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金泰妍被灰色金泰妍帶走尋找萬年前的骨骸時,葬魂平原上的戰鬥依舊在繼續。
「秀晶,你沒事吧!」李順圭趕到的時候,鄭秀晶身上已經滿是傷痕,放眼望去全是抓痕和咬痕。
「順圭姐姐,我的攻擊和防禦完全沒有效,你有沒有什麼好方法?」氣喘吁吁的鄭秀晶一臉焦急地看著將自己護在身後的李順圭,那個倔強的背影再次觸及了她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使得她一時之間也忘了自己現在還為了崔秀英的事正跟李順圭嘔氣。
「秀晶,別用你的時間之力直接打在這些陰怪的身上,這會讓牠們變得更強大,把時間之力注入我的體內,我會把它轉換成靈魂之力,這樣攻擊才會起作用」
鄭秀晶的時間之力是透過加速時間來進行攻擊,這對大多數的生物都是有效的,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任何生物都是會老化和衰退的,但偏偏陰怪因為沒有血肉,所以並不會出現老化現象,反而會因為時間流逝吸收更多的血肉及靈魂而變得更強大,這也是鄭秀晶的屬性之力非但沒有幫助反而給自己製造更多麻煩的主因,導致她全身傷痕累累,要不是李順圭及時趕到,恐怕也撐不了多久。
鄭秀晶依言將手貼上李順圭的後背,原本在她體內的時間之力就這樣傾瀉到李順圭的體內,再透過李順圭的天選者能力轉換後變成李順圭手中一個又一個魔法,而有了鄭秀晶的幫助,再憑藉著李順圭強大的戰鬥本能,很快的形勢便逆轉,兩人眼前的陰怪很快就一隻也不剩。
在解決了陰怪後李順圭才有時間仔細地看看鄭秀晶,只見她仔仔細細地來回掃視了鄭秀晶整個人,滿臉心疼和抱歉看向鄭秀晶「秀晶,你沒………」
李順圭的話還沒說完,對上李順圭視線的鄭秀晶就急急地打斷她,還一臉憤恨的樣子,並且再次將距離拉開「我不要你的抱歉」
「秀晶,你是怎麼了?」眼看鄭秀晶這讓人不解的反應,那決絕的眼神似乎有點熟悉,在哪裡見過呢?
這時候崔秀英憑藉著林英的幫助也來到鄭秀晶和李順圭這一邊,看到眼前在對峙的兩人也有些摸不著頭緒,她很自然地選擇走到李順圭的身邊,只是她沒有想到這個舉動更加挑動鄭秀晶本就敏感的神經。
「你們..............你們…………….」看著眼前站在一起的長短兩人,鄭秀晶毫不猶豫地轉頭就走。
「秀晶,不要亂跑啊!這裡很危險的」李順圭和崔秀英趕緊跟在鄭秀晶的身後,但濃霧本就阻礙了一定的視線,他們很快就跟丟了。
李順圭緊張地看著手上的玄冰戒,崔秀英也在一旁乾著急,兩人都在擔心鄭秀晶萬一出了什麼狀況,自己以後要怎麼跟鄭秀妍交代,這時候本來待在血戮裡的林英突然出現在兩人身邊,她按住了李順圭戴著戒指的手,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本來除了鄭秀妍和李順圭沒人拿得下來的玄冰戒竟然輕易地被林英取了下來,這個意料之外的情況讓李順圭和崔秀英都驚訝得睜大了眼睛。
「這個戒指就借給我吧!我會把她帶回來的,你們在一起應該足以應付接下來的狀況,暫時留在這裡等我一下吧!」林英的語調裡有著前所未有的慎重,那和鄭秀妍一模一樣的臉蛋直擊著長短兩人的心底最深處,他們好像突然懂了為什麼鄭秀晶會有這種反應?但若要他們說出確切的理由,他們又說不出來。
「我必須花點時間和她好好談談,在我回來之前可別死了」林英將血戮握在手裡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
就是這一個果斷地轉身讓李順圭徹底傻住了,她下意識拉了拉崔秀英的衣角「秀英,你有沒有一種感覺,秀妍以前也曾經這麼決絕地轉身離開我們,我的心在林英剛剛轉身的時候……..」李順圭突然轉過頭對上崔秀英的眼睛「好痛」

