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青瓦城三百里處的一座羽族小城,該座小城因為距離南蠻邊境不到百里,和南蠻文化接觸頻繁,因此受到不小的影響,最明顯的兩個地方是紋身和飲食文化。
南蠻和中土不同,他們的體質無法直接儲存和孕育屬性之力,所以會在身體的肌膚上用特殊的獸血紋上圖案,藉由這些紋身讓他們在需要調用屬性之力的時候可以快速汲取大陸中的屬性之力達到戰力提升的目的,而且因為南蠻人的身形一般較中土更為高大魁武,所以在不使用屬性之力的狀況之下,絕大多數都比中土人更強大,這使得南蠻人比中土人更愛好角力之類的運動。
而這座小鎮因為沾染部分南蠻人習性,變得更加喜歡逞兇鬥狠,更因為長期在邊關變得有些自負,有時候甚至不願意聽從羽王宮的調遣,對於徐啟源來說一直是個頭痛的麻煩。
「站住!」一名左右兩手都是刺青的羽族守衛走了過來,將金孝淵三人攔了下來,上下打量眼前幾人,然後一臉不屑的說著「你們看起來像是人族,來這裡做什麼?不知道這裡是羽族的地盤嗎?我們不招待外族人,除非你們可以通過生死擂台,但是看你們這麼瘦弱,還是趁早離開,免得不小心死在這裡」守衛指著一旁的擂台,人族在中土六族裡相對孱弱,這使得他面對三人根本不屑一顧。
金孝淵和黃美英雙雙皺了一個眉頭,兩人對看了一眼,而原本站在他們後方的權俞慶則是跨了一大步來到守衛的面前,示意兩人稍安勿躁。
「在下戰武王朝武王世子,曾經和息遠侯拜訪過貴族的徐洛將軍,這是當時將軍交給我的信物,將軍曾明言持有此令牌可以獲得任何幫助」權俞慶從懷裡掏出一塊純金的令牌,上面有很明顯的有一個洛字。
守衛接過令牌,然後看了權俞慶一眼,才漫不經心地說著「我必須拿去給城主大人鑑定一下,你們幾個在這裡等著」說完就不再理會三人,逕自朝著城內走去。
「此人太過囂張跋扈,看來我們必須小心一些,這座城池對外人十分排斥,恐怕我們這趟路不會太順利」權俞慶盡可能的降低音量告訴兩人,一邊還不忘觀察一下現在的情勢,三人互望了一眼都暗暗警戒著。

另一邊,李順圭走在最前方,手上的玄冰戒不停散發著光芒指引著他們前進的方向,金泰妍、崔秀英和鄭秀晶則是緊緊跟在她身後,白夜和藍璃則是再落後十步的距離,一行人絲毫不敢停下來一直前進。
兩天前,眾人經過商議後決定分成兩隊來進行,一隊由李順圭帶著崔秀英和鄭秀晶、白夜、藍璃組成前往尋找鄭秀妍,一隊由金孝淵帶著黃美英和金泰妍、權俞慶繼續朝著東域前進,但在出發前金泰妍突然改變心意要求加入到尋找鄭秀妍的這一隊。
再趕了好一段路之後,走在最前方的李順圭卻突然停了下來,她皺著眉頭看著手上的玄冰戒,只見原本還光芒大盛的玄冰戒已經恢復成黯淡的模樣,顯然已經失去感應。
「怎麼了?」鄭秀晶走向前去,即使她現在面對李順圭還是有些小彆扭,但事關自己姐姐的安危,她自然不會有絲毫的怠慢,即便兩人關係尷尬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前詢問。
「玄冰戒突然沒了感應,好像有什麼阻擋了玄冰戒的感應」李順圭看著手上的玄冰戒臉色相當凝重「我們現在在哪裡?」
「我看看.....嗯..........我們現在在青陽山脈和赤雪山脈中間夾腹平原,這裡是葬魂平原」金泰妍攤開地圖仔細確認自己一行人的位置。
「葬魂平原.....」李順圭一聽到金泰妍的話頓時眉頭更深了,關於葬魂平原的傳說她也是略有耳聞,入夜後的葬魂平原可是暗藏許多危機,若是可以的話她是絕對不願意在這裡過夜的,只是糟糕的是,因為連續的趕路,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了,看來今天是不可能在太陽下山前越過葬魂平原了。
「看來我們只能就地紮營了,大家晚上都得小心點,葬魂平原的傳說可不只傳說的,那都是真的,在我們聖族的古籍上可是都有記載,我們最好趁著太陽還沒有下山前尋找一個合適的過夜點」金泰妍也和李順圭一樣開始擔心幾人今天晚上可能不會太平。
「我想我知道秀妍在哪裡了!」崔秀英突然一聲驚呼,頓時引來其他三人的注意力。
「秀英姐姐,你說什麼?你真的知道姐姐在哪裡嗎?」鄭秀晶立刻走到崔秀英這一邊,情緒有些激動地問著崔秀英。
「孝淵他們和我們分開後是從青陽山脈東面繞過羽族的領地前往東域,而我們則是走青陽山脈的另一側,但是你們仔細看看,根據玄冰戒的指引,如果我們一直順著這個方向走,一定會經過這裡,據我的推算,孝淵他們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正好在這裡和我們相遇」崔秀英指著地圖上的某座城池,然後抬起頭一臉認真地看著其他三人「浴血城,而這附近正好有一個被列為九星十大險地之一的峽谷,秀妍可能就在這裡」
「換句話說,秀妍就在浴血城附近,而我們沒有意外的話,九個人會正好在浴血城相遇」就像是被誰安排好的一樣,注定要在浴血城重逢,李順圭的眼睛裡閃爍著光芒,她總覺得他們的人生軌跡已經被人定好了,但到底是誰有這個能力去影響他們呢?
