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的營地軍帳裡,這是由洪鼎打造的行軍帳,看起來尺寸不大,但裡面的空間容納二十個人也沒有問題,此時的崔秀英正在一旁緊張地走來走去,不時瞄向床上的人,床邊藍璃搭著李順圭的那隻手正散發著淺綠色的光芒。
「秀英姐姐,你不要再繞了,你繞得我頭都昏了」鄭秀晶忍不住出聲制止崔秀英的行為,同時還不忘揉揉自己發疼的小腦袋。
「藍璃,順圭的情況怎麼樣了?」金孝淵一邊拉住煩躁不已的崔秀英,一邊詢問著李順圭的狀況。
「順圭殿下的狀況有點奇怪」藍璃皺著的眉頭一直沒有鬆開,這讓在場的幾個人變得更加緊張,難道李順圭的狀況已經差到這種地步了?
「你們到底在擔心什麼?她不會有事的」一旁的林英看著一群人窮緊張就覺得萬分好笑。
「掉到爐子裡還能沒事?那可不是普通的丹爐,那是連龍族都能煉化的丹爐呀!世上僅有這麼一個而已」金孝淵顯然對葛仲所持有的丹爐威力十分瞭解,雖然她也奇怪為什麼李順圭掉進丹爐的時候沒有被直接煉化,但那可不代表李順圭的身體沒有其他的問題。
「我說你們為什麼就不相信我說的話?難道我會騙你們不成嗎?」大神還把你們說得有多聰明多聰明,哼!根本就是騙人!看起來就是一群傻瓜。
「姐,不是,林英…….順圭姐姐真的不會有事嗎?」鄭秀晶每次只要見到林英那和鄭秀妍一模一樣的臉總是不小心喊錯。
「實話告訴你們吧!你們身上的印記能保證你們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除了武器製造出來的傷口或是戰鬥所留下的內傷,就是必須要有傷口,否則其他的對你們一律是沒有效的,所以她當然一點事也沒有,畢竟她是被活生生推進爐裡的,我相信她身上應該沒有所謂的傷口,所以你們無需太過擔心」林英顯然對幾人的狀況十分瞭解,不管幾人再怎麼緊張,她依舊是老神在在地坐在一旁。
「所以你知道我們是天選者?」
「這有什麼好意外的嗎?你們必定會成為天選者,因為你們和大神……….」就在林英的話要說出口的時候,突然像是被噎到一樣完全說不出話,同時血戮神劍再次從崔秀英的額頭的印記裡現形,釋放的紅光變成一條一條的紅絲將林英包裹起來拉進了神劍上的圓珠裡。
「這是怎麼回事?這把劍把林英給吃了?」金孝淵因為是第一次見到林英,並不清楚林英和血戮神劍的關係,自然被嚇了一大跳。
「林英本來就是血戮神劍的劍靈」這個突發狀況也讓崔秀英徹底冷靜下來,她看著神劍再次化為紅光潛入她的額頭,似乎是明白了什麼「林英應該是差點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所以引起神劍上的禁制,雖然她是劍靈,但顯然打造這把劍的人並不希望劍靈不受控制,所以在劍上加了禁制」
「不管怎麼樣,有一件事她倒是沒有說錯,我剛剛檢查了順圭殿下的身體,發現一點異常都沒有,甚至身體還因為吸收龍血和藥材裡的精華得到了強化,現在一般的刀劍已經難以傷到殿下的身體」藍璃終於結束他的檢查,他剛剛皺眉正是因為李順圭的身體根本沒有異常所以出現了疑惑,想方設法地想找出李順圭身體裡的秘密,但在聽了林英的說法之後,他便決定不再糾結,若真如林英所說是天選者印記的特殊功能,那他就是把李順圭的身體翻了個百八十遍也找不出原因。
「那順圭為什麼現在還沒醒?」
「對呀!既然沒有問題,姐姐為什麼還沒醒過來?藍璃,你要不要再檢查一遍?」
「還是讓我來吧!」金孝淵搬來一張椅子走向李順圭的床邊,剛坐定後便取出自己慣用的金針點在李順圭的穴位上。
過沒有多久金孝淵也像藍璃剛剛一樣開始皺眉頭,在她反覆確認之後,她才收回金針,一臉古怪地看著崔秀英和鄭秀晶兩人「沒有異常,而且就像藍璃說的,順圭的身體在不斷地增強」
「順圭殿下沒有醒來估計是因為還在煉化那些能量,應該煉化完成的時候就會醒過來,所以殿下不需要太過擔心」聽到金孝淵也得到和自己一樣的結論,藍璃內心也鬆了一口氣。
「殿下,我們就不要打擾順圭殿下的休息了,洪鼎已經將食物準備好了,殿下還是先到外面用餐吧!」
「秀晶,你和孝淵先去吧!我想在這裡陪順圭,不看著她醒來我還是不放心」崔秀英走過來坐在李順圭的床邊,一手緊緊握著李順圭的手,一臉專注地看著眼前的李順圭。
「秀英姐姐......孝淵姐姐為什麼一直推我?」正當鄭秀晶還在疑惑兩人什麼時候從歡喜冤家變成這麼親密的時候,金孝淵就硬是推著鄭秀晶往外走。
「秀晶乖,我們不要妨礙別人,秀英啊!好好照顧順圭啊!」金孝淵不忘對崔秀英眨眼,看得崔秀英是一臉無語,不明就裡的鄭秀晶就這樣被金孝淵帶走了。

軍帳再度變得冷清起來,但崔秀英卻絲毫沒有感覺到,她的思緒和目光都定格在李順圭身上,這是她第一次離李順圭這麼近,兩手緊緊握著握著李順圭的左手,就像被人施了定身術一樣一動也不動,只有兩隻眼睛因為在仔細觀察李順圭而不停轉動。
白皙的皮膚、豐滿的嘴唇、精緻的眼睛,後知後覺的崔秀英頭一次發現自己的心跳居然會因為注視一個人變得如此地快,這是即便面對未婚妻鄭秀妍也沒有過的感受,這讓她頓時有些慌了手腳。
這時她猛然想起李順圭落入丹爐前的話【我喜歡你,謝謝你出現過在我的生命裡】
