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蒙大拿州,賽德斯莊園

鄭秀晶坐在輪椅上被人推著來到草坪上,這是她自從進入這個莊園後第一次來到戶外,身旁的女僕貼心地替她蓋上毛毯,不遠處,一名頭髮花白的男子正在揮桿。

「今天的天氣真好,你說對嗎?Chrystal」男子將球桿扔給身旁的秘書,擦了擦手才走過來。

「你就是他們所說的King?」鄭秀晶認得那名碧眼金髮的女秘書,正是自己被擄來這個地方第一時間見到的女人。

「你可以不用這麼稱呼我」男子的手在鄭秀晶的臉上溫柔地撫摸了幾下,鄭秀晶的頭稍稍偏開,用行動拒絕了男子的觸碰,男子也沒有生氣「你和你父親長得很像,看到你我就會想到他」

「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將我帶到這個地方?」

「你很快就會知道了,再等等」安格斯蹲下來和鄭秀晶的視線平行「你歐尼很快就會來了,送Chrystal回去吧!」

「我不准你傷害歐尼,你聽到沒有」鄭秀晶距離男子愈來愈遠,但話語卻還是依舊清晰。

King,您大可不用親自見二小姐」

「沒關係,看著孩子們長大後的樣子,我才會記得自己老了,才會知道自己必須加快腳步」安格斯拿起僕人遞過來的酒杯抿了一口「不覺得她和安寅很像嗎?」

「二小姐確實和當家的五官輪廓很像」

「不只輪廓,她像極了年輕時的安寅,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不懂認輸的脾氣,有膽量、有手段還有堅持,再給她個兩三年,性子再沈穩些,她肯定會成為很好的繼承人選」

King,你的意思是要讓二小姐繼承?」

「不,我只是在告訴你,ChrystalJessica的威脅」安格斯將杯裡的紅酒一飲而盡,接著將杯子給扔掉「等Jessica到這裡的時候,就殺了Chrystal」安格斯的眼裡已經出現了殺機,似乎並不在乎鄭秀晶是他的親孫女。

「是」

「只有秀妍才能實現我的夢想,我一定會讓這個世界付出代價」安格斯眼中隱藏著怒火,還有對於整個世界的忿恨。

「去吧!將Jessica帶到我的面前,我會讓他們姐妹見上最後一面,到時候我就能得到秀妍,秀妍的瘋狂才是我需要的,我會為秀妍剷平所有的障礙」

「是」

 

美國,Kauai Island,西南角沿岸

夜幕低垂,浪花拍打在沿岸的礁石上,似乎正在為今天晚上的波瀾壯闊揭開序幕。

在天空盤旋的直升機上拋下一條又一條的繩索,緊接著趁著夜色,一個又一個傭兵打扮的壯漢順著繩索下降到地面,很快地地面便已經集結了三、四十人,直升機在確定將人送到之後,便緩緩地向外海的方向飛離,而地面的傭兵則是朝著島嶼的中心向前進。

Jessi,我們有麻煩了」黃美英一出現便帶來了壞消息「我們的行蹤被發現了」

「有多少人?」李順圭似乎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絲毫沒有慌了手腳,只是腳步趕緊移動到密室。

「看紅外線熱顯儀,大概三十人左右」

「知道是誰的人嗎?徐氏?金氏?崔氏?黃氏?鄭氏?還是歐洲那邊?」鄭秀妍已經把可能追捕自己幾人的家族都說過一遍。

「目前無法確定,誰都有可能」

「現在要離開已經來不及了,都準備動手吧!」李順圭將自己剛剛從密室裡取來的槍枝扔給了鄭秀妍和黃美英「我們只有三個人,Luna還要照顧允浩歐巴,等下如果有危險的話,你們兩個立刻從逃生通道離開,我來斷後」

Sun,不行,要走一起走」鄭秀妍立刻表明了不同意,她不會容許自己扔下李順圭逃走。

Sica..............」李順圭走近鄭秀妍給了一個擁抱,她附在鄭秀妍的耳邊說著「答應我,絕對絕對不要讓秀妍再出來,哪怕我快死了也不要」

「那怎麼可以,如果有必要.......