林英手持血戮,憑藉著手中戒指的指引一路朝著鄭秀晶前進,一路上的陰怪都被她一劍給劈了,只是林英皺著的眉頭依舊沒有鬆開,作為九舞大神的女兒,她實在對這幾個人的故事太過熟悉了,所以對於鄭秀晶的反應她絲毫不覺得意外,畢竟在那個久遠的過去裡,鄭秀晶可說是受傷極深,即便鄭秀晶已經轉世了,但是看來並非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沒有過多久,她就來到鄭秀晶躲藏的洞穴,林英前後看了一下,隨後將手中的血戮直直地插在洞穴門口的正中央,她繞過血戮走進洞穴裡,隨手點一下血戮劍身上的魂珠,立刻就有一條又一條的血色紅絲從劍身開始向外擴散,很快紅絲便形成一面血色薄膜將洞穴門口封了起來。
「是誰!」原本在哭泣的鄭秀晶一聽到門口有動靜,立刻擺出防禦姿態。
「是我!」
黑暗中林英了出來,鄭秀晶一看到林英的臉立刻委屈地哭了出來「我不是故意的,但是那時候我的腦海裡不知道怎麼地浮現順圭姐姐和其他姐姐一起用那種抱歉的眼神看著我的場景,那時候我滿腦子裡就只有憤怒,所以我才會……..才會………」
「我都明白,覺得很困難的話你可以不用說出來,我都懂的」林英走近鄭秀晶抱住對方輕聲安撫。
「不,你不懂,就連我都不懂為什麼會這樣,你又怎麼會懂」鄭秀晶突然朝著林英發了一頓脾氣,隨後她看到林英那和自己姐姐一模一樣的臉立刻感到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並不想對你發脾氣」
林英看著眼前自責的人搖了搖頭「沒關係,我不會在意的,你說你不清楚為什麼會對他們發脾氣對不對?」
「難道你知道?你只不過是一個劍靈,為什麼感覺對我們都很熟悉的樣子?」鄭秀晶有個直覺,林英的出現一錠不是一個偶然,這個世界上絕對不會有如此相像的兩個人,但是竟然出現一個劍靈和自己姐姐長得一模一樣,這本身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而這個存在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劍靈還能輕易認出他們每個人,甚至知道他們每個人的來歷,這就更加不可思議了。
「你想不想聽故事?」
「什麼?」
「或許聽了這個故事,你就會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林英沒有正面回答鄭秀晶的問題,因為她知道這個問題不該由她來回答,她所能做的只是引導和守護他們,至於發現真相和抉擇都是眼前這些人的課題。

2014年11月,Krystal結束練習之後走出練習室,沒想到剛踏出練習室的門口就聽到幾名練習生後輩在離練習室不遠的角落議論著自己歐尼退隊的事情。
「聽說Jessica前輩是被公司開除的,好像說前輩練習太過不認真,現在因為要開公司,更加不顧忌少女時代的其他前輩,都沒有來練習」
「Jessica前輩不可能是這種人吧!前輩可是7年練習生,怎麼可能懶到哪裡去」一名看起來相當喜歡Jessica的練習生趕忙替她辯解。
「那可不一定,日子長了人總會變的,Jessica前輩一開始確實很好,但是現在不是和其他前輩出現矛盾了嗎?總不可能是其他前輩冤枉她吧!」
「你的意思是說,是少女時代其他前輩說的?不可能吧!」
「怎麼不可能!聽說都被人錄到了,其他少女時代前輩抱怨Jessica前輩不來練習的對話內容,還有經紀人歐巴似乎也對Jessica前輩擅自在社交軟體上發言非常不高興」
「要我說,Jessica前輩被退隊完全是活該,像她這種憑藉著自己已經成功就目中無人的性格,公司怎麼可能容得下她」
「我歐尼不是這種人,她和歐尼們的感情好著呢!是誰准你們在這裡造謠的」聽不下去的Krystal冷著一張臉走近幾名練習生。
「Krystal前輩」幾名練習生似乎受了不小的驚嚇,Krystal因為怕生再加上長相看起來比較高冷,後輩裡本就沒幾個人敢主動親近她,現在又當眾被抓包背後議論Jessica,誰都知道Krystal有嚴重姐空的毛病,這不是找死嗎?