「你喜歡我嗎?可是秀妍怎麼辦?」崔秀英一臉糾結地看著李順圭,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她思考的並不是李順圭怎麼會喜歡她這件事,而是想著要怎麼跟鄭秀妍交代。
「嗯?」
李順圭這時候突然發出一聲呢喃,嚇得崔秀英立刻從床邊彈起來,趕緊放開李順圭的手,開始焦躁地走來走去,思考著等下要怎麼解釋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這裡照顧她,但是過沒多久。
【就說是秀晶肚子餓了,所以讓我在這裡先替她看著,不對不對,這樣她見到秀晶不就知道是我自願的了嗎?】
【還是坦白說我擔心她?萬一順圭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怎麼辦?】
【還是把這件事推給孝淵?可是順圭又沒見過孝淵】
就在崔秀英內心換了N個版本的獨白之後,她才發現........李順圭根本就沒有醒,這讓她內心有些失望之餘又鬆了一口氣。
「什麼嘛........不醒來就不要這樣嚇人啊!至少得等我想好怎麼說」崔秀英雖說嘴上抱怨,但眼神裡的擔憂還是騙不了人。
放下心的崔秀英重新回到李順圭的床邊,右手緊緊握著李順圭的手,又回復到之前那樣傻傻盯著李順圭的狀態,只是隨著她的注視身體也不停地往前傾,最後離李順圭的臉近得只剩下不到二十公分的距離。
唔!崔秀英下意識地嚥了一下口水,她的理智告訴她現在這個距離非常危險,她應該要離開,但是李順圭彷彿對她有什麼特別的吸引力,她愣是挪不開自己的目光和身體,目光落在李順圭的唇上,崔秀英感到有些口乾舌燥,心跳的速度又比剛剛加快了不少。
【怎麼辦,這麼近,我是不是應該親下去?】這樣的想法從崔秀英的腦海一躍而出,嚇得崔秀英趕忙拉開和李順圭的距離,右手還不斷在自己的胸口拍打,彷彿受了多大的驚嚇,殊不知全都是自己嚇自己。
只是這時的崔秀英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反常,她一臉茫然地看著李順圭【心跳加快、口乾舌燥、還看得入迷,我該不會.........喜歡上順圭了吧?完了,現在怎麼辦?怎麼辦?】
崔秀英一臉懊惱地來回踱步,看著躺在床上呼吸均勻的人,李順圭沉睡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她讓突然有了一股衝動,她重新走到李順圭的床邊,右手輕輕地撫摸著李順圭的臉龐,眼神十分地溫柔,然後彷彿再次受到李順圭的吸引,她不斷地靠近李順圭,最後沒有意外地兩唇相接,感受著李順圭嘴唇的柔軟,不知道為什麼讓崔秀英有一種安心和踏實的感受。
整整兩分鐘崔秀英動都不動,而李順圭卻在這個時候無預警地睜開眼睛,兩顆眼睛直盯著崔秀英看,這讓崔秀英更不敢動,兩人維持這樣的動作又過了三分鐘,直到李順圭已經快喘不過氣來才將崔秀英推開。
「你.......你........這是做什麼?」李順圭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胸前因為她的喘氣起伏更加劇烈,讓崔秀英完全移不開視線。
崔秀英覺得自己現在真的快要瘋了,腦海裡出現的想法不停地被她否決,她現在根本沒有辦法專心,以至於李順圭剛剛問她的話她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
「崔秀英,你不要再看了,你出去!」李順圭被看得很不好意思,而且她好像從崔秀英的眼睛裡讀到了什麼,擔心再這樣下去還不知道情況會變成多糟,惱羞成怒的她決定先把崔秀英趕走再說。
「哎呀!不管了........」
「你說什.........」李順圭放大的瞳孔顯示她內心的震驚,崔秀英在她清醒的時候居然親了她,第一次是意外,第二次還能是意外嗎?崔秀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的心跳居然這麼快?為什麼我居然渴望她繼續這個吻?不是應該像剛剛一樣推開她的嗎?天啊!我瘋了嗎?她是秀妍的未婚夫啊!
「秀英姐姐...........順圭姐姐醒了嗎?我帶了點吃的給你,你........你們.........」鄭秀晶的手指著正在接吻中的兩人,一臉的不可置信。
注意到鄭秀晶的李順圭連忙反抗,但她從來不知道崔秀英的力氣居然會這麼大,她竟然會推不開,最後還是崔秀英主動放手,她才得以和崔秀英分開。
「秀晶,你聽姐姐說.......」李順圭急著想像鄭秀晶解釋,但卻被崔秀英攔下來了。
「秀晶,對不起!我發現.........我好像喜歡的是順圭.........」崔秀英緩緩地說出這句話,同時將李順圭擁在懷裡。
崔秀英的話才剛落下,兩人的身上就散發出強烈的紅光,隨後緊緊相擁的兩人便一動也不動,紅光化成一本日記本大小的書本開始自行翻動,書本的上方出現了躍出一幅又一幅的畫面,鄭秀晶就像一個旁觀者一樣看著眼前不停更換的畫面,全都是眼前兩個姐姐的身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