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透過經紀公司在今天早上發表對外聲明,證實將正式退出韓國娛樂圈,據推測很有可能是和最近的緋聞纏身有關係,原定出席電影發布會的同組合成員林允兒也在稍早透過經紀人表示因身體不適,今天不會出席發布會」
坐在客廳的幾人看著電視新聞的內容,早就已經感到麻木,反正被猜測他們的私生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裡是林允兒的住處,此時除了還在美國的Tiffany和金孝淵,其餘的四人都在。
「允兒,不好意思,還波及到你」Yuri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林允兒,她本來就不是個喜歡造成人家麻煩的性格,自然是對林允兒深感抱歉。
「歐尼說什麼呢!我真的是身體不舒服,歐尼現在打算怎麼辦呢?去美國嗎?」善解人意的林允兒當然不會在意這種事,自家人知道自家事,先不說Yuri歐尼根本沒有和秀晶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了那又怎麼樣呢?這麼多年的情誼,她當然樂見自己的歐尼和疼愛的妹妹在一起,成為他們眼中幸福的一對。
「Yuri,其實你犯不著退出,那個人沒有直接證據能證明你喜歡的人就是秀晶不是嗎?」金泰妍當然知道同性戀愛在韓國是個禁忌,韓國社會是相當傳統保守的,極度排斥同性相戀,這也是當初金泰妍和Jessica選擇不公開的原因,因為他們都知道,哪怕少女時代是國民女團也會因為這樣而被毀掉。
但是面對金泰妍的問話,Yuri只是低著頭咬著嘴唇不發一語,這使人無法輕易猜透她現在心裡的想法究竟是如何。
「侑,你是不是對我們隱瞞了什麼?有什麼事不能對我們說的嗎?」崔秀英不愧是Yuri的死黨,一看到她的反應便猜出了大概,但她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事是Yuri也不願意他們知道的。
「歐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快說呀!有什麼問題我們都可以一起面對,一起解決的,這麼多年的大風大浪我們都熬過來了,歐尼就說出來吧!」林允兒緊緊握住Yuri的手,希望給對方一點力量。
「沒有用的……….爆料的消息來源是我哥哥,還有什麼比親人的話更有說服力的」
「你說什麼?怎麼可能是赫俊歐巴」崔秀英是真的被嚇到了,權赫俊對Yuri一向都是疼愛有加,兩兄妹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她壓根沒想到這個消息居然會是自己死黨的親哥哥透露出去的。
「歐巴、歐媽和歐爸都不希望我在秀晶身上繼續浪費時間,而且他們認為我這麼多年待在娛樂圈已經夠了,一直都希望我找個合適的人嫁了,不要再耽誤自己的下半生,所以才將消息透露給媒體」Yuri抱著膝蓋開始哭了起來,這一哭讓在一旁的三人也跟著心酸。
「我去找赫俊歐巴他們談談,歐巴這麼疼愛你,不可能不會心軟的」崔秀英起身,拿起自己丟在一旁的外套就準備要離開,卻被Yuri給拉住了。
「侑,你放手!允兒,幫我把她拉開」
「秀英,不要去,我會放棄秀晶的」
「呀!權呆子你這個膽小鬼!你真的要這樣妥協?你看看我現在過得是什麼日子,你們就是不結婚都比我現在好知道嗎?」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們任何一個人面臨我現在的難處,除非你們都能忘掉心裡的那個人,但是真的能嗎?
