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濃濃的大霧,徐珠賢發現自己再次站在那條讓她心碎的馬路,在前面不遠處正在過馬路的是自己的西卡歐尼,再遠一點的是那個正專注看著西卡歐尼的自己。看到眼前的場景,徐珠賢發現即便那已經是前世的事,她還是會忍不住顫抖,因為她太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正如記憶中的那樣,突然一台汽車衝過來將Jessica撞倒,Jessica整個人呈現拋物線向後飛去。
「不.......歐尼!歐尼!」徐賢一邊哭著跑到Jessica的身邊,緊緊的抱著她。
「忙內啊......不要哭......」徐賢看見Jessica試圖想抬起手替自己抹去眼淚,但才到一半手就再度垂了下去。
「醫院.........救護車.................請幫我叫救護車...........」徐賢的情緒非常激動,一向表情管理和情緒管理都堪稱完美的她,卻因為慌張在大馬路上大聲怒吼。

畫面一轉,徐珠賢跟著徐賢來到那個曾經讓她窒息的醫院,再次回到Jessica的手術室門口,看著另一個自己和醫生護士低聲下氣地拜託,看著手術中三個字持續亮著燈,她跟徐賢一樣坐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再度失了神。
過了好一會,走廊的盡頭響起凌亂的腳步聲,幾個歐尼和秀晶都趕了過來,徐珠賢再次跟著徐賢幾人進入手術室,但是過沒多久儀器就發出刺耳的嗶聲,然後她看到幾個歐尼和秀晶包括她自己像發了瘋般喊著西卡歐尼起來,特別是泰妍歐尼那完全呆滯的神情,狠狠地刺痛著她的心。
「西卡歐尼,不要走,小允不要你走啊!」林允兒趴在手術台上哭得很傷心,但任憑她再怎麼樣呼喚,手術檯上的人就是一動也不動。
「很抱歉,我們盡力了,請節哀」醫師在護士遞來的醫療紀錄上寫下Jessica身亡的時間。
「醫生,還有辦法救秀妍的對不對,她不能死,她絕對不能死」金泰妍緊緊的抓住醫生的右手臂,看起來因為打擊過大而有些癲狂。
「泰妍小姐請冷靜點,人死不能復生」
「不可能,這不可能的,我還沒有跟她認錯,還沒有得到她的原諒,她怎麼能離開」金泰妍顯然完全無法接受Jessica的死亡,後悔和絕望盤旋在她的心頭,讓她除了痛再也感受不到其他的情緒。
「泰妍!孝淵、Yuri快拉住她」
「歐.....歐尼」徐賢不自覺地向後退去,還不小心撞上一旁的鐵架,眼尖的崔秀英趕緊衝上去扶住徐賢,這才讓她免於摔倒。
「Krystal,你還好嗎?」Tiffany擔心的看著Jessica的親妹妹。
「Why? Why? Why you leave me alone? What’s the reason, Jessica. Wake up and tell me you won’t, please.」
在一旁看著的徐珠賢臉上再次掛滿淚,她已經不記得自己當初是怎麼離開那個手術室的,只知道她和他們一樣,心好痛。

緊接著,徐珠賢看到徐賢穿著一身黑來到Jessica的葬禮,親眼看著從小就一直寵著她、護著她,像親歐尼一樣的Jessica躺在棺木裡被放進地下。
「歐尼.....西卡歐尼.....不要走.....」徐賢整個人跳下沙坑撲向棺木。
「小賢,別這個樣子,你這樣秀妍走了也不會安心的。秀英、Yuri,把小賢帶回來」崔秀英和Yuri聽到金泰妍的呼喚,趕緊上去把徐賢架開。
