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島,多爾莊園

一架機身帶有鄭氏家徽的直升機緩緩降落在停機坪上,鄭秀晶推開機艙門,頂著被風吹得有些凌亂的秀髮跳下來,一旁一名穿著管家服飾的男子立刻湊上前「四小姐,Cathy小姐現在在客廳,說要見Tiffany小姐,這次過來還帶了十幾名隨扈,說是要接Tiffany小姐回黃氏本家休養」

What?」鄭秀晶本來在前進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但隨即又加快了腳步「這件事不需要讓歐尼知道,我來處理就可以了」

鄭秀晶在管家的陪同之下很快就來到莊園一樓的大廳,果然一踏進大廳就見到黃仁英坐在那正悠閒地喝著茶。

Chrystal」黃仁英一邊捶打著自己有些痠麻的雙腿,正百無聊賴地四處打量的時候,鄭秀晶就突然坐到她的面前。

鄭秀晶雙手抱胸、雙腿交疊、背靠沙發看著黃仁英「Fany歐尼的傷勢還很嚴重,不方便移動,等傷好了,我會讓人送她回去」

Chrystal,你一個鄭氏的人不好來干涉我黃氏的事吧!Tiffany終究是姓黃的」黃仁英本來對難以親近的鄭秀晶就有一定的成見,現在剛進門被直接駁了面子,心裡憋著氣,說起話來就更不可能客氣。

「我不知道你是真不知道,還是故意裝作不知道?Fany歐尼是姓黃,但也是我鄭氏的人」黃美英的身世在黃氏高層絕對不是個秘密,至少她相信身為繼承人有力競爭者的黃仁英不可能不知道,否則也不會三番兩次和黃美英作對了。

「不認她的是你們,現在又跑來搶我們黃氏的人?」黃仁英的態度完全冷了下來,黃美英的身世對黃氏來說是利器,是用來牽制鄭氏的絕佳武器,對黃美英競爭繼承人的位置也十分有利,但對她這個競爭者來說卻是弊大於利。

「我從來沒說過我不認,請回吧!」鄭秀晶完全沒心思想和黃仁英繼續談下去,過往她並不清楚黃美英和自己的關係,但現在既然知道是自己的親姐姐,就不可能將她交給這個危險的女人,直接下了逐客令。

「要我走,可以啊!讓Tiffany自己來跟我說,否則就別怪我不客氣」

「你是打算在我家上演全武行嗎?這裡可是鄭氏,不是你們黃氏」鄭秀晶見黃仁英依舊不依不撓,完全拉下臉,冰冷的目光裡已經暗藏著殺機。

黃仁英本來還打算繼續糾纏,這時候站在一旁的隨扈卻突然上前在她耳邊耳語些什麼,當隨扈退開之後,她頗有些深意地看了鄭秀晶一眼說「算你好運,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我會再過來,我們走」

鄭秀晶看著黃仁英離去的背影若有所思,便對站在自己身旁的莊園管家說「加強莊園的警戒」

「是,小姐」

「等等」鄭秀晶叫住了打算離開的管家「把現在莊園的安全配置圖給我看一下,我會重新調整」

 

 

三十分鐘後,鄭秀晶出現在自己姐姐的房間,徐珠賢站在一旁看著鄭秀晶仔細地對鄭秀妍作檢查。

「小賢歐尼,歐尼的身體已經沒什麼大礙了,不用太擔心」鄭秀晶撐開鄭秀妍的眼皮,仔細地觀察瞳孔的反應。

「水晶,歐尼什麼時候會醒啊?」聽到鄭秀晶這麼說,徐珠賢這才鬆了一口氣,鄭秀晶起身後,她又坐在床沿重新握住鄭秀妍的手。

「這個還不清楚,但是歐尼的肌膚顏色已經恢復正常了,沒有血管破裂後的血斑,醒來是早晚的事」鄭秀晶拍了拍徐珠賢的肩膀安慰,她能明白徐珠賢內心的驚慌,因為最一開始她也是這樣,但是身為一名專業的醫師,她更清楚最壞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人體的自我修復機制一定會讓自己的姐姐最終醒過來,她深深地相信這一點。

「對了,歐尼」鄭秀晶搬來椅子坐在一旁對著徐珠賢說「今天Cathy過來了,說是要找Fany歐尼,以我對她的瞭解不會這麼簡單,她和秀英歐尼的婚事鬧得那麼大,卻問都沒有問秀英歐尼的事,我琢磨著,應該是有別的目的,所以歐尼這幾天要小心自己還有歐尼的安全」

徐珠賢回過頭看了看鄭秀晶「我知道了,我會讓人加強警戒的,也會寸步不離守在歐尼身邊」

 

入夜後,距離莊園約七百公尺外的一片森林,以黃仁英為首,身後跟著約有百名穿著深色戰鬥裝的打手。

「小姐,都準備好了」

「莊園鐵定會加強戒備,Chrystal不是傻瓜,不過我們也不需要怕她,我們的任務是正面進行強攻,可以使用任何武器,殺進去,除了崔家二小姐之外的人全殺了,但是萬一被抓住,你們都明白不能說出我的名字,但是我對你們承諾,你們的家人我會照顧一輩子」黃仁英的目光盯著眼前不遠處那座燈火通明的大宅。

