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地,精靈族的議事大殿上,森王朴明新坐在首位,旁邊還坐著一位穿著黑紗戴著面罩的女子,平時互不相見的五王難得齊聚一堂,但現場的氣氛卻是劍拔弩張,看起來可能一言不合就會開打。
「朴明新,你竟然敢引外族進來,立刻殺了這個妖女給死去的族人謝罪」李昌烈和武明愷同聲譴責,就在一小時前,森王的兒子竟然主動打開城門讓眼前的女子和她的手下進入精靈族的族地,而女子帶人進入精靈族族地之後,竟然讓她的部下大肆的在精靈族地裡面掠奪資源,甚至是隨意殺人,這要是沒有朴明新的授意有人敢這麼做嗎?這一舉動立刻引起了其他四王的不滿。
「哼!一群不知死活的傢伙」女子斜躺在寶座上,顯然把火王和冰王的話完全不待一回事。
「神使請不要動怒,讓我來處裡」朴明新站了起來走向兩人,剛拉近和兩人的距離森之力便朝著兩人打了過去「大自然的恩惠」
「冰舞,冰裂斬」「火蛇之吻」李昌烈和武明愷遭到朴明新的攻擊立刻展開反擊,頓時三個人就在議事大殿上大打出手,只是詭異的是本該勢均力敵甚至佔有優勢的冰火兩王,在二打一的狀況之下居然落於下風,這讓兩人不免有些詫異。
「穿刺」森王周遭的樹根彷彿像鋼鐵般堅硬刺穿了火王的胸口,同時有一股詭異的力量順著傷口注入火王的身體,痛得李昌烈直在地上打滾,沒過多久就兩眼翻白昏了過去。
武明愷看到火王的模樣不禁冷汗直流,變得更加小心翼翼地抵擋朴明新的攻擊「你這是什麼異術?」
「這是神使賜給我的神力,冰王不如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只要你們奉我為主,我保證你們能繼續保有一切的尊榮,否則你們只有死才能平息神使的怒火」
「我們?難道你們兩個早就投靠森王了?范世執、宋建成,你們兩個叛徒,虧你們還是五王之一,竟然敢違背族規跟隨朴明新,別忘了秀妍才是精靈族的少主」武明愷只差沒有一劍劈過去。
「武明愷,別光會說我們,你就沒有盤算過要取代秀妍成為精靈族的共主嗎?」宋建成只差沒有指著武明愷的鼻子罵,明明武明愷自己也想取代靈王一脈,憑什麼來指責他們?
「不管怎樣,秀妍是我的親姪女,不管基於祖規還是感情上,她才是我承認的未來靈王」
「未來靈王?你別作夢了,神使已經下令鄭秀妍必須死,不只是她,李順圭和鄭秀晶也逃不了,精靈族未來的共主只會是我」

石洞裡,可以見到經過崔秀英的破壞,四周的石壁上都是一個又一個的窟窿,葛仲和葛玄早就已經不見蹤影,整個丹爐也被崔秀英給摧毀,大量的藥液順著地面流過,不僅把葛仲好不容易弄來的地火給弄熄了,因為龍血的強烈腐蝕性而使得地面上滿是凹洞,最後在原本丹爐位置的正下方形成了一個深約一尺,寬約一尺半的大坑,而崔秀英就站在距離坑洞不遠處的一顆石頭上,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因為她手上的劍,本該順著流過來的藥液居然自動改道,還以為是自己腳下的石頭有什麼過人之處才讓她免於被侵蝕的危機。
「順圭!」當崔秀英看到李順圭的身影出現在離自己不到三尺的坑洞裡載浮載沉的時候,眼淚差點直接掉下來,原以為已經沒有存活的希望,現在失而復得,別說有多開心了,她現在唯一煩惱的就是要怎麼把李順圭撈上來。
「你看起來很擔心她,為什麼不過去?」一名身高不高,全身泛著銀光的靈體突然出現在崔秀英的正前方,只見那些藥液只要碰到她就會自動閃避,好像非常懼怕女孩一樣。
「秀……秀….秀妍?」崔秀英因為太過於震驚,連說話都變得結結巴巴的,只因眼前的女孩長得跟鄭秀妍一模一樣,除了矮了一點,看起來年紀小了一點,其他根本沒有差別。
「誰告訴你我的名字叫秀妍了,我的名字是林英,是你手上這把劍的劍靈」林英給了崔秀英一個白眼,嘴裡還喃喃自語說著「為什麼我要認一個傻子當主人,大神這不是讓我跳火坑嗎?」
