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醫院的獨立病房,Sunny臉色蒼白地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了測量數據的儀器,讓人看了好不心疼,一旁的崔秀英和成員們正認真地聽取醫生的報告。
昨天晚上Sunny和崔秀英在家吃晚餐的時候,突然病情發作痛苦地在地上打滾,嚇得崔秀英趕緊將她送進醫院,一到醫院Sunny就進了急診室,崔秀英在走廊來回地走,根本一刻也停不下來,因為只要她停下來就會想到Sunny痛苦的模樣,隨後接到消息的成員們紛紛趕來,甚至連Tiffany和金孝淵也連夜從美國飛回來,因為他們都害怕,害怕會再次失去他們最重要的家人,害怕連道別的機會都沒有,就像Jeaaica和徐賢一樣。
「Sunny小姐的時間不多了」醫生的一句話讓崔秀英瞬間腿軟,要不是Yuri和林允兒在一旁眼明手快扶住她,她肯定已經摔到地上了。
成員們面面相覷,臉上全都是哀傷的表情,這幾年Sunny的狀況每況愈下,再也不是那個在眾人面前活力四射的模樣,其實所有人都知道Sunny現在只是吊著命,只是沒人敢這麼直白地對崔秀英說,因為就連他們自己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更不用說崔秀英了。
「癌細胞沒能控制住,已經完全擴散開來,而且因為Sunny小姐無法接受化療,所以病情擴展的比想像中還要快速,基本上能夠在不化療的狀況下支撐這麼久的時間,已經算是奇蹟了」
Sunny因為對化療的藥物過敏導致她根本沒有辦法接受化療,只能透過其他方式進行控制,但雖然醫療團隊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仍然不敵癌細胞的擴散速度,Sunny體內的癌細胞被檢測出已經擴散到肺部和肝臟,就是現在Sunny沒有對藥物過敏也來不及挽救。
「醫生,不行!一定要救順圭,還有沒有其他治療方式,她不能死,絕對不能啊!」崔秀英緊緊地抓著醫生的衣服,只差沒有直接跪下來求對方。
「秀英歐尼/秀英,你不要這個樣子」林允兒和Yuri試著將崔秀英拉開,但崔秀英就像發狂一樣,怎麼樣也不肯鬆手。
「秀英小姐,請您作好心理準備」醫生看著被林允兒和Yuri帶到一旁的崔秀英,眼裡出現些許的不忍,但無能為力的他也只能邁開步伐離開這個已經被悲傷佔滿的病房。
「侑、允兒你們放開我,醫生!醫生!」如果有人看見崔秀英現在的樣子,一定是一臉的不敢置信,平常優雅知性的崔秀英竟然也會有這樣的一面。
Yuri和林允兒一左一右死死拉著崔秀英的兩隻手不敢放開,深怕自己一個鬆手眼前的人不知道會作出什麼事情,看著這樣的崔秀英,金泰妍就像看到那時的自己,她走過去抱住崔秀英,手不停拍著崔秀英的背耐著性子安撫對方,等崔秀英的情緒比較緩和一點之後,她才開口「秀英,我知道你心裡難受,我都懂,但是你比我幸運不是嗎?你還有時間可以跟Sunny相處,而我呢?我連跟她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好好珍惜你們剩下的時間,讓我們Sunny開心,她不想看到你這樣的」
「我不要,泰妍你別胡說,順圭不會死的,她答應我要永遠陪著我的,她一向最守信用,絕對不會騙我的」哪怕只是自欺欺人,崔秀英也不願意承認Sunny有一天會離開她。
「好!好!好!她不會離開你,現在去陪陪她吧!好嗎?」金泰妍知道此時的崔秀英根本聽不進去任何人說的話,也只能無奈地放棄,她看著崔秀英跌跌撞撞地走向Sunny,不知道為什麼讓她想到Jessica,那時候的自己一定也是這樣的吧!她悄悄地抹掉自己眼眶裡的淚「我們先出去吧!讓秀英一個人靜一靜」
