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結束後,幾個人幫著權俞利收拾好場地後便各自回房間休息,鄭秀妍洗完澡正躺在床上滑手機,這時候李順圭手扶著腰,穿著睡衣從浴室緩慢地走了出來。

鄭秀妍一見到李順圭這怪異的姿勢,馬上拋下手機,趕忙過去攙扶,十分擔心地說「沒事吧?」

「沒事!沒事!好像太久沒跳舞了,再加上沒有好好熱身,所以腰有些不舒服,你別擔心」李順圭一邊忍著身體的不舒服,一邊忙著安慰戀人,一邊在心裡埋怨著不靠譜的林允兒。

「那你別坐著了,到床上趴著躺一下吧!舒展一下身體會舒服一些」鄭秀妍一聽,心裡雖然鬆了口氣,但看到李順圭皺眉還是很難受的樣子,還是感到相當揪心,便把枕頭擺好,牽著李順圭到床上趴著躺一會。

鄭秀妍跟著拿了另一個枕頭躺在李順圭的身邊,兩人就這樣一個仰躺一個俯躺,四目相接了近二十分鐘都沒有說半句話,只是兩人的氣息不知道怎麼地都加重了不少,特別是李順圭。

「好點了嗎?」面對如此炙熱的視線,鄭秀妍最終還是避開了對視。

「還是有點抽痛,不過比起剛剛好多了」似乎是覺得戀人逃避的目光有些可惜,李順圭的話語裡有著些許的落寞。

鄭秀妍皺了皺眉頭「我幫你按摩一下,促進一下血液循環,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秀妍阿………千萬別…………」

李順圭還來不及阻止,鄭秀妍就已經開始動手幫她放鬆筋骨,或許是怕弄疼了,鄭秀妍有些過度溫柔,簡直就跟搔癢還有挑逗沒什麼兩樣,李順圭本就有些上湧的血氣頓時變得更加翻騰,鄭秀妍按沒五分鐘就被她翻了個身拉過來壓在了身下,雙眼帶有極度的侵略性「老婆,你這是在玩火」

「等等!你不是說你腰不舒服嗎?」莫名其妙就被圈在李順圭的懷裡,還有一雙壞手一手將自己的雙手扣在床頭,一手正在解自己胸前的鈕扣,鄭秀妍頓時感到有些心慌。

「老婆,我剛剛不是阻止你了嗎?你確定你不是在誘惑我?」鄭秀妍對李順圭來說無疑有著巨大的吸引力,竟然能讓李順圭克服生理上的疼痛。

「我才沒有誘惑你,你趕快下去啦!不是還在不舒服嗎?」鄭秀妍惦記著李順圭還在腰疼的事,也不敢太過用力推拒,這麼一來卻反而成了像是在害羞,欲拒還迎的樣子。

「老婆,你放心,絕對會讓你滿意的」

李順圭話一說完也不再廢話,舌頭輕輕地在鄭秀妍敞開的胸口挑逗,右手也主動往下探,正不安分地在四處游移,惹得鄭秀妍是嬌喘連連,體溫節節升高。

經過李順圭的一番調戲,鄭秀妍已經從原本的被動接受轉為主動,反正兩人這樣也不是第一次,再說了,今晚燈光美、氣氛佳,一天下來收穫那麼多感動,兩人做點增進感情的事也不錯,這麼說服自己的鄭秀妍已經完全放棄抵抗,任由李順圭觸碰和挑逗。

正當李順圭準備進行下一步的時候,一聲突兀的喀喀聲響起,她的臉部表情急遽收縮,整個人差點直接倒下來摔到地上,幸好鄭秀妍注意到她的異狀,眼明手快地接住她,但還是不免撞到了兩下。

「順圭,你還好吧?」看著疼得眼淚都被逼出來的戀人,鄭秀妍擔心得不得了,完全忘了自己剛剛可是差點被眼前的人給吃了。

「秀妍,腰好疼啊!都是允兒,沒事跳什麼舞啊!」

「噗!誰讓你剛剛這樣對我的,不是讓你好好趴著嗎?」這時候鄭秀妍才想起來前不久這人不是還跟自己喊腰疼嗎?怎麼自己就差點被吃了,真是個大色狼,只不過鄭秀妍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現在衣衫不整的樣子對李順圭來說簡直就是一道秀色可餐的美食。

