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鄭秀晶一行人避開了和精靈族的衝突,悄悄繞過青瓦城繼續朝著他們的目標-東域前進。
這時候的金泰妍和鄭秀晶通過金孝淵的解說也瞭解權俞利的狀況,由於鄭秀晶和權俞利的狀況都必須前往東域尋找藥材治療才能解決,因此幾個人商量了之後立刻就決定要先前往東域,而且鄭秀晶總有個預感-前往東域的路上會遇到自己的姐姐。
位於青陽山脈深處的一處森林間,因為時間不早,幾人決定就地紮營,洪鼎和黃蟒因為鄭秀晶的指示先行趕往下一座城鎮預作準備,而白夜和藍璃則和幾人一起前行,以確保幾人的安全。
為了節省時間,幾人以最快地速度分配好工作,有的狩獵、準備柴火、料理食物,而鄭秀晶因為是幾人之中最小的,毫無意外地被留在營地,而另一個和她一起被留下來的還有李順圭。
而此時此刻,李順圭和鄭秀晶兩人離得老遠,彷彿兩人壓根不認識一樣,一股尷尬的氛圍一直圍繞著兩人,這幾天來,搞得其他人是摸不著任何頭緒,除了崔秀英之外。
李順圭當然清楚鄭秀晶對自己態度轉變這麼多的原因,不就是為了鄭秀妍嗎?畢竟以結果來看自己像是搶了鄭秀妍的未婚夫,鄭秀晶一向姐控得很,心裡覺得彆扭也難免的,只是總不能這樣下去,所以她決定好好和鄭秀晶談一談。
「秀晶,跟姐姐談談吧!」李順圭主動走到鄭秀晶那一邊,但她才剛移動到鄭秀晶的旁邊,鄭秀晶就想也不想轉身離去。
「繁花之牢」李順圭的右眼變成綠色,眼看鄭秀晶要離開,她只好使用魔法硬是將鄭秀晶留下來。
「姐姐這是要逼我動手嗎?時刃」鄭秀晶的右手上凝聚出一把金色的劍。
「秀晶,我們就不能談談嗎?我並不想動手,你也知道從小妳就跟我的親妹妹一樣,我怎麼會想傷害你?我知道你不高興,但是我真的無意和秀妍搶秀英」李順圭並不想刺激鄭秀晶,她會攔住鄭秀晶不過是希望她能和自己好好談一談,並不是真的想傷害對方,於是當她看到鄭秀晶擺出防禦的姿態後,立刻將自己的魔法撤除。
「姐姐敢說自己不喜歡秀英姐姐嗎?」
「......................我承認自己喜歡她,但是只要秀妍和秀英的婚約還存在,我就不會逾越我們的之間的界線一步」李順圭知道自己和崔秀英在前世肯定是很親密的關係,那些畫面是騙不了人的,但是不管怎樣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崔秀英和鄭秀妍有婚約是事實,她是絕對不會從鄭秀妍的身邊搶走崔秀英的。
「唉.........」鄭秀晶看著信誓旦旦的李順圭,態度頓時軟化下來,終究李順圭也是照顧自己長大的姐姐,她其實也並不希望傷李順圭的心,只是一時之間有些難以接受,更何況這事牽扯到自己的親姐姐,她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李順圭,所以才會故意離李順圭遠遠地「其實,我並不是覺得順圭姐姐不該和秀英姐姐在一起,只要順圭姐姐幸福,我也會很開心,只是......太突然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被背叛的感覺似曾相似,所以姐姐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受這件事。

另一邊,崔秀英和金孝淵分到同一組,他們的任務是進行狩獵,只是明顯崔秀英的心思完全不在狩獵上,她頻頻回頭朝著營地望,似乎非常擔心。
「如果那麼擔心就回去看看,不過我覺得你回去對他們也沒幫助,只會更糟,倒不如讓她們姐妹倆好好談一談,秀晶和順圭畢竟從小一起長大,基本上跟親姐妹一樣,秀晶不至於連談的機會都不給她」金孝淵看似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卻正好擊中崔秀英的心事,她老早就發現三人之間有些尷尬的關係,雖然她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但是她可以確定一件事-崔秀英就是那個罪魁禍首。
「孝淵,你覺得我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我和秀妍的婚約,還有我喜歡順圭的事,你說順圭現在該有多為難啊!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她,這裡騙不了人啊!」崔秀英的手按在自己心臟的位置,無奈地對金孝淵一笑。