幾個人看著不遠處的兩人,崔秀英緊緊握住Sunny的手一臉祈求的模樣,不禁有些鼻酸。

過了約莫兩個小時,崔秀英臉上的眼淚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好幾回之後,Sunny終於醒過來了,看著眼前趴在她床沿不敢哭出聲的愛人,她心裡難受得發疼。
「秀英,不要哭了,我不就是睡了一覺嗎?沒事了」Sunny的手十分溫柔撫摸著崔秀英的臉龐,但是醫院刺鼻的消毒水味還是讓她感到十分不舒服,但為了讓愛人放心,她硬是沒有表現出來。
「你太過分了,為什麼要這樣嚇我?是不是還在不舒服?我讓醫生過來看看」崔秀英想要去按床頭的呼叫鈕,但是Sunny卻拉住她的手搖了搖頭。
「沒關係,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我很清楚,秀英啊!我剛剛在夢裡見到西卡和忙內了,你知道嗎?他們離我好近好近,可是我每次想要靠近他們,他們就一直往後退,好像不希望我碰到他們一樣」
崔秀英的手不自覺抖了一下,都說人在死之前會夢到過世的至親,Sunny夢到Jessica和徐賢讓崔秀英感到害怕,但她還是強迫自己鎮定,她絕對不能自亂陣腳,她要給Sunny活下去的勇氣,只是她沒發現自己說話的時候聲音不自覺地發抖「西卡和忙內肯定是不想讓妳那麼快去找他們,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知道嗎?」
「唉…….」崔秀英都明白的事Sunny又怎麼會不明白,她看著崔秀英嘆了一口氣,她知道崔秀英不是不懂,只是現在的她接受不了「秀英,我們回家好不好?我不想待在醫院」
「可是你的身體狀況還沒有穩定,現在不能出院呀!你乖,等妳身體再好一點,我們就回家,好嗎?」崔秀英雖然知道Sunny一向討厭待在醫院哩,但是也絕對不可能答應她在這個時候胡來,自然想也不想就拒絕了。
「秀英………..」Sunny一臉委屈地看向崔秀英,以往只要Sunny出現這樣的表情崔秀英就會立刻投降,因為崔秀英根本捨不得她受一丁點的委屈。
「順圭,拜託嘛,留在醫院裡好不好,為了我,就這麼一次,一次就好」崔秀英將Sunny緊緊擁在懷裡,對她而言,她抱著的不只是Sunny而是她此生最重要的寶藏,讓她可以不顧一切奮鬥的目標。
「那好吧............」Sunny終究還是有些心軟,那怕她知道崔秀英就算這麼做也留不住她,從她在夢裡見到徐賢和Jessica之後,她就有種預感,自己活不久了,所以她才不想一直待在醫院裡,她想利用剩下的時間好好和崔秀英在一起,但為了崔秀英她還是妥協了。

三天後,Sunny的病情奇蹟似地好轉了,這讓崔秀英欣喜若狂,滿心歡喜的她自然沒有注意到Sunny看著她那擔憂的眼神。
出院的這天,林允兒和Tiffany都到了,崔秀英和Tiffany一起去幫她辦出院手續,林允兒則留下來先整理行李和照看Sunny,看著一旁忙碌的林允兒,Sunny的眼裡有許多的不捨,她無法想像經過一次又一次打擊的林允兒還能不能心平氣和地接受有一天自己會離開的事實。
「歐尼還有什麼東西想帶走的嗎?」林允兒眼看收拾得差不多了,現在就等崔秀英和Tiffany回來,這才坐下來休息。
「允」Sunny的手自然地婆娑著林允兒的臉龐,林允兒沒有感到驚訝,只是皺著眉頭看著Sunny,Sunny過了好一會才停下來「能不能幫我一個忙?」
「歐尼想要我幫什麼忙?」林允兒內心隱隱有大事不妙的預感,這使得她眉頭皺得更緊了。
