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世的金泰妍和金孝淵向來沒有什麼爭執,兩人相處時惺惺相惜的成分居多,雖然一開始彼此尷尬,但是熟稔後反而關係很穩定,金泰妍性格較溫和,金孝淵又是個直腸子,平時最多也就是因為對方吃點飛醋,要說嚴重爭執那可是從來沒有過,而唯二的兩次爭執卻是為了兩個女人,兩個對於他們兩個來說都無比重要的女人,Jessica和Tiffany。

2014年4月,少女時代專屬練習室,金泰妍兩眼無神地靠在牆壁上,突然練習室的大門被推開,金孝淵風風火火地走了進來,她環視了一圈,很快就找到窩在角落的金泰妍。
「為什麼?」金孝淵走到金泰妍的面前一把將她拉起「你明明說過你會永遠保護她的」
金泰妍看著眼前這個相識了近十年的朋友,她知道她來是為了什麼,卻無法給予任何地回應,只能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愛她,所以必須讓她走」
「金泰妍,你………….」金孝淵左手握緊的拳頭差點就招呼在金泰妍的臉上,要不是Jessica及時出現將她拉住,這一拳就會結結實實地打在金泰妍的臉上。
「西卡,不要攔我,我今天非跟她打一架不可」金孝淵雖說和Jessica老是互相吐槽,甚至吵架到差點打起來,但是她和Jessica一起陪伴彼此那麼久的時間,自然是無比珍惜Jessica這個朋友,而今金泰妍居然不顧成員的反對答應公司讓Jessica退出,這口氣她怎麼忍得下去。
Jessica明白金孝淵是個爆脾氣,但是脾氣一向來得快去得也快,如果按照以往她肯定會讓金孝淵發洩一頓,但是她又怎麼能讓金孝淵打自己的心上人呢?哪怕金孝淵這麼做是為了她「孝淵,泰妍也沒得選擇,我們都沒得選擇,你心裡也很清楚的不是嗎?」
「西卡,你知道退出代表什麼嗎?不能打歌、不能宣傳、不能上綜藝節目,你再也不能說你是少女時代的一員,韓國也沒有你的一席之地,而且……我們再也不能公開聯繫………你知道嗎?」金孝淵的情緒有些激動,甚至已經紅了眼眶。
「唉……..我知道,你不需要怪泰妍,那是我自己同意的」Jessica有些不敢看金孝淵的眼睛,她和金泰妍確實有些事沒有告訴成員,本來是打算等到公司穩定的時候再告訴成員,但現在看來似乎已經沒有說的必要,不需要讓成員們陷入永無止盡的自責。
「你說什麼?你自己同意要退出?這不可能,鄭西卡,我並不是第一天認識你,我認識你十年了,十年,練習生那麼苦的日子你都撐過來了,怎麼可能隨隨便便放棄你的演藝事業」金孝淵性格是比較直,但絕對不是傻子,她怎麼會看不出來Jessica明顯是想把過錯攔在自己身上,她究竟在掩飾什麼。
「孝淵,不關秀妍的事,你說的對,是我沒有保護好她,如果你真的想動手就打吧!我不會還手的」Jessica的退出最難受的莫過於金泰妍,他們明明是戀人,但她卻必須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愛人再也不能和自己公開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這讓她的內心十分的痛苦。
「孝淵,不要」Jessica趕忙攔下金孝淵的動作。
