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一早,鄭秀妍在徐珠賢的攙扶下來到李順圭的房間,經過前一晚的激烈廝殺,李順圭在還沒完全康復的狀態下又添了幾道傷口。

「感覺怎麼樣?」鄭秀妍將藥餵給李順圭之後,有些擔心地詢問,崔秀英在一旁看著這一幕也不免感到嘖嘖稱奇,雖然有些吃味,但也不好說什麼,誰讓李順圭和鄭秀妍從小就親近。

「你到底是Sica還是秀妍?」李順圭看著鄭秀妍,感到有些困惑,這不能怪她,任誰聽到前一晚鄭秀妍神擋殺神的事蹟,都無法將她和眼前的人格聯繫上。

李順圭的問題也立刻引起了其他人的重視,紛紛將目光投注在鄭秀妍身上。

「你這問題怎麼像是在問我是人還是鬼一樣,我當然是Jessica,不然會是誰?」

「但是歐尼,你昨天晚上............」鄭秀晶一想起昨天晚上三人當著她的面被身首異處,就緊張得嚥了一下口水,那絕對不是自己姐姐平常能展現出來的能力,反倒是和自己記憶中的第二人格手法一致。

「那個啊............」鄭秀妍似乎在思考要如何說明這個部分「昨天晚上那是秀妍沒錯,但是秀妍做完昨天的事之後就又沈睡了,我是和她一起醒來的,後來秀妍沈睡之後,我就掌握身體的控制權」

「啊?」所有人聽到鄭秀妍的說法都睜大嘴巴,彷彿自己聽到多荒唐的事,事實上他們也的確認為鄭秀妍說的話太過不可思議,第二人格救了Jessica,然後又把身體還給了Jessica

「我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不過秀妍的意識好像有點問題」鄭秀妍看向徐珠賢,右手突然抓著徐珠賢的左手「秀妍好像不記得你了,而且也感受不到和我繼續競爭身體控制權的想法,更像是感應到有危險才出手」

「也就是說,現在秀妍更像是你的被動防衛機制?」李順圭張大的嘴巴都快可以塞進一顆雞蛋了,可見她的內心有多震驚。

「可以這麼說」鄭秀妍聳聳肩膀,雖然她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但至少就眼前來看,這並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她可以和自己的第二人格好好相處了。

「會不會是上次的透支過於嚴重傷了秀妍?」崔秀英突然想到上次第二人格是強行以意志凌駕藥物和身體狀態出手,事實上那段時間,鄭秀妍的身體有過八成的神經是處於被癱瘓狀態,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才導致第二人格的部分意識受損?

「秀英歐尼的推測很有可能,本來強行驅動神經傳遞和血管運行就是一件瘋狂行徑,會對人體造成極大損傷,就連我也差點以為歐尼是不可能存活下來」鄭秀晶一想到初期天天擔心受怕的日子,就恨不得給自己那死去的爺爺一拳。

「你們別擔心,至少現在能跟秀妍好好相處了,也挺好的不是嗎?」鄭秀妍對著幾人笑了笑,她心裡還是感激第二人格的,至少她幫自己救了自己此生最珍貴的人,今天才能再次相聚。

「就是說啊!Sica歐尼醒過來總歸是一件好事,不過眼前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處理」林允兒皺了個眉頭「允芯剛剛已經招供,今天這場謀殺是崔氏出資、黃氏配合、GOD執行,目標就是Fany歐尼、Sica歐尼和秀晶三個人」

林允芯是在昨天晚上被發現主屋燈滅趕回的林允兒給抓住的,林允芯雖然及時從和崔秀英幾人的戰鬥中抽身而退,但以她的身手碰上攔截的林允兒毫無懸念地敗下陣來了,最終落到林允兒的手上,也是GOD這次暗殺行動唯一的倖存者,林允兒將林允芯交給了神話,在神話的逼供之下,林允芯終於吐露實情。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崔秀英,崔秀英只能擺擺手「別看我,我不知道爺爺怎麼跟他們搭上線的」

「崔爺爺不會是在報復秀英歐尼不肯娶Cathy吧?」

「秀英要娶Cathy?」看出鄭秀妍是滿頭的問號,鄭秀晶連忙解釋了一番,鄭秀妍想了想才說「應該不是,崔爺爺應該是有些擔心鄭氏繼續坐大,所以才暗中資助GOD的殘餘勢力,他們應該只是利益相同,並不是真的有什麼具體的陰謀」

