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Sunny因病過世的消息很快地席捲了各大娛樂頭條,世人都在懷疑,難道少女時代遭到詛咒?否則為什麼這幾年接二連三出事情?甚至有不少人為了佐證自己的言論是正確的,開始捏造莫須有的證據,更有甚者,誣陷少女時代私下進行違法勾當才會遭到天譴,但少女時代的歌迷也不是省油的燈,自然不會容忍自己的偶像被如此謾罵,這使得韓國的網路上四處充滿著煙硝味,而這一切少女時代的成員早就無心理會。
Sunny的喪禮在她過世後的第三天舉行,在喪主的位置上除了Sunny的親人之外便是少女時代成員,這是幾名成員好不容易替崔秀英爭取來的,他們希望崔秀英可以以Sunny家屬的身分送她最後一程。
歷經一連串的喪禮流程,幾乎掏空崔秀英剩餘的精神和體力,這使得崔秀英在見到Sunny棺木被放到事先挖好的墓地的時候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她不由自主地走向前。
Yuri一見到崔秀英要向前立刻以最小的動作將她拉住「秀英,你不能過去,這裡不是美國,你這樣太明顯了」
無論崔秀英和Sunny私底下的關係如何,檯面上他們依舊只是感情要好的成員,他們的關係是不能公開的,而這裡並不是美國,他們只能像徐賢走的時候一樣,眼睜睜地看著一切發生然後完成儀式,這裡有太多的眼睛在盯著他們看了,一旦做了逾越禮儀的事,恐怕會攪得Sunny死後也不得安寧,而這是Sunny的親人和他們都不希望的。
「秀英,你必須忍住,不要讓Sunny走得不安心」金泰妍不知道什麼時候換到崔秀英的旁邊,她的手緊緊地牽著崔秀英,想給她一點力量讓她可以支撐下去,一旁的林允兒已經不敢再看下去,她閉上眼睛,但隨即有兩行淚從她的眼角流了下來。
崔秀英聽到兩名成員的話,只能繼續勉強自己撐著,她的眼睛死死地盯著Sunny的棺木,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被沙土漸漸掩埋,那種滋味讓她心如刀割,她的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在吶喊【不該這樣的,怎麼可以這樣】
崔秀英是被金孝淵和Yuri攙扶著離開墓園的,或許是經過徐賢的事,這次沒有記者敢在這個時候來打擾他們,這也讓他們省了一些心思,畢竟他們在這個時間點真的沒有力氣去應付那些來意不善的提問。
「秀英!」一名穿著黑色正裝的女子追在後頭喊著崔秀英的名字。
「歐尼!」崔秀英的腳步停了下來,她十分禮貌地喊了來人,因為眼前的人是Sunny的二姐,也是除了成員們之外,唯一一個支持兩人感情的人。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Sunny的二姐還是挺心疼崔秀英的,看著兩人一路走來的跌跌撞撞,好不容易感情穩定了卻遇到這樣的事,崔秀英的心裡該有多難受。
「歐尼說的是什麼話,我照顧她是應該的,是我不好,沒有將她照顧好,才會讓她這麼早走」
「秀英啊!雖然我知道這麼說會讓你心裡很難受,但是忘了她吧!她已經走了,去過你的人生吧!」哪怕知道這樣的話很慘忍,她還是真心的希望崔秀英忘了自己的妹妹,不要再被自己的妹妹束縛住後半生,她知道Sunny也會希望崔秀英這麼做的,因為Sunny是這麼善良。
「歐尼,我做不到,她已經是我的全部了」崔秀英的臉上露出一抹慘淡的笑容。

Jessica過世半年後,崔秀英來到Sunny的住處,此時Sunny就坐在崔秀英的對面,她不知道今天崔秀英是發了什麼瘋,她不過是和孝敏出去吃頓飯所以沒有接到她的電話,崔秀英竟然和她賭氣一整天,難不成這傢伙之前跟Jessica同居太久,變傻了?連朋友關係和情人關係都分不清楚了是吧!
