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五年的時光轉眼即逝,在這段期間裡發生了許多震驚世界的大事,使得全世界的目光不得不匯聚到幾人身上。

 

繼崔秀英和李順圭的婚事公開沒有多久,李順圭的身世再次將輿論推上高峰,期間崔長生曾試著要召回崔秀英修補關係,甚至開出只要崔秀英回崔氏便直接宣佈其為繼承人的誘人條件,但崔秀英不願兩人成為崔氏的棋子,決心自己發展事業,正式從崔氏分離。

在崔秀英的全心經營及多方助力下,很快地便替父親還清了Galaxy Bank的高額虧空,並讓Dream Code的市值及淨利短時間內增長了百分之二十,這讓加起來擁有Dream Code百分之三十股份的皇甫世家及比利時王室兩方也眼熱,對崔秀英刮目相看,無不公開讚賞崔秀英的能力,崔秀英的身價跟著水漲船高,半年後便在眾人的祝福下和李順圭順利舉行盛大的婚禮,讓崔長生每每想起這些,都不得不痛心自己錯過了讓家族更加興盛的契機。

 

李順圭也沒有閒著,除了比利時下任女王的光環,同時繼任Sunny Bank的執行總裁及李氏家主兩職,經過李順圭的策略調整,Sunny Bank除了放款給大型企業外,更分散風險至中小企業,這個策略除了使Sunny Bank的體質更加的穩健,也使業務範圍擴增,而李氏擁有王室的助力在歐洲拓點更是如虎添翼,很快地據點便遍佈了整個歐洲。

就在李氏風頭正盛的時候,李順圭藉口籌備婚禮,毅然決然地將李氏交由大管家代管,同時宣布不久將退位讓自己哥哥繼承家主之位,在Teddy Li繼任家主之位前,李恩娜推動並設立家主監察制度,同時讓李順圭出任第一任監察人。

監察人有匡正家主作為、決策的權利及義務,可以對家主的一切決策行使否決權,這使李順圭雖然離開李氏的權力中心,卻擁有和家主同等權力,並得以世襲給自己的子女,使李氏進入類似雙首長制的雙核心權力時代,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李恩娜依舊是心向李順圭,對自己這個孫女是極盡保護之能事,這一制度的確立也讓李順圭成為眾人眼中的寶藏,再加上李順圭本來就有極高的商業手腕和商業嗅覺,使Sunny BankStone Coffee資產短時間暴增了兩倍,眾人這時候才驚覺李順圭比起崔秀英竟是一點也不弱。

 

在崔秀英和李順圭完婚後沒有多久,人們的目光又隨之轉向鄭秀妍和徐珠賢,神秘的鄭大小姐本就令眾人好奇,時隔多年後第一次出席公開活動正式在眾人面前亮相,不免引起了許多的臆測。

在人們震驚於鄭秀妍顯赫的學經歷背景及美貌之時,鄭安寅正式公開了鄭秀妍和徐珠賢訂婚的消息,兩人一為美國四大家族之首後人,一為荷蘭貴族後代,雖然鄭氏基本已確立鄭秀晶為繼承人,但誰都知道鄭秀晶對自己這姐姐無有不從,而且鄭秀晶雖為繼承人,但鄭秀妍手上仍握有鄭安格斯遺留的勢力,而徐珠賢本人貴為英國徐氏的家主,這個結合震驚了歐美兩地,很快地成為眾人的焦點。

同時隨著珍妮佛的日漸忙碌,根本無力再代管SONE,經過和鄭秀妍商量後,珍妮佛宣布將從SONE集團總裁一職卸任,而繼任者正是鄭秀妍,再加上鄭氏大小姐的光環,使得鄭秀妍的風頭一時無倆,鄭秀妍上任後,便對公司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使得公司運作變得更加順暢,整體績效向上提升,同時將精簡後剩餘的人事費用投資在人才培訓及團體再造上。

在鄭秀妍恩威並施下,重新塑造集團文化,同時成立創新中心,統一研發、專利申請事項,再由中心簽署授權集團使用,使得公司機密限縮在創新中心,同時祭出獎勵政策,鼓勵創新,經過一連串的變革,SONE集團憑藉著優異的企業文化和形象獲得更多優秀人才的青睞,成為求職首選,因為富有創造力,手中更握有多項專利,光是收受權利金便能為公司帶來一成的營收。