「我的看法和Sica一致,秀晶的誘敵計畫很成功,只不過沒想到黃氏會還這麼大動干戈,我們失算的是在人力分配的部分」

「至少現在是有驚險的過去了,說到婚事,Sunny歐尼可是有麻煩了」徐珠賢頓了頓「比利時王室的人已經放出消息,已經找到失散的王儲後人,將會在兩天後正式公開」

「我的身份被公開的時候,肯定會一併公布婚約對象」

「歐尼說的沒錯,雖然王室沒有證實,但是確實有消息說會一併公布婚約人選,歐尼,我們不能再拖了,最慢明天必須拿出有力的籌碼和對方談判」

「但是我們到現在還聯繫不上Jennifer」崔秀英想到迫在眉睫的時間,趕緊握住李順圭的手,似乎有些焦慮。

「我來聯絡吧!她應該會接我的電話」鄭秀妍皺了皺眉頭便拿出自己的手機,準備撥電話給自己的好友。

「沒用的,我們已經讓敏英歐尼幫忙聯繫,但是一直沒接通」

鄭秀妍聽著林允兒的話,但手上依舊沒有停下來,只是眼睛對著手機螢幕專注地看著,同時告訴幾人「歐尼聯繫不上,不代表我聯繫不上,歐尼拿到的電話和我不一樣,我和歐尼都是專線,但是電話號碼不一樣,雖然她不一定會將電話帶著,不過我想在我還沒醒之前,她應該會放在身邊」

Jennifer Habsburg和朴敏英都是鄭秀妍在美國念醫學院的時候認識的好友,那時候鄭秀妍為了研究徐珠賢的身體狀況,同時為了分散自己注意力好穩定自己的人格,在李順圭的鼓勵下特地去唸了醫學院,並在短短兩年的時間就畢業,因此結識了兩人,但是由於哈布斯堡家族是歐洲貴族中的貴族,鄭氏也是四大家族之首,所以為了避免三人的私交曝光,因此Jennifer便各給了兩人一支專線號碼,這兩組號碼都是透過衛星連線,不容易被追蹤。

Hello, Jessica Thanks God. 」被接通的電話那頭很快就傳來一個明顯的女聲。

 

美國,華盛頓,崔氏老宅

崔長生手裡端著一杯茶,正舒服地坐在沙發上和李恩娜兩人大眼瞪小眼,兩人都在猜測著對方心裡的想法,打從李恩娜踏進書房也已經過了半小時,但誰都不願意先開口,像是誰先開口就會屈於下風一樣。

「你知道多少?」這場對峙最終還是李恩娜敗下陣來。

崔長生的嘴角不可控地揚起了笑容「看來Sunny的確是你心頭的寶貝,要是換了你那兩個兒子,你肯定不會這麼快認輸」

「少說廢話」

「關於秀英和Sunny的婚事,我改變主意了」崔長生依舊不肯回應李恩娜一開始的問題,他可不會將自己的底細暴露出來讓對方知道「我可以讓他們訂婚,同時宣布秀英就是繼承人,讓你對歐洲那邊好交代」

「你無非就是看上我孫女比利時王室後人的身份,想必條件沒那麼簡單吧?說吧!你還有什麼條件?」李恩娜很清楚,崔長生是隻老狐狸,會這麼輕易答應兩個孩子的婚事?答案顯然是不可能的,既然付出代價,就肯定是要回收利息。

「我要歐洲那邊所有李氏的地盤」崔長生瞇起眼睛「還有Sunny Bank的二分之一股權」

「你!你欺人太甚」李恩娜氣得臉都紅了,Sunny Bank是除Galaxy Bank之外美國最大的銀行,也是她留給自己孫女的私產,Sunny Bank的總裁早已經被她改為李順圭,要是讓崔氏拿走二分之一的股份,那就等於是被崔氏併購,自己孫女就會喪失主動權,從此只能受制於崔氏,相對起來,放棄歐洲的利益並不值得可惜。