「順圭,下次不准再跟孝敏出去了,我不喜歡」崔秀英霸道的將Sunny拉過來抱在自己懷裡,心裡還想著【果然小小一隻真的很好抱】
「呀!崔秀英,你以為你是誰啊!憑什麼干涉我的交友自由」Sunny推開崔秀英,雖然她很喜歡被崔秀英抱著,但是那可不代表她願意接受崔秀英無理的要求,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你和她在一起」我不要有人比我和你更親密,就算是成員們也不行。
「呀!你和歐巴約會的時候我有妨礙過你嗎?還有,我警告你,你下次和歐巴約會的時候,不准再騙我出門,我才不想每次都去當你的電燈泡」Sunny決定不要浪費時間跟這個在愛情上就是個榆木腦袋的傢伙繼續下去,崔秀英,你不喜歡我就不要老是來招惹我,我都已經從宿舍搬走了,你為什麼還是不肯放過我,你這樣要我怎麼放棄喜歡你,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這幾年來,雖然兩人始終沒有在一起,而且兩人也從來沒有對對方表白過,但是崔秀英時不時的會對Sunny作出一些只有情人才會作的事情,比如在情人節的時候拉上Sunny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吃飯,而且還給她送了項鍊當情人節禮物,再不然就是假藉沒人陪的名義硬要Sunny和她兩人單獨出國旅遊,又或者突然跑到宿舍給她打掃房間,就連Sunny已經搬出宿舍,她還是會三不五時找藉口到Sunny家看看,並且在崔秀英的軟磨硬泡之下,還讓她拿到Sunny家的備份鑰匙。
眼看Sunny已經打算離開回房間,崔秀英眼明手快地將Sunny拉回自己身邊,然後利用身高上的優勢牢牢地圈住她,這一個舉動惹來Sunny的強烈抗議「崔秀英,放手!」
「我和歐巴分手了」
突如其來的回話讓Sunny抗拒的動作變小了,所以這是她家傻大個失戀了來找自己求安慰?但是這傢伙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失戀的樣子啊!而且失戀難道會讓人的佔有慾變強嗎?雖然平時崔秀英也會對自己胡亂吃點飛醋,但是絕對不會用這麼認真的口氣要求自己不要做什麼「為………….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我只是欣賞他,而不是喜歡他」
「所以呢?交往了五年,你跟我說你只是欣賞他?就因為失戀了,你就胡亂認定我和孝敏的關係,你是不是傻了?」這時的Sunny已經放棄抵抗,乾脆就這樣靠在崔秀英的身上,然後她聽見崔秀英的心跳好像有點快?
「你真的沒有喜歡她嗎?」崔秀英壓根不想繼續跟Sunny討論自己失戀的事,她更在意的是Sunny對朴孝敏的態度還有想法,要怪就怪Sunny的妹妹緣太好,年紀小的女生都很喜歡整天圍著她轉。
「呀!我喜不喜歡她關你什麼事,而且我都說幾次了,我和孝敏是親故,親故懂嗎?我們沒有在交往」帶點懷疑和質問的口氣讓一向好脾氣的Sunny也忍受不了,但是Sunny似乎忘了那句話本身並沒有太大的問題,而是因為懷疑她的人是崔秀英,所以才讓她如此無法接受。
「怎麼會跟我沒關係」崔秀英稍微拉開一點距離,然後將她的雙手放在Sunny的肩膀上,一臉嚴肅而且認真的神情「我喜歡你」
Sunny不可思議地睜大了眼睛,心跳因為崔秀英的話而加速,她有點不確定的再次和崔秀英確認了一次「你說什麼?」
「我喜歡你,順圭,你願意和我交往嗎?」崔秀英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紅色的小盒子,裡面放著的是一對對戒,她在等著Sunny對她說願意,這樣她就能親手替她戴上戒指。

若說崔秀英是什麼時候醒悟過來的,她恐怕還得謝謝Jessica,在Jessica的遺物中留有一本在他們合宿時期的日記,上面記錄了他們合宿期間所有她認為重要或者有趣的事件,本來Jessica是打算留著以後幾人聚會時給大家懷念用的,誰曾想到她會是第一個離開的,而這本日記因為年代久遠又歷經多次搬家,就連Jessica本人也忘了到底將這本日記本放在哪裡,甚至曾經暗暗懊惱過自己怎麼能將這麼重要的回憶弄丟了,直到有一天連最後一名住在宿舍的成員-金孝淵也決定搬離宿舍的時候才發現這本被遺漏的日記。
這天,金孝淵和公司派來協助將房間復原的搬家工人一起回到久違的宿舍,金孝淵看著眼前的客廳不禁有些百感交集,這裡隨處都充滿著他們的回憶,快樂的也好,悲傷的也好,至少都是他們一起度過的,但是現在呢?早已物是人非。
金孝淵看著搬家工人將那些她熟悉的家具一樣一樣的搬走,因為少女時代已經不再使用這間宿舍,於是公司便決定將一些還可以使用的家具搬到他們即將成立的新女團的宿舍,金孝淵走過每個房間,最後停留在Jessica和崔秀英的房間,看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沒有主人的那張床,她的心裡有著說不出的遺憾。
很快地搬家工人來到這間房間,工人將房間的東西一樣一樣移走,就在他們將衣櫃搬開的時候,有一本書冊掉了出來「歐巴們繼續,我來就可以了」金孝淵衝著兩名搬家工人笑了一下,示意他們繼續工作,撿書本這種事就讓自己來就好了,金孝淵走過去將這本明顯有些年頭的本子撿了起來,才打開第一頁就在最右下角的地方看到那個熟悉的簽名-Jessica
金孝淵立刻將書冊闔上放入隨身的包包裡,準備等離開之後再好好看看裡面寫了什麼。
約莫過了一小時,整個房子的東西終於被搬空了,金孝淵向幾位搬家工人道過謝後,便買了些食物來到Yuri家,Yuri最近因為心情不佳再加上腳傷,所以一直待在家裡休養,金孝淵和崔秀英經常會換著過來探望她,其他成員偶爾也會過來,因為他們還需要照顧病情不甚理想的徐賢,便將主要照顧Yuri的任務分配給金孝淵和崔秀英兩人,今天本該是崔秀英過來但因為崔秀英還要帶徐賢去回診,於是便讓金孝淵代勞了。
「你來啦!」Yuri低沉的嗓音傳來,要是有愛慕她的人在這裡肯定又會被她迷得暈頭轉向,可惜的是金孝淵早就對Yuri的迷人嗓音免疫了。
「為什麼又不開燈?你還嫌自己不夠黑啊?」金孝淵故意調侃就是為了讓氣氛更活絡一點,她總覺得自從Jessica退出後Yuri就變了,而這個情況到Jessica過世之後就變得更嚴重了,她再也沒有什麼看到Yuri真心地笑過了,但回頭想想,似乎不只是Yuri,他們也都變了,西卡啊,你走了,但是也把我們的笑容都帶走了,你知道嗎?