「秀英,我和你不一樣,秀晶又不喜歡我」
「誰說的?你跟豆丁表過白了嗎?是你自己不願意去追的,沒追過你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崔秀英對於Yuri的感情態度只有五個字可以形容【恨鐵不成鋼】要不是眼前的呆子老是猶豫不肯向前,說不定早就把Krystal追到手了,哪還能有這些問題,自己當初和Sunny不也是雙方家人反對,但最後不也順利在一起了嗎?愛情有時候就是需要一些衝動、一些不顧一切,這樣兩個人才能走得更長久。
「你最後還不是嫁人了,追到手有用嗎?秀英我…….」情急之下的Yuri不小心脫口而出,見到崔秀英的臉色直接垮了下來,她知道自己這話肯定傷了自己死黨的心,但要後悔已經太遲了。
崔秀英聽著Yuri的話就好像心上被人刺了一刀似的疼得難受「你以為我不想和順圭永遠在一起嗎?那時候我們兩個頂著多大的壓力才決定在一起你不知道嗎?呆子,就你這個性難怪豆丁遲遲不肯接受你,愛不愛就一個表示而已,你老是這樣瞻前顧後的,怎麼能讓人信服?」
「歐尼們冷靜一點,不要吵了,現在不是我們自己人吵架的時候,歐尼們都少說兩句吧!」眼看兩人吵起來了,林允兒趕忙將兩人拉開勸著,雖然知道兩人說的都是氣頭上的話,但多少也有些真心話在裡頭,她實在是擔心兩個歐尼會往不好的地方想。
「先召開澄清記者會吧!Yuri你就不要出席了,這件事讓我們來替你處理」金泰妍眼看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最終下了一個決定。
「泰妍,這樣會拖累你們的」
「我們之間還有什麼拖累不拖累的,只是Yuri……….我需要你先想清楚一件事」金泰妍將Yuri的身體扳過來面對自己「我們必須知道你和秀晶未來的關係會如何才能決定記者會的內容要怎麼澄清,你想好了,真的要放棄秀晶嗎?放棄妳這麼多年的單戀嗎?」

就在金泰妍幾人忙著討論如何收拾善後的時候,待在美國的三人也沒有因此倖免,Krystal放下手中的雜誌,兩眼無神地看著眼前的Tiffany和金孝淵,那份雜誌的內容報導了Krystal出道後和Yuri的所有往來,甚至還出現幾次兩人單獨外出的合照,上面的標題大喇喇地寫著【少女時代成員Yuri爆女女戀,對象竟是昔日隊友親妹F(X)成員Krystal】
「Krystal……..Yuri她……….」Tiffany有些擔心這篇報導會對兩人的感情造成不好的影響,本來兩人的關係就已經沒什麼進展了,可別再為了這件事變得更糟才好。
「歐尼,我都知道,我並沒有怪Yuri歐尼的意思」Krystal雖然皺著眉頭,但看得出來她是真的沒有絲毫責怪的意思。
「秀晶啊!其實…….Yuri她一直都喜歡你,這麼多年她一直守在你的身邊,歐尼想知道你對她的想法是怎樣?」若是今天沒有爆出這件事,金孝淵肯定不會干涉兩人之間的事,但是既然都已經這樣了,她是真心的想替Yuri問清楚Krystal的想法。
「……………….其實我早就知道Yuri歐尼喜歡我」
金孝淵和Tiffany面面相覷,Krystal的回答實在太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他們本來以為是因為Krystal不瞭解Yuri對她的情意才會導致兩人的感情始終沒有什麼進展,但現在看來Krystal是什麼都知道,那究竟兩人的問題出在哪裡呢?
似乎是看出兩人的疑惑,Krystal嘆了一口氣接著繼續說「是Sunny歐尼告訴我的,歐尼們還記得Sunny歐尼過世前曾經給你們每個人留了一份遺物嗎?其實她也給我留了一份,是一個錄音檔和一張照片,錄音檔裡的話是Sunny歐尼生前親自錄下來的,歐尼說她不忍心看著Yuri歐尼走上和允兒歐尼一樣的路,怕她在將來的某一天會和允兒歐尼一樣後悔,所以選擇告訴我這件事,歐尼讓我好好想想是不是能和Yuri歐尼相伴一生,若是不能……..歐尼讓我趁早讓Yuri歐尼斷了念想」
「那你的想法呢?Krystal,Yuri對你的好我們都是看在眼裡的,這麼多年她都是默默待在你身邊守護著你,我相信你也明白,她絕對是能讓你幸福的人」Tiffany猜測,Krystal明知道Yuri喜歡她,但這幾年卻沒有絲毫的逃避,反而兩人私底下總是相約出遊,看來Krystal也並非是對Yuri完全沒動心,否則以這孩子如此怕生怕尷尬的性格早就不知道躲哪裡去了。
「歐尼們,我知道Yuri歐尼是好人,對我也是照顧有加,又會哄人開心,跟歐尼在一起肯定會很幸福,但是……」Krystal發出了一聲無奈的嘆息「Yuri歐尼面對感情時的態度實在和泰妍歐尼太像了,歐尼們有沒有想過,連我歐尼都受不了泰妍歐尼的話,我和Yuri歐尼又怎麼可能會有好的結局,明知道結局可能會不好,又何必戳破對方的心思,還不如就繼續當姐妹的好」
