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崔氏老宅

「爺爺,您就幫幫我們吧?」崔秀英跪在崔長生的面前懇求著對方幫助自己,她因為要處理資金的事情沒有和鄭允浩一起返回島上,卻沒想到不久後就接到噩耗,一時心亂如麻的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歐洲那邊又無法及時調派人手過來,不得已只好來求自己的親爺爺幫忙。

崔長生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親孫女,雙手交握放在腹部,似乎並不把崔秀英的請求當一回事「你居然為了鄭氏的繼承人來求我,秀英,你難道忘了鄭氏也是我們的敵人嗎?你這像話嗎?你有把自己當崔氏的繼承人嗎?」

對崔長生而言,四大家族本就是互相競爭的關係,鄭氏更是長期凌駕在其他三大家族之上,讓人巴不得能找機會取而代之,現在好不容易鄭氏的繼承人幾乎都快死絕了,眼看家族就要興起,自己最中意的繼承人竟然要自己去救人?

「爺爺,我知道四大家族的關係,但是他們對我來說就像親人,您也知道我從小和他們的關係,您不是也說過不阻止我們深交的嗎?您就幫我這一次吧!以後您說什麼我都聽您的」

「要我救他們,不可能」崔長生話語裡有著不容置疑,他放縱崔秀英小時候和其他三大家族的人交好,不過是利益考量,並非崔秀英所想的那樣,自然不願意出手救人「你給我滾,我不想見你,等你弄清楚自己的立場再來見我,否則我沒你這個孫女,崔氏也輪不到你繼承,把她給我押下去,讓她好好反省反省」

「爺爺,爺爺,你們放開我」

崔秀英眼看自己的爺爺不只不答應幫忙,還打算將自己軟禁起來,不甘坐以待斃的崔秀英選擇衝出去,她打定主意,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也要去鄭氏闖一闖,立刻和保鑣動起手來。

「你是想氣死我嗎?」崔長生看著和自己的保鑣大打出手的崔秀英,氣得臉都脹紅了,他就是不明白,過往合縱連橫玩得風生水起的崔秀英,任何計謀使出來都不會眨一眼,怎麼就對這幾個人真的上心了,死活都不肯下手,還反過來讓自己救人。

崔秀英忙著左支右擋,保鑣顧忌著她的身分也沒真的下狠手,雙方第一輪的碰撞打了個旗鼓相當。

崔長生眼看這麼下去也不是個辦法,直接對著保鑣說「不用留手,大不了斷幾根肋骨,我會給她找最好的醫生,你們儘管出手」

崔長生這一發話,保鑣便沒了顧忌,下手也不再留情,崔秀英拖著孱弱的病體一個人哪打得過這十多個人,很快地身上就挨了不少的拳頭,嘴角都被打得瘀青了,沒多久就只能躺在地上呻吟,隨後便被兩個保鑣一左一右架著給拉走了。

崔長生看著被打得半死的崔秀英,心裡有些不捨,崔秀英終究是他最中意的繼承人選,但即使是這樣,他依然不打算改變自己的決定,但只要一想到崔秀英竟然為了別的家族的人來求自己,還是讓他氣不打一處來,大手一揮,桌上的物品就碎落滿地「秀英這孩子是不是看上他們之中的誰了?否則怎麼這麼死心眼」

「老爺,李老夫人過來了,指名要見您」這時候一名管家急匆匆地走了進來,顧不上讓人收拾滿地的殘局,給崔長生帶來了一個驚天消息。

「你說誰?」崔長生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打從兩人各自成家立業之後,他就再也不曾見過李恩娜,李恩娜怎麼可能會出現在崔氏的老宅。

「李恩娜老夫人」

聽到管家的確認,崔長生沉默了好一會,這才開口「你讓她到書房來,就說我在這裡等她」

 

李恩娜雙手插在大衣口袋裡一走進來就看到散落一地的碎片,幾個女僕正在忙著清理,但她不以為意,依舊走到沙發上坐著「不歡迎我?」

「跟你沒關係」崔長生拍了下手掌,女僕們很識相地退了出去。

崔長生走到李恩娜的對面坐下,翹起了二郎腿「來找我做什麼?我們沒什麼好談的」

「我跟你的確沒什麼好談的」李恩娜頓了頓接著說「我相信你已經知道了,Jessica的藏身地點被Angus發現,現在那裡已經是斷垣殘壁」

「那也和我沒關係,他要怎麼對他的親孫女可輪不到我來管」崔長生一聽又是為了鄭氏的事,頓時沒了耐心,他是曾經對李恩娜有過好感,但那可不代表他會犧牲家族利益去淌這個渾水,再說了,姓鄭的教訓小輩關他什麼事呢?

