨至死的好。

「我想你誤會一件事了,我對MOLC的秘密並沒有興趣,抓你也不是為了研究這款禁藥的秘密」鄭秀晶將麥克風的音量轉得更大一點「我抓你單純是因為你碰了不該碰的人,你活著也只是因為我不想讓你死」

金敏熙的表情有些錯愕,這麼些年她還是不明白自己是怎麼得罪了這位千金小姐,自己碰了不該碰的人?難道…………「徐珠賢是鄭二小姐的心上人?」

「心上人?的確是心上人,但卻不是我的,徐珠賢是我歐尼的女朋友,我歐尼你也認識,鄭秀妍............是我的親歐尼,歐尼真正的名字叫Jessica Jung,是我美國鄭氏的大小姐」

金敏熙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她想過鄭秀晶抓自己肯定有理由,甚至猜測徐珠賢就是鄭秀晶的心上人,但從來沒想過鄭秀妍竟然會是鄭氏的大小姐「所以徐珠賢也是你的............歐尼?」

「恭喜你得到正確答案,告訴你這些是因為你現在對我已經沒有任何用處,所以是時候幫你從這個痛苦解脫了」鄭秀晶說完就切斷了通訊系統,然後看著兩名穿著全套防護衣的研究人員分別進入兩家實驗室,手上各拿了一支針筒,將針筒內的銀灰色液體注入正在掙扎的兩人頸部。

看台上方的計時器開始運行,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的掙扎也漸漸停止了,心電圖儀器發出了尖銳的長鳴,像是在告訴所有人兩人的生命已經終結。

「你找我?」宋茜踏上看台站在鄭秀晶的身邊,只是她剛進來就瞄到心電圖上已經沒有任何波動,便皺了一個眉頭,但旋即又釋然「你還是殺了他們」

「留著他們兩個只是禍害,反正也只是讓他們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價而已」鄭秀晶將放在一旁的椅子拉過來「不過藥效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才一小時就死了」鄭秀晶將放在盒子裡剩下的半管試劑交給宋茜。

「這是你給他們注射的毒藥?」

MOLC的完美版」

「早不出現,晚不出現,怎麼這時候才出現?」宋茜將試劑重新交給鄭秀晶,給出了這麼一句評語。

「這也是我擔心的,所以我要你幫我查一下,是誰將這個東西交給賣家,必要的話可以動用鄭氏所有政府資源,用最快的時間幫我查清楚」

宋茜點點頭,她明白鄭秀晶的擔心「我知道了,一有消息我馬上告訴你」

「那這件事就拜託你了,我還要趕過去加拿大那邊給歐尼作例行檢查」鄭秀晶走下了看台,但又突然回頭對著宋茜說「孝淵歐尼和Luna在交往,我想應該跟你說一聲,我走了」鄭秀晶轉過身朝著宋茜揮了揮手,便沒有再作停留。

「大小姐也真是的,怎麼不自己告訴我」宋茜暗自埋怨了金孝淵一句「看來又得先幫大小姐把金氏內部的反對聲音壓下去了,唉…………怎麼每個人都不讓我省點心」

 

美國,華盛頓,崔氏老宅

崔長生將手中的報紙給甩到地上,雙手種種地捶在桌上,嚇得一旁的管家跪在地上,動都不敢動一下。

「鄭家小子這是打算跟我作對,我剛把秀英踢出崔氏,他轉頭就認了秀英當義女,這不是當眾在打我的臉嗎?」

「老爺,您別生氣,皇甫世家那邊剛剛給了消息,說是鄭氏這麼作是為了讓二小姐能娶李氏的三小姐,應該不是真的要跟老爺您對著作的」

Sunny和秀英?」崔長生稍稍收斂了臉上的憤怒,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看來這兩個孩子是彼此喜歡,不對,要是想讓他們兩個結婚,李氏大可直接宣布他們兩個的婚訊就好,反正現在秀英已經被逐出崔氏,恩娜不需要再問過我的意見,而我那個二兒子肯定巴不得秀英可以娶Sunny,沒必要讓鄭家小子出來認親戚,除非有什麼不能控制的因素,一定要這麼作」

崔長生在書房裡走來走去,正在試著拼湊所有的線索,李恩娜當初向自己提出婚約的時候肯定隱瞞了什麼,而那個被隱瞞的秘密就是關鍵「我問你,上次你說李氏被打擊是比利時王室下的命令?」

「是,說是李氏得罪比利時王室,所以王室下令要將李氏在歐洲的勢力連根拔起」

「原來是這個,比利時王室,恩娜想隱瞞的是這個秘密」崔長生像是突然想明白了什麼。

「老爺?」

「你先出去吧!」

「是,老爺」管家趕緊從地面上爬起來,用自己最快的速度離開書房。

崔長生等管家離開之後便撥了一通電話,然後好整以暇地坐在椅子上等著對方接電話。

『找我作什麼?』

「別急,恩娜,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你,安妮不是鄭氏的孩子,那麼皇甫靜到底是和誰有了這個孩子?你能告訴我嗎?」

............你想說什麼?』李恩娜的聲音雖然聽起來很鎮定,但依舊停頓了好幾秒才回覆,顯示出她的內心其實相當不平靜。

Sunny和比利時王室有關係,所以鄭氏才認了秀英當義女,就是為了讓秀英能和Sunny門當戶對」

『你想要什麼?』

「我想我們見面談談會更好,畢竟交易還是需要當面談更好,不是嗎?」

『明天我會親自過去一趟』

「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