「小姐放心,大夥都清楚」男子拿出面罩戴上,他本來就是黃仁英的長隨保鑣,自然唯黃仁英馬首是瞻「出發」

百名打手趁著夜色朝著莊園的方向前進,黃仁英卻沒有跟著過去,只是從口袋裡摸出手機「可以動手了,都安排好了,你必須完成和我的交易,否則我不會放過你們」

在樹林的另一側,鬼魅向鬼影打了個暗示,隨後兩人便帶著二十名GOD殺手準備進行夜襲,一行人也朝著莊園的方向前進。

鄭秀晶站在二樓書房窗邊居高臨下地看著狀況,正門的方向雙方已經開始動起手了。

「四小姐,對方至少有一百人,莊園常備守護只有四十人左右,雖然神話接到當家的指令駐紮,人力差距依舊懸殊」

「再看看情況,神話歐巴們已經加入戰局,看能不能稍微阻住他們的勢頭,撐到最近的據點支援人力到來」鄭秀晶雖然料到黃仁英會派人襲擊莊園,但是對於會如此大動干戈還是有些出乎意料,雖然已經緊急向鄭氏的據點協調人力支援,但還是有些緩不濟急。

正門口,地面上已經接二連三有人倒下,面對人力上的優勢,莊園的這一方有明顯被壓制的意味,可以看到躺在地面上更多的是鄭氏人員,而這樣一來雙方在人員上的優劣勢就差距更大了,雙方已經由原先發生衝突的正門口向內縮了二十公尺,隨著時間正在逐步靠近主屋,雙方也從一開始的槍戰進入肉搏戰。

「必須阻止他們靠近主屋,全力壓制」其中一名神話成員對著自己身旁的鄭氏成員下令。

「殺啊!」

雙方很快又進入了混戰,有愈來愈多的鄭氏保鑣被打倒在地,這讓在二樓看著鄭秀晶也不得不焦慮起來。

「秀晶」崔秀英和林允兒一起走進鄭秀晶的書房。

「歐尼們怎麼來了?」

崔秀英走到窗邊看了正門的戰況一眼「這樣不行,我和允兒下去幫忙」

「不行,萬一歐尼們有什麼差錯,我怎麼跟其他歐尼交代?」鄭秀晶一口回絕了崔秀英的建議。

「照現在的狀況下去,我們撐不了幾分鐘,你和秀英歐尼留下來保護其他人,我去幫忙」在李順圭和金孝淵雙雙負傷之後,鄭秀晶又因為鄭秀妍曾經在家族訓練出過差錯,所以並沒有進行家族培訓,根本無法算得上武力,崔秀英則是身體遭毒品侵蝕尚未完全復原,林允兒知道眼下能夠幫忙改變情勢的只有自己,憑著自己的戰力,要以一敵十絕對不是問題,再加上自己從小是和神話一起訓練,彼此有著絕佳默契,在雙方配合下可以更有效地打擊對手,有自己的加入,肯定能止住頹勢。

眼看鄭秀晶還要說些什麼,林允兒先開口阻止「這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法」

「允兒,小心點」崔秀英知道若是不這麼作,整個莊園都有被血洗的風險,只能抱住林允兒拍了拍對方的背,祈禱她能平安,林允兒朝著兩人點了點頭便急急忙忙地離開房間。

「秀晶,為了防守方便,我們把人力全部集中起來,Sica還無法自主呼吸不方便移動,你等下和我一起將孝淵移過去Sun的房間之後,你就過去守著,Sun那邊有我顧著,你去照顧Sica」由於鄭秀妍尚未清醒,身上還連接著許多監測儀器,崔秀英認為非必要最好不要移動,畢竟鄭秀晶說鄭秀妍肯定會清醒,但誰也沒把握。

「歐尼一個人可以嗎?」

「放心吧!Sun和孝淵的傷勢雖說沒有全好,但是也已經恢復五成,必要的時候稍微擋一下還是可以的,倒是Sica那邊只有小賢,你過去幫她,雖然你沒接受訓練,但是基本的防身術還是不錯的,只要能稍微擋一下,我會立刻趕過去」崔秀英將一個緊急求救系統的按鈕放到鄭秀晶的手上「只要一受到攻擊,立刻按下它,這個連結一個衛星求救系統,和我們的手機連結,我會馬上過去」

「我知道了,歐尼,我們先把歐尼們集中起來吧!」

 

正當林允兒加入正門口的戰局,崔秀英和鄭秀晶忙著將幾人集中的時候,鬼魅和鬼影則繞道靠近主屋的右後方,他們趁著前門一片混亂之際,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前門,只剩下薄弱的定點戒備人力的時候,摸向守衛的身後,一一將其暗殺,很快地就清空了所有的駐點守衛,然後有幾人快速地將人拖入樹林裡,換上了守衛的衣服,替換成對方警戒,剩餘的人則是魚貫地進入主屋。