血戮,九星大陸九大神器之一,本身自帶劍靈,相傳是天神寄放在九星大陸的無主神劍,在九星大陸的歷史上,曾經出現過三次,每次出現後不到一日便會消失,至今沒有人能成為它真正的主人,要獲得血戮的青睞就必須取得劍靈的認同,但從來沒有人可以喚醒沉睡的劍靈,也就沒人能真正得到這把神劍。
劍身通體血紅,上面篆刻著神祕的金色紋路,據說是用龍族身上最為銳利的龍牙混和天外異獸的脊髓鍛造而成,具有削鐵成泥、劈山裂地的神威,劍柄和劍身連接處有一顆藍色的圓珠,圓珠內可自行孕育雷電用來增幅神劍的威力,紅色劍柄的部分則是採用殞鐵混和一種特殊石種製成,所以顏色較劍身更為暗沉。
崔秀英滿臉的黑線,誰傻了,你才傻呢!別以為你長得跟秀妍一模一樣我就不會揍你,再說我傻試試看「我說那個秀妍…….不是……..林英,你能不能先幫我把順圭弄過來?」
崔秀英可沒忘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李順圭的安全,管她是鄭秀妍還是林英,只要能讓她確認李順圭的狀況就行。
「你說這件事啊!她不會有事的,大神早就有安排了」林英的目光轉向李順圭的方向,只是看了一眼就又轉回來對著崔秀英,壓根就不緊張。
「大神?你在說什麼啊?先幫我把順圭弄過來」崔秀英覺得自己的理智線已經漸漸逼近崩潰的邊緣,眼前的林英性格怎麼跟秀妍差那麼多,為什麼這麼欠揍?真是一點都不符合她那張臉。
「其實你可以自己過去」林英話一說完,也不等崔秀英反應過來,就直接將她往坑裡推下去。
正在往下落的崔秀英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好你個林英,你存心要我死是吧!雖然我不介意去跟順圭作伴,但你好歹也讓我自己選一下啊!崔秀英不斷在心裡腹誹,很快地她就看到李順圭了,她目不轉睛地盯著李順圭瞧,一副要在死之前把李順圭的模樣刻在她心裡的樣子。
當崔秀英要碰觸到藥液的時候,這時候右手臂上的龍形印記和她額頭上的紅色劍印一起浮現,和李順圭一樣,龍形印記釋放的紅光覆蓋在她的身上,而額頭上的紅色劍印正在將一旁的藥液逼退,她落下的地方立刻變成一個無水的地方,這讓她十分的驚訝,居然像林英說的一樣,完全沒有危險,她連忙走到李順圭的身邊將她抱在懷裡,看到李順圭一點事都沒有,她才終於鬆了一口氣,她從自己的靈戒裡取出一套衣服替李順圭換上,不過顯然大小並不是很合適,但崔秀英也顧不上那麼多,總比光著身子好吧!處理好之後,崔秀英一手抱著李順圭一手凝聚空間之力化作一條長鞭,運用長鞭將自己和李順圭拉了上來,這時候她才注意到只要她走過的地方,那些可怕的藥液都會自動退避,直到她離開後才又回到原地。
「我不是說了嗎?不會有危險的,而且你有血戮的印記,那些水不敢靠近你的」林英就站在坑洞的邊緣看著崔秀英。
「你到底是什麼來歷?」崔秀英收起空間之力,調了個姿勢讓李順圭安穩地靠在自己懷裡。
「秀英姐姐、順圭姐姐,你們沒事吧?你是什麼人?」林英還沒來得及回答,就被鄭秀晶的話打斷了,由於林英是背對鄭秀晶,所以鄭秀晶壓根沒看到她的臉,自然也就沒有發現這個女孩竟然長得跟自己姐姐一模一樣。
「怎麼每個人都要問我是誰?我只說最後一次,我是血戮神劍的劍靈,我的名字叫林英」林英回過頭看著鄭秀晶,一臉我非常無奈的樣子。
「姐!」「秀妍!」鄭秀晶和黃美英同時大喊出聲,金泰妍和金孝淵則是瞬間走神,魂都不知道去哪了。
「我都說了我的名字叫林英,不是鄭秀妍!」
「你怎麼會知道秀妍姓鄭?」崔秀英敏銳地捕捉到一絲不對,她剛剛喊的並不是鄭秀妍的全名,為什麼眼前的林英會知道鄭秀妍的全名?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我也認識你們每一個人啊!」我都對著你們的畫像上萬年了,怎麼可能認不出來?
