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8日,崔秀英特地抽了空來到金泰妍的住處,金泰妍已經躲在房間整整半年了,這半年來崔秀英和成員們幾乎都得輪流每天來探望一下,否則他們會開始有種錯覺,他們的隊長已經跟著他們的第二主唱走了,一下要照顧金泰妍和徐賢兩人的成員們忙得焦頭爛額,他們還要分心想辦法解決Krystal和少女時代之間的僵局,就更不用說那些流傳在坊間的荒唐言論了,他們根本沒有心思去理會,但偏偏Jessica的過世造成的打擊巨大,他們自己都接受不了,又怎麼忍心苛責衝擊比他們更深的三人。

「呀!你就不能正常吃點東西嗎?」崔秀英看著眼前蜷縮成一團的金泰妍,氣都不打一處來,那心疼寫滿了她的臉,偏偏躺在床上躲進自己棉被裡的金泰妍連一句話都不辯駁。

「呀!」金泰妍的沉默讓崔秀英氣得掀開包覆住金泰妍的棉被,少了棉被的遮掩,金泰妍瘦得不成人形的身軀直接暴露在崔秀英的面前,那雙眼黯淡無神的模樣狠狠地刺痛著崔秀英的心,看著這樣的金泰妍,崔秀英的口氣不知不覺緩和了下來「泰妍吶,你能不能不要再懲罰自己了?看著你這樣,知道我們的心有多痛嗎?」

「今天是418日」金泰妍沒來由地說了這麼一句「一年前的今天我們還在幫她過生日,秀英,你記得嗎?那天她穿了很漂亮的洋裝來參加我們幫她舉辦的生日派對,我送她禮物的時候她笑得多開心」

「我知道,我都記得,西卡那天真的很漂亮」金泰妍的話讓崔秀英直接紅了眼眶,眼淚跟著不爭氣地落了下來。

明明一切都不該是這個樣子的,那時候明明爭取到三年後的合約,就等著時間一到,九個人就能開心地正式重逢,他們就快看到黎明的曙光,為什麼卻反而落入最深的黑暗裡?

金泰妍不解,崔秀英不解,整個少女時代都不解,但是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留給他們的只剩下無盡的遺憾和無法抹滅的傷害。

崔秀英抹了抹臉上的眼淚,將自己帶來的粥打開,她知道金泰妍要是沒有自己的餵食,是絕對不會吃任何東西的,將食物準備好擺在一邊,她將金泰妍從床上拉起來靠在床頭上,為了怕金泰妍的身體磕傷,還特地在後背上墊了靠枕,隨後端著粥準備一口一口逼著金泰妍吃下去,這半年來要不是有成員們的強迫餵食,金泰妍早就撐不到現在了「泰妍啊!吃一點吧!吃完我有話要跟你說」

金泰妍再次沉默只是被動地接受崔秀英遞到嘴邊的湯匙,緩慢地像是機器人一般將食物送入她的胃裡,食之無味,崔秀英在一旁也只能無奈地嘆氣搖了搖頭,但手上卻不敢停下來。

「公司已經同意舉辦少女時代最終演唱會,第一站就選在東京巨蛋,日子就訂在我們的出道日,我們不是說要把屬於西卡的一切都還給她嗎?為了這個,無論如何你都必須振作起來才行,否則秀晶那孩子永遠不會原諒我們,這不會是西卡想看到的結果。我知道大家都無法接受這件事,尤其是你,但是泰妍,你是歐尼,你要是一直這個樣子,你讓忙內怎麼辦?忙內可是親眼看著西卡走的人,你一直維持這種狀態只會讓忙內更自責,早晚會把那孩子逼瘋的,你忍心看著忙內每天活在自責裡,變得跟你一樣嗎?」

崔秀英叨叨絮絮講了不少的話,但金泰妍卻毫無反應「呀!金泰妍!算我們拜託你可以嗎?」

「我沒有資格怪小賢,是我讓事情變成今天這樣,所以你告訴小賢,我從來沒怪過她,秀妍就更不會了,她是那麼寵那孩子」

「金泰妍」崔秀英抓住金泰妍的衣領,她必須用最快的方式讓金泰妍從這樣的狀態脫離出來「我不管你有什麼想法,哪怕是痛得要死,為了三個月後的演唱會,為了把我們欠西卡的一切都還給她,為了為我們過去的沉默負責,你必須從現在就振作起來,這是我們欠西卡的,也是她應得的,必須要還」