「西卡歐尼.....不要丟下我.....」
「呀!林允兒,給我回來,忙內都這樣你跟著湊什麼熱鬧」
「泰妍,就隨他們兩個去吧!Jessi生前除了秀晶,最疼的就是他們倆了,這最後一程就讓他們再多陪一會時間吧!」

「歐尼.....不要走......」徐珠賢再次從夢中驚醒,眼角還掛著眼淚,她下意識地想要尋找鄭秀妍,廂房裡卻怎樣也沒有鄭秀妍的蹤影。
恐懼很快就佔據了徐珠賢的心頭,她連忙衝出房間,挨個房間尋找鄭秀妍,一個、兩個、三個,她終於推開鄭秀妍的房門,因為動靜太大,鄭秀妍還是被徐珠賢吵醒了。
「小賢啊!怎麼不睡覺?小賢?」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鄭秀妍還是被徐珠賢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到了,感受著不斷落下的水滴濕溽了她的衣衫,鄭秀妍的臉上滿是心疼。
「又作惡夢了?別擔心,姐姐在這裡呢!不哭了好嗎?」鄭秀妍抱著正哭得傷心的徐珠賢,語調溫柔。
「姐姐不要走好不好?姐姐不要離開小賢好不好?」徐珠賢的手越發用力收緊,似乎是擔心下一秒鄭秀妍就會從她眼裡消失一樣。
「傻瓜,在說什麼呢?我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嗎?能走去哪裡,還有.....小賢啊,你是不是抱得太緊了一點啊?」鄭秀妍的臉整個紅了,實在是因為徐珠賢抱得太用力,她有些呼吸不順。
「我夢到姐姐不要我了」徐珠賢紅著臉把手放開,同時還用手想把臉上的眼淚抹去,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多少有些好笑。
「胡說什麼,姐姐才不會丟下你呢!以後別亂作這種夢,知道嗎?」鄭秀妍抬起手溫柔地把徐珠賢眼眶的淚抹去,然後一把擁入自己的懷裡,讓對方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手溫柔地順著徐珠賢的頭髮「小賢啊!姐姐不會丟下你的,所以不要擔心好嗎?」
「姐姐今天能不能像小時候那樣陪我睡覺?」歐尼,我真的好怕你又離開我,一直在我身邊好嗎?
鄭秀妍在這一瞬間總覺得像回到小時候,小時候的徐珠賢也經常作惡夢,每次一被嚇醒後就會下意識來找自己硬是要賴在自己身邊,哪怕是鄭秀晶來也死活不肯讓步,而她就會像現在一樣溫柔地撫摸著徐珠賢的頭安撫,然後再哄著她入睡,但隨著徐珠賢越長越大,這種情況已經很少再發生了,她還以為不會再發生了,到底是什麼刺激到了小賢呢?
「嗯.....好.....還有時間,趕快睡覺吧!」鄭秀妍放開徐珠賢先鑽進棉被裡,藏在棉被下的手還牽著徐珠賢的手,她知道這樣可以給徐珠賢帶來安全感,徐珠賢主動將手抽出來擁著鄭秀妍,兩人之間再也沒有空隙。
「小賢?」鄭秀妍抬頭望著眼前這個自己從小寵到大的孩子,臉上浮現一絲紅暈,真是的,怎麼還是那個佔有慾強的小孩子,不覺得貼太近了嗎?
「姐姐,抱著我會比較安心」徐珠賢就像小狗一樣往鄭秀妍身上蹭了蹭。
「那.....睡覺吧!」鄭秀妍也決定隨徐珠賢去了,只要不要把她抱到窒息就好了。
「姐姐」徐珠賢稍微拉開了些距離,這是為了方便她和鄭秀妍談話。
「嗯?」
「不可以離開我」歐尼,就算你愛的不是我,也不要讓我一個人好嗎?我可以接受歐尼不愛我,但是至少待在我的身邊好嗎?
