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娛樂集團總部位於首爾市清潭洞,總部佔地千坪,在寸土寸金的首爾光是取得土地的成本就相當可觀,由此可知該集團財力雄厚,大樓外觀採用整面海藍色遮光強化玻璃,牆面為銀灰色,使得整棟大樓看來相當具有時尚感。

上午八時三十分,因為鄰近上班時間,一樓的正門口湧入了大量的人潮,而在這片人潮中有兩道靚麗的身影吸引了所有人的視線,接收到眾人注目禮的林允兒和徐珠賢顯得有些許不自在,便加快了步伐朝著大樓前進。

「林允兒小姐、徐珠賢小姐,麻煩兩位幫我填一下人事資料」一名綁著高馬尾的女性職員拿來一疊資料交給兩人,她被上級指派給兩人辦理報到手續,自然知道眼前的兩人是有些關係和背景才能在不面試的情況下進入這家公司,雖然上級說一切照公司流程辦理,但是深知兩人身分特殊的她依舊不敢怠慢兩人。

林允兒和徐珠賢接過遞來的文件 ,提起筆,一字一字在上面填上自己的資料,林允兒看著文件上密密麻麻的表格不免有些頭大,暗暗下了決定,以後一定要把這個繁文縟節給改掉,而距離兩人僅一牆之隔的會議室裡,有個人也正認真閱讀合約內容,逐行審查過後,在文件的右下角簽上了大名。

「鄭秀妍小姐,很高興您加入我們公司,我們已經幫你安排了兩名經紀人,請您稍待一下,他們等下就會過來」一名男子收走擱在桌上的其中一份合約,心情相當愉悅地對鄭秀妍解釋道。

「兩名?」鄭秀妍有些不能理解,自己只有一個人,又不是組合團體,為什麼會需要兩名經紀人?

「公司現有的經紀人都已經有負責的藝人,所以我們替您徵選了合適的新經紀人,這兩位是公司透過菁英招募計畫選中的實習經紀人,兩位作為您主要的經紀人,另外會有一位資深經紀人協助他們,所以請您放心,在專業上絕對不會打折扣,而且他們兩位都很年輕,或許你們還會聊得來,經紀人若和藝人相處融洽的話,對三方合作都會更有助益,若覺得實在無法配合,您隨時可以告訴我,我們會再另外安排更合適的經紀人給您,千萬不要感到有任何不便,再次歡迎您的加入」

鄭秀妍是個既來之則安之的人,既然決定和娛樂公司簽約,只要沒有影響自己的權益,便不會隨意拒絕公司的安排,便點了點頭「我相信公司會替我作最適當的安排」

 

林允兒和徐珠賢走在職員的身後亦步亦趨地跟著,在完成報到手續後,職員便已經告知他們所要負責的藝人,只不過因為鄭秀妍和兩人是同一天報到,同時也為了訓練兩人的臨場反應,因此他們得到的僅僅只有一個名字。

「賢,你說這個鄭秀妍長得什麼樣?人好不好相處?」林允兒顯得有些焦躁不安。

相對林允兒的焦躁,徐珠賢則是相當鎮靜「會分配給實習經紀人,想必不會是太難管理的藝人」

「珠賢說得不錯,對方是剛跟公司簽約的新人」走在前頭的職員無預警地停下了腳步,要不是林允兒眼明手快,兩人絕對會來個實實在在的身體接觸,這時候林允兒才注意到他們來到了一個會議室前,職員轉過身站在門口對著兩人笑了笑,壓低了聲量說「聽說很漂亮喔!好了,她就在裡面,祝你們好運囉!」

 

匡噹,聽到門鎖鬆開的聲音,鄭秀妍的視線自然而然地轉向會議室門口,見到來人的時候,卻徹底呆住了。

而受到衝擊的人不只鄭秀妍,此時林允兒的眼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事物,鄭秀妍的身上彷彿被打了一道聚光燈,讓週遭事物都相形失色,視線充滿懾人魂魄的魔力,時間、空間都隨著兩人的對視而沉默,只聽見兩人急遽跳動的心跳聲和有些紊亂的呼吸聲。