「殿下,又有人過來了,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吧!」藍璃手中的鈴鐺傳來警訊,這是他剛剛隨手布置在通道上的,雖說他和白夜已經將洞裡洞外的的人殺得一乾二淨,但還是本著小心謹慎的態度在通道上留了一個監視用的裝置。
「好!白夜,麻煩你!」
白夜釋放自己體內的時間之力壟罩在在場的人身上「時光穿梭」說完四個字,所有人便集體消失在原地。
朴明凱帶著精靈族的援軍趕到的時候,崔秀英一行人早已沒有任何蹤影「可惡,居然又讓他們跑了!青瓦城都控制住了嗎?」
「殿下,都控制住了」
「那好,在青瓦城興建傳送台,我們必須隨時準備迎接援軍的到來,然後發布追殺令,只要見到天選者殺無赦,重點宣傳他們已經被魔族魔化的事情,雖然對順圭和秀妍很殘忍,但是神使那邊已經交代了,不能留活口,我們的任務就是想辦法將他們都除掉,明白嗎?」
「屬下立刻去辦」

天域觀星殿,少年正坐在一架鋼琴前彈奏著歌曲,突然他像是感應到了什麼,停下了手中的動作,雙手從鋼琴上移開,目光看向前方說了一句「應龍兄既然來了又何必躲躲藏藏,再說隨意擅闖我九舞閣的觀星殿,不覺得有失禮儀嗎?」
少年起身右手一揮,原先還在他身後的鋼琴立刻消失不見,而從殿門的左側突然閃出一個人影,此人面色蒼白,腹部還在流血,似乎身受重傷,而這名金髮碧眼的剛毅男子正是少年口中的應龍,和少年雖然分屬不同種族、勢力但卻是多年的至交好友,所以少年一看到自己的好友受傷立刻趕忙上去攙扶,同時運起自己體內的神力點在應龍的重要穴位上,幫助他穩住傷勢。
「應龍兄為何會傷得如此嚴重?」
「神族突然屯兵天龍國邊境,已經對天龍國成包圍之勢,父神讓我到九舞閣一趟,我為避免被神族的人察覺,所以便偷偷潛進來找天賢你,誰知道被大神布置的陣法所傷」
「原來是這樣啊!你先不要亂動,讓我替你醫治傷勢」少年一掌打在應龍的胸口上,眼前的應龍立刻變成一陣黑煙,趕緊用力推開少年,朝著殿門跑去,而少年也跟著追了過去,兩人很快就到達前殿。
「魍魎使者,假扮龍子意圖誘騙我九舞閣出兵神族是何居心?難道九幽族打算放棄光明正大的爭奪,改用這種小人手段來干預九星大陸的歸屬,企圖引起七神混戰嗎?」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應龍?」魍魎使者一邊撫著胸口,一邊還想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裡露餡了。
「你認為我有必要告訴你嗎?受死」少年抬起手,用神力交織成一口大鐘,將魍魎使者罩住,同時快速旋轉大鐘。
「允賢弟手下留人」一名金髮碧眼穿著藍銀服飾的男子出現在少年的面前,面容看起來竟和魍魎使者所化的應龍一模一樣。
「應龍兄為何干擾我處決小人?」少年讓大鐘停了下來,待在裡面的魍魎使者早已經因為被大鐘吸收太多能量而昏了過去。
「林允,你我兄弟一場,我天龍國和天域也向來都是站在同一邊,你我父母早有協議待大神完成她想作的事便會離開這片星域,將九星大陸交給我父神幫助龍族東山再起,我是不會害你的,九幽冥王早就料到此人前來必死無疑,但是一旦你殺了他,身上就不免會沾上九幽族氣息,九幽氣息十分刁鑽,一旦你沾染上九幽氣息,冥王便能藉由你在天域走動收集情報」
「若照應龍兄的說法,就算不殺他,恐怕冥王還是能有方法打探天域的虛實,為免夜長夢多,還是早早除掉比較妥當」
「你不是會靈魂刻歌嗎?把他變成我們的人不就行了」
林允搖了搖頭「靈魂刻歌會留下痕跡,應龍兄不用擔心,我有其他方法讓冥王無法得知天域的真實狀況,殺了他無妨」
「賢弟是否可以告訴愚兄是什麼方法?」應龍的眼神突然從林允的臉上移開,彷彿有什麼讓他分神一樣「對了,父神出關在即,特意邀賢弟的母親前往一敘,不知道大神是否方便?」
「母親正在閉關,具體什麼時候出關我也不太清楚,這樣吧!若是有消息,我會讓人過去跟龍神說一聲,這事還是等你我父母出關再討論,如何?」
「也好,關於魍魎使者的事.......」
「應龍兄不用擔心,小弟自會處理」
「既然允賢弟這麼說了,那這人就交給你處理,愚兄先行離開」應龍一拱手後就轉身離開。
林允看著應龍離開的身影陷入短暫的沉思,但他沒有猶豫太久,就隔空取來一把寶劍一劍刺在已經昏過去的魍魎使者額頭上,隨後在九幽氣息擴散開來之前扔了一把綠色的火焰,只見火焰像是有生命一樣四處捕捉九幽氣息吞入自己的腹內,沒兩三下就什麼也不剩下了。
林允收起綠色火焰,踩著步伐重新回到觀星殿,隨著他心意的轉動,鋼琴又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坐下來繼續彈著他剛剛還沒有彈完的那首曲子,隨著琴聲的傳遞,有一股能量不斷注入天空中的九星圖,一曲結束,林允終於放下琴蓋,只見鋼琴上映著他的臉龐,若是徐珠賢在這裡肯定會嚇一跳,因為林允竟然長得和林允兒一模一樣。
林允,又被天域的人尊稱為賢者,因此其他六神所屬勢力一般都稱呼他為天賢,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他的真名,為九舞大神的兒子。
「母親,看來您得再快一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