「不可以,如果你這麼作,你永遠都救不了我,答應我,絕對不要這麼作」

鄭秀妍聽懂了李順圭話裡的暗示,李順圭是在告訴自己,如果自己用這個手段救了她,李順圭也會當著她的面自殺,這是李順圭拿她的生命在威脅自己「我............Fany會有辦法的,對吧?Fany

黃美英看到鄭秀妍投射過來的求助眼神卻不得不避開,她不敢看鄭秀妍的眼睛,事實上,因為上次造成的錯誤,黃美英的藥物已經對第二人格的作用不大了,而這件事李順圭是知情的,所以才會對鄭秀妍提出這樣的要求,他們沒有人有把握可以再次幫著鄭秀妍壓制第二人格。

SicaFany的藥已經對秀妍沒有用了」

聽到李順圭這麼說的鄭秀妍傻住了,她沒有想到會是這樣,這才明白為什麼李順圭要提出這個要求,一時間竟有些難以接受。

Jessi,對不起,因為上次的關係,秀妍的抗藥性大大提升,我調劑的新藥已經沒有用了」除了徐珠賢被傷害之外,第二人格的抗藥性提升也是讓黃美英極度後悔的事情之一,這段時間她每天都提心吊膽,擔心著一起床鄭秀妍就會變成另一個人,幸好在徐珠賢的陪伴之下,鄭秀妍的狀況一直很穩定,但是現在又再次面臨生死抉擇,她害怕鄭秀妍會為了救他們又變成另一個人。

「答應我!」Sica,你趕快答應啊!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黃美英看出來鄭秀妍的猶豫,在心裡作了一個決定,她靠近鄭秀妍,用槍托的位置狠狠地朝著鄭秀妍的脖子敲了下去,被李順圭抱著的鄭秀妍立刻癱軟了下去,李順圭頓時鬆了一口氣。

「你是沒辦法說服她的,這是最保險的方法」黃美英抱起鄭秀妍「我會把她送到Luna身邊,讓他們馬上離開,我和你一起斷後」

李順圭看著黃美英離去的背影,嘆了一口氣「Fany,你不需要用這樣來贖罪,我們從來不怪你」

 

轟!轟!轟!門口傳來爆炸聲,緊接著一陣天搖地動,李順圭和黃美英的臉上立刻染上不少粉塵,這時候一隊傭兵走進大門,他們舉著帶有紅外線裝置的步槍、戴著夜視鏡開始在斷垣殘壁中進行搜索。

李順圭居高臨下地看著這群闖入自己家的不速之客,將準頭瞄準了對方的頭部,然後率先開了第一槍,一個傭兵倒下了,但是也暴露她的所在位置,立刻遭到對方火力圍攻。

接連幾個翻滾,李順圭險之又險才躲過了圍攻,這時候把守著窗邊的黃美英,也被利用垂降破窗而入的傭兵進行圍殺。

因為人數上的優勢,黃美英和李順圭很快就趨於下風,只能不斷閃躲,尋找著攻擊的縫隙,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訓練有素、處變不驚、悍不畏死,顯然是傭兵中的精銳,雙方互不相讓。

就在李順圭和黃美英與對方展開殊死搏鬥的同時,距離屋子約五百公尺的地方,有另一撥人也開始廝殺起來,本來已經遠離的直升機又重新飛了回來,可以看到經過直升機一輪掃射之後,地面多了不少屍體。

Who are you?」一名穿著傭兵衣服的男子拿著刺刀刺向了對手,他剛剛才過來增援,沒想到就碰上這麼難纏的對手。

Its not your business.」男子抽出一個旋轉踢踢掉了傭兵手上的刺刀,兩人又開始為了刺刀的爭奪大打出手。

而在左方的一個角落,一個中年男子正護著身後的女子,緩慢地朝著房子前進。

「叔父,你不用擔心我,我可以應付」徐珠賢一邊疲於應付對她發起攻擊的傭兵,雖然她不再像以前手無縛雞之力,但卻也只是勉強自保,所以看向房子的目光滿是焦慮。

剛踏上島嶼徐珠賢一夥人就遭到了襲擊,徐珠賢立刻意識到自己幾位姐姐正面臨生命危險,可以光明正大在美國調動傭兵,還能封鎖港口,只有鄭氏才做得到,再加上徐家鴻告訴自己的內情,讓她更擔心起鄭秀妍幾人的安危。

「那你自己小心點」徐家鴻一掌打在對方的胸口上,然後將對方的雙手往身後轉了一百八十度,立刻聽到骨頭斷裂的聲音,剛剛還很硬氣的一個壯漢,已經躺在地上哀嚎,徐家鴻拿起刀,一個手起刀落,本來還在哀嚎的男子立刻身首異處。

由徐家鴻帶領的都是隸屬家主護衛隊成員,身手都是上上之選,全是家族的佼佼者,從雙方纏鬥開始,沒有過多久,就已經清除了所有的障礙,只剩下還盤旋在天空的直升機。

「東西到了嗎?」徐家鴻看著天空裡正在監視自己一行人的直升機就有種莫名的惱火。

K,東西拿來了」一名穿著黑色緊身衣的男子身後跟著兩個人,兩個人共同抬著一個木箱,顯然徐家鴻要的東西就在裡面。

「把那些東西給我打下來」徐家鴻打開木箱,見到果然是自己剛剛讓人調來的武器,便指著天空的直升機,讓人狙擊直升機。

兩名男子接到命令後立刻開始組裝,這是一門可攜式導彈,可以擊落三千八百公尺高度內的飛行體,是徐家鴻剛剛讓人緊急調派來的兵器。

A,你跟你那隊的人留下,這裡就交給你,其他人先跟我走」徐家鴻看出徐珠賢的焦慮,決定將擊落直升機的任務交給A,自己則帶著其他人先去救援鄭秀妍一行人。

「你放心,這裡交給我」

 