兩人的對視彷彿有一世紀這麼長,直到徐珠賢從背後推了林允兒一下,誰讓林允兒擋在會議室的入口,兩人才恍如大夢初醒般,尷尬得不知如何是好,一邊偷看,一邊又避開視線。

「你………你好,我是林允兒,是你的經紀人」林允兒剛一說完就低著頭,只敢悄悄地偷瞄鄭秀妍,兩隻手有些手足無措。

相比林允兒的不淡定,徐珠賢倒是鎮定得多「你好,我是徐珠賢」親切地對鄭秀妍笑了笑。

「你好,我是鄭秀妍,還請多多關照」鄭秀妍和徐珠賢握了手,氣氛顯得十分融洽。

隨後三人坐下來,就以後合作的事情進行了溝通,林允兒雖說心裡不平靜,但依舊是展現出一名經紀人該有的專業素養,詳細地記錄下鄭秀妍的喜好,而徐珠賢則主要負責問題的提問,準備等下散會後和林允兒好好討論。

「鄭秀妍小姐,謝謝你的合作,我會和允討論一下,幫你擬定最適合的訓練課程和行程規劃」

「那就再麻煩兩位了,你們稱呼我秀妍就可以了,希望合作愉快」鄭秀妍顯然很滿意公司給她找的兩位經紀人,希望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這是公司配發的手機,裡面有我和賢的手機號碼,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打給我們」林允兒從包包裡摸出一支手機遞給鄭秀妍「那個…………賢比較早睡,所以秀妍可以優先打給我」

林允兒的話讓徐珠賢有些詫異,以往林允兒可是最討厭陌生人聯絡她,凡是有什麼要填聯絡電話的通通都是填自己的號碼,這還是第一次主動跟對方說可以先找她,徐珠賢用著狐疑的眼光打量著兩人,難道他們認識?

「好的,謝謝」鄭秀妍聽到林允兒這麼說,害羞地低下了頭。

 

第一次的交談就在用微笑送走鄭秀妍後落幕了,林允兒整個人彷彿沉浸在幸福的喜悅裡,一旁的徐珠賢滿頭問號,鄭秀妍是很漂亮沒錯,但也不至於讓自己的摯友變成這樣吧!但林允兒語調和肢體語言展現出來的興奮實在太顯眼,讓徐珠賢決定問清楚究竟是怎麼回事,會議室的門剛一關上,便急忙拉著林允兒到會議桌前坐下「允,你們認識?不然怎麼讓她打電話給你」

「賢,我終於找到了,是她啊!原來她叫鄭秀妍,你看到了嗎?她好像記得我耶!」面對好友的詢問,林允兒的喜悅完全掩蓋不住,抓著徐珠賢叨叨絮絮地說著。

「等等,你是說,秀妍就是你說的那個常常在音樂酒吧聽歌的女孩?」當年因為自己癡迷駐唱歌手,便經常拉著林允兒去聽,起初林允兒還覺得無聊,有些不情不願,後來不知道怎麼地注意到了經常躲在角落聽歌的鄭秀妍,從沒有談過戀愛的林允兒對鄭秀妍一見鍾情,自打那之後跑得比她還勤勞,就為了能偷偷欣賞鄭秀妍,但很可惜的是後來隨著那名歌手不再駐唱,鄭秀妍也不再到那家酒吧,害得自己的好友失落了好一陣子,這麼多年來林允兒一直在尋找卻遍尋不著對方的下落,沒想到兩人竟會在這樣的情景下重新遇見。

「對,就是她,你說,我們要不要給她安排宿舍?這樣我就能給她做早餐,明天的早餐我要帶什麼給她吃比較好?晚上要不要傳個晚安簡訊給她?賢,你說呢?她這麼瘦,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她才行」