「你真的認為和你沒關係嗎?你看不出來Angus這是在報復我們嗎?」

「他的報復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威脅,Galaxy Bank的事我已經和財政部談好了,等風頭過了就正式解除調查,之前是為了練練秀英,否則我會等到現在出手?他沒有什麼可以威脅我的」崔長生對自己似乎信心滿滿。

「你這是不打算出手?」

「恩娜,我是喜歡過你,但是你已經嫁人了,我們也已經這個歲數了,再活也沒有幾年了,Angus也一樣,他能報復多久?再說了,當年我雖然出手攔截他的婚事,最後不是也沒成功嗎?總不至於為了一件沒成功的陳年往事大動干戈吧?」

「你不明白,他不會罷手的」隨後李恩娜終於道出鄭安格斯為什麼會不惜一切復仇的原因「他都知道,全都知道,你把安妮留下來的事,他全都知道」

崔長生聽到李恩娜的話,臉色終於沉了下來,眼神裡出現了一絲慌亂「他知道了?那他也知道安妮不是他的孩子?」

「他都知道,長生,你跑不了,你知道他的性格,睚眥必報,安妮那孩子本不該順利出生,但是你卻出手保住那個孩子,那個孩子的出生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奇恥大辱,不管他再怎麼愛皇甫靜,都不可能替別人養孩子,他吞不下這口氣,更何況那個孩子的出生還帶走了皇甫靜的生命,他就更吞不下了」

當年皇甫靜為了聯姻嫁給鄭安格斯,因為長期鬱鬱寡歡而精神恍惚,在孩子剛滿二十八周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便早產,皇甫靜被緊急送到了醫院,原本是要送到鄭氏旗下的醫院,但卻陰錯陽差送到了崔氏名下的醫院,那時候崔長生接到消息,聽了主治醫生的說明,懷疑這個孩子有可能是皇甫靜婚前就有的孩子,於是便故意將這個孩子給留了下來,以作為將來打擊鄭氏的利器,但這個去母留子的決定最終導致皇甫靜難產而亡。

「我當年的確算計過他,但那也是皇甫靜命該絕,再說了,他們鄭氏也沒有少做這種事」

李恩娜聽到崔長生的話終於忍不住從座位上站起來,要不是不願意讓李順圭的身世被更多人知道,再加上自己確實需要助力,她絕對不會容忍崔長生這樣說自己的愛人「崔長生,我們現在是在一條船上,Angus是不會跟你講道理的,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聯合,徹底將他擊垮,否則我們就只能等著被他各個擊破」

崔長生帶著有些狐疑的目光看向李恩娜,過了好一陣子才開口「你來找我,無非就是你的孫女被牽扯在裡面,算了,看在我們往日的交情,我就給你一個面子,說吧!你想要我怎麼幫你?」

李恩娜聽到崔長生的話這才重新坐回座位上,她知道崔長生有著自己的盤算,但也知道自己這時候必須妥協,否則一盤散沙的三大家族勢必會成為鄭氏的墊背,到時候自己根本保護不了李順圭「你應該知道JessicaAngus選中她作為繼承人,我收到情報,她已經被帶回賽德斯莊園,估計Angus很快就會對她下手了,我要你和我一起把她救出來」

Jessica確實是個繼承人的好人選,不過她還太嫩了,構成不了什麼威脅,我不知道為什麼Angus這麼急切地想將她帶回去,不過這次我同意出手幫你」崔長生說完就起身準備離開「不送了」

李恩娜知道這是崔長生對自己下了逐客令,不過她已經得到了崔長生的保證,本來就不打算再多留下來受氣。

「對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不會再有下一次,崔氏和李氏……..永遠不可能站在同一邊,你自己心裡清楚」

「崔長生,恐怕是不是在同一邊可不是我們兩個說了算」李恩娜聽到崔長生的話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短暫地停留了幾秒,便毫不猶豫走了出去,崔長生只是看著李恩娜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美國加州,鄭氏古堡

