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島,蘇特港

位於三樓正中央宴會廳的長桌兩側早已座無虛席,逐一看過去涇渭分明,長桌的一側是以崔秀英和李順圭為中心,另一側則是比利時王室及皇甫世家代表人,整個空間迷漫著沈重的低氣壓。

Sunny,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選好中意的婚約對象?」泰勒敲了敲桌面率先打破沉默,目光短暫地從李順圭和崔秀英兩人移轉到擺在不遠處的書冊上,書冊封面還印有比利時王室徽章。

「泰勒先生,我和Sun從小就感情深厚,這一生除了Sun,我從來沒有對其他人動過心,而且我相信你們也聽過我經營的Dream Code集團,市值和資產都還在持續上升中,假以時日一定會站在世界的頂端,我有自信能比那些人選給Sun更多的幸福,我就是最適合Sun的婚約對象」崔秀英的右手緊緊牽著李順圭的左手,從她的肢體語言完全表達出立場有多堅定。

「崔秀英,我不否認你是個有手腕有才能的人,但我們沒有時間,既然你已經失去崔氏繼承人的資格,和崔氏徹底分道揚鑣,怎麼能配得上我們家Sunny?」泰勒態度輕蔑,在他眼裡,失去崔氏的崔秀英不管再優秀,都襯不上他們王室後人,貴族終究和一般平民不是同一個世界,怎麼能委屈了李順圭。

「哼,秀英可是我的義女,和我的姪女彼此喜歡,你們只不過占了血緣的便宜,Sunny愛嫁誰就嫁誰,我們家的事還輪不到你們這些『親戚』來插嘴」鄭安寅刻意在親戚二字加重了語氣,他向來不是個善男信女,也從來不怕招惹敵人,對於眼前三個仗著血緣關係來強逼的土匪自然一點好感都沒有,立刻出言相激,頗有談不攏就要廝殺的意思。

Anyin,這是我們和Sunny的事情,跟鄭氏一點關係都沒有,別忘了,她跟你們其實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不過是在你家掛了名,我們隨時可以公佈Sunny的身世,修正這個錯誤,我勸你不要淌這趟渾水,犯不著為了一個外人和整個歐洲作對,你說是吧?」一直沒怎麼說話的皇甫寧此時開了口,明白地點出了李順圭和鄭氏的關係,就是希望鄭安寅能知難而退,畢竟鄭氏是美國四大家族之首,若是堅持要保李順圭,難免有些麻煩,他認為鄭安寅是個考量家族利益大於一切的人,對於和李順圭這段叔姪關係也並非真的放在心上,只要稍加施加壓力,自然會退讓。

若是在過往,皇甫寧的這個判斷絕對是正確的,但現在的鄭安寅卻並不是這麼想「哼,我要是堅持不讓安妮從我家的族譜移出去,Sunny就得永遠喊我一聲舅舅,你說我有沒有資格管管我姪女的婚事?再說了,這個孩子我是從小看到大,在我家待的時間都比李氏還多,我們的關係還輪不到你們這些半路親戚來置喙」

Anyin,為了Sunny和我們作對不值得,你很清楚我們在歐洲的影響力,難道你要為了一個外人犧牲家族利益嗎?」伊麗莎再一次強調了鄭氏和李順圭的真實關係,只是她絕對料想不到鄭安寅這次是鐵了心要站在李順圭這邊。

鄭安寅的右手掌重重地拍在桌面上,清脆的聲響讓原本就已經緊張萬分的氣氛更增添了一絲火氣,任誰都看得出來,鄭安寅已經動了氣「外人?誰說Sunny是外人了,她是我的親姪女,從小養在我鄭氏的孩子,要說她的婚事,那也只有我跟李氏商量的份,跟你們這些半路親戚有什麼關係,你們是答應也好,不答應也罷,誰要敢再插手我們Sunny的婚事,就別怪我不客氣」

「你..........」皇甫寧氣得瞬間從位置上彈起來,瞪著鄭安寅好一會之後,才又不甘心地坐下。

「舅舅......」李順圭看著為了自己不惜拿整個鄭氏作為賭注的鄭安寅,除了詫異外,還多了些感動,她從小便明白自己是寄人籬下,這個舅舅從來就不把自己放心上,只當自己是鄭秀妍的玩伴,要不是為了鄭秀妍,自己就是顆隨時可以拋棄的棋子,但今天這個男人竟然為了自己的幸福據理力爭,這麼多年的委屈終於得到一個釋然的理由,李順圭不禁紅了眼眶。

