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宿舍
外面的天色早已經不知道亮了多久,但是Tiffany還是將棉被一拉蓋住頭,轉個身後繼續睡。
「歐尼,該起床了」徐賢看著床上的人一臉無奈,她有時候都懷疑,她的帕尼歐尼是不是因為和西卡歐尼待久了所以變得更會賴床了?
在徐賢耐著性子呼喊了十分鐘後,她還是放棄了,她可是還有其他歐尼要叫醒的,於是她找上了林允兒「歐尼,帕尼歐尼又跟西卡歐尼一樣了」
「真的!沒事,換歐尼來,保證十秒鐘就讓帕尼歐尼起床」林允兒給了徐賢一個腹黑的笑容。
「歐尼,小心別又讓帕尼歐尼打」徐賢看著林允兒的笑容就可以預感到等下帕尼歐尼的房間又要掀起一場戰爭,好吧!至少這個起床手段是挺實際的,也就允兒歐尼這個不怕死的才敢在一大早就招惹帕尼歐尼和西卡歐尼,不過兩位歐尼一個是允兒歐尼狂粉,一個是重度妹控,允兒歐尼還真是占了大便宜。
「放心放心,歐尼這次會跑快一點的」林允兒給了徐賢一個你放心的眼神,有時候徐賢都有點無語,明明比自己大的幾個歐尼怎麼個個都像個孩子一樣愛胡鬧,說好的成熟穩重呢?
林允兒蹦蹦跳跳地來到Tiffany的房間,一推開門就朝著Tiffany撲去,湊在她的耳邊喊了聲「歐尼~」
「呀!林允兒!」幼稚的小孩音,甜膩又帶有些撒嬌的聲調嚇得Tiffany從床上跳了起來,她不用猜就知道這個聲音的主人肯定又是那個幼稚到無可救藥的林允兒,到底要說幾次,不准用這種聲音跟我說話!
「歐尼,日程要遲到了,再不起床我要拿喇叭來喊了」林允兒躲過Tiffany的攻擊,對著坐在床上的Tiffany大喊。
「我知道了,知道了,你還是去找Jessi吧!她肯定又是最後一個起床的」Tiffany撥了撥頭髮,她是堅決不想在一大早就繼續受到林允兒的撒嬌攻擊,還是趕緊把人趕走吧!
「我要監督歐尼起床,不然小賢會唸我沒把歐尼叫醒的,西卡歐尼那邊有秀英歐尼和Yuri歐尼就夠了」林允兒拉了一張椅子過來坐在Tiffany的房間裡,她可還沒忘記上次自己離開後帕尼歐尼又鑽回去棉被裡繼續賴床,害她不只被老小碎唸,還得再來一次,一大早就被揍了兩次。
本來還打著林允兒一走就要繼續窩被窩賴床主意的Tiffany只好被迫起床,她覺得自己下次應該要鎖門才對,但還沒回過神的她似乎忘了........老小那裡可是有著每個房間的備份鑰匙,想要不被吵醒是絕對不可能的事,一向自律的老小可不會放任他們遲到。

另一邊,秀西的房間
「呀!西卡,你給我起來」Yuri 掀開Jessica的棉被,但床上那人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不是讓你在我盥洗的時候把這傢伙弄醒嗎?你是不是又順著她了?」崔秀英看到床上還躺得好好的室友就知道Yuri又失敗了,對於Yuri頗有點恨鐵不成鋼的無奈。
「呀!你又有比我好到哪裡去?自己還不是一樣順著那個冰山公主,不然你怎麼不去叫醒她,你這是挖坑給我跳,有你這麼坑親故的嗎?」Yuri顯然對自己死黨這樣的指控非常不滿,說我太順著冰山公主,妳怎麼不說你太寵著她的時候,哼,我們也只是差不多而已好嗎!
