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妍與李順圭是在五歲的時候認識的,一向冰火不相容的火王和冰王這天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正坐在議事廳裡商議事情,而將同樣五歲的李順圭獨自一人留在前廳,李順圭才五歲,正是好動的年紀,於是趁兩個大人不注意的狀況下,自顧自地開始玩起探索遊戲。
那天鄭秀妍正牽著還只有三歲的徐珠賢在自家的庭園玩耍。
「小賢,小心一點,不要跑太快」鄭秀妍在後面追著徐珠賢。
「知道了,姐姐,姐姐還是跟以前一樣懶得跑」徐珠賢的速度很自然地慢了下來,看著鄭秀妍的眼裡還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寵溺。
「才三歲就會講這種話,到底是誰教你的,看來姐姐得好好教教你什麼叫禮貌」每當這個時候,鄭秀妍都有種想打死自己的衝動,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把這欠揍的小孩抱回來養?
「姐姐,多跑步才會長得高,不然以後會矮的」徐珠賢眼中閃爍著光芒,她記得歐尼以前總是埋怨自己越長越高,害她再也不能把自己抱在腿上,嗯.....歐尼當時嘟著嘴抱怨的樣子還是挺可愛的。
「看我今天不好好教訓你,現在就這樣,以後長大肯定更無法無天」鄭秀妍覺得自己額頭的青筋狂跳,追在徐珠賢的身後作勢要打,但真要她下手,偏偏又捨不得。
「姐姐還是跟以前一樣暴力.....」徐珠賢笑了出來,似乎知道身後之人最終也下不了手,秉持著捉弄自家歐尼的惡趣味,不怕死的繼續往槍口上撞。嗯.....看來自己真的是被幾個歐尼教壞了。

正當兩人上演著你追我趕的戲碼時,李順圭正好往他們的方向走來,看著兩個小矮子在自己面前追逐得挺歡樂,她莫名的笑了出來,第一次感受到生命有陽光灑了進來,整個心房都暖暖的,這讓她對眼前的兩個人更加好奇了。
「喂,你們在玩什麼,我可不可以一起玩?」李順圭邁著還不夠長的小短腿追上兩人。
小小鄭秀妍和徐珠賢聽到李順圭的詢問,下意識停止了追逐,當三人對視的時候,時間彷彿被按下暫停鍵。
「西卡.......」李順圭下意識對著鄭秀妍喊了一聲。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PS:這個世界的語言『秀妍』恰巧和前世的『西卡』同音,所以卡皇才會誤以為Sunny知道她的名字)
但在兩人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另一個小矮子已經撲向李順圭「Sunny姐姐」
(PS2:這個世界的語言『順圭』恰巧和前世的『Sunny』發音一樣)
被徐珠賢抱住的李順圭,下意識把手放在徐珠賢的屁股上,這個舉動兩人是不覺得有什麼,至少徐珠賢是這麼想,反正以前也沒少被歐尼吃豆腐,豆腐被吃著吃著也就麻痺了,但對於在一旁看著的鄭秀妍可就不這麼想了。
「喂喂喂.....你放開我妹妹」鄭秀妍不滿地將兩人拉開。
兩人分開後,李順圭一直皺著眉,她總覺得眼前的兩人給她一種極度熟悉的感覺,以至於即使被鄭秀妍冒犯了也不以為意,甚至內心還有個聲音告訴她『這是應該的』
徐珠賢看著一旁緊緊抱著自己,彷彿在宣誓所有權的鄭秀妍,心裡偷偷暗笑『歐尼怎麼輪迴之後更妹控了』當然,徐珠賢表面上是絕對不會表現出來的。
「姐姐要和我們一起玩嗎?」徐珠賢眨著可愛的大眼睛,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確實很喜歡李順圭。
就這樣,年僅五歲和三歲的三人開始了一段精彩的生活......

回到兩界城,朴振宇正利用傳聲石和自己的爺爺進行通話。
「你說秀妍在兩界城?」
「是的,爺爺,還有秀晶也來了」
「嗯.......你想個理由把他們兩個趕回族裡,最好是弄個作戰不利的罪名,把他們兩個給我押回來」
「我知道了,對了,爺爺,秀妍真的有未婚夫嗎?」
「嗯?你怎麼知道這件事?」
「居然是真的,我知道那個人是誰,帝族北王—崔秀英」
「居然是她」
「爺爺知道她?」
「崔秀英是帝族皇主最小的女兒,從小就很受崔璨喜愛,據說崔璨一度有意讓小女兒繼承皇位,但是這個決定遭到所有王室成員一致反對,再加上那時崔秀英不斷發生意外,幾次都差點喪命,最後崔璨才不得不放棄這個想法,立了大兒子為皇儲,而將崔秀英封為北王,但他還是把自己最信任的軍隊交給崔秀英,聽說現在她的大哥正積極地想把北王軍的軍權從崔秀英的手中拿回來」
「爺爺........如果...........我想除掉崔秀英,您有什麼想法?」朴振宇手中握緊了拳頭。
「那就動手吧!但是注意點,別被發現了,我可不想被崔璨找麻煩」
「我知道了,還有關於順圭......」
「順圭的事你自己看著處理,她對我來說還有很大的利用價值,你必須把她掌握在手中,想辦法讓她愛上你,這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必要的時候可以採取非常手段」
「我明白,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朴振宇結束了與朴明新的談話。
「李順圭,你只能是我的」

另一邊,在李順圭的住所,崔秀英正靠著牆壁罰站,一臉委屈模樣。鄭秀晶正好奇地圍著崔秀英轉,李順圭和鄭秀妍正氣鼓鼓地坐在椅子上。
「姐,你是說秀英姐姐就是你的未婚夫?」
「秀晶.........這不關我的事啊,都是我那不靠譜的父皇.......」崔秀英被鄭秀晶盯得冷汗直冒。
「崔秀英!」鄭秀妍一怒吼,你委屈個勁,我才委屈好嗎?
「秀妍啊,你別生氣,我保證我一定會負責的」
「負什麼責?秀英姐姐你對我姐做了什麼?」鄭秀晶一聽崔秀英的說辭,本來還只是想看戲的她立馬緊張起來,抓著崔秀英的衣領質問。
「秀晶,你別激動,別激動,我是說我會對你姐的婚事負責。我真的沒對她做什麼啊!」崔秀英想死的心都有了,換作以往要是有其他人抓住她的衣領,她早就還手了,偏偏這人是鄭秀晶,自己還打不得。
「秀晶,你想什麼呢?如果這傢伙對秀妍做了什麼,你覺得她還能好好的站在這嗎?」李順圭一臉的無奈,她也不是刻意要為崔秀英解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對上崔秀英哀求的眼神,她就忍不住心軟。
「也是吼,要是那樣,順圭姐姐早就先動手了,幸好幸好....」鄭秀晶鬆開崔秀英的領口,用手不停拍著胸口。
「你不是擔心未婚妻不好看嗎?我才不用你負責呢!哼!」
「我說秀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想想突然被訂親,還是從來沒見過面的人,是你也會擔心的,對吧?」
「................我才不會像你這樣」鄭秀妍沒說謊,也不知道是她心太寬還是怎樣,總之她還真是沒想過自己的未婚夫是什麼樣的。
「行了,先都別吵了」李順圭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才接著講「朴明新盯上我們了,秀英.......朴振宇不會放過你的,我收到消息,朴明新已經和武明愷已經達成協議,他們打算逼秀妍嫁給朴振凱,而你.....將成為他們的絆腳石」
「是嗎?那就讓他們試試看吧!」崔秀英露出自信的微笑,這一笑也讓李順圭直接失了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