鄭安寅轉頭望向李順圭,眼裡沒有面對皇甫寧時的憤怒而是慈愛,只是笑笑地對李順圭說「孩子,這麼多年讓你委屈了,別怕,有舅舅在,我不會讓你嫁給你不愛的人」

「鄭家主,皇甫世家顧忌著你,但我們比利時王室不一樣,你要是堅持不將孩子還給我們,我們會不惜一切剷除鄭氏,你承受得起這個後果嗎?」

聽到泰勒的威脅,鄭安寅前一秒的慈愛蕩然無存,眼睛再度綻放出讓人害怕的光芒,嘴角勾起了一絲邪笑「喔?那就來試試看吧!」

「行了,實話告訴你們,我們今天來並不是跟你們商量的,這座島已經被我們的戰艦包圍,Sunny今天要是不跟我們回去,接受我們的安排,我們就把這座島給夷平」伊麗莎決定快刀斬亂麻,既然軟的不行,只能來硬的了。

「伊麗莎,如果這就是你們的誠意的話,那麼你們最後得到的將是一具屍體」面對三人的來者不善,李順圭也決定要強硬起來,她絕不會讓人任意掌控自己的命運,為了自己,為了崔秀英,也為了這麼愛自己的家人們。

會議室內的氣氛隨著李順圭的話更加劍拔弩張,一時之間氣憤盪到了谷底,沉默的雙方是互不相讓,只聽見泰勒冷冷地說了一句「Sunny,難道你不打算管你的父親了嗎?」

李順圭聽到泰勒的話愣了一下,垂在桌面下牽著崔秀英的手開始顫抖,似乎已經明白泰勒沒有說完的話裡是什麼意思,崔秀英只能暗自拍了拍李順圭的手背安撫,讓她鎮靜下來,不要讓對方察覺出李順圭情緒上的不對。

Sun的父親在你們手上正好,他要是落到我手上,我肯定會替Sun將他除掉,像他這種人渣,沒資格當Sun的父親,泰勒,你的威脅對我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金孝淵握著拳頭,她早就想將這個四處惹麻煩禍害自己女兒的男人除掉,現在的局勢對自己一方有利,但她知道李順圭是很容易心軟的人,縱使自己的父親有千般錯萬般錯,最多只會選擇逃避,作到不顧對方的生死,但她也知道現在不能被泰勒牽著走,否則將失去談判的優勢,所以才先開口將泰勒的話堵上。

「喔?我倒是想看看Sunny是不是真的這麼不在乎」泰勒緊接著拿起了電話「砍掉那個男人的雙手送過來」

「等………」李順圭一聽到自己的父親有危險,立刻就慌了心神,急忙準備開口制止。

林允兒眼看李順圭神色不對,幾十年的相處她哪能不知道李順圭的秉性,連忙抽出藏在自己口袋裡的消音手槍朝著一旁的花瓶開了一槍,頓時碎片飛濺,眾人都急忙躲避,金孝淵的速度也是飛快,立刻就朝著李順圭撲了過去,摀住了李順圭的嘴巴示意他不要開口,緊接著湊到她耳邊說「你先離開,我們來處理,Sun,為了他不值得,他根本沒把你當親女兒看過」

「孝,他終究是我的父親」李順圭壓低了音量。

這時候黃美英不由分說用手掌朝李順圭的頸部狠狠地劈了下去,李順圭頓時就昏了過去,林允兒頓時鬆了一口氣,立刻嘻皮笑臉地說「哎呀!不好意思,乾爹說怕你們會用搶的,讓我隨身帶著槍,剛剛看到歐尼的父親要被你們折磨,我太高興了,一不小心就扣了扳機,不過Sunny歐尼好像暈了過去了,兩位這精采的戲可就演不下去了」林允兒將手槍轉了轉放在自己面前的桌上「我想在場的人都不介意歐尼的父親死在你們手上」

「你們居然談判還帶武器?你們知不知道規矩!」泰勒臉色難看到了極點,一陣青一陣紅的,顯然是對於林允兒如此故意的行為非常不滿。

「我們帶武器怎麼了?你們不也把軍艦開到島上了嗎?還有臉說我們,只准你們小人,不准我們還手嗎?」對於泰勒的指控,鄭秀晶是立刻給予了反擊。

「你們別以為這樣Sunny的婚事我們就會算了,想都別想,今天要是談不出一個結果,誰都出不了這個大門」本來還保持著優雅的伊麗莎,被林允兒這麼一鬧,也來了氣,決定和對方死嗑到底。