大部分的練習生懾於Krystal的氣勢都低下了頭,Krystal雖然心裡有氣卻也沒有打算和幾人一番見識,但是偏偏幾人裡還真有那不怕死的「明明是Krystal前輩的歐尼作錯了事,前輩卻為了維護自己的歐尼睜眼說瞎話」
「你說什麼!那好,你有什麼證據嗎?如果拿不出證據,你就必須為了你隨意散播謠言給我歐尼道歉」本來已經打算離開的Krystal又折了回來,臉色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這時這名練習生拿出了自己的手機,在手機上滑了又滑,似乎正在挑選著什麼,過沒多久手機就傳出Sunny、崔秀英和Tiffany的聲音,顯然這就是剛剛她所說的成員抱怨Jessica不練習的錄音檔。
「前輩都聽到了,像Jessica前輩這種不顧團隊只在乎自己的人,被公司開除只是剛好而已」
「你胡說,歐尼們不可能這樣對我歐尼」Krystal的理智現在這一刻完全斷線了,她衝上去抓住這名練習生的衣領,作勢就是要打。
「前輩這是說不過人就要動手嗎?」這名練習生也不甘示弱,兩手眼看就要抓向Krystal的頭髮。
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一名個子嬌小的人兒擋在了Krystal的面前,另一名個子較高的則是將Krystal向後拉開。
「你們這是在作什麼?誰准你們對前輩這樣的,現在的練習生難道連一點規矩都不懂嗎?」金孝淵手抱著胸走上前,臉上要多嚴肅就有多嚴肅。
「都先離開吧!」Yuri說完後則是趕忙走向Krystal,想確認她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而剛剛擋在Krystal面前的Sunny和將Krystal往後拉的崔秀英也是一臉擔心地看著Krystal,但是盛怒之下的Krystal似乎對幾位歐尼的及時出現不是很領情,她推開Yuri的手「歐尼們真的說過討厭歐尼不練習的話嗎?Sunny歐尼、秀英歐尼」
「秀晶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Yuri急著解釋,她可不希望Krystal和他們之間有什麼隔閡,他們可是答應過西卡要好好照顧Krystal的。
「所以Yuri前輩的意思是真的說過了?原來前輩們都是這麼看我歐尼的,窺我歐尼還把前輩們當成家人,前輩就是這麼對待我歐尼的,好,太好了,前輩我先告辭了」Krystal已經自動將親暱的歐尼稱呼改為疏遠的前輩,看向滿臉抱歉的Sunny和崔秀英的目光裡全都是恨意。
「秀晶!秀晶!你聽我們說啊!」金孝淵和Yuri急得跟了過去。
Sunny和崔秀英則是趕忙打電話給兩個人,一個是Jessica,一個是金泰妍。
「西卡啊!秀晶,秀晶聽到那個錄音了,她剛剛很生氣地走掉了,你要不要跟她解釋一下?」
『順圭,不要解釋,就讓她繼續這樣認為就好了,這樣對她的事業才有幫助,她才不會受到我的事情影響,只是要辛苦你、Fany和秀英揹黑鍋了』
「我們倒是沒關係,只是這樣對秀晶真的好嗎?其實可以跟她說的,明明都是公司合成出來的,秀晶應該要知道真相才對」
『現在還不是時候,豆丁性子你也知道,若她知道這些都是假的,以她和你們的親暱,肯定是收不住的,這樣公司會連她一起封殺的,到時候不只連累你們也會連累她,我不希望她為了我的事受到任何波及』
「那好吧!」
『我會勸勸她的,但是這件事就不要告訴她真相了』

葬魂平原的洞穴裡,鄭秀晶聽完林英說的故事後只是呆呆地看著她,似乎有些消化不來,但是內心的憤怒和煩躁卻像是被人熨平了一樣,已經完全平靜下來。
「這個女孩的姐姐和其他那些被女孩視為親姐姐的女孩聯手隱瞞了真相,一切都是為了讓這個女孩不受到任何傷害,你能瞭解他們對那名女孩的愛嗎?那種寧可委屈自己也要讓女孩好的心情,你明白嗎?」林英抬起頭看著鄭秀晶「他們真的很愛她」
鄭秀晶眼中的最後一絲憤恨隨著林英的話語消失不見,僅剩的只有腦海裡那護在自己身前為自己抵擋那充滿惡意的雙手的李順圭,一臉擔心望著自己的權俞利,為了自己難得斥責她人的金孝淵,以及將自己往後拉護在懷裡的崔秀英。
鄭秀晶擦掉自己臉上的眼淚,然後對著林英笑了「謝謝!」
「走吧!他們在等我們」林英伸出自己的右手,鄭秀晶將自己的手搭了上去,兩人手牽著手朝著洞穴的門口走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