Anna,不管是崔氏還是李氏,這些以後也是會給秀英和Sunny的孩子,崔氏得到和在李氏手上都是一樣的」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打什麼算盤,你是打算拿走股權,直接讓Sunny Bank併入Galaxy Bank」就結果來說崔長生的話並不假,但是私產和家族公產終究是兩件事,李恩娜當初用自己的私產出資成立Sunny Bank就是為了在將來讓自己真正的後人繼承,畢竟李順圭隨時都有可能放棄李氏繼承權,一但李順圭放棄李氏繼承權,自然也失去所有家產的繼承權利,Sunny Bank就成了李順圭的保障,但崔長生現在竟敢仗勢欺人,想奪走她辛辛苦苦經營盤算的成果,自然讓李恩娜惱火。

「你認為是你的孫女的幸福重要,還是那終究會回到Sunny孩子身上的一半股權重要?你看上秀英除了是因為秀英的家世,不也是因為兩個孩子彼此喜歡嗎?我現在可是很有意願成全他們兩個,我可以跟你保證,這些東西都一定會交給秀英」

「不可能,Sunny Bank是我的私產,我不可能把它交給Sunny以外的人」

崔長生看著李恩娜鐵了心要拒絕,為了李順圭身上的巨大利益,於是便決定退一步「這樣吧!我不會讓Galaxy Bank併吞Sunny Bank,拿到的Sunny Bank股權我會直接登記在秀英的名下,這一切我都可以白紙黑字寫下來,正式立為遺囑,如何?」

 

加拿大溫哥華島,多爾莊園

「祖母,我不同意,您千萬不能答應」李順圭對著電話的另一頭態度堅決「這件事,我已經在想辦法了,會順利解決的,祖母千萬不要向崔爺爺妥協」

Sunny,我知道你不高興,但是若是這樣可以讓你嫁給自己喜歡的人,祖母放棄一些利益也沒關係的,到時候只要你們多生幾個孩子,這件事就能圓滿落幕』

「祖母,我知道您是心疼我,但是我不願意讓祖母受到脅迫,您放心,Sica已經幫我找了很有力的幫手,我明天會親自回去英格蘭島一趟和對方談談」

Jessica醒來了?』

Sica昨天醒過來了,明天她會和我一起過去,還有舅舅」

Sunny啊!你真的有把握嗎?歐洲那邊並不好對付,我怕你來了就走不了了』

「祖母,您放心吧!我們有把握,要是我們的方法真的行不通,我就不阻止祖母開口,讓祖母全權作主」

『那好吧!那你就試試看吧!』

「內,謝謝祖母」李順圭結束和李恩娜的通話大大地鬆了一口氣,這時候一直待在一旁的崔秀英輕輕地抱住了李順圭。

「害怕嗎?明天要決定我們的命運了」李順圭靠在崔秀英的肩膀上,享受著這一刻愛人帶給她的溫暖。

「對不起,是我沒用,保護不了你」面對李順圭的婚事,崔秀英對自己的無能感到洩氣。

「這怎麼能怪你,像我們這種家族出生的孩子本來就有很多的身不由己,至少我還有祖母幫我護航,想盡辦法讓我能選擇嫁給你,已經是幸運了」

「是啊!外人看我們總覺得我們風光無限,前途一片光明,但誰又能想得到我們連婚姻大事都無法自己作主,只能任人擺佈,如果妄想脫離,卻往往落得比一般人還要淒慘的下場」崔秀英話才說完,就更用力地抱緊了李順圭「但是我不會放棄的,就算明天的談判不理想,我就是用搶的也要把你搶走,我不能忍受失去你」

李順圭抬起頭和崔秀英四目相接「好啊!那我們就躲起來,讓他們找不到我們」

「你願意嗎?」

「你可以為了我放棄一切,我當然也可以」

Sun............」崔秀英吻上了李順圭的唇,但眼淚卻從她的臉頰滑落,並非她不願意相信李順圭的承諾,而是她明白李順圭的善良,縱使李氏百般對不起她,但絕對做不到看著自己的祖母受苦,一旦談判失敗,即便他們能逃得了一時,但最終還是會對這樁婚姻妥協,他們根本沒有退路。

「秀英,我想把自己交給你」李順圭其實沒有把握明天自己是不是能平安離開,就像她也無法確定Jennifer是不是能來得及趕到一樣,既然未來充滿了未知,那麼就把握現在。

崔秀英和李順圭對視了好一會,崔秀英的唇再次覆上李順圭的唇,只是這次不再停留在嘴唇上,而是沿著脖子一路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