就在三人怎麼喬都喬不攏的時候,爭執不休的三人都忘了時間,而這天徐賢和林允兒正好相約到練習室練習,每個星期的今天徐賢和林允兒都會固定來到這裡進行三小時的練習,兩人剛走到門口就聽到裡面不停傳出來爭吵聲,這讓兩人不免有些驚訝,除了剛開始的磨合期,已經有好幾年他們都不曾聽過成員爭執得這麼嚴重,而且聽聲音竟然還是最不可能無緣無故吵架的三個歐尼。
「西卡歐尼、泰妍歐尼、孝淵歐尼,為什麼要吵架?」
林允兒一走進來就直奔主題,而林允兒的聲音也讓三人的爭執停了下來,而當他們發現竟然連徐賢都在的時候,三人便迅速地用眼神達成協議。
「沒事,我們在討論新歌誰要唱哪個Part」三個人異口同聲地說,似乎為了怕兩人不相信,Jessica還接著解釋「泰妍讓我不要再唱背景音了,說是會太傷我的嗓子,但是我不希望泰妍和我互換,所以起了點爭執,孝淵剛好在這,看我們吵了起來在給我們勸架」
一直以來幾位86Line的成員以及崔秀英都特別照顧林允兒和徐賢,典型的妹妹只有我能欺負,別人不能動的心態,不願意讓他們擁有太多的煩惱,特別是對於最小的老么,簡直是被保護得滴水不漏,所以相對其他七個人,林允兒和徐賢因為被歐尼們保護得太好,幾乎是無憂無慮地度過了七年的演藝生涯。
「歐尼,我明明聽到孝淵歐尼有提到退出這兩個字,是誰要退出?」從小被坑大的徐賢顯然對於察言觀色有了一套自己的哲學,怎麼可能被自家歐尼給隨便唬弄過去。
「那個啊…….雪莉跟我說她打算退出,我們正在討論要怎麼勸勸她」金孝淵知道自己在成員面前藏不住話,所以盡可能的簡單帶過,她可不想言多必失,畢竟現在兩個老小可都還不知道Jessica要退出的事。
徐賢和林允兒互看了一眼,總覺得哪裡有問題,但因為他們並不清楚事情的始末,所以猜不準金孝淵不對勁在哪裡。
本來三個人看著老小們一臉茫然的樣子,就知道自己暫時過關了,這個時候Yuri推開練習室的門走了進來,嘴裡還大聲嚷嚷著「西卡,為什麼要答應退出?金泰妍,你到底在做什.................小賢、允兒,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Yuri看到金孝淵、Jessica、金泰妍三人瞪過來的眼神就發現事情不太對勁,再往左邊一看頓時冷汗狂冒。
「Yuri歐尼說什麼?西卡歐尼要退出?這是為什麼?歐尼為什麼要離開?歐尼不要走好不好?」徐賢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跑到Jessica的身邊拉著手不停地撒嬌,Jessica只能無奈看著瞬間變成黏人精的自家老么。
「呀!權呆子!你在胡說什麼?忙內別聽你Yuri歐尼亂說」金孝淵趕忙推翻Yuri剛剛的發言,他們現在都還在為了Jessica退出的事想辦法,沒有定案的事她並不想告訴兩個妹妹。
「我才沒……」Yuri本來順口想要反駁,說到一半卻發現自己又說錯話了趕忙停了下來,只是話已出口,於是又順利獲得金孝淵第二個白眼。
「歐尼,Yuri歐尼不會拿西卡歐尼的事開玩笑的,所以歐尼們都知道西卡歐尼要離開了對不對?只有我和小賢不知道?」林允兒其實是生氣的,這算什麼?歐尼們難道還把她跟小賢當成是小孩子,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不告訴他們?