「我去處理黃氏要的人,鄭氏那邊讓你來」鬼影將兩個針筒交到林允芯的手上。

「不,黃氏讓我來,鄭氏那邊你來,我要確保這件事萬無一失」林允芯對鄭氏姐妹和徐珠賢這三人恨極了,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她也想自己手刃仇人,但只有讓鬼影親自下手才能確保萬無一失。

「我知道了」鬼影只是看了林允芯一眼便收走針筒朝著右邊的廊道走去,林允芯則是朝左邊走。

啪!這時候整棟主屋陷入一片黑暗,崔秀英頓時警戒了起來,她擋在床前,一雙眼睛死死地盯著房門口,在他身後的幾人也是屏息以待,空氣就這麼凝結。

砰!砰!砰!突兀的槍聲響起,眾人只能趕緊閃避,就在忙著躲避的時候,一群穿著黑色防彈緊身衣的人衝了進來,崔秀英立刻衝上去和對方戰鬥起來,朴善怜扶著因為腿傷不幸中彈的黃美英避到角落止血,李順圭和金孝淵則是硬撐著傷勢加入了纏鬥的行列,頓時雙方大打出手。

崔秀英、李順圭和金孝淵將對方的槍枝打落之後,雙方就槍枝的爭奪戰開始了。

「他們是殺手」金孝淵給了對方一個過肩摔,然後右掌作手刀狀擊在對方的咽喉位置,硬生生壓斷鯁骨,她的目光向左偏,立刻發現李順圭有危險便出言提醒「Sun小心」

多虧金孝淵的提醒,李順圭險之又險避過對方揮過來的刺刀「差不多九個人」話才說完,手臂就不小心被劃了一道傷口,但也趁著這個機會奪下對方手上的刀反刺在心臟上,被一刀斃命的殺手立刻斷了氣「還剩八個人」

崔秀英一左一右拉著將兩名殺手的脖子,讓他們朝著對方撞過去,這讓那兩名殺手頓時頭冒金星,站都站不起來,崔秀英立刻一人一拳打在心臟的位置上,因為外力的壓迫,心臟瞬間休克,兩名殺手暈了過去,崔秀英便不再理他們,朝著其他殺手的方向攻了過去。

左邊的房間打得火熱,右邊也不遑多讓,只是人數相對上少了許多,顯然鬼影將大多數的人力留給了林允芯。

徐珠賢和鄭秀晶兩人聯手對抗著鬼影三人,在跳電的那一刻,兩人便意識到對方還有其他幫手,鄭秀晶這時候也明白自己中計了,對方大舉正面進攻的目的就是為了引開目前戰力最強的林允兒和神話成員。

「水晶,別讓他靠近歐尼」徐珠賢眼尖地瞥到鬼影經脫離戰場向躺在床上的鄭秀妍走去。

鄭秀晶聽到徐珠賢的提醒也想脫身趕過去,但是她和徐珠賢一樣都被另外兩個人纏住了,暫時走不開,為了盡快阻止,鄭秀晶開始搶奪掉落在地面上一開始就被她踢得老遠的槍。

「你休想」和鄭秀晶對戰的殺手躲過鄭秀晶的攻勢,一拳重擊在鄭秀晶的腹部,這使得鄭秀晶被擊飛了一公尺,直接撞上身後的牆面。

鬼影舉著針筒就要朝著鄭秀妍的脖子刺下去,徐珠賢這時候短暫的脫離戰場來到鄭秀妍身邊,她抓住鬼影拿著針筒的右手,雖然阻止了鬼影的下一步,但下一秒就遭到鬼影的一腳,受到攻擊的她有些腳步不穩,這時候原先和她纏鬥的另一名殺手又挨了過來,抓著她的脖子拉著往一旁的牆面撞去,殺手的手上也有一支針筒,正打算將針筒刺進徐珠賢的脖子,徐珠賢只能奮力掙扎,一時也顧不上鄭秀妍,而這時候鬼影已經重新將針筒對準了鄭秀妍的脖子。

「妍!」

「歐尼!」

隨著徐珠賢和鄭秀晶的叫喚,鬼影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但並不是他良心發現,而是有一隻瘦弱的手阻止了他的行動。

鄭秀妍的眼睛緩緩地睜開看著眼前的男子,因為長期沒有視物,還有些無法對焦,但是依舊憑著本能加大了手上的力道,隨後將男子向外一推,鬼影看向鄭秀妍的眼睛裡有著驚訝和不可置信,他沒想到鄭秀妍居然會在這個時候醒了,但是他只愣了不到一分鐘,便開始向鄭秀妍進攻。

鄭秀妍依靠著本能左閃右躲,同時眼睛正在快速地恢復視力,等到眼睛一對上焦,她的嘴角勾勒出一個弧度,隨後便起身加入這場戰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