你這哪是當經紀人,是當女朋友吧!徐珠賢默默地在心裡吐槽了一句「你都不怕嚇到人家?才第一天見面就進展得這麼快,小心她告你職場性騷擾」

「不會吧!」

「怎麼不會?你們有很熟嗎?話都沒講過半句」

「那有什麼,我從現在開始跟秀妍培養感情」林允兒拿著手機直盯著螢幕瞧,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嘴裡還喃喃自語說著「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然後跟她說一下明天的行程,接著…………

徐珠賢聽著林允兒的碎唸,雖然感到有些無語,但仍舊為自己的好友能再次遇見自己的初戀感到開心,也讓她不禁想起那名個頭嬌小、聲音甜美的歌手,不得不發出感嘆「如果我也能再次遇見她就好了」

 

當天晚上,鄭秀妍來到李順圭所開的酒吧,今天原本就不是她駐唱的日子,再加上和娛樂公司簽約後,受合約條款規範,也不方便再駐唱,因此她的到來頗令李順圭驚訝。

「你現在來這裡不怕被人誤會嗎?」李順圭一邊擦拭著酒杯,一邊詢問著鄭秀妍。

鄭秀妍剛坐下來就抓著李順圭的手說「我見到她了」

「她?誰啊?」突如其來的宣告讓李順圭有些慢半拍,思考了幾秒鐘後才靈光一閃說出「你是說你暗戀過的那個女孩?」

鄭秀妍點了點頭「她的名字叫林允兒,是我的經紀人,我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在這個情況下見面」

「秀妍,既然見面了,那就要好好把握機會」李順圭拿著雪克杯左搖右搖,很快的一杯淺黃色的調酒就完成了,她輕輕地將酒推到鄭秀妍面前「今天我請客,為了慶祝你找到她」

「謝謝!」鄭秀妍笑著收下了李順圭的禮物,才剛抿了一口,手機的螢幕就亮了起來,她順手拿起手機看了看,愈看嘴角的弧度就愈明顯,好一陣子之後才放下手機「我明天要搬到宿舍住了」

「你應該不是要團體出道吧?」李順圭有點納悶,一般會安排住在公司宿舍都是以組合模式出道,所以才需要磨合默契和生活習慣等等,但鄭秀妍本就小有名氣,也並非正統練習生出身,實在沒有理由特別安排宿舍。

而正如李順圭所猜想,原本公司並沒有打算替鄭秀妍安排宿舍,但是架不住林允兒的軟磨硬泡,最後楞是給她弄到了一間宿舍,看得徐珠賢是直搖頭,果然談戀愛的女人都是不可理喻的,這種荒唐理由自己的好友都編得出來。

「沒有,我是以Solo歌手出道,但是公司似乎是想讓我和經紀人培養默契,所以給我安排了宿舍,剛剛就是允兒傳訊息來通知我明天下午會過來幫我搬家,讓我先準備打包」

「所以你是和經記人一起住?這個林允兒該不會有其他企圖吧?」對於林允兒如此積極,李順圭感到有些納悶。

「可能真的只是為了好好磨合默契,畢竟他們兩個都是菜鳥經紀人,對待藝人不是那麼熟悉的關係,所以可能想拉近下距離,以後也好做事」鄭秀妍倒是沒有多想,只當林允兒和徐珠賢是剛入行想做得更全面一些罷了。

「兩個?」這間公司還真奇怪,居然給一個Solo歌手安排兩個經紀人。

「嗯,公司給我安排兩個經紀人,除了允兒外,另一個的名字叫徐珠賢,看起來有點眼熟,但我不記得究竟在哪裡見過,他們兩個看起來是熟識的朋友,公司解釋說目前其他經紀人都有配合的藝人,暫時抽調不出人手,所以另外找了新人,但又怕不周到,所以一次安排了兩個」

「公司倒是挺照顧你,這樣我也能放心了」

「是呀!等到時候我搬過去宿舍,再把地址告訴你,你偶爾過來和我聚一聚也好,不然我以後不能常來你這了」對鄭秀妍來說,這個合約給她帶來唯一的不便就是自己再也不能往酒吧跑,這樣就不能見到自己的好友。

李順圭寵溺地摸了摸鄭秀妍的頭「知道了,我再帶你愛吃的去找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西 YoonSica 賢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