Sunny牽過林允兒的手,一臉慎重地看著她「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歐尼走了,允,先不要打斷我,你就回到你和忙內原本住的房子,我留了東西給你們,我知道你不想再踏入那個地方,但是你必須去克服,好嗎?」
徐賢和林允兒原本的住所就在崔秀英和Sunny的隔壁,這也是當初他們為了方便照顧徐賢時共同商量後的決定,只是自從徐賢在別墅裡過世之後,林允兒就搬離別墅,再也不肯踏進去一步。
「歐尼,我不想要你離開我,我已經失去西卡歐尼和小賢了,我不想連你也失去」這時候的林允兒哪裡還有少女時代門面落落大方的樣子,更像是一個無助的孩子,其實她心裡也清楚Sunny早晚會離開他們的,但是情感上她還是不希望這件事這麼快發生。
「允,對不起,歐尼不能陪妳了,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照顧好自己,明白嗎?還有,幫幫你秀英歐尼吧!幫我照顧她,好嗎?」Sunny知道若是這些話當著崔秀英的面說,崔秀英肯定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和她吵架,所以這些話她只能對著自己最親近的妹妹說。
「歐尼.............」林允兒的話還沒有接下去,崔秀英和Tiffany就推開門走進來,Sunny用眼神示意林允兒什麼都不要說,然後堆起笑臉看著崔秀英和Tiffany兩人。
「順圭,我們回家吧!」崔秀英笑得有些傻里傻氣,不難看得出來她因為Sunny病情好轉的好心情。

一行人離開醫院回到崔秀英的住所,等在那裡的是金泰妍、金孝淵、Yuri還有Krystal,他們替Sunny辦了慶祝派對,Sunny全程都是笑著看著自己身邊的人,考量到Sunny的身體狀況,他們並沒有玩太久,而是早早地就和兩人道別,想將時間留給兩人獨處,只是幾人都不曾想到下一次再見面,Sunny就已經不會再對他們笑了。
送走了成員們還有Krystal,崔秀英耐心地替Sunny盥洗好後才輪到自己,當她走出浴室就看到房間的燈已經全部被Sunny關掉,手上的毛巾還在擦著頭髮,她想都不想就往開關的方向走過去,卻在半途被Sunny給攔住了。
「順圭?」秀英有些不明白為什麼Sunny要將燈關掉。
「噓,別說話,秀英..............我愛你」Sunny墊了個腳尖主動將自己的唇送上,崔秀英很自然地配合Sunny低下了頭。
兩人放肆地親吻,一開始Sunny因為忍著身體的不適還皺著眉頭,為了不讓崔秀英察覺自己臉上的表情,她才刻意將燈關掉,但隨著崔秀英的投入,Sunny的眉頭漸漸舒開,兩人吻了好一陣子才分開,崔秀英體內的情慾已經徹底被Sunny挑起,在這樣的氣氛下她很難把持住自己,Sunny對她的吸引力實在太強了,要不是她一直告訴自己愛人的身體現在還很虛弱,她肯定會立刻將Sunny撲倒「順圭,你這樣我很容易失控的」
「秀英..........」Sunny的聲音很輕很輕,就像貼著崔秀英的耳邊說一樣,只是不再是以往甜甜的聲音,而是帶點低沉和沙啞「我想要你」
「可是你的身體不行的」
「傻瓜,我說的是我想要你,是你,崔秀英,你願意嗎?」
崔秀英的腦袋頓了一下才會意過來,兩人雖然不是第一次有親密行為,但是從來都是自己擔任攻的角色,這還是Sunny第一次主動開口。
「當然願意,只是你確定要在今天晚上?我怕我會不小心反過來吃了你」為了Sunny的身體著想,崔秀英已經有許久沒有和Sunny發生親密關係了,而她也不是無慾無求的聖人,對愛人還是有著慾望的,在Sunny主動的狀況下,崔秀英還真擔心自己會控制不住。
「就一次,過後換你,幾次都可以」秀英,以後你一定會結婚吧!請原諒我的小小私心,我真的不想就這樣把你讓給別人,所以至少你的第一次必須是屬於我李順圭的,就讓我們真正屬於彼此,好嗎?