這時候崔秀英才放開金泰妍,從自己的隨身包包拿出一本日記本交到金泰妍的手上「這是西卡的日記,孝淵那天去處理宿舍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看看吧!然後好好振作起來」

崔秀英不再多說什麼,決定起身離開這個讓她窒息的地方,只是臨走前她還是忍不住再回頭看了一眼現在像是提線木偶一般的自家隊長「西卡生前一直很珍惜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盡快給我們一個答案吧!若是不願意,我們可以放棄演唱會,只是這樣西卡就得永遠背負罵名,你自己好好想想」

崔秀英離開後,金泰妍游離的視線才終於對焦到自己手上的這本日記本,翻開第一頁,上面熟悉的簽名就讓她的淚瞬間落了下來。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金泰妍無時無刻都抱著那本日記本,除了睡著和成員們過來探望的時間之外,幾乎像著魔一樣一遍又一遍讀著日記本上的文字,感受著逝去的戀人用文字寫下的那些喜怒哀樂。

【我希望Taenggu永遠都是快樂、健康地唱歌,不會因為任何事放棄她的夢想,我也會努力守護她的夢想】

Taenggu,我們一起守護少女時代吧!這樣我們就能永遠一直幸福下去】

終於在一個禮拜後,這天當Sunny去探望金泰妍時,她看到金泰妍的身影久違地出現在廚房,金泰妍竟然自己下廚了,頓時紅了眼眶,雖然只是簡單的拉麵,但對她來說卻是意義非凡,金泰妍活過來了。

「我想她看到你這個樣子會很開心」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忙內還好嗎?」金泰妍這時候終於恢復她一貫的冷靜,首先問起的就是徐賢。

「這陣子穩定多了,為了三個月後的演唱會,已經恢復體能訓練,忙內也就沒有時間想那麼多,你呢?準備好要練習了嗎?」

「嗯,我會想辦法跟上的」秀妍,你這麼努力地守護我的夢想,我也不能隨便放棄你守護的少女時代,還有你。

「既然你和我們都有共識,那明天就一起過來公司開會吧!公司同意這次演唱會的所有細節都以我們為主」

「放心吧!明天我一定會到」

「那我就先走了,明天早上十點在練習室,泰妍…………」

「嗯?」

「歡迎歸隊」Sunny笑了,衷心為自己的好友感到開心,也為逝去的好友感到欣慰。

「謝謝!」

 

201910月,Jessica逝世將滿一周年前夕,金泰妍和少女時代的成員們提前前往美國,準備和Krystal協商去墓地探望Jessica的事情,Krystal現在對少女時代幾人的態度雖然比較和緩,但始終沒有放下,幾人為了不要加深和Krystal之間的嫌隙,決定還是先說服Krystal再前往Jessica的墓地。

徐賢和林允兒並沒有和他們一起前來,徐賢在Jessica過世後便一直情緒不是很穩定,起初幾人以為徐賢只是『人群恐慌症』但後來情況卻始終不見改善,經過醫生診斷後證實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為了避免在商討的過程中刺激徐賢,林允兒和姐姐們商量後,決定先和徐賢兩人留在韓國,等到忌日前兩日再飛往美國。

「秀晶,我想秀妍也一定會希望能再見到大家」

金泰妍剛說完,坐在金泰妍和Krystal兩人對面的崔秀英、金孝淵、Yuri跟著認真地點點頭。

「秀晶,我知道你心裡有氣,我也不反駁,但是我想Tiffany已經告訴你了,當初我們已經替西卡爭取到合約,只是大家沒想到會發生這件事,透過上次演唱會的正名,再也不會有人將西卡當成少女時代的背叛者,你就不能原諒我們嗎?西卡也不會希望你和我們鬧得這麼僵的,不是嗎?」崔秀英大著膽子伸出手握住Krystal的手,Krystal這次倒是沒有閃躲,這讓崔秀英暗自鬆了一口氣。