「無論如何,就算有危險我們也必須去一探究竟,不是嗎?」金泰妍突然笑了,不知道為什麼,她總覺得這個重逢是很值得期待的。

距離浴血城七十五里遠的一處峽谷,這裡終年被砂霧壟罩,峽谷裡每隔兩個小時便會吹起一陣怪異的砂龍捲,砂龍捲內含一股特殊磁場,會將接觸到的人和物同化帶有磁性,若是在砂龍捲發生時暴露在外,輕則被受到吸引的細石給劃開皮膚受些小傷,重則被同化形成自然砂像,而這股詭異的天然磁場正是阻斷玄冰戒感應的元兇。
再往峽谷深入五里處,這裡是個簡樸的村落,此處的居民此時全都躲在自己的房子裡,看著外面呼嘯而過的砂龍捲,所有的房子此時都發出微弱的黃光,顯然都受到某種陣法的加持,而在其中稍偏北的一間房子裡,徐珠賢和鄭秀妍就和他人一樣待在屋子裡等待著砂龍捲過去。
「姐姐,你的身體不要緊嗎?需不需要休息一下?」徐珠賢看著忙前忙後的鄭秀妍顯得有些緊張,老是忍不住想讓眼前忙碌的人停下來。
「別擔心,我現在沒有覺得哪邊不對勁,小賢啊!過來幫我一下」鄭秀妍手上不停地分揀各式各樣的礦石,在她的眼前還有一個玻璃罐,她將挑選過的礦石一顆一顆的磨成細砂後添加到玻璃罐裡封存。
徐珠賢一聽到鄭秀妍的呼喚沒有絲毫的遲疑,立刻就跑到鄭秀妍身旁,其實她從一開始就想幫忙,但是鄭秀妍卻不同意,就因為幾個小時前徐珠賢一時恍神不小心將自己的衣服給燒了,鄭秀妍擔心徐珠賢會受傷,於是死活不肯讓她幫忙。
由於已經待在天府之國好一段時間,鄭秀妍和徐珠賢、林允兒三人商量之後便決定暫時離開天府之國,誰想到一離開天府之國卻是出現在這個峽谷中的不起眼的村落,而且因為不知名的原因,他們被困在這裡了,這使得兩人心裡雖然著急卻又無可奈何,於是鄭秀妍決定利用時間重新替徐珠賢打造一把武器,正忙著作材料前置處理。
「姐姐,還是讓我來吧!」徐珠賢看到鄭秀妍一臉費勁的樣子,立刻將鄭秀妍手上的研缽搶了過來,自顧自地開始研磨起來。
鄭秀妍則是繼續挑挑揀揀,一時間兩人各作各的什麼話也不說,似乎都各有心事。
時間又約略過了幾十分鐘,鄭秀妍突然放下手中的礦石同時拉著徐珠賢坐到桌子前,不知道在自己的玄冰戒裡翻找著什麼,徐珠賢一臉的疑惑,不明白鄭秀妍這是怎麼了,但還是乖乖等在一旁。
鄭秀妍從玄冰戒裡拿出一本十分薄的書冊,她將它放在桌上,然後一臉期待地看著徐珠賢「在我昏睡的期間,我夢到一個人背對著我將這本書藏在一個地方,所以我醒來之後特意去找了,竟然真的讓我找到了,但是裡面的文字我看不懂,所以我想讓小賢幫我看看內容」
「姐姐看不懂的東西,小賢怎麼會................懂………………」徐珠賢口中否定的話因為見到書冊的封面而變得不肯定,就連聲音也有些許的顫抖,而有些失神的她完全沒有注意到鄭秀妍看向她一臉了然的神情,似乎早已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
『小賢果然對我隱瞞了什麼事情』鄭秀妍心想,但她依舊不動聲色的注視著眼前的一切,她看著徐珠賢的雙手有些顫抖地拿起眼前的書冊,若是她沒看錯的話,徐珠賢的眼眶裡還含著淚,顯然徐珠賢很清楚眼前這本書冊裡面有什麼「小賢...........其實………那個人是你,我看到是你親手將這本書藏起來,就在你的房間」正因為天府之國的房間和夢裡的房間一模一樣,我才能輕易地找到這本書冊,小賢阿...........你心裡的祕密究竟是什麼呢?為什麼就是不願意告訴姐姐?