「那就試試看你的技術有多好」崔秀英用嘴封住了Sunny的唇,等於是默認Sunny的提議,反正偶爾當個受也行,只要老婆開心就好。
兩人很快就來到床邊,感受著Sunny在自己口腔裡的攻城掠地,崔秀英有些訝異,她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愛人竟然這麼富有侵略性,但仔細回頭想想,Sunny本來內心就像個男孩子,而且看看自己那些成員,除了少數幾個人,其他的還不是被自己老婆收拾得服服貼貼,那也是因為自己才甘願當個受的,想到這裡,心裡就充滿甜蜜,這樣的李順圭是只有自己才能擁有的。
身上的睡袍已經被Sunny拉開,小巧的手就覆蓋在她的腰上,讓怕癢的崔秀英一陣緊張,崔秀英主動脫下身上的睡袍,Sunny只是輕輕一推崔秀英就倒在床上,她順勢壓了上去,開始親吻崔秀英的耳朵,頸脖再來到胸口,手上也沒有閒著,不停地遊走在崔秀英的身體盡情地挑逗,因為是崔秀英的第一次,Sunny刻意將前戲拉長,就是為了給崔秀英充足的心理準備,她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和崔秀英發生關係的時候,疼得她咬了崔秀英好幾口才甘願,所以她並不急著進行接下來的事情,而是希望崔秀英能透過她的愛撫徹底放鬆,讓她的初夜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嗯............順圭……………..」經過一連串的挑逗,崔秀英的眼神已經有些迷離了,那是動情的徵兆,她的雙手有些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最後只能緊緊地抓著床單。
「秀英,我愛你」眼看時機成熟,Sunny的唇貼上崔秀英的唇,同時手指也進入早已濕潤不堪的洞穴,只是突然進入的異物感,依舊讓崔秀英的臉上出現痛苦的表情,本能地開始推拒。
「秀英,沒事的,沒事的,我會輕一點的」Sunny耐著性子安撫著崔秀英,不斷地在她的臉上親吻,試著分散愛人的注意力,等到崔秀英稍微適應之後,Sunny才開始穿插的動作,當她的手指穿過那一層障礙的時候,她看到愛人的臉已經因為痛苦而扭曲,顯然不管Sunny作了多少事前放鬆,這個第一次還是讓崔秀英非常的疼。
崔秀英本就是第一次,身體自然敏感無比,Sunny沒有花太大的力氣就讓崔秀英達到高潮,高潮過後,她只是趴在愛人的胸口並沒有再冒進,此時此刻聽到崔秀英的心跳聲離自己這麼近,她的內心只剩下滿足,而崔秀英也累得閉上眼睛,享受著兩人的體溫帶給彼此的溫暖。
兩人維持這個姿勢過了好一會,就在Sunny認為崔秀英已經累得睡著了,準備起身幫她清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被人壓在床上了,崔秀英兩隻手就撐在她的頭部兩邊,臉上還帶著壞笑,這讓Sunny的心跳沒來由的漏了一拍,因為她清清楚楚看見崔秀英眼裡的慾望。
「順圭...........我不知道第一次會這麼痛,對不起,不過你這麼辛苦,我好像該給你一點獎勵」崔秀英突然拉近自己和Sunny的距離,然後靠在Sunny的耳邊,崔秀英的氣息充斥在Sunny的鼻腔「剛剛我們說好了,幾次都可以,所以讓老公我服務你吧!」話才剛說完,崔秀英就開始挑逗Sunny的敏感帶。
「順圭,我也愛你」夜還很長……………
激烈的運動過後,崔秀英已經累壞了,她將Sunny圈在自己懷裡,兩人相擁入睡,只是到了半夜,Sunny就因為病情發作醒了過來,但是她不想吵醒熟睡的愛人,於是一直強忍著身體的不適,恍惚間她似乎看到Jessica和徐賢就站在窗邊看著她,兩人臉上滿是心疼和惋惜「小賢、西卡,你們來接我了嗎?」Sunny有些不捨地撫摸著崔秀英熟睡的臉龐「秀英,把我放在心裡,然後忘了我吧!」

隔天上午十點,崔秀英剛清醒就發現床上只剩她一個人,這個發現讓她變得十分緊張,她急急忙忙地穿上衣服,也顧不上自己身體的不適,她現在唯一想的就是趕快找到Sunny。
「順圭!順圭!」崔秀英快速地在每個房間找尋Sunny的身影,卻發現整間屋子都找不到愛人的蹤跡。
發現家裡除了自己沒有半個人之後,崔秀英拿了鑰匙衝出門,才走出大門沒有多久就發現倒臥在路邊的Sunny,看起來衣衫都相當完整,只是為什麼本該和自己在一起的愛人會倒臥在這裡?顧不上心裡的疑惑,她只想趕快確定Sunny的狀況,她抱起Sunny卻發現她的身體冰得嚇人,這讓她的心更是往下沉。
「順圭!順圭!」在呼喊了幾聲都沒有反應之後,崔秀英的手顫抖著移向Sunny的鼻子。
當發現Sunny已經沒有氣息的時候,崔秀英終於徹底崩潰了「順圭,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