其實Krystal又何嘗不知道幾人作的努力,在她心裡早已經原諒幾人了,她不過是現在只要一見到幾人依舊會想起那個可笑又荒唐的理由,所以才總是冷著臉面對幾位姐姐。

「唉…………歐尼們,我們還是分開去吧!我還是沒辦法忍受看到歐尼們站在歐尼墓前的樣子,歐尼本該是開開心心地和我們一起生活著」Krystal想了想始終過不去自己心裡那道坎,所以她接受幾人前往墓園弔唁,但卻選擇和幾人錯開,這或許已經是她現下最可以接受的方式。

「沒關係,歐尼知道一年的時間還太短了,歐尼們自己都接受不了,就不用說秀晶了,我們再多給彼此一些時間吧!」Yuri趕緊出面緩頰,金泰妍、崔秀英兩人也覺得Yuri說的也沒錯,現在要是強迫Krystal接受,不只對彼此的關係沒幫助,還會增加誤會,大家都需要時間來回到正常生活。

「秀晶………」

正當金孝淵還打算說什麼的時候,此時TiffanySunny鐵青著一張臉,臉上還依稀可以看到淚痕,快速地走了進來。

「我們現在得馬上回韓國,小賢出事了」Sunny的聲音明顯有些顫抖,但比起在一旁已經說不出話的Tiffany還是要鎮定的多。

「怎麼會,允兒不是才離開兩個小時嗎?忙內怎麼可能出事」一向疼愛徐賢的金孝淵十分錯愕,壓根就不想相信這個消息,這是在開玩笑嗎?

「現在沒有時間說那麼多了,我已經讓帕尼改了回程機票,秀晶,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必須回韓國一趟,西卡那邊你過去探望的時候幫我們跟她說一聲吧!」心急的Sunny連一刻也待不住,和Tiffany兩人一手拉一個,就準備離開趕往機場。

「秀晶,我們先回去看一下,到時候看怎麼樣再跟你聯絡,我們一定會趕回來的」YuriTiffany拉走時還不忘對Krystal說。

六人上了車,金泰妍坐在駕駛座上,Sunny則在副駕駛座上,油門一踩直奔機場,幾人連行李都來不及收拾,只拿了隨身包包就準備回韓國。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忙內到底出什麼事了?」崔秀英看著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的TiffanySunny兩人。

Sun,到底出了什麼事?允兒呢?」金孝淵已經開始撥打電話給人在韓國的林允兒。

Sunny正在思考著自己應該怎麼說才能不對幾人造成太大的衝擊,所以一時間也沒有開口說話,但她的沉默卻讓眾人更緊張,特別是金泰妍。

「允兒沒接電話,我都已經打第三通了還是聯絡不上」金孝淵看著手上的手機螢幕頓時聲出一股無力感。

「是不是忙內的病發作了?」Yuri點出了徐賢的狀況,她的話一出口,除了已經看到事實的TiffanySunny兩人之外,包括她自己都起了一股惡寒,而Tiffany原本還在隱忍的哭聲頓時加大了不少。

「小賢………自殘了………」Sunny沒有說是自殺是因為還不確定徐賢的狀況,雖然她知道以如此大量的出血自家老么很可能已經凶多吉少。

「自殘?」

Sunny這麼一說,全部的人頓時都愣住了,金泰妍還差點撞上前面的車,他們想過徐賢發病時曾出現過的各種狀況,但唯獨沒有想到徐賢會自殘。

「小賢…………人沒事吧?」

「現在還不確定,允兒已經趕回去了」Sunny的話說得保守。

這時候Sunny的手機響了,眾人的視線頓時集中到Sunny的手機上,Sunny看了看螢幕上的名字,表情淒然地說著「是允」

聽到是林允兒,剩下五人的表情變得更加嚴肅,Sunny按下了通話鍵,同時開了擴音,電話一接通就傳來林允兒的啜泣聲,這讓幾人的心更揪緊了。

「允?」

『歐尼……………小賢走了……………我回到家的時候,小賢已經沒了心跳,送到醫院急救後,醫生說救不回來』

林允兒的一番話迴盪在整個車裡,電話那頭傳來的哭泣聲是那樣清晰,六人也跟著落下淚來,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們竟然又再一次失去了生命中重要的人,那個像天使一樣的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西 Tae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