「好了,好了,我們今天是要談Sunny的婚事,不是來火拼的,犯不著大動干戈」皇甫寧在心裡惦量了一下後適時地出來打了個圓場,他看了一眼被崔秀英抱在懷裡的李順圭一眼才說道「林家主,我想這擦槍走火是為了什麼,在場的人都不傻,心裡都清楚得很,威脅你們確實是我們理虧,但我們也有為難的地方,我們雙方就各退一步吧!雖然你們替崔秀英作保,撇除家世來說崔秀英也確實是值得投資的後輩,假以時日必定能趕得上崔氏,但對皇甫世家和王室來說,我們要的是現在就能公開、門當戶對的人選,我們沒有時間等崔秀英」

「沒錯,我知道你們不甘心,我們可以退一步,五年,就五年,只要Sunny和我們選擇的人選結婚,生幾個孩子,五年後她想和誰在一起我們都不會干涉」

「喔?你們這是把我姪女當生孩子的工具是嗎?」

「就是說啊!你們知道生孩子是多傷身體的事嗎?憑什麼歐尼要為了你們的私心就給你們生孩子」

Anyin,這已經是我們最大的讓步了,除非你們可以拿出更有利的條件,或者……..」伊麗莎饒有趣味地看著從頭到尾都不發一語的鄭秀妍「讓她娶吧!」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You.........」看到伊麗莎的手指對著自己的姐姐,鄭秀晶整個火氣竄了上來,開什麼玩笑,讓自己姐姐娶自己的表姐?

Crystal, calm down.」鄭秀妍不疾不徐地說了一句,鄭秀晶便頓時冷靜下來了,乖乖地待在一旁把沒說完的話給吞了下去。

「鄭氏的大小姐,Jessica,確實是個好姻緣,反正你們不是真正的表親,關係又親密,家世上也不算辱沒了鄭大小姐,對Sunny也是件好事,不是嗎?」皇甫寧打量著鄭秀妍,點了點頭,似乎是非常滿意伊麗莎這個提議。

Sun是我的妹妹,這件事永遠都不會改變,而且我已經有心上人了」

皇甫寧三人沒想到鄭秀妍會如此乾脆俐落地拒絕,還顯得有些錯愕,倒是徐珠賢心裡甜蜜得很,自己的愛人這可是公開地承認自己了呀!

「既然談不攏,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把Sunny交出來,我們就讓你們離開,不然別怪我們直接動手搶」泰勒拍了拍手掌,本來站在身後的保鑣立刻掏出槍走向前,見到對方準備動武,林允兒也重新將手槍握在手中,臉部表情也變得嚴肅,緊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雙方的戰爭一觸即發。

「我雖然不能娶Sun,但是我願意拿出Dream Code所有的股份作為交換,請你們給秀英一個機會」

Sica,你不能…….」崔秀英被鄭秀妍的宣言嚇到,鄭秀妍手上的Dream Code股份可是佔整個集團百分之三十,那可是等同八百億美金的鉅款。

「秀英,錢對我來說不重要,你和Sun的幸福對我來說更重要」鄭秀妍勾了勾嘴角,目光專注地看向泰勒、伊麗莎和皇甫寧三人「如何?以秀英的能力,Dream Code的身價再翻個一倍都沒有問題,她需要的只是一個機會」

Jessica,你確定要無償轉讓這些股份?」皇甫寧對於鄭秀妍的加碼顯然有些心動,就算這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皇甫世家必須分一半給比利時王室,但是四百億美金的價值也是很可觀,而且還可以同時和美國的四大家族建立更深的聯繫,對於家族發展來說絕對是個極大的助力,可以說鄭秀妍的這個提議對皇甫世家來說是百利而無一害,只要他的一句話就可以免費得到。

Crystal」鄭秀晶聽到鄭秀妍喚了自己的名字,立刻將一早放在自己身旁的手提箱拿起來,從裡面拿出了四份文件分別交到伊麗莎和皇甫寧的手中,這份文件正是股權讓渡書,鄭秀妍早就在上面簽了字,現在只要皇甫寧和伊麗莎代表家族和王室在上面簽名就能生效「這就是我的誠意,也是我的決心」

「嗯………….」皇甫寧略一沉吟,顯得有些左右為難,鄭秀妍端出了非常好吃的牛肉,林允兒又握著手槍,一個威逼一個利誘,一旦答應自然是千好萬好,但是這家族的繼承人之位又該怎麼處理才好?