「秀晶,你這是承認你喜歡Yuri了?」金孝淵只差沒有直接跳起來舉手歡呼,自己死黨的愛情總算是看到一絲曙光了,只是有些過於興奮的她似乎忘了Krystal的後半句話。
「孝,你能不能不要放錯重點?」Tiffany有種想要暴打自家老公的衝動,對著自家老公翻了一個白眼之後,她才握著Krystal的雙手語重心長地說「如果Yuri能改呢?」
「歐尼,你應該比我還瞭解Yuri歐尼才是,歐尼她改得掉嗎?就算她願意跨出這一步,但是她身上有太多的包袱,單單是少女時代四個字就足以讓她跨出的那一步收回,以她這種不願意成為別人負擔的性格,她是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少女時代和F(X)的成員受到波及,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這次的爆料Yuri歐尼應該還是會妥協,這樣的Yuri歐尼讓我很沒有安全感」若是Yuri在這裡可能會感到很驚訝,Krystal竟然如此瞭解她,只是Yuri更不會想到的是.......正是她這種在愛情上顧慮太多的性格造成她和Krystal的關係不上也不下,而最終雙方都選擇了放棄這段愛情。
「秀晶,能不能給Yuri一個機會?」
「這樣吧!歐尼應該會開記者會澄清,我會看看歐尼的記者會內容再作決定,但是我希望歐尼們先不要告訴Yuri歐尼我的想法,只要歐尼能夠勇敢一點證明她自己,我就會接受歐尼」

隔天上午,金泰妍、林允兒、崔秀英選在公司附近的一棟大樓召開澄清記者會,一大早整個記者會的現場就湧進大量的媒體,在三人現身的時候鎂光燈便開始閃個不停,刺得三人的眼睛都有些不太舒服了。
「泰妍,Yuri沒有出席此次記者會,是不是默認了緋聞指控?」剛坐下來沒多久就有一名記者起身對著坐在正中央的金泰妍提問。
「本來Yuri今天要親自出席的,但是想必各位都知道最近在網路上有許多攻擊Yuri的話語,這使得Yuri現在有輕微的人群恐慌症,身為她的好友兼隊友,我們自然不希望她的壓力過大,所以才會由我們代替她召開記者會」金泰妍只是輕輕幾句話就將Yuri沒出現的緣由歸咎給外界因素,而非她自己不願意。
「你們三位說的話能代表Yuri的意思嗎?Yuri和Krystal都不出席澄清記者會,難道不是在逃避告訴社會大眾事實的真相嗎?」一名記者顯然並不打算輕易放過眼前的大魚,那咄咄逼人的態度彷彿眼前的三人跟她有什麼仇恨一樣。
「相信我們跟當事人雙方的關係各位都清楚,由我們來發言是再適合不過的,不是嗎?關於報導上的指控,全都是不實的,Krystal是西卡歐尼的妹妹,對我們來說也跟親妹妹一樣,西卡歐尼過世之後,Yuri歐尼代替西卡歐尼照顧妹妹也是人之常情」
「更何況也不是只有Yuri一人和Krystal見過面,我們每一個人都和Krystal見過面,難不成我們每個人都和Krystal有什麼特殊關係嗎?請大家不要誤入他人的圈套,還給Yuri和Krystal一個安靜的生活空間」
「那關於這些親密合照你們要怎麼解釋?」
「女孩子之間牽牽手、擁抱什麼的那是再正常不過的,更何況Krystal是我們疼愛的妹妹,跟妹妹親暱些也沒什麼不是嗎?」崔秀英這時候是真的慶幸自己死黨在感情上十分的膽小,否則若是來個熱吻照她可就怎麼也解釋不清了。
「秀英的意思是我們過度猜測兩人的關係嗎?但我可是有人證可以證明他們兩人的關係並非你們口中的那樣單純,那個人就是Yuri的親哥哥」
「我想是這位記者誤會赫俊歐巴的意思了,據我所知歐巴只是在一次聚會中不小心埋怨了幾句Yuri忙著和Krystal旅遊,卻沒有好好思考自己的終身大事,讓父母十分擔心她的婚姻狀況,用這個來當作兩人交往的證據未免太過於牽強,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有心人刻意挑撥他們兄妹的感情呢?」崔秀英經過這些年的磨練早就學會如何和人唇槍舌戰,三兩下就將現場的風向調轉了方向,周圍大部分的記者已經開始選擇相信崔秀英的話,而非是那名爆料的記者。
「你們在說謊!」
「這位歐尼說秀英歐尼說謊,那麼您有證據證明Yuri歐尼和Krystal的情侶關係嗎?若是沒有,那您以這麼大篇幅來報導這件事,損害了我歐尼和Krystal的聲譽,造成他們生活的不便,甚至引起我歐尼對人群有輕微恐慌症,這些我們是可以提出賠償訴訟的,我們也不會咄咄逼人,只要歐尼能發一份正式的澄清報導,我們便不再追究」
「澄清報導?我沒有作錯誤的報導為什麼要澄清?」