「忙內還好嗎?今天不是要回診?」Yuri最關心的還是自家的老小,自己的腳傷她反而不太在意。
「Sunny和帕尼回美國看秀晶了,允兒和泰妍今天有行程,所以秀英帶忙內去回診了,讓我今天過來陪你」金孝淵將食物一一放在盤子裡,一邊不忘交代幾名成員今天沒有過來的原因。
「宿舍都清空了?」
「清空了,一點都沒有剩下」金孝淵說完之後嘆了一口氣「過來吃吧!能走嗎?需不需要我扶你?」
「不用,我已經好多了,可惜了,都住了那麼多年了」
隨後兩人同時沉默了,或許他們兩個都是想到同一個人所以有些傷感,兩人只是默默吃著桌上的東西,這樣沉悶的氣氛實在讓金孝淵受不了,於是為了活絡一下氣氛,她將放在自己包包裡的那本書冊拿了出來。
「這是什麼?」怎麼覺得有點眼熟?
「不知道,我還沒看,只知道這是西卡的東西,今天搬家的時候撿到的」
「西卡的?該不會是那個東西吧!」Yuri愈看愈覺得像是自己記憶中曾經看過的那樣東西。
「什麼東西?」
「西卡的日記」Yuri苦笑了一下「我有一次去房間找她的時候正好看到她在寫日記,那時候她為了不給我看,還匆匆忙忙地將日記本闔上,我記得樣式就跟你現在手上的這本一樣」
「要不要交給泰妍?」
「先看看內容再決定吧!省得再給泰妍太大的刺激」Yuri知道金泰妍現在只是在強撐著,實際上心裡早就已經千瘡百孔,萬一Jessica在日記本裡寫了什麼埋怨金泰妍的話,恐怕會讓金泰妍更加走不出來,所以她還是認為先看看再交給金泰妍會比較妥當,只是那時候他們都不會想到,正是這本日記記錄的內容推了崔秀英和Sunny的戀情一把。
金孝淵和Yuri翻開Jessica的日記一個字一個字讀著,雖然他們知道Jessica很愛他們,但他們從來不知道那些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在Jessica的心裡竟然有著這麼重要的份量,重要到她願意提筆一件一件鉅細靡遺地記錄下來。
他們翻到其中一頁紀載關於Sunny和崔秀英吵架事件的頁面,只見Jessica詳細地將Sunny如何和自己坦白她喜歡崔秀英的過程給紀錄上去,然後在最後的時候她還下了一個註解【秀英肯定喜歡Sunny,只是那個傻瓜比Yuri還呆,居然沒有發現她和Sunny彼此喜歡,哼!我偏偏不告訴她,誰讓她老是捉弄泰妍,不過崔秀英看在你是我室友的份上,我會考慮在我心情好的時候告訴你的】當然,直到意外來臨之前,Jessica都沒有告訴崔秀英關於Sunny喜歡她的事,而她之所以不說是因為Sunny不願意。
金孝淵和Yuri兩人面面相覷,過了好一會金孝淵才開口「你說我們要不要把這個給秀英看?」
「拿給她看讓她跟歐巴分手嗎?」Yuri白了金孝淵一眼,這是什麼無良的想法啊!
「可是我覺得西卡說的對,秀英肯定喜歡Sunny,你看她最近愈來愈反常了,三天兩頭就跑去Sunny家,有時候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常常隔個半小時就要打電話給Sunny一次,她打給自己男朋友都沒有那麼勤」金孝淵因為和崔秀英經常碰面,所以很清楚自己這個青梅竹馬反常的行為。
「你說的也有道哩,秀英最近對Sunny的占有慾都快超過帕尼了,這樣吧!我們問問秀英的意思,如果她想看再拿給她看,怎麼樣?」
那本日記本最後還是到了崔秀英的手上,而看了那本日記本後,崔秀英才終於醒悟自己最近反常的原因-她害怕自己會和金泰妍一樣失去Sun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