「我確實已經答應公司要離開了」
「西卡!」「秀妍!」金孝淵和金泰妍同時呼喚Jessica。
Jessica只是對著兩人無奈一笑「他們早晚要知道的」隨後她一手牽著林允兒,一手牽著徐賢,將他們帶到一旁的沙發上,心想或許由她來解釋林允兒和徐賢會比較能夠接受。
「小賢、允兒,這麼多年來,你們應該都知道唱歌只是歐尼的興趣,歐尼真正想做的是成為一名時尚設計師,我之所以一直到現在才離開,是因為捨不得你們,我們九個人一起開始,中間經過多少風風雨雨才走到今天,但是七年了,歐尼真的累了」Jessica一手摸著徐賢的頭,另一隻手撫摸著林允兒的臉,要說離開後她最放心不下的莫過於眼前的兩個孩子,這兩個孩子實在是被他們保護得太久,而且對她的依賴太深,不知道能不能適應以後的生活。
「歐尼,歌手和設計師並不衝突,歐尼根本沒有必要離開」徐賢想不透一向很有主見的Jessica為何會選擇這種方式去實現她另一個夢想,更何況他們可以幫忙向公司爭取給西卡歐尼更多的空間去發展她設計師的夢想,現在退出對於西卡歐尼來說根本是弊大於利。
「歐尼,你不是說過就算累也會繼續堅持下去嗎?難道歐尼之前鼓勵我的話都是騙人的?」Jessica對成員的照顧,林允兒是感受最深的,所以她和徐賢一樣,對於Jessica不只是崇拜,更多的是依賴。
「可惜的是,公司並不願意給我機會發展」Jessica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接著便看向金泰妍,只有她和金泰妍才知道公司為什麼會堅持要她離開,而這個真正的原因,除了金泰妍她不願意告訴何人。
「所以歐尼們全都同意了?」林允兒挨個掃視過幾個歐尼的眼睛,卻發現根本沒有人敢對上她的眼睛。
「他們同不同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同意!」
「我不答應!西卡歐尼不能走,泰妍歐尼你說句話呀!把西卡歐尼留下來,好不好?」
「允兒、小賢,別再說了,歐尼已經決定了,不會再改了」
「西卡!」
「孝淵,你也別再說了,沒有用的」
「我不相信,既然歐尼不說,我自己去問公司」徐賢話才剛說完,就朝著門口跑了過去。
「我也去!」林允兒緊接在徐賢後面離開。
「忙內!允兒!孝淵、Yuri,還不快攔住他們兩個,快點!」聽到金泰妍的呼喚,金孝淵和Yuri趕忙追上兩個妹妹,偌大的練習室瞬間只剩下金泰妍和Jessica兩個人。
金泰妍坐在沙發上,將Jessica牢牢抱住,一手拍著背輕聲安撫「孝淵和Yuri會把他們帶回來的,你不用擔心」
「泰妍,答應我,會好好照顧他們兩個」
「傻瓜,不用你說我也會照顧他們,他們也是我的妹妹」

2025年10月,美國加州,距離徐賢、Sunny、Jessica相繼過世已經有一段時間,崔秀英也已經結婚三年多了,而Tiffany也在不續約後返回美國發展,順便藉此機會陪伴Krystal,Yuri偶爾也會飛到美國探望Krystal,所幸因為徐賢的關係,Krystal不再拒絕少女時代成員出現在她的身邊,而Tiffany也用積蓄買了一棟房子,金孝淵除了跑通告的時間幾乎都會待在美國陪Tiffany,兩人也因為看到泰西、長短的情況而變得更加珍惜彼此,感情一直都十分穩定。
這天,金泰妍一個人悄悄地飛到美國,在沒有告訴任何人的情況下出現在Tiffany購買的別墅前,她一手拖著行李箱,一手按著電鈴。
Tiffany原本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在聽到電鈴聲響起後便走到客廳旁的監控螢幕確認來的人是誰,當她看到是金泰妍的時候,她沒有絲毫的驚訝,或許她早猜到有一天金泰妍一定會單獨來找她。
按下開門鈕的同時她也朝著門口走去,雖然都是熟人,但她可沒有讓客人自己進門的習慣。
「你還是來了」
「孝淵呢?」金泰妍笑了一下,一進門就提起金孝淵。
「這幾天有通告,不在美國,你不是知道才來的嗎?」
「還真是什麼都瞞不過你,能在你這住幾晚嗎?」
「想住多久都可以,不過我得跟淵說一下,不然讓她回來看見了可就解釋不清了,別忘了,她對你多少還是有些心存芥蒂的,雖然她不會說出來」
「那都是小時候的事了,孝淵不會這麼記仇的」
「Daedae,小時候的愛情一樣是愛情喔!不能因為年紀小就不當一回事」