「好了,再耗下去也不是辦法,老規矩吧!」崔秀英開始在衣櫃裡翻箱倒櫃的找衣服。
「呀!你又弄亂房間了,最後還不是又要我收拾」Yuri看著崔秀英東扔一件西扔一件的,額頭上都要爆青筋了,但手邊也沒有停下動作,一把抱起還在睡夢中的Jessica,。
「誰叫你自願幫她打掃的,這可不是我的錯」崔秀英才不打算搭理這個有呆子稱號的死黨,誰叫西卡一撒個嬌什麼的這個呆子就啥也不說全答應了,要說寵,西卡這樣還不是你寵出來的,崔秀英是堅決不會承認自己也是罪魁禍首之一的,沒錯,都是Yuri的錯。
崔秀英手腳並用的給Jessica簡單的梳洗一下,然後快速地幫自己這還在睡夢中的室友換了身衣服,就讓Yuri把人抱出去。
徐賢一看到自己Yuri歐尼又抱著還在睡覺的西卡歐尼立刻臉都紅了「秀英歐尼、Yuri歐尼,沒經過西卡歐尼的同意就給歐尼換衣服會讓泰妍歐尼打的」
「怕什麼!反正西卡的身材我不知道看過幾次了,而且總比遲到好吧!」崔秀英一臉那沒什麼的樣子,倒是Yuri臉都紅了。
「歐尼!」徐賢接過Yuri 手中的Jessica,讓Yuri和崔秀英好好坐下來吃個飯,再怎麼急早餐還是得吃的。
「崔秀英!你又非禮秀妍了」剛進門的金泰妍一看到自己女朋友壓根還沒醒人卻在客廳,立刻就猜到崔秀英做的好事,衝過去從老小的手中搶過Jessica。
「是你女朋友不願意起床,不能怪我」崔秀英一臉我是無辜的,都怪你女朋友的痞子樣,似乎是嫌金泰妍還不夠生氣,還不忘再補一句「是Yuri的主意」
「呀!崔秀英!泰妍你聽我解釋,我們只是看西卡叫不醒,怕時間來不及,所以才幫她簡單盥洗一下換衣服的,而且我發誓我真的沒碰西卡,是秀英換的衣服」Yuri的額頭都在冒汗了,要知道自從泰西兩人向成員公開關係之後,金泰妍的醋意就愈發大,而首當其衝的就是以往和Jessica最為親密的Yuri、林允兒、崔秀英、金孝淵以及徐賢,特別是Yuri,也不知道她是踩到金泰妍哪根神經了,簡直十次有九次成為泰西兩人吵架的導火線,只是金泰妍會吃醋也並非完全沒道理,Jessica和Yuri兩人的日常互動實在太像是戀愛中的情侶了,閃光程度搞不好都超過正牌女友金泰妍了,在這種情況下,也就只有崔秀英敢不怕死的去刺激金泰妍。
「好了,歐尼們,我們該準備出門了。秀英歐尼不要再捉弄泰妍歐尼了」徐賢瞥見走廊另一端出現的林允兒和Tiffany,深知這樣的氣氛下去肯定一大早就會上演爭吵戲碼,金泰妍的醋意可不是開玩笑的,趕緊給幾個歐尼踩剎車。要知道泰妍歐尼什麼都好,就是對西卡歐尼的佔有慾太過強烈,偏偏又悶騷的要命,要不是Yuri歐尼幾次不小心和西卡歐尼舉止太親密踩了泰妍歐尼的底線,搞不好所有人還不知道金泰妍對於Jessica和別人粉紅這件事是在意的。
「你們趕緊吃一吃,我和秀妍先去保母車等你們」金泰妍抱起Jessica就往門外走。
其他幾個人沒有再說什麼,徐賢正在打包些食物準備給她西卡歐尼醒來的時候填肚子用,崔秀英則是看著離開的泰西兩人露出了沉思的模樣,最後只是嘆了一口氣。

某天,Jessica十分氣憤地推開房門走了進來,一臉生氣地坐在床上,正在睡覺的崔秀英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被嚇醒,立刻就看到Jessica竟然氣到哭了,而金泰妍就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看來這兩個人又吵架了,崔秀英正想著自己究竟該當作沒看到繼續睡覺呢?還是該發揮一下愛心問一下狀況?這次又是誰倒楣了?允兒?還是Yuri?
