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少女時代難得的休息日,所有成員幾乎都決定要出去找自己難得見面的親朋好友吃吃喝喝,於是,可憐的宿舍就這樣被拋棄了,而崔秀英和Sunny也和其他成員一樣,一大早就出門約會去了,只剩下和床分不開的Jessica以及家在美國的Tiffany。
少女時代宿舍客廳,Jessica正安穩的躺在沙發上,一旁的Tiffany正在積極逗弄賴在沙發上的小貓卡,兩人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宿舍的大門突然被轉開了,兩人迅速回頭瞥了一眼。
「Sunny,你不是說要去約會順便到超市買東西嗎?怎麼這麼早回來?」
Sunny似乎沒聽到Tiffany的問話,一進門就逕自朝著自己的房間走去,誰也不理。
「怎麼回事?」Jessica和Tiffany互看了一眼,Sunny可是出了名的好脾氣,但現在很明顯是生氣了,到底是誰招惹他們家的小太陽?
正當兩人還在一頭霧水的時候,大門又再次被推開了,一臉慌張的崔秀英急急忙忙的走進來。
「秀英啊,Sunny是怎麼了?」Tiffany直覺這事一定跟崔秀英脫不了關係,決定從崔秀英這裡下手。
不過崔秀英似乎也沒有聽見,Tiffany的話被華麗麗地無視了,她跟著跑向Sunny的房間,但是很不幸地被擋在門外。
「順圭,快開門!你聽我解釋,快開門」
「崔秀英,我現在不想看見你,你愛跟誰在一起就在一起,不用管我的想法,我不是你的誰」
「你怎麼這麼說,我們是一家人呀!你不要生氣嘛,我真的不是故意沒先跟你說的」崔秀英仍舊鍥而不捨的敲著房門,但顯然Sunny也是鐵了心不開門。
「約你的會去,不用管我,我才不會為了你生氣,去找你男朋友去」
「順圭,你聽我說.....」
「崔秀英,我不想聽,你能不能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我.....我知道了.....對不起....」崔秀英只能沮喪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就在崔秀英離開Sunny的房門後不久,Tiffany出現在Sunny的門口,她輕輕地敲了敲Sunny的房門。
「崔秀英,我不是說我不想見到你」房裡傳來Sunny憤怒的聲音。
「Sunny阿~~~是我,我是Fany啊!」就在Tiffany表明身分後過了五分鐘,房門終於打開了。
「你跟秀英吵架了?」Tiffany就坐在床沿,一臉嚴肅地看著Sunny。
「我才沒有」
「還說沒有,那你為什麼這麼生氣?Sunny,你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生氣的」
「……………..」是呀!自己這是怎麼了,不就是看到崔秀英那個死長腿和歐巴兩人親親密密的用餐嗎?自己至於反應那麼大嗎?
「你和秀英到底怎麼了?」

稍早,韓國首爾某知名餐廳
崔秀英和鄭敬淏正坐在這家餐廳最不引人注意的位子,今天是他們交往剛滿一個月的日子,正好遇到少女時代的休息日,便約好了在這家餐廳一起慶祝。
崔秀英雖然看起來大大喇喇,也相當的男孩子氣,但是事實上卻是一個很喜歡浪漫事物的人,也很容易被人的溫柔體貼所感動,而鄭敬淏正好都符合了這些條件,因此在鄭敬淏猛烈追求崔秀英沒有多久,崔秀英就點頭同意和他交往。
「秀英,有沒有想要吃什麼?」
「歐巴,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嗎?」崔秀英翻動著手上的菜單,但左看右看好像都興趣缺缺。
「怎麼了?你不是說想吃西餐嗎?」
「Sunny昨天才煮給我吃,所以現在沒有特別想吃了」而且這家店的菜擺盤怎麼都跟Sunny昨天煮的那麼像?