「這位歐尼………為什麼要澄清難道歐尼不清楚嗎?上次就是您的報導讓秀妍遭到歌迷的百般唾罵,最後才會發生那樣的憾事。也是你,緊咬著我們忙內的事情不放,害得忙內的父母不堪其擾全家移民到美國。還是你,藉著Sunny過世的消息大放厥詞,不斷地妖魔化少女時代,讓Sunny的家人對我們恨之入骨,一直到現在都不曾再相見,但這些我們因為身為公眾藝人縱使有不便也全都忍了,而這次,你又把主意打到Yuri的頭上,我真的拜託各位…………」金泰妍突然起身,林允兒和崔秀英也跟著起身,三人鄭重地對著滿場的記者一禮,隨後金泰妍才把沒有說完的話繼續說下去「請各位放過我們吧!少女時代的九個人如今還剩幾人,我們也只是想過平靜的生活,不值得各位記者如此的關注,希望各位能給我們一點作為人的尊嚴」

當天下午,幾個人聚在Yuri的住處,金泰妍如願以償地等來了澄清報導,她放下手中的報紙一雙眼睛直盯著Yuri「看看吧!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
「我不後悔」Yuri看都沒看那個報導一眼,今天的澄清記者會如此明確地說明兩人的關係,也等於變相讓她和Krystal之間再也沒有轉圜餘地,這也是Yuri和自己家人的交換條件,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選擇。
「有時候我還真覺得你們兩個像,要是我是西卡或秀晶,應該也不會選擇你們,泰妍吶、Yuri啊,有時候愛情需要一點不顧一切,像你們兩個這樣畏畏縮縮、猶豫不決的是會讓人沒有安全感的」崔秀英已經呈現大字形癱在沙發上,說話的時候眼睛還瞄向一旁的手機,可以看到手機上的通知頁面一直不斷有訊息跳出來。
「呀!你怎麼不說林允兒!」被踩到痛處的金泰妍和Yuri雙雙把瞄頭指向林允兒,隊友是什麼?妹妹是什麼?除了拿來疼,就是必要的時候互相傷害用的。
「呀!允兒能一樣嗎?她那是單戀,誰讓忙內是個愛情絕緣體」因為距離Sunny過世也有三、四年了,雖然每當提起還是會心痛,但大家似乎也漸漸適應了,畢竟痛久了也就麻痺了,而這時候所有的成員都已經知道林允兒喜歡徐賢的事情,只是比起金泰妍和Yuri,崔秀英知道的更多,自然得幫著自己的食神隊友。
「你們說…………忙內真的沒有喜歡過任何人嗎?」金泰妍沒來由地冒出一句話,讓崔秀英和林允兒下意識地看向金泰妍,那複雜的眼神讓金泰妍都有些招架不住「你們這麼看著我做什麼?難不成忙內喜歡的是我?別開玩笑了」
「誰說忙內喜歡歐尼了」明明是西卡歐尼,林允兒在心裡腹誹,但她是絕對不會把這個祕密告訴任何人的,哪怕那個人是她再親密的歐尼們。
「打個岔,孝淵說豆丁看了報導,但是沒有任何的表示」崔秀英決定將已經跑偏的話題給重新拉回來,實際上是她不願意再繼續討論關於那三人的事,此時的她都已經忘了先提起的似乎是她,她只知道再這樣下去幾個人又會因為被思念淹沒而感到難受。
「秀晶的反應不是在我們的意料之內嗎?」Yuri低下了頭,雖說她並不後悔這麼做,但誰不希望自己的愛情有一天能開花結果。
「歐尼……..」林允兒走過去抱著Yuri。
「呆子,不是我說你,你真的是白白錯過機會了」崔秀英本來是不打算告訴自己這死腦筋的死黨關於Krystal的想法的,但她又不想見到Yuri傷心難過的樣子,最後她想著,至少讓Yuri死得明白點也不錯。
「什麼意思?」Yuri還有些反應不過來,哭喪著臉看著崔秀英。
「孝淵說豆丁喜歡你,只是你讓她太沒安全感了,讓她…………」崔秀英的視線從Yuri的臉上移到金泰妍的臉上,在她嘆了一口氣之後才將視線重新轉回Yuri的身上「讓她想到泰妍,所以不敢接受你,你要是能勇敢點跟秀晶表白,說不定現在已經在一起了」
「你說真的?」Yuri激動地抓住崔秀英的衣領。
「呀!你覺得這種事我會騙你嗎?你要是不相信我,大可找孝淵和帕尼問個清楚,早跟你說了幾次讓你膽子大一點,你偏不聽」崔秀英拉下抓著自己衣領的手。
「你為什麼不早跟我說,要是早點說的話澄清會的內容就會不一樣了」Yuri抓著自己的頭髮顯得有些煩躁。
「我要怎麼早跟你說,也是剛剛孝淵告訴我才知道的,我要是早知道能不幫著你嗎?」
Yuri想了想崔秀英的話也挺有道理,崔秀英和她是打小就認識的,要是早點知道肯定怎麼樣也會幫她把這緋聞拖過去,這時候只要自己努力些,必定可以追到Krystal,只可惜她是一步錯步步錯,記者會的話已經說出口,而且是在事先沒和Krystal商量的情況下將兩人的關係說死了,現在要再想改變兩人的關係恐怕是很困難。
Yuri煩躁地走來走去,最後只能仰天長嘆一口氣。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秀晶,我一定會讓你看到我的決心】Yuri心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