碰!一聲巨大的關門聲引起了林允兒的注意,一抬頭就見到滿臉憤怒的宋茜,但只是看了一眼又將注意力集中到手術台上,只見被固定在手術台上躺著的竟然是鄭秀晶,身上的人皮偽裝已經被割開,露出了藏在裡面的核心動能,而林允兒正拿著儀器來回作著測試。

「允兒,你還要多久的時間?你不是說找到方法了嗎?」宋茜抓著頭髮,顯得十分煩躁,當天她進攻鄭氏之後,由於鄭氏武力強大淪為階下囚,是在林允兒的力保之下才免於被滅口,同時她也從林允兒的口中得知金氏本家意外的真兇。

Vic,乾爹現在正在發脾氣,我勸你不要弄出太大的動靜,不然乾爹脾氣上來,我也保不住你」林允兒依舊專注在阻斷核心動能的實驗,其實她的內心和宋茜一樣焦慮不安,但她知道自己現在該作的是找出阻斷動能運行的方法,這樣對營救鄭秀妍的計畫才會有幫助。

Kauai Island一被攻擊後,林允兒立刻收到自稱是Sone集團總裁珍妮佛.哈布斯堡的警告,同時手機也收到了鄭秀妍幾人訊號中斷的警報訊息,立刻就知道鄭秀妍幾人出了狀況,她當然也心急,立刻找了鄭安寅商量。

鄭安寅也從軍方那邊得到情報,立刻部屬了反擊計畫,準備要將鄭秀妍幾人搶回來,但是卻遭到英國金氏的阻擊,鄭安寅一邊要應付鄭氏,一邊要應付英國金氏,忙得焦頭爛額,為了緩解這個狀況,必須讓金氏停止攻擊,但是金氏現在只聽令於金孝淵,但金孝淵又掌握在自己父親的手中,這使得鄭安寅陷入極度被動,眼看著再這樣下去自己的女兒就要遭遇不測,為了盡快從這個狀況中脫身,只得讓林允兒加快控制和癱瘓假複製人的技術。

「再等下去,金氏和鄭氏的全面對抗就無法挽回了」透過Willson PistolTomas Jackson,宋茜依舊能控制一小部分的金氏資源,從而達到牽制英國金氏攻擊進程的目的,這也是林允兒當初用來說服鄭安寅留下宋茜幾人的理由,但是三人終究不是金氏的真正主人,比不上金孝淵的一個命令,已經有愈來愈多的金氏附屬組織加入對四大家族的圍剿,特別是鄭氏。

「我要是無法控制那個假的孝淵歐尼,我們也很難挽回什麼」林允兒很清楚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要是不能癱瘓假複製人體內的動能,即便是以低功率的方式運行,金孝淵的命令依舊能持續發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隱患,甚至可以說是相當不利的狀況。

「找到了,是這裡」林允兒舉著兩個電極在核心動力的周圍電路其中一個位置進行了阻斷實驗,本來以低功率運行的鄭秀晶立刻出現被電擊的反應,隨後閉上眼睛,胸口的動力也停止了運行,見到這個狀況,林允兒才終於鬆了口氣,趕緊將位置記錄下來。

碰!又一個人進入林允兒的房間,只是因為太著急用力過猛,門的背面直接撞上了牆壁,所以發出巨大的聲響。

「允兒歐尼,當家說現在就要出發去賽德斯莊園,說是老當家召集了鄭氏的所有族老,要在明天下午召開家族緊急會議」劉逸雲急匆匆地將鄭安寅要她帶來的訊息轉告林允兒。

「明天下午?糟了」林允兒一聽到明天下午,立刻就明白為什麼鄭安寅坐不住一定要現在飛過去蒙大拿州,鄭秀妍剛失蹤沒多久就召開家族會議和兒子撕破臉,如果她沒猜錯的話,明天下午的家族會議應該是老當家要宣布繼承人,也就是說,最慢在會議開始之前,她的Sica歐尼絕對會變成秀妍歐尼,甚至可能更早,比如現在「跟乾爹說我馬上過去」

「我知道了」劉逸雲又匆匆地離開,準備去給鄭安寅報信。

「快走,再晚就來不及了」林允兒則是趕緊收拾東西,將需要的工具都扔到工具箱裡,然後拿著剛剛記錄下來的資料,拉著宋茜就往外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