 

徐珠賢的風頭也不比鄭秀妍遜色多少,雖然徐珠賢本人對打打殺殺不喜,但是天生責任感強、聰慧過人,加之從小在李順圭、鄭秀妍幾人身邊耳瀆目染之下,手腕亦是相當了得。

在徐珠賢善用自身優勢的合縱連橫下,幫助徐氏在兵不血刃的方式下整合歐洲不少的小家族,進一步擴大徐氏的影響力,使徐氏搖身一變成為歐洲家族前三大,隱隱和金孝淵帶領的金氏分庭抗禮,成為僅次哈布斯堡家族的頂尖家族,歐洲黃金三角正式成形。

同時徐珠賢也擔任Top Music的總裁,在她的大力投資及家族影響力帶動之下,Top Music先後和多位歌王、歌后簽約,確立了Top Music在娛樂界的地位,更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創造出十首以上膾炙人口的歌曲,顯示Top Music在音樂方面的人才濟濟,其中又以徐珠賢自己作詞作曲的部分受到最多的矚目,接下來的很長一段時間,Top Music幾乎囊括了歐美亞的多項大獎,而這一切都是徐珠賢透過精算成本後著重音樂領域人才投資,暫時捨棄其餘不擅長領域創造的奇蹟。

 

與鄭秀妍、徐珠賢婚約同時公布的還有林允兒和黃美英的婚事,只是兩人就相對低調了許多,但依舊受到不少知情人的注意。

在和親生父親和解之後,黃美英並沒有選擇繼承黃氏的家主之位,而是搬回鄭氏古堡居住,除了是想遠離黃氏這個是非之地,也是想和自己僅剩的家人們培養感情,特別是和鄭安寅的父女之情,鄭安寅如他所說,對黃美英的態度一天一天在改變,兩人從原先的陌生、尷尬,在不斷地溝通和相處之後,漸漸地走進彼此的內心,到最後鄭安寅更是將黃美英當成是自己剛出生的女兒般細心呵護,就連林允兒和鄭秀晶有時都不免要吃味,黃美英終於獲得缺乏的父愛,在親情、愛情的滋潤下,整個人顯得精神奕奕。

在事業上,黃美英依舊擔任知名美妝品牌Flyer的總裁,林允兒則在黃美英的哀兵政策下成了Flyer的專屬模特兒,鄭秀妍更將自己名下的所有Flyer股份以結婚禮物的名義悄悄過給了林允兒。

有了林允兒這名專屬模特兒的加持,Flyer的業績蒸蒸日上,比起以往的高峰期足足多出了百分之三十五的銷量。

 

同時林允兒也在黃美英和李順圭的安排下接掌了Stone Coffee集團執行長的位置,成了美國商業炙手可熱的新貴,林允兒上任後第一件事便是整併Stone CoffeeHeaven,正式更名為New World,打造一個從影音娛樂到餐飲一條龍服務的全方位帝國,並將Golden Star買回,正式跨足娛樂界,和Flyer的異業合作,在最短時間內打響了Golden Star的名氣,並且成功簽下不少有名氣的演員。

 

美國,Kauai Island

花了兩年時間的整理,原本被毀壞的建築也重新修復,幾人和鄭安寅商量之後,決定將鄭氏的本家搬到島上,原本的古堡則作為其他家族成員的居住地。

鄭秀妍直視著前方的旗子,隨後奮力地揮動手中的球竿,一顆白色小球遭到撞擊後被拋飛滾動進入草地上的洞裡。

「歐尼,休息一下吧!」徐珠賢拿著毛巾替鄭秀妍擦去額頭上的汗珠,眼裡滿滿都是寵溺。

鄭秀妍溫柔地看著徐珠賢,享受著眼前之人對自己的百般寵愛,愈看是愈喜歡,最後忍不住將嘴唇湊了上去,兩人便開始忘我親吻起來。

「呀!你們是不是忘記我們人還在這裡?」金孝淵看著兩人當著自己的面放閃,毫不留情地出聲干預,她可不想讓這兩人繼續荼毒自己的眼睛。

「金!孝!淵!」濃情蜜意被打斷的鄭秀妍哪能有什麼好氣,立刻追著金孝淵就是一頓打。

「歐尼們真是的」徐珠賢對於這樣的場面早就見怪不怪了,對於正在追逐的兩人也沒有要阻止的意思,只是默默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對著一旁的林允兒說「允兒歐尼,Sunny歐尼不是該從醫院回來了嗎?怎麼還沒見到人?」

