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之森西方十里處一座名為『烏克』的小城,座落在城中央的是這個小城僅有的一間旅店,小店的三樓客房,有兩名黑甲男子守在門口,客房內鄭秀晶正坐在床沿打盹。

三天前,神葬谷
看到已經變成血人的鄭秀妍,鄭秀晶和徐珠賢來到鄭秀妍左右,而兩名護衛迅速擋在鄭秀妍的前方,一臉警戒的看著徐啟源。
「珠賢,過來為父這裡!回家吧!」
徐珠賢聽到自己名字的時候愣了一下,但她還是鎮定地開口「我知道您是我的父親,我很感謝您賜與我生命,不過請原諒我沒辦法跟您走,也請您不要再傷害姐姐」
「姐姐?你是說這個精靈族小娃?」
「是的,是姐姐將我帶回族裡撫養長大,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親姐姐」徐珠賢看了眼已經陷入昏迷的鄭秀妍,雙眸中滿是心疼。
「要是我不答應呢?」徐啟源實在猜不透自己的女兒腦袋裡想的是什麼,想他羽族貴為天下六大族之一,他徐啟源更是羽族的王,多少人想要當她女兒都沒可能,結果現在居然被自己的親生女兒拒絕了?還是為了這個剛剛想殺了他的精靈族小娃,想到這,火氣就蹭蹭的往上竄。
「請您諒解,小賢真的無法跟您回去」
「是嗎?連這兩個小娃的生死你也不在乎嗎?」徐啟源一個滑步,重傷了兩名黑甲男子,一手一個掐住了鄭秀晶和鄭秀妍的脖子,鄭秀晶還能拼命掙扎,鄭秀妍則像個提線木偶一樣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
「姐姐!秀晶!請您放手」
「跟為父回家,不然我現在就折斷這兩個小娃的頭,憑你現在的實力是不可能從我手中救下她們的,別白費力氣了」徐啟源游刃有餘地閃躲徐珠賢的攻擊,她已經看明白了,自己女兒的弱點就是手中的兩個小娃,他當然不打算真的殺了她們,真殺了自己女兒還不找他拼命,但是逼迫她跟自己回家還是可以的。
「姐姐!不要聽他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跟姐姐都會保護賢姐姐,不....」徐啟源加重了手勁,鄭秀晶頓時因為呼吸困難說不出話。
「住手!求您住手!」
「珠賢,想好了嗎?為父可沒有什麼耐心」
「我.....我答應,請您先放手」
「這才是我的好女兒,我們走」徐啟源隨即放下兩姐妹,一手拉著徐珠賢,向後方退去,不給徐珠賢任何反抗的機會。
「賢姐姐!」鄭秀晶急著想跟過去,但徐啟源速度之快遠超乎她的想像,只能遠遠聽到徐珠賢飄來的話語『秀晶,幫我照顧姐姐,我一定會回來找你們的.....』

「秀晶,小賢呢?」鄭秀妍一清醒就看到坐在床沿的只有鄭秀晶,而不見徐珠賢。
「姐姐!你終於醒了」隨後鄭秀晶將姐姐昏迷後發生的一切老實地交代一遍。
「徐啟源!你給我等著,我一定會把小賢搶回來!」
「姐!別激動別激動,你的傷還沒完全好」
「我們現在在哪裡?」
「烏克城。對了,剛剛守智打探消息時好像聽人提到順圭姐姐會領軍去兩界城」
「什麼?不可能啊!不是前陣子才派出大軍嗎?」
「這次魔族的進攻異常兇猛,兩界城這次戰死十萬人,差點被攻破,所以現在六大族全都加派了人手要趕過去戰場」
「可是主將不該輪到順圭啊!」
「姐姐!其實照祖規是輪到我們!但是我們不是不在冰城嘛,順圭姐姐應該是代替我們去的,而且我族在兩界城的守將是順圭姐姐名義上的未婚夫,森王不可能沒有什麼其他想法」鄭秀晶露出一絲苦笑,賢姐姐的事都還沒擺平,結果現在連順圭姐姐也出事了,到底該如何是好?這兩個可都是自己姐姐的逆麟。
「我們去兩界城!」
「那賢姐姐.......」
「我雖然很討厭那個老頑固,但是.....我知道他絕對不會傷害小賢,相反地他一定很疼愛小賢,不然也不會過了十五年都還心心念念要找到小賢,而且那畢竟是小賢的家啊.....徐珠賢......她終究不是鄭秀賢.....」鄭秀妍不是不知道從小徐珠賢就和身邊的人格格不入,也就他們三個人和小賢親近,她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這裡並不是她的家,所以才特別認生。
「那好.......」「砰!」鄭秀晶的話突然被外面巨大的聲響打斷。
「怎麼回事?」鄭秀妍對著房門口詢問。
「少主,有人來打劫旅店,你們千萬不要出來」
「姐!我們的運氣是不是太好了點阿?」
「出去看看!」

「你們都是些什麼人,本.......少爺在這裡吃飯居然還敢來打劫,不想活了嗎?」
「少說廢話,我看你這身打扮,肯定是有錢人家,趕緊把你所有財產拿出來,我們可以考慮放過你」
「我有錢也是我家的事,跟你們什麼關係,不給」
「不給?弟兄們,上!好好伺候這位少爺!」
「你們做什麼呢?這些菜我都還沒吃呢!你們這是浪費糧食的行為,會遭天譴的」
「你給我閉嘴!把錢交出來」
「我寧願把錢拿去買東西吃也不給你們,有本事來搶阿!」
「臭小子,我就搶你」
鄭秀妍和鄭秀晶看著一樓大廳一群人圍著一名身材高挑的『少爺』打得不可開交,地上四處都是碎了一地的碗盤,那名『少爺』打架中還不忘護著手中的麵。
「穿成這樣,難怪會被盯上,也太高調了吧!」鄭秀晶盯著眼前這個衣著華貴,腰間還別著一把精緻細劍的『少爺』忍不住吐嘲。
另一邊的鄭秀妍則捂著自己的胸口,試圖讓自己被牽動的情緒平緩下來,鄭秀妍不解自己最近是怎麼了,為什麼胸口的印記變得越來越頻繁地發熱?
「這傢伙還真是會吃阿!打個架都不忘手中的食物,是有多愛吃」鄭秀晶面部抽畜,一直處於想笑又拼命忍笑的狀態,她覺得這名『少爺』真的太有趣了。
而這時這位『少爺』正好也注意到她們,就在兩人對上眼時,看著眼前的高個子,鄭秀妍的腦海裡突然自動浮現三個字,下意識跟著念出來「崔秀英.....」
而她看到那名『少爺』明顯身軀一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西 Tae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