李順圭看著鄭秀妍敞開的胸口嚥了嚥口水「誰讓你這麼有吸引力,你只要一誘惑我,我可是一點自制力都沒有了」

「你什麼時候改行當色狼了?我剛剛才不是那個意思」鄭秀妍快速地將自己的睡衣給扣好,她敢對天發誓,她剛剛真的一點都沒有想歪,就只是想好好地替戀人舒展身體、減輕疼痛而已。

「老婆~不然你再幫我按摩一次吧!真的好疼啊!」李順圭一臉求安慰的神情,看得鄭秀妍也心軟了。

「好啦!不過這次你不准再亂動了」隨後鄭秀妍又湊近李順圭的耳邊輕聲地說「等妳身體好了再說」

「老婆,你又誘惑我」李順圭一邊享受著戀人的按摩,一邊還不忘調戲自己女朋友。

「呀!你再說我就不理你了,哼!」

「老婆,我錯了,不要不理我呀~」

事實證明,適時的求饒有助家庭和諧,鄭秀妍溫柔地幫李順圭一一按壓穴位放鬆,眼神之專注,情緒之投入,都讓李順圭是痛在身上,甜在心裡。

「老婆,後天下午我們一起去星砂濱走走好嗎?你不是說那裡很漂亮嗎?我們去看夕陽吧!」

「好啊!就我們兩個一起去嗎?要不要找小賢和允兒一起?」

「老婆,不行喔!這是約會,不能帶電燈泡去」而且我還沒跟林允兒算帳呢!可惡,痛死我了,還不知道要痛多久,林允兒,我要是不性福,我非得想盡辦法拆了你跟小賢不可。

「好好好,都聽你的」鄭秀妍只是笑了笑,怎麼覺得自己女朋友好像被允兒給同化了呢?

在鄭秀妍的按摩放鬆下,忙了一天疲憊的李順圭終於沉沉地睡去,鄭秀妍起身將燈光關掉,躺在床上的時候看著一旁睡得十分安詳的戀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隨後湊上額頭給了一個晚安吻。

 

隔天,鄭秀妍的工作依舊是和徐賢負責招待投宿的旅客,同時也負責整個大廳的整潔,即便早起,但鄭秀妍看起來精神特別好,工作也特別起勁,嘴角總是有意無意地上揚,整個人由內而外散發著熱戀時期才會有的甜蜜氛圍。

坐在櫃檯的徐賢托著下巴看著在自己面前走來走去忙碌的鄭秀妍,嘴唇微張,她是料到昨天的驚喜會給鄭秀妍和李順圭兩人的關係帶來一些轉變,但沒想到效果竟然出奇的好,這也轉變太多了吧!

「歐尼,你今天心情好像特別好」徐賢有些懷疑昨天晚上自己的西卡歐尼是不是被灌了什麼迷湯,不然怎麼今天像換了個人一樣。

「內?有嗎?」鄭秀妍的臉上浮起了紅暈,但依舊忙著手上的工作,並沒有抬頭和徐賢對視,也不知道是刻意逃避,還是真的專注在工作中。

「歐尼,沒有嗎?歐尼,和我分享一下嘛~」徐賢衝過去抱住鄭秀妍撒嬌,還把正在擦桌子的鄭秀妍給嚇了一大跳。

「明天不是只打工半天嗎?順圭說要帶我去島上其他地方走走」

「就這樣?」徐賢的眼裡出現了疑惑。

「對~就這樣!所以你別胡思亂想了,我只是開心順圭有時間陪我而已」鄭秀妍是堅決不會承認自己昨天晚上差點就被李順圭給吃了。

「我怎麼覺得歐尼在騙我」徐賢一臉這一定是謊言,我才不會相信呢!