「嗯………」林允兒享受著黃美英送到嘴裡的新鮮水果,還不忘替徐珠賢的疑惑解答「算算時間應該快到了,這次產檢的時間有點久,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

「允兒不用擔心,我前兩天才剛檢測過,Sun身體基本上沒什麼大礙,倒是秀英這第一胎才需要多注意,他們非要同時間懷孕也是讓人頭疼,都沒考慮過孩子照顧的問題,幸好大家都住在一起,不然看誰要替他們顧孩子」黃美英沒有少吐槽崔秀英堅持要和老婆同時懷孕的決定。

在李順圭生下第一胎之後,從沒當過家長的兩人難免慌了手腳,再加上新生兒的哭鬧,搞得兩人是人仰馬翻,李順圭頓時有些被嚇到,一度不敢再生孩子,但隨著和孩子相處的時間愈長,反而愈發喜歡起孩子來,經過三年的緩衝,才決定再次懷孕,由於前兩個孩子已經分別內定繼承比利時王室和皇甫世家,本來崔秀英希望李順圭可以再生一個陪伴在兩人身邊,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的復原速度反而下降,再加上李順圭曾經受過重傷瀕死,鄭秀晶和黃美英評估後並不同意李順圭的三次懷孕,這不免讓兩人感到有些遺憾,最後崔秀英看李順圭似乎有些悶悶不樂,便自告奮勇生下他們第三個愛情結晶。

「不知道秀英歐尼肚子裡的孩子會不會很調皮?是像Sunny歐尼還是像秀英歐尼?」徐珠賢看著坐在不遠處正和孩子打鬧的鄭秀晶和鄭安寅父女倆,兩人正和李順圭的長女打鬧著,李順圭的第一個孩子臉型輪廓和五官都像極了李順圭,自然十分受到眾人的喜愛。

「像誰都好,反正都是我的姪女」鄭秀妍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徐珠賢身邊,挽著徐珠賢的右手,眼尖的她注意到了正朝著他們走來的李順圭和崔秀英「他們回來了」

腹部已經明顯凸起的崔秀英和李順圭兩人被攙扶著來到幾人身邊,金孝淵和鄭秀晶趕緊拿來了椅子給兩人坐下,鄭安寅也抱著孩子走了過來,見到幾個孩子都圍在這,不免會心一笑,隨後將孩子抱過去交給了黃美英,剛坐下來沒多久就對兩人說「產檢的結果怎麼樣?」

為了便利兩人產檢及增進島上的醫療量能,鄭安寅便作主讓鄭氏旗下的頂尖醫院Divine HospitalKauai Island開設分院,並將Kauai Island打造成一個私人醫療兼休閒娛樂的地方,主打高端醫療,使這個分院可以自給自足,不需要額外的資金挹注。

「孩子一切正常,舅舅不用擔心」李順圭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才接著說「就是這孩子活動力有點太強,剛剛回來一路上踢了好幾下」

「喔?看來第二個是像秀英了」鄭安寅的話立刻引來的一陣笑聲「秀英你呢?」

「舅舅,您就別嘲笑我了,我肚裡這個倒是挺乖的,沒給我添什麼麻煩」結婚後,崔秀英就跟著李順圭稱呼鄭安寅為舅舅。

「看你們兩個幸福的樣子,舅舅也很開心,不過………」鄭安寅的眼睛來回在鄭秀妍、徐珠賢幾人之間亂竄,看得幾人是一身惡寒,緊張得紛紛嚥口水「不過老是玩姪女的孩子太不過癮了,就不知道我的女兒們什麼時候可以給我抱個孫女?」

鄭安寅一說完,鄭秀妍、徐珠賢和黃美英、林允兒便雙雙臉紅,鄭安寅這可是明目張膽地在催他們生孩子了。

Daddy,我和小賢會努力的,小賢你說對吧?」林允兒推了推徐珠賢的肩膀,來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不過她滴溜轉的眼珠似乎也正在盤算著要怎麼讓自己的老婆答應。

「啊?喔!我會努力,努力」

「哈哈哈哈」徐珠賢的窘樣讓眾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就連鄭秀妍也不例外。

這時候鄭秀妍的電話響了起來,看到來電者,鄭秀妍沒有多想便接起電話,眾人的笑鬧也瞬間安靜了下來「Hi, I’m Jessica.