Jessica,這不是錢的問題,也不是我們不想給崔秀英機會,問題在於失去崔氏繼承人位置的崔秀英家世現在鎮不住歐洲那些人,比利時王室可不是只有我們這個派系,即便我跟泰勒現在答應,其他王室成員也必然不會同意」伊麗莎雖然也心動於鄭秀妍的提議,但更知道王室內部的利害關係,李順圭的婚事牽扯太多權衡,她雖然是代表王室前來談判,但卻也無法完全作主。

正當雙方依舊僵持不下的時候,會議室的門被推開了,一名留著金色長髮、穿著白襯衫黑長褲、踩著紅色高跟鞋的高挑女子走了進來「How about I guarantee Sooyoung?」

Jennifer Habsburg? Why are you here?」伊麗莎和泰勒看到珍妮佛感到十分經驗,哈布斯堡家族在歐洲握有全歐洲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財富,對歐洲的王室有著絕對的影響力,而眼前的珍妮佛自小便是個天才兒童,更是哈布斯堡家族最年輕的家主繼承人,但讓伊麗莎不解的是為什麼珍妮佛會和崔秀英扯上關係?

和伊麗莎三人的心情不同,鄭秀妍和崔秀英見到伊麗莎卻是暗鬆了一口氣,鄭秀妍朝著珍妮佛點了點頭,珍妮佛也很快就明白過來鄭秀妍的意思,走到伊麗莎和泰勒面前作出邀請的動作「Guys, let’s have a word.

伊麗莎看了看鄭秀妍幾人,又看了看珍妮佛,最後選擇和珍妮佛一起離開,而鄭秀妍則是在三人離開後,準備先穩住皇甫寧,好減輕阻力「皇甫先生,不知道我的提議如何?」

Jessica,你們認識Jennifer?

鄭秀妍的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我想您剛剛也看到了,我們很親密唷!」

鄭秀妍說得輕鬆,但聽在皇甫寧的耳裡卻無疑是一顆沉甸甸的石頭,哈布斯堡家族是歐洲無法讓人忽視的存在,而鄭氏是美國之首,兩個家族的結合絕對不是一加一這麼簡單而已,在這樣的多重壓力下,皇甫寧終於作出了選擇「我可以給崔秀英一個機會,但是有一個條件,皇甫世家家主的位置不可能繼續空懸,我希望能由Sunny的孩子來繼承」

「這件事我無法替Sun決定,但等Sun醒了我會轉告她,她的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持」鄭秀妍皺了一個眉頭,看了看李順圭熟睡的容顏,並沒有立刻同意,雖說皇甫世家讓了一步,但她可沒讓自己妹妹和摯友成為幫人生孩子工具的意願。

「這是皇甫世家唯一的條件,但我可以保證,這個孩子的婚姻我們不會干涉,我們只是需要一名血統純正的人來繼承罷了,Sunny可以有三天的時間考慮,這是皇甫世家給崔秀英唯一的機會」皇甫寧說完便起身準備離開「三天的時間,如果Sunny願意再把讓渡書送過來就可以了,我等你們的好消息」

皇甫寧剛推開門走了出去,珍妮佛便帶著伊麗莎和泰勒回來了,兩人的臉上早已沒了剛剛的憤怒和為難,而是帶有些興奮和喜悅,才剛坐下來便立刻對幾人說「我跟泰勒商量過了,同意給崔秀英一個機會,但我們有一個條件,我們會先公布Sunny的身世,讓她先繼承王位,以後再過繼給她的孩子,也就是說Sunny必須和崔秀英生下一個孩子繼承比利時王位」

「哼,又一個來要孩子的,你們這些半路親戚要不要臉?」金孝淵一向是個爆脾氣,忍不住反唇相譏。

被金孝淵這麼一句話頂回來,泰勒和伊麗莎臉上也有些尷尬,但還是硬著頭皮說「金家主,我可以體諒你的心情,但王室血脈對我們來說很重要,還請你們跟Sunny商量商量,怎麼說這個孩子也是崔秀英和Sunny的孩子,總得來說你們也不吃虧不是嗎?」

「不吃虧?我看我歐尼是虧大了,你們這一人要一個的,歐尼得生幾個才夠你們分?還說不吃虧!」要不是徐珠賢在一旁按住林允兒的手,林允兒肯定自己會再度不小心失手讓子彈彈出去。

「林家主,我們已經讓步了,我看你們就再跟Sunny討論一下,只要Sunny答應,這件事就算和平收場,不是嗎?」

「小允,算了,我們還是問問Sun吧!」鄭秀妍阻止了林允兒繼續發難,雖然她並不情願,但還是決定等問過李順圭的意思再作打算,大不了就是和對方火拼一場而已。

「既然這樣,我們就暫時在島上再多待幾天,等你們答案出來了,我們再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