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地,火城,一名男子正和李順圭爭執不下,而旁邊另一名男子則是沉默不語。
「順圭,這次領軍盡量別和森王的人起衝突,我知道你和秀妍感情好,但是有些事不是你該插手的,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你是我們火之一脈最有潛力的孩子,我不希望你為了外人耽誤自己」李昌旭的話語帶有些責備意味,這次李順圭擅自同意代替鄭秀妍出戰的決定確實讓他十分惱火。
「爺爺該不會忘記秀妍的身分了吧?還是爺爺已經投靠了森王?打算背叛族規?」
「你這孩子,爺爺可是為了你好,你給我離秀妍遠一點」
「如果為我好是讓我嫁給我不愛的人,那我希望爺爺永遠都不要為我著想」
「你這孩子怎麼講不聽呢!這次去兩界城和振宇好好培養感情,等下次換防回來,就讓你們完婚,你現在給我好好留在房裡反省,哪都不准去」李昌旭眼見孫女怎麼講都講不聽,氣得甩門而去。
「你又何必跟爺爺過不去?」一直沉默不語的男子終於開口說了一句話。
「如果你的婚姻被人家隨便決定,你會鬧得比我還兇」李順圭翻了自己哥哥一個白眼,明明自己也是個火爆脾氣還好意思數落我。
「順圭啊......你該不會喜歡秀妍吧?」男子悄悄瞄了一眼自己妹妹的臉色。
「李閔豪!這是我第一千零一次回答你,我對秀妍不是那種喜歡,到底要說幾次你才會相信」
「那你從小那麼護著她做什麼,還天天兩個人膩在一起,也難怪爺爺一直急想把你嫁出去,不就是擔心你最後會陷得太深,你別忘了秀妍.....」
「停!總之我和秀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李順圭嘟著嘴坐在椅子上。
「好,我不提!但是你真的沒有必要去戰場,這個麻煩明明可以留給冰王,你何必攬在身上?」
「這件事你別管,我有我自己的打算,反正不會讓你和爺爺難做人的」
「我的好妹妹,問題不在這裡呀!你就不能當作沒有鄭秀妍這個人嗎?」
「我說了,我有我自己的打算,不管你跟爺爺怎麼想,我一定要去」
「好吧!我投降,但是我的小公主就算去戰場也要照顧好自己,知道嗎?不要讓我擔心」李閔豪溫柔地默著李順圭的頭。
「嗯!」
李閔豪不再說什麼,他了解李順圭,別看李順圭平常很好說話,但一旦涉及鄭秀妍,自己這個妹妹就會變得異常固執。李順圭看著漸漸走遠的李閔豪,下意識捂著自己的腰間,若有所思之後默默說了一句「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對她好,只知道從見到她的第一天起,就有一種既心疼又慶幸的情緒盤旋在心裡,我只是想要保護她而已 ,無條件地........」

烏克城,旅店的大廳躺著十幾個人族大漢在地上打滾。
「還不快滾,不要留在這裡礙本少爺的眼!」崔秀英看著被灑了一地的麵,深深表示惋惜,浪費食物會遭天譴的呀!
崔秀英心有不甘地抬頭盯著鄭秀妍「喂,精靈族的,你得賠我吃的」
鄭秀妍居高臨下地看著崔秀英「關我什麼什麼事,明明是你自己身手不行」
「要不是你沒事叫我的名字我哪會失手,我不管,你得賠我」
「你這人講不講理啊?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哪能算到我姐姐身上」
「明明是她喊我的名字害我失手的,還有,為什麼你們知道我的名字?你們是什麼人?」崔秀英一臉戒備地看著兩人,心裡正在盤算眼前的兩人到底會是哪方的人馬。
「我........不知道..........」鄭秀妍也有些懊惱,怎麼就這麼不經思索地喊了出來了呢?總不能跟這個大個子說你的名字是腦海裡突然跳出來,自己不過是順口說出來的而已!不要說對方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啊!但能怎麼辦,這就是事實啊!
「喂,精靈族的,你是在耍我嗎,你信不信我.........」
「我請你吃飯!」
「啊?好啊!我食量很大的唷!」換作是平時崔秀英不可能這麼快就相信一個陌生人,也不會這麼快答應一個人的邀約,但她就是覺得眼前的人不一樣。
這下換鄭秀妍愣住了,剛剛還叫囂要找自己麻煩的人,居然聽到自己要請吃飯就偃旗息鼓了,這個人也太奇怪了吧!
「喂,精靈族的,不是說要請我吃飯嗎?難道你想反悔」
「喂,我不叫精靈族的,我的名字是鄭秀妍。店老闆,給這傢伙十碗麵,最好是能撐死她 」鄭秀妍從樓上緩緩走下來坐在崔秀英的對面。
「這還差不多,我是崔秀英,你說你叫鄭秀妍,那我就叫你秀妍囉!」崔秀英一邊吃著麵,一邊不忘和鄭秀妍閒聊,她對鄭秀妍的一切都感到好奇。
幾人簡單的介紹了下自己,藉著食物的名義聊了不少,也算是彼此熟悉了。
「秀英姐姐,你打算去哪裡?」
「兩界城!」
「那和我們的目標一樣耶!秀英姐姐,不如我們一起去吧!」
鄭秀妍有些詫異地看著鄭秀晶,她可不記得自己的妹妹有這麼熱情,明明秀晶和小賢一樣認生,為什麼會對剛認識的崔秀英是這種反應,還主動邀約同行?
「可以呀!我們一起也可以互相照顧嘛,那你們打算什麼時候上路?」崔秀英顯然並沒有考慮太多,立馬就答應鄭秀晶的提議。
「等姐姐的身體好一點,大概再過兩天吧!」鄭秀晶還是顧慮著鄭秀妍的身體狀況,冰瞳的力量確實強大,但是一旦掌握不住也很容易被反噬。
本來正努力消滅手中食物的崔秀英在聽到鄭秀晶的話之後突然停下手中的動作,抬起頭看著鄭秀妍,用著一種擔心的語氣說「哪裡受傷了?還好嗎?」
鄭秀妍的瞳孔微縮,她似乎能從崔秀英的眼中讀懂兩個字『心疼』滿滿的心疼,為什麼呢?明明才第一次見面,為什麼眼前的人聽到自己受傷會出現這種眼神?為什麼有種想卸下所有的防備躲到眼前這人懷裡的衝動?為什麼很想哭?
而崔秀英現在也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明明還沒搞清楚對方的身分,就這樣隨便答應人家的邀約,現在還沒來由的擔心起對方來,什麼時候自己這麼博愛了?最重要的是,為什麼當知道鄭秀妍受傷的時候,她的心會跟著擔心難過?她的情緒居然被眼前的人輕易地牽動,這真的是太荒謬了。

「我們........真的沒見過面嗎?」鄭秀妍和崔秀英同時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西 Tae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