Sica,我要結婚了,我的婚禮你會參加吧?』電話那頭傳來輕柔的女聲。

「歐尼,恭喜你,歐尼的婚禮我當然要去囉!」

『這個月14日在法國大教堂,你和她一起來吧!來見證我的幸福,SunSoo的身子就別讓他們來了,你和她來就可以了,我有話想親自跟你們說』

「內,歐尼,我們一定會去的」

「歐尼,是誰呢?」徐珠賢看著鄭秀妍將手機重新收到口袋哩,忍不住發出自己的疑問。

「是敏英歐尼,歐尼說她要結婚了,希望我跟你過去參加婚禮」

 

一個禮拜後,鄭秀妍和徐珠賢跨越了一個大洋來到朴敏英舉行婚禮的教堂,他們特別提早到來,便是為了能和今天美麗的新娘多說些話。

剛推開門,已經穿戴整齊的朴敏英靜靜地坐在鏡子前,穿上白紗的她盡顯光芒,看起來十分美麗動人,見到兩人到來,便招了招手讓兩人過去,身旁的人也都很識趣地離開,顯然朴敏英已經事先交代過了。

「歐尼,你今天好漂亮」鄭秀妍和朴敏英輕輕地擁抱,以免自己將對方的造型打亂,分開的時候她才注意到朴敏英並沒有畫上眼妝,不禁感到有些好奇「歐尼怎麼沒有畫眼妝?」

「在等你呀!不正式介紹一下嗎?你的另一半」

「敏英歐尼好,我的名字是徐珠賢,您喊我小賢就可以了」徐珠賢暗暗打量著眼前的女人。

「徐珠賢………」朴敏英頓了頓「其實我不喜歡你」

徐珠賢的臉上有些錯愕,鄭秀妍則有些驚訝,氣氛一時間有些尷尬「我一直不明白Sica她究竟喜歡上你哪一點,那時候的你根本保護不了她,甚至可以算得上是個拖油瓶,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你的存在就像一道耀眼的光,給了Sica希望和溫暖,所以她選擇了你」

朴敏英起身站在徐珠賢的面前,雙眼直視著對方的眼睛「徐珠賢,我愛過她,我承認你是比我更適合她的人,希望你能好好對她」

朴敏英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鄭秀妍有些心慌,倒是徐珠賢已經見怪不怪了,誰讓自己的老婆天天招惹女孩子,情敵多到讓她麻木,她只是緊緊牽著鄭秀妍的手說「我會的,我絕對不會再讓歐尼受委屈,謝謝您那時候替我照顧Sica歐尼」

「那就好,Sica,幫我畫眼妝吧!」朴敏英眨了眨眼「就當作你送我的結婚禮物」隨後便乖乖地坐回鏡子前,等著鄭秀妍給她化妝「別亂想,我現在可是很幸福,趕快吧!不然我要是嫁不出去,就只能讓你負責了」

「歐尼…………」鄭秀妍拭去眼角的淚水,拿起眼影和眉筆開始專注地替朴敏英畫起了妝「對了,歐尼,你到底是要嫁給誰啊?」

「咦,你不知道嗎?不是有收到喜帖嗎?」

「歐尼,你發給我的喜帖上面根本就沒有對方的名字啊!只說了你要結婚」鄭秀妍收到喜帖的當下也是一頭霧水,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了,但反覆檢查了幾次,確定上面真的沒提到,才會當面和本人確認。

「噗!看來你是被惡作劇了,沒想到她這麼愛吃醋」朴敏英對著鄭秀妍招了招手,當鄭秀妍的靠近後,她才附在耳邊說「Jennifer Habsburg就是我的另一半喔!」

 

 

----------The End

 

作者結局廢言:終於完結了,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