「還是我們去吃別的?」
「不用麻煩了,我們在這吃就好了,我們點牛排吧!這個我昨天沒吃到」崔秀英為了不給自己男朋友太大的打擊,還是決定點些食物來填飽自己的肚子。
「那我幫你點吧!」
「內!」
這時候店門口又迎來了一組客人,朴孝敏挽著Sunny的手走了進來,兩人雖然畫著淡妝,但倒是挺大方,絲毫沒有遮遮掩掩的意思,就坐在靠窗的位置上,而且距離崔秀英兩人也不過才兩公尺的距離。
「孝敏啊!這家店的廚師我很熟喔!」
「很熟?綜藝節目上認識的吧!所以今天要推薦我吃什麼好料的」
「節目上認識的,之前也私下在這學過一陣子西餐」
「學作菜?該不會又是為了成員們吧!我要是也有個成員願意為了我學作菜那該有多好」
「你也不用這麼誇張吧!我看你的成員們也對你很好。那是因為秀英最近吵著要吃西餐,你也知道她一嘴炮起來沒完沒了,我為了不想被吵死才學的」
「原來是為了秀英啊!真羨慕秀英,如果是Sunny願意煮飯給我吃的話,我不知道會有多高興呢!」
「歐巴,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崔秀英不好意思地接過鄭敬淏的叉子,音量不大不小,卻正好讓離他們兩公尺的兩人注意到了。
「秀英?她怎麼也在這裡?要不,我們過去打個招呼吧!Sunny......Sunny.....你怎麼啦?」朴孝敏的手在Sunny的面前晃了晃,試圖拉回Sunny的視線。
「我不去了,孝敏,我們換個餐廳吃飯吧!不要打擾人家情侶倆」Sunny收回視線,但臉色卻不怎麼好看。
「蛤?你該不會不知道他們在交往吧?」朴孝敏悄悄觀察著Sunny的臉色,她總覺得Sunny的反應不太自然。
「我!不!知!道!」我討厭你,崔秀英,約會就約會,為什麼要讓我看到?
Sunny起身拉著朴孝敏就要走,這時候眼前卻出現一道陰影,原來是崔秀英在Sunny起身的時候就注意到兩人了,對於兩人的親密忍不住皺了下眉頭,沒辦法視而不見的她主動來到Sunny這邊,堵住了Sunny的去路。
「順圭,你也來了,一起吃飯吧!孝敏一起來吧!」崔秀英握住Sunny的手就往自己的方向拉,顯然不願意讓她離朴孝敏太近。
「我不要!」Sunny的視線瞥了一眼鄭敬淏,要她看著兩人親親密密她死都不要。
「歐巴不會介意的」崔秀英回頭看了鄭敬淏一眼。
「但是我介意!我要回宿舍了」
「你在生氣?」
「我沒有!」
「不,你有,告訴我為什麼生氣?」
「崔秀英,放開!孝敏,我們走,我送妳回去」
「李順圭!站住!」
「不准跟過來!」
崔秀英看著Sunny拉著朴孝敏走遠,再回頭看了鄭敬淏一眼,左右為難的她猶豫了好一陣子。
「歐巴,我要回宿舍找順圭,她好像不開心」崔秀英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跟著Sunny的腳步離開。

宿舍,Sunny的房間
「你喜歡上秀英了?」這句話從Jessica的口中說出來頓時讓Sunny洩了氣。
「好像是這樣」Sunny只能無奈承認,Jessica太瞭解她了,根本沒辦法隱藏。
「你們有打算在一起嗎?」
「她有喜歡的人了」Sunny搖搖頭。
「可是,我覺得秀英喜歡你」Jessica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和崔秀英在一起,崔秀英所有的秘密她全部都知道,她很清楚這個室友陷入愛情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更何況旁觀者清,崔秀英雖然老是嫌棄Sunny,但不得不說也是相當寵Sunny的。
「西卡,會不會是你多想了,她都和歐巴交往了,怎麼會喜歡我」Sunny再次朝著Jessica搖了搖頭。
Jessica沒有再說什麼,她知道除非是崔秀英做出什麼表示,否則Sunny的態度是不可能有任何改變的,她現在只能祈禱崔秀英有一天趕快明白過來,並且兩人能是好的結局,只可惜自始至終她都沒看到崔秀英和Sunny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