「秀妍,我會跟Yuri道歉的」還沒等到崔秀英想好,金泰妍就開口了。
「泰妍,你是隊長,你怎麼可以那樣對Yuri,而且我和Yuri不是你說的那樣子,我們在一起多久了,難道你對我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嗎?」鄭秀妍起身走到崔秀英的床上,接著就撲到崔秀英的懷裡,抱著她繼續哭泣,崔秀英都可以強烈感受到來自金泰妍的怨念,其實這也沒有什麼,Jessica本來就是對自己信任的人會特別愛撒嬌和依賴的性格,這一點他們都十分清楚,所以就算眼前的人撲到自己的懷裡也絕對不帶有什麼愛情的成分,因為Jessica是那種一旦認定就不會輕易更改的人,她既然認定了金泰妍,就不會還朝三暮四的想著別人,只是問題在於金泰妍的身分轉變後還適應不過來,而Jessica也不覺得自己和閨蜜之間還要避嫌,雙方的價值觀差異才會導致今天的局面。
「秀英,能不能讓我跟秀妍好好談一下?」
「秀英,我現在不想跟她談」
崔秀英發誓這輩子她最討厭的就是夾在泰西兩人的中間,特別是他們吵架的時候,不過一向寵著冰山公主的她還是選擇讓金泰妍先離開自己室友的視線「泰妍,你知道西卡的個性的,我們先出去吧!讓她冷靜一下」
崔秀英將自己的床讓給Jessica,拉著金泰妍來到客廳,剛踏入客廳就看到臉色不是很好看的Yuri,Yuri看到金泰妍似乎也有些生氣,一句話不說就和兩人擦身而過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
「Yuri!」金泰妍叫住了Yuri。
「怎麼?金泰妍,難道你還想打我?」Yuri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辜,她不過是和金孝淵、崔秀英他們一樣,因為明白Jessica的性格,所以並不覺得彼此的親密有什麼問題,Jessica之於她而言是很重要的家人,這一點從來就不會因為金泰妍的出現而改變。
「Yuri,對不起」
「不需要,泰妍,其實你犯不著將我看成是情敵,西卡是我的家人,我對她沒有任何的非分之想」Yuri停下的腳步又繼續邁開,比起自己,她更擔心Jessica的狀況,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件事對泰妍失望,她雖然生泰妍的氣,但是真的不希望兩個人因為這件事感情生變。
Yuri走後,金泰妍就更加沉默了,和崔秀英兩人坐在客廳裡大眼瞪小眼,崔秀英看著這樣的金泰妍不知道為什麼特別來氣,但是她還是耐著性子詢問「泰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但是回答她的是一連串的沉默。
「金泰妍,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自己要怎麼幫你?」崔秀英真的非常非常想把金泰妍掐死,到底是要悶騷到什麼時候。
「我看到秀妍和Yuri一起去買手鍊」
「所以你吃醋了?」
「Yuri挑了一副對鍊,那條手鍊最後是在秀妍的手上,你說我能不想錯嗎?」
「所以你就當著西卡的面質問Yuri?」
金泰妍低下了頭「嗯………….」
「泰妍,你還不瞭解西卡的性格嗎?她對親近的人本來就是比較會撒嬌和依賴的,這根本無關乎愛情,而且西卡既然認定你,就不可能再接受別人了,不管她對我們多親密,我們對她來說也只是家人、朋友或妹妹,絕對不可能成為你的情敵」崔秀英的意思很簡單,你女朋友對我們沒意思,我們對你女朋友也無意,那還需要擔心什麼?
「可是她和Yuri老是私下一起出去,Yuri還老是給她買禮物,甚至什麼都順著她,要我怎麼相信她和Yuri沒什麼」
「是你多想了,我們不是也都是這樣對西卡嗎?你怎麼就不覺得我們喜歡西卡,泰妍你變了,從你們在一起之後變得太敏感,而且對Yuri的防衛心太重了,我知道你是想守護你們的感情,但是你要知道,你的守護方式只是會把西卡推得更遠」
「可是Yuri比我還更像秀妍的女朋友」
「那是因為公司禁止你們在外面有親密的舉動,所以你才會有這種不安全感」
「可是…….可是………」
「算了,再讓你糾結下去,你和西卡的感情就要毀了,坦白跟你講吧!Yuri已經有喜歡的人,那個人不是西卡,是西卡很親近的人,所以她才會什麼事都找西卡商量,西卡也是因為知道Yuri喜歡的人不是她,所以才會像以前一樣黏著Yuri,所以不要再多想了」
崔秀英看著金泰妍糾結的臉龐,決定把空間留給金泰妍好好思考一下,她起身朝著自己的房間,打算去看看自己的室友。
「秀英!」
「嗯?」
「Yuri喜歡的那個人……..是誰?」
「鄭秀晶」
崔秀英說完後腳步沒有再停留,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她想金泰妍一定會想明白的,因為再不想明白,金泰妍將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賠上她和Jessica的感情,而這是她或任何一名成員都不想見到的,不管金泰妍對他們胡亂吃了多少的飛醋,她始終相信金泰妍是能給Jessica幸福的人,而她所能作的,只是推他們一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