徐珠賢在聽到鄭秀妍的話之後,動作明顯頓了一下,手上一滑書冊就這樣掉到了地上,掉落到地上的書冊正好攤開,是一幅畫,九個笑著的女孩,九個簽名以及兩行文字【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

韓國首爾,少女時代宿舍,這天少女時代的成員結束難得的假期返回宿舍,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用餐的時候,徐賢卻突然拿出一本粉紅色封面的書冊。
「喔莫,這是什麼?忙內要給歐尼的禮物嗎?」一向愛惡作劇的Yuri一把搶過徐賢手上的書冊,沒多久崔秀英和金孝淵就湊到Yuri身邊,三人正看著書冊內容在竊竊私語,徐賢只是無奈地看著三名歐尼,在心裡又默默給歐尼們的幼稚事蹟添上一筆,但她也不得不承認,要是哪天幾個歐尼突然不鬧了,她可能會更不習慣,所以還是讓歐尼們繼續胡鬧好了。
「這是什麼?」好奇的李順圭也跟著湊了過來。
「這是我最近畫的,歐尼們給個評價吧!像不像?」徐賢立刻又恢復成正襟危坐的模樣,臉上掛著笑容,似乎非常期待幾位歐尼的評價。
「我怎麼不知道忙內對畫畫有興趣」金泰妍一邊餵Jessica吃東西,一邊不忘損一下自家忙內。
「忙內啊!你為什麼畫了三個一模一樣的人啊!」林允兒發現書冊裡有三個人看起來都幾乎要一模一樣了,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啊!
「允兒歐尼,Fans不是都說我們是三胞胎啊!而且你仔細看一下,還是有點差別的,比如Yuri歐尼的臉我就幫她上了深一點的顏色,你的眼袋我還是幫你留著,還有髮型也不一樣,還有.........」徐賢一本正經地開始解釋起究竟哪裡不一樣。
「呀!徐珠賢!不准你再說了」Yuri和林允兒同時出聲阻止自家忙內繼續說下去,然後兩人對看了一眼,已經開始在心裡計畫要怎麼給自家忙內一些教訓。
「忙內又沒有說錯!我警告你們兩個,不准欺負我們忙內,小賢來歐尼這裡」Jessica適時地給Yuri和林允兒踩了剎車,以她對兩人多年的認識,她幾乎可以肯定兩人已經想到許多的點子準備用在忙內身上,完全把徐賢當成保育類動物養大的Jessica當然不會看著自家單純的忙內遭到兩個無良歐尼的荼毒,哪怕她偶爾也會荼毒一下忙內。
「呀!西卡,你這不公平!你不能因為忙內把你畫得特別像就這樣!你這有忙內就忘了死黨的傢伙」看著躲到Jessica旁邊像個乖寶寶的忙內,再看看Jessica那一副誰也別想欺負我家忙內的樣子,Yuri發出強烈的抗議。
「歐尼!你平常不是最疼我的嗎?你怎麼可以見忙內就忘了允兒呢!我們可是允西CP呀!」
林允兒一臉無辜地望向Jessica,那一臉楚楚可憐的樣子讓金泰妍都無語了,誰同意你搶我老婆了?於是醋意上心的金泰妍決定幫腔一下自家老婆「允兒啊!其實忙內畫得挺好的,該有的特徵不都有嗎?這挺好的」
「泰妍歐尼,妳怎麼也這樣啊!歐尼們都欺負我」林允兒故意撇過頭去,裝作一副傷心的樣子,只是在場的人哪個對她不是知根知柢,自然是不會被她這個小伎倆給騙到。
「歐尼們,這可是我的第一幅畫,你們幫我簽名吧!給我留個紀念,可以嗎?」不管幾個歐尼嘴上多嫌棄,但徐賢可不打算放過自己第一次的畫作主角們的簽名,這麼好的紀念不要白不要。
其他人聽到徐賢的要求倒也挺大方,畢竟骨子裡都是一群妹控,自然乖乖聽話給忙內的畫作簽名,金泰妍更是直接大筆一揮加上了【소녀시대】四個字,而Jessica則是簽上【GIRLS' GENERA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