鄭秀妍看著眼前突然有些霸道又有些倔強的徐珠賢,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依然在等著自己的答案,頓時心軟得一蹋糊塗「嗯,姐姐答應小賢,絕對不會離開我們小賢」
聽到回答的徐珠賢這才笑開了,一臉幸福的抱著鄭秀妍入睡。
門外站著另一名被吵醒的人,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她知道徐珠賢對鄭秀妍的佔有慾已經完全被激發出來了,小賢對秀妍動情了?心裡有些糾結,秀妍與小賢、秀英與秀妍,這難解的三人到底要怎麼過下去,只是她左算右算都忘了把自己給算下去,還有......林允兒。

隔天上午,幾人都聚集到林允兒的房間,李順圭一臉明顯睡不飽的模樣。
「順圭姐姐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想睡的樣子?」徐珠賢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眨著大眼睛看向李順圭。
李順圭當然不會承認自己昨天晚上在想著怎麼解決那個困難的三人關係,導致自己一整晚翻來覆去沒睡好「小賢啊!你昨天開門那麼用力,姐姐怎麼可能不被吵醒?」
徐珠賢一聽立刻就低下了頭,臉紅得不像話「姐姐對不起,小賢作了惡夢」
「作了惡夢?看來姐姐平時對你不夠好啊!」李順圭看到徐珠賢臉紅不知怎麼地總有一種想調戲她的想法。
「咦?順圭姐姐為什麼這麼說?」
「姐姐看到了喔!小賢跑去秀妍的房間,小賢作惡夢只喜歡找秀妍,看來姐姐很失敗呢!」
「那個.....不是.....是有原因的.....不是不喜歡順圭姐姐.....我....我.....昨天晚上....姐姐.....」徐珠賢因為不知道怎麼解釋,又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夢境的內容,導致她現在一時之間有些語無倫次,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李順圭看到徐珠賢這一臉慌張的樣子就覺得好笑「好啦!姐姐是逗你的,不用緊張,就算你抱著秀妍睡覺,但因為是小賢,姐姐是不會生氣的,不過秀英可就不一定了喔!」
李順圭看似無意提起,但其實是在提醒徐珠賢,鄭秀妍已經有未婚夫了,以本命誓約訂下的婚約不容更改,絕對不是一句單純的不嫁可以了事,更何況她知道鄭秀妍依舊只是把徐珠賢當成妹妹,若是徐珠賢投入的太多,未來會很難收拾的,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受到前世記憶的影響,徐珠賢從來沒有想要和鄭秀妍在一起的想法,她只是想要一直待在鄭秀妍的身邊,僅此而已。
「這個跟秀英姐姐有什麼關係?」
「原來小賢不知道啊?」李順圭看了鄭秀妍一眼,那眼神像是在說『你沒跟她說?』鄭秀妍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她不是刻意隱瞞,而是找不到適合的時機點告訴徐珠賢「秀英就是靈王幫秀妍選的未婚夫」
「什麼!姐姐,是真的嗎?」徐珠賢一臉緊張地望著鄭秀妍。
「秀英確實是父王用本命誓約幫我訂下的婚約人選」
徐珠賢頓時頭上掉下很多條黑線,整個臉完全垮了下來「姐姐,秀英姐姐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娶妳」
李順圭和鄭秀妍面面相覷,他們兩個是猜到徐珠賢會有反應,但沒有想過反應會這麼大,一副就是堅決反對到底的態度,這不太像徐珠賢的性格啊!這孩子到底是怎麼了?
就在兩人思考著該怎麼開導徐珠賢的時候,徐珠賢的內心已經開始瘋狂吐槽自己義父選的這樁婚事了。開什麼玩笑,怎麼可以是秀英歐尼,秀英歐尼明明愛的是Sunny歐尼,西卡歐尼愛的是泰妍歐尼,義父你怎麼能讓讓西卡歐尼和秀英歐尼結婚呢!這樣Sunny歐尼和泰妍歐尼怎麼辦?您這樣一亂來是害了我四個歐尼啊!而且您老人家什麼時候給西卡歐尼重新訂親的,本命誓約?我記得不是被我弄失敗了嗎?
「小賢啊......你聽姐姐說,秀英人真的不錯的,而且對秀妍又好,秀妍嫁給她絕對是不會吃虧的」
「姐姐們別說了,小賢是絕對不會願意看到姐姐嫁給秀英姐姐的」徐珠賢頓了一下「順圭姐姐真的對秀英姐姐沒感覺嗎?至於秀妍姐姐,難道姐姐心裡真的認定了秀英姐姐,姐姐,還有個人在等你呢!相信我,她才是你最愛的人」
「在等我的人」鄭秀妍的腦海裡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似乎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呢?是誰呢?
就在鄭秀妍腦海裡的那個人影要轉過身的時候,突然廂房的門被打開了,上官清兒走了進來「徐小姐、兩位小姐,公主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