「我不知道我的直覺正不正確,但是........」金孝淵突然一臉嚴肅地看著崔秀英「我覺得秀妍會答應取消婚約,我不知道她的感覺是什麼,我只知道我見到你和順圭的時候,早就認定你們兩個應該在一起了,如果像美英說的我們前世有說不清的淵源,那我想秀妍的感覺應該會和我一樣,所以你不需要太擔心,但是秀英.........我希望你最近暫時不要和順圭太親近,畢竟我們還不知道秀妍真正的想法,你現在這麼做會造成順圭的困擾,也會讓秀晶更加不能諒解」
「你說的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順圭,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好像很害怕她消失在我的眼前一樣」
「秀英,為了你們以後著想,好好控制自己,否則你會後悔的」
「我知道了」
「好了,我們的動作應該再快一點了,天很快就要黑了」金孝淵
「我看你是急著要回去找美英吧!怎麼?讓她和泰妍在一組你很不放心是吧?」
「我沒有」金孝淵嘴上說著否認的話,但是眉頭一點也沒有鬆開的跡象。
「口是心非」
「崔秀英!」
「好好好,我不說」

黃美英和金泰妍穿梭在林間,黃美英正在摘樹上的果子,渾然沒注意到後方的金泰妍一直盯著她瞧,一副探究的神情。
「泰妍為什麼一直看著我?」黃美英一回頭就對上金泰妍的視線,被看得不好意思的她默默低下頭顱。
「為什麼總覺得你給我的感覺很像一個人?」
「像誰?秀妍嗎?」黃美英輕笑出聲,她見過鄭秀妍,實在不明白金泰妍總將自己誤認為鄭秀妍的原因是什麼,明明他們兩個人就不像。
「我也不知道」金泰妍頓了一下才接著說「就是看著你腦海裡就會自然浮現秀妍的臉」
啪!不遠處傳來枯枝遭到人踩踏折斷的聲音,顯然這附近除了他們兩人之外還有其他人。
「誰?」黃美英立刻抽出繫在自己腰間的月牙鏈刀,一旁的金泰妍也取下自己背上的弓箭瞄準聲音的來源。
「公主,是我」從樹木的後方走出來一名穿著黑色鎧甲的男子。
「世子,你怎麼會在這裡?而且你怎麼知道我們走這條路?」畢竟他們現在還在被通緝狀態,所以刻意挑選了比較沒有人走過的路線,這樣做除了避免麻煩也是為了確保安全。
「其實........我迷路了..........」權俞慶抓抓頭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啊?」金泰妍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這人難道不知道在山裡迷路是很危險的事嗎?而且她總覺得眼前男子這傻里傻氣的樣子似曾相識,總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
「世子難道跟了我們一整路?否則怎麼會知道我們在這個方向?」黃美英瞇起眼睛,她並不是傻瓜,沒有人會那麼剛好一而再、再而三的能和他們碰巧地遇到,除非他一直跟在後面,只是一直在找機會現身。
「公主別誤會,我確實一路跟著公主,但是那是因為我想和你們談談我妹妹的事,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權俞慶其實從黃美英他們離開皇樓的時候就一直跟著,只是因為他刻意地離得有些距離,所以即便是白夜和藍璃等人沒有刻意查探的話也沒有注意到,但是因為幾人幾乎沿路都在戰鬥,直到進入青陽山脈這個情況才改善。
「你的妹妹?」這幾天下來金泰妍早就將自己幾人瞭解得很清楚,並不記得有誰是可以和眼前的男子對上號的。
「抱歉,本來之前打算跟你解釋俞利的狀況,但是我們有一名朋友有生命危險,時間有些緊迫,所以來不及跟你說明就離開了」黃美英有些不好意思,當初為了先救李順圭,所以便暫時將權俞慶的請求放到一邊了,之後因為青瓦城已經被精靈族佔領了,他們也不好回去找權俞慶。
「沒關係,方便讓我和你們同行嗎?」
這時候反應慢半拍的金泰妍才突然開口說,因為她終於想起來自己究竟在哪裡看過和男子如此相似的動作「俞利?權俞利?」
「正是家妹!」一聽到金泰妍提起自己的妹妹,權俞慶立刻收起那有些傻傻的笑容,恢復成一臉正經的模樣。

天府之國九星宮,徐珠賢放下自己手中的書冊走到鄭秀妍的身旁,右手輕輕地撫摸著鄭秀妍的臉龐,也就只有這個時候她才能不顧忌金泰妍將自己真實的情感表達出來,雖然她很喜歡和鄭秀妍這樣沒有拘束的獨處,但是看著眼前依舊昏迷不醒的鄭秀妍,她的內心充滿焦慮,即便已經過了好些時日,徐珠賢依舊沒有辦法完全掌握光之力轉化成生命力的方法,這使得她不敢輕易嘗試,唯恐自己不僅沒治好反而讓狀況更糟。