Tiffany喜歡過金泰妍,這件事在Tiffany和金孝淵交往之後,Tiffany曾經親口告訴金孝淵,因為她認為既然選擇在一起就必須對彼此坦誠,雖然金孝淵當時表示並不在意,但從之後金泰妍每次來自己家裡,金孝淵都是一副緊張的模樣,Tiffany還是發現金孝淵其實是在意的,若說Jessi還在的時候她絕對不會擔心半分,但是現在Jessi走了,金泰妍會不會一時腦袋撞到錯把自己當成Jessi那就很難說了,畢竟那個酒垃喝醉酒把自己認錯的前科還是有的,而且機率還挺高,所以Tiffany很快就在自己心裡下了一個決定,先把酒收起來再說,絕對不能給自己愛人誤會的機會。
「不覺得我和孝淵的情況很有趣嗎?我愛的人是她的青梅竹馬,她愛的人是我的知己,這十幾年來我不知道因為她跟秀妍太過親密吃了多少的飛醋,結果現在卻反過來了」
黃美英看著金泰妍又在說胡話也不打算繼續接下去「這次又是為了什麼跑來我這裡?」
「寫歌!」金泰妍的眼神瞬間暗了下來「秀妍的忌日要到了,我想出版單曲紀念她,順便為我們的愛情畫下最後的休止符,明年我準備結婚了」
「別在我家喝酒!你的房間一樣是那間,你認得路的」Tiffany一聽到結婚立刻就明白金泰妍心裡所想的,估計這傢伙也是被催婚,所以和崔秀英一樣不得已答應家人要結婚,跑來自己這裡估計又是因為想要圖個清靜。
「等我完成歌曲………..我們來辦個單身派對吧!慶祝我要結婚了」金泰妍嘴上說是慶祝,但是那眼神空洞的模樣卻還是刺得Tiffany心裡生疼。
「如果不想就不要勉強自己答應,搬到美國來吧!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和孝淵都會照顧你們的,我不想看到你們變得跟秀英一樣」自從崔秀英結婚之後,Tiffany每每在時裝雜誌上看到崔秀英的笑容都覺得多了一些不真實感,以她和崔秀英多年的交情怎麼會看不出來崔秀英根本一點都不快樂,所以她不希望其他人和崔秀英一樣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帕尼啊!結婚是我沒辦法逃避的責任」對金泰妍來說結婚只是一個責任,一個必須對家人有交代的人生課題,她沒有辦法選擇說不「所有人都在看著呢!」
「既然是你的選擇,我會尊重你,在我這裡你就放寬心吧!不過不能喝酒,你每次喝完酒都會………」不知道想到什麼Tiffany的臉瞬間紅了。
「都會什麼?」金泰妍一臉的疑惑,她還真不記得喝完酒之後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就是會一直胡鬧而已,所以還是別喝了」

接下來的幾天金泰妍全心全意投入到單曲的創作,但是不管Tiffany聽幾次都覺得金泰妍寫的歌實在太過悲傷了,有幾次她真的受不了那個氛圍,選擇離開房子平復一下心情。
這天,Tiffany因為去機場接金孝淵直到入夜之後才回來,她和金孝淵兩人剛踏入家門的時候就聞到一股很濃烈的酒精味。
Tiffany忍不住皺了一個眉頭,同時又在納悶,她不是把所有的酒都藏起來了嗎?金泰妍到底是從哪裡拿到的酒?
因為擔心金泰妍,Tiffany很罕見的沒有等金孝淵就朝著客廳走去,果然走沒幾步就看到手裡還拿著酒瓶的金泰妍,Tiffany一把奪下金泰妍手中的酒瓶「我不是讓你不要喝酒嗎?你知不知道你只要一喝酒就會........」把我當成Jessi啊!Tiffany的這幾個字就這樣淹沒在金泰妍的吻裡,在她還來不及推開金泰妍的時候,金孝淵已經走了進來。
「金泰妍!」金孝淵立刻衝過去將金泰妍拉開,作勢就要打金泰妍。
「孝,Daedae喝醉了,你別生氣」Tiffany將金孝淵拉到一旁耐心安撫,就算不開燈她都可以知道金孝淵的臉現在黑成什麼樣。
「誰說我醉了,我清醒的很,孝淵你為什麼又抱著我老婆?」金泰妍的腳步跌跌撞撞地朝著兩人走過來。
「你老婆?」金孝淵的理智被金泰妍的三個字徹底弄斷了,她朝著金泰妍衝過去,眼看兩人就要打起來,Tiffany趕忙從中分開兩人。
「金泰妍,你照顧不好自己的老婆,現在還要把我的老婆當你的老婆?我非打得你腦袋清醒不可」
「Daedae,你醉了,淵,不准動手,Daedae喝醉了你還跟著她胡鬧」
「可是她每次喝酒都認錯人,等酒醒了又什麼都不記得,哪有人這樣子的啊!」我知道忘不了西卡,但也不能每次都把你當成西卡摟摟抱抱吧!這次還直接親嘴了,這像什麼話!你可是我老婆!