朴善怜背上揹著鄭秀妍,雙手推著病床在密道裡快速地移動,她現在滿腦子所想的就是如何將兩人平安地送離這裡。

密道全長有七千五百公尺,是由房子中心向海岸線延伸過去,將通往一個祕密碼頭,這個碼頭就位於東南海岸的懸崖之下,是一個極隱蔽、若是沒有透過密道絕對無法到達的地方。

「終於到了…….咳…….咳……..累死我了」

好不容易來到密道的盡頭,朴善怜大口地喘著氣,在稍稍調整自己的氣息之後,她用力地轉開了盡頭的那道鋼門上的圓形把手,隨著把手向順時針方向轉動,門上機關也一一被解開,沒有多久,朴善怜就感覺到海風的存在。

費力地推開門,朴善怜將病床再往前面推了一段距離,一旁的緊急照明系統便立刻啟動,透過燈光的照射,整個空間輪廓也被完整呈現出來,這是一個巨大的洞穴改造而成的私人碼頭,整個碼頭總共只有兩艘遊艇,就停泊在被海水浪潮不斷拍打的水泥堤岸邊上。

朴善怜選擇靠左那一艘,先將鄭秀妍放下來給移到遊艇的船艙內,隨後又將鄭允浩扶起來,連拖帶拉地給搬到鄭秀妍的身旁,光是要移動和固定兩人,也花費了不少時間。

「歐尼們怎麼還沒來」朴善怜處理好兩人之後,看了看手上的時間,又看了看自己剛剛走進來的那扇門,臉上顯得有些焦慮。

雖然這裡有兩艘遊艇,但是朴善怜認為自己並沒有任何保護鄭秀妍和鄭允浩的能力,即便出海也是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所以最好還是和李順圭及黃美英一起行動會比較好,但兩人留下來斷後遲遲沒有跟上自己,難免讓她有些焦慮,眼看著雙方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難不成只能自己帶著兩人逃走嗎?

這時候,一道身影進入了她的視線,緊接著另一道身影也跟著進來,她趕緊跳下船。

「歐尼,你沒事吧?」朴善怜趕緊攙扶著李順圭,和黃美英一起將她往遊艇的方向帶。

「受了點槍傷,別耽擱時間,趕快走」李順圭臉色慘白,左手死死地按住自己腹部的傷口,她剛剛為了掩護黃美英離開,不小心被正面擊中一槍,腹部正在流著血。

Sun,你撐著點,我們只要順利出海,Luna馬上就能幫你治療」黃美英紅著眼睛,但卻硬撐著不讓自己掉下眼淚,但是顫抖的雙手還是很好地傳達她的焦慮,她在心裡責怪自己,要不是自己不小心露出破綻,怎麼會連累李順圭中槍。

「你不要擔心,我還可以」李順圭即便是嘴唇都泛白了,還在安慰著黃美英的心情。

好不容易兩人將李順圭移到了船艙,朴善怜趕緊拿來自己的醫藥箱,黃美英則是走到駕駛台,趕緊將遊艇發動準備出海,一刻也不敢耽擱。

「阿………」正在搶救的李順圭痛得發出哀號。

「歐尼,你忍一忍,我現在就把子彈拿出來」

朴善怜將手術刀放在酒精燈上消毒,隨後擦了擦李順圭腹部的鮮血,才用手術刀切開傷口將子彈給挑出來,大量的鮮血從李順圭腹部的傷口湧了上來,李順圭的臉也因為疼痛而顯得猙獰,但朴善怜不敢停下手中的動作,她拿著針線對李順圭的傷口進行縫合。

這時候卻傳來一陣劇烈的搖晃,沒有任何防備的朴善怜和李順圭立刻朝著牆面撞了過去,本來好不容易穩住的傷勢,被李順圭這麼一撞又湧出大量的鮮血。

「怎麼…………回事?」李順圭忍著劇烈疼痛想要起身。

「不知道啊!歐尼你不要亂動,你在流血」

待在控制室裡的黃美英正在快速轉動方向盤,想要避開被夾擊的命運,只見遊艇的四周被船隻包圍,有兩艘船隻正向遊艇撞了過來,剛剛的震盪就是因為船隻的碰撞所引起。

Damn it.」黃美英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抄起槍就準備和已經靠上來的追兵廝殺。

三四名傭兵正在圍攻黃美英,這時候有一名傭兵繞到控制室的後方,對著控制面板就是一陣掃射,失去了控制系統,遊艇只能停了下來,宛如漂在大洋中的一片孤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