「徐珠賢,你可以的」徐珠賢不斷地替自己加油打氣,但是手上已經凝聚出來的光之力卻遲遲不敢用在鄭秀妍的身上。
「小賢應該要相信自己,你從來就沒有讓我們失望過,你可是少女時代的自尊心」熟悉的聲音傳來,徐珠賢剛抬起頭就落入一個熟悉的懷抱。
「允兒歐尼」徐珠賢靠在林允兒的懷裡,畫面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些唯美,除了徐珠賢有些苦惱的表情之外「可是萬一我失手了怎麼辦?」
「怎麼會呢?」林允兒輕輕地摸了徐珠賢的頭「小賢學東西一向很快,西卡歐尼以前不是還稱讚過你的學習速度,你啊......現在只是因為太擔心西卡歐尼,所以才遲遲不敢動手,小賢,不要再一直想著上輩子的事,我們不是已經從頭來過了嗎?相信歐尼,我不會讓那種遺憾再發生第二次的,你靜下心來仔細想想真的沒有把握嗎?」
林允兒知道Jessica的死亡一直是徐賢的心理障礙,而這個障礙更直接導致徐賢的死亡,一直延續到今生都還沒有被克服,而正是這個心結造成徐珠賢面對鄭秀妍的事情會顯得特別地猶豫不決,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又會重蹈覆轍。
「可是萬一歐尼因為這樣……」徐珠賢沒有說出後半段話,她始終無法忘記鄭秀妍差點又死在自己面前的事,她真的害怕哪一天鄭秀妍又會因為自己受到傷害。
「治癒之石可以治癒任何的內外傷,只是不能彌補生命力,所以你就算轉換失敗頂多也只是浪費一些光之力,不會對歐尼造成任何的傷害,就算真的不小心打傷了歐尼,有治癒之石在,也能讓歐尼的傷口瞬間復原,所以不用擔心」
「歐尼說的話都是真的?」徐珠賢的眼睛因為林允兒的話變得閃閃發亮,如果這是真的,那她的擔心就不會發生,這樣他便可以安心地嘗試。
「歐尼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歐尼,你跟其他歐尼不知道一起坑了我幾次了,還說我是你們最寶貝的忙內,一天到晚就會捉弄我」說起這個徐珠賢簡直有滿腹的委屈可以說,雖說歐尼們真的很寵她,但是坑她的時候也從來不手軟,有時候她都很想跟幾個歐尼說【歐尼們,不是說好會疼我的嗎?】
「那也是因為我們忙內可愛呀!而且啊……..」林允兒突然的靠近讓徐珠賢嚇了一跳,心跳也跟著漏了一拍「你臉紅的樣子特別有趣,而且特別好看」
「歐尼……..」徐珠賢的臉因為林允兒的話漲紅,但林允兒的出現確實讓她的心情放鬆不少。
「小賢,試試看吧!西卡歐尼已經睡太久了,不覺得該叫歐尼起床了嗎?」林允兒的臉上有一種懷念,以前在宿舍的時候她就常常去喊西卡歐尼起床,想到那個明明有起床氣的人卻對自己無可奈何的樣子,就覺得一陣好笑,這種感覺真的好懷念。
「真的不會有危險?」徐珠賢顯然沒有辦法完全放下心來,所以不停地再三確認。
林允兒沒有說什麼,只是繞到徐珠賢的背後,然後牽著她的右手來到鄭秀妍的面前「小賢,開始吧!有我在呢!」
徐珠賢不得不承認她走神了,她呆呆地看著眼前的林允兒,就連自己的心跳有些過快都沒有發現,這一刻的林允兒真的給她很安心踏實的感覺,好像只要和林允兒在一起什麼困難都不需要擔心。
「小賢,我很好看嗎?」林允兒有些好笑地看著眼前明顯走神的人。
「阿.......不是……..那個………歐尼…….」徐珠賢有些慌了手腳,這惹得林允兒又是一頓輕笑,這樣的徐珠賢真的是太可愛了,徐珠賢看到林允兒在笑自己,立刻恢復正經的模樣,同時用一種哀怨的眼神看著她「歐尼,我們開始吧!」
「好好好,我們叫西卡歐尼起床吧!」知道徐珠賢害羞了,林允兒也沒有繼續過多糾纏,她只希望徐珠賢能夠慢慢愛上自己,反正她還有時間。
徐珠賢將凝聚光之力的右手放在鄭秀妍的額頭上,同時左手在空氣中繪製自己在書冊裡看到的符紋,而林允兒的手就覆蓋在徐珠賢的右手上,當徐珠賢繪製符紋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勾動了林允兒的屬性之力,林允兒體內的屬性之力竟然被牽引自己傾洩出來,當徐珠賢將符紋按上鄭秀妍的額頭的時候,林允兒體內的部分靈魂之力也跟著被符紋轉化入鄭秀妍的體內。
「允、忙內」過了好一會鄭秀妍的眼睛毫無預警地睜開,只是她開口說的話讓徐珠賢和林允兒同時愣住了,因為鄭秀妍說的是韓文。
「西卡歐尼!」兩人同時對著鄭秀妍喊出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