鄭秀妍摀著嘴巴笑了幾下,並沒有再做出任何解釋,想到李順圭今天一早撐著身子下床時懊惱的樣子,便又開始擔心起來「順圭不知道去看醫生看得怎麼樣了?」

「這時候應該已經到診所了,歐尼不用擔心,允兒歐尼會好好照顧Sunny歐尼的,不過歐尼們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麼?怎麼Sunny歐尼今天痛成這個樣子,還得去看醫生」徐賢有些不明白,就算再久沒跳舞,痠痛在所難免,但應該也不至於會下不了床才對,難道…………「歐尼,你昨天晚上該不會對Sunny歐尼做了什麼吧!」

「我只是昨天幫順圭按摩腰部而已」鄭秀妍完全沒察覺到自己的話是有多麼的曖昧,以至於連單純的徐賢都想歪了。

「歐尼,只是按摩而已嗎?」不是吧!Sunny歐尼難道就這樣被反攻了?

面對徐賢的疑惑,想到昨晚差點擦槍走火,鄭秀妍再次羞紅了臉「真的只是按摩」

見到鄭秀妍的反應,雖然鄭秀妍說的是事實,但徐賢怎樣也不會相信了,終於在心裡給這件事下了定論,她拍了拍鄭秀妍的肩膀安慰著「歐尼,辛苦你了」

「咦?」自己有辛苦什麼嗎?不過按摩是挺辛苦,希望順圭會好一點。

「歐尼,我去給你煮咖啡」下次我也來反攻一下允兒歐尼好了。

 

另一邊,李順圭正趴在診間的診療床上給醫生檢查,林允兒站在一邊,雖然臉上有些焦慮,但還是掩蓋不住她在一旁竊笑的嘴角。

「看起來是沒什麼大礙,應該只是運動的時候太過激烈造成發炎,休息個兩三天就沒事了,不過為了加快復原的速度,你就留下來打個消炎劑,休息一下再回去吧!」

「謝謝醫生!」

「不用客氣!那你們坐一會,待會我讓護士過來打點滴」醫生拿起放在一旁的書寫板,快速地在病歷上寫上診療結果,便告辭走了出去。

「歐尼,看來昨天晚上很激烈啊!」顯然誤會這件事的並不只有徐賢一個人,林允兒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心裡不得不佩服起李順圭的偉大,為了討自己女朋友的歡心,為了增進兩人的感情竟然做出如此重大的犧牲。

「是真的很激烈」李順圭說的是昨天的舞蹈確實很激烈,害得自己都受傷了,還沒吃到老婆,一定要找個機會重新來過,反正老婆已經答應了她身體好了就行。

「這麼激烈啊!歐尼真是太厲害了」因為李順圭現在是趴在床上,並沒有看到林允兒的表情,否則她一定能知道林允兒完全是弄錯她的意思,可惜她看不到,於是一個天大的誤會就這麼地繼續錯下去。

「廢話不要多說,我跟你說,以後要給什麼驚喜先跟我商量一下,不然我早晚會被你整死」

「歐尼,昨天的效果不是很好嗎?你看西卡歐尼都感動成這樣了,不是該謝謝我嗎?」

「呀!什麼感動,你沒看我現在都只能趴在床上動不了了嗎?」

林允兒想到自己竟然讓Sunny歐尼被西卡歐尼反攻,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的摯友了「好吧!這次算我的錯,這樣吧!歐尼想要我怎麼補償這次的損失?」

「認錯就好」你要是再不認錯,歐尼我一定整死你「明天下午我打算帶秀妍去星沙濱看夕陽,你幫我租輛車吧!」

「要租車作什麼?歐尼,我都幫你想好了,星砂濱那邊就是要穿著泳裝在沙灘上曬太陽、吹海風才舒服」

「秀妍怕熱呀!」

「不然這樣吧!那邊有小型郵輪專門給情侶使用,這樣就不會熱了,然後歐尼們還能有自己獨處的空間,我給歐尼們規劃一下星砂濱附近的幾條風景漂亮的環礁航線,歐尼們可以在那邊好好欣賞風景,那可是我的私家景點,別人都不知道的地方,算是給歐尼的補償吧!」

李順圭點了點頭,果然林允兒還是向著自己的,早就幫自己想好了,不枉費自己疼她一場「那就聽你的,你不准先告訴秀妍」

「內!歐尼!不過………...歐尼……………」林允兒的臉上出現了招牌腹黑笑容,可惜李順圭依舊看不到。

「嗯?」

「歐尼的腰要是好不了的話,怕是很難進行激烈遊戲啊!那風景再好不是很無趣嗎?」

「呀!林允兒!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極 SunSica 泰尼 允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