金孝淵知道Tiffany生氣了,也覺得自己反應有些過度了,頓時有些不好意思,只是她還是很哀怨地看著金泰妍,你找誰不好,為什麼偏偏每次喝醉都把我老婆當成西卡,他們兩個到底哪裡像了?金泰妍,你再這樣下去,早晚有一天我一定要揍你,哼,讓你一天到晚認錯人。
Tiffany看著兩人頓時覺得自己的頭很疼,一個喝了酒就認錯人,一個是醋罈子,總有一天真的得打起來,自己究竟該拿這兩個人怎麼辦才好?Tiffany覺得自家老公應該會比較好說話,於是決定從自家老公下手,便拉著金孝淵來到房間。
「淵,不要生氣嘛,好不好?」
「可是她越來越過分了,以前還只是抱一下,現在都直接親你了,朋友妻不可戲,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了」
「你也知道她只要喝了酒就這樣的,並沒有特別的意思」
「那也不能一喝醉酒就調戲我老婆」
「呀!金孝淵,你以前還不是當著我的面調戲Jessi」
「我們那時候又沒在一起,而且我和西卡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是青梅竹馬」而且你自己不是也常常去黏著西卡還敢說我。
「所以沒在一起就可以調戲?你和Jessi是青梅竹馬,難道我和Daedae不是?而且你別忘了,那時候Daedae和Jessi早就在一起了,你還一天到晚調戲Jessi」
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惹怒了眼前的小獅子,金孝淵連忙安撫「老婆,我錯了,我不跟泰妍計較就是了,你別生氣啊!」
「淵,我想Daedae是心情不好才會喝酒,你就不要跟她生氣了,她要結婚了」Tiffany看金孝淵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態度也跟著軟化,她靠在金孝淵的懷裡。
「她想清楚了嗎?真的要結婚?你知道.........秀英結婚後其實不快樂,她老公一天到晚外遇不在家,秀英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心力才替她老公把那些負面新聞壓下來,我一直勸她乾脆離婚,但是她卻說不行」崔秀英是除了Jessica之外和金孝淵相處最久的成員,自然更有感情,而她也是相當關心自己這個死黨,經常會打電話和崔秀英聊天。
「你知道為什麼嗎?那個男人知道秀英和Sunny的事,揚言如果秀英和她離婚的話,他就將這件事公布出來,所以秀英不敢離」
「她一定是不想Sunny走了還不安寧,所以你一定要讓泰妍想清楚,她真的能把自己全心全意地交給另一個人嗎?如果不能,千萬不要結婚,我可以養她啊!」
「噗,你剛剛還在生人家的氣呢!現在說要養人家,而且她哪需要你養啊!你還是把你的錢留著養我還差不多」Tiffany知道金孝淵一向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而且對成員極度心軟,果然一聽金泰妍的情況,她馬上就有心軟開始替對方擔心了。
「老婆,你CP能不能不要那麼多?CP多可以,但是不能亂發糖,不然我這個正牌老公要怎麼辦?考慮考慮我的心情吧!」
「不生氣啦?我答應你,以後只要Daedae喝酒我就離她遠遠的,碰都不碰,這樣好不好?」
「好吧!那這次我就原諒泰妍了,我去照顧她,老婆你就待在這裡休息一下」情緒過了的金孝淵還是挺擔心金泰妍的,把她一個人扔在客廳不知道會不會有事啊?著急的她趕緊走到客廳查看。
Tiffany看著金孝淵離去的背影,暗自慶幸當初她選擇和金孝淵在一起,金孝淵雖說有時候會打翻醋罈子,但總是很快就過了,特別是對於成員,她知道那是因為金孝淵和她一樣都很在意自己這些從小一起奮鬥到大的夥伴,也正是金孝淵這樣的包容才能讓他們雖然偶爾小打小鬧,但感情卻一直都很平穩「淵,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