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徐珠賢和林允兒兩人正沿路走走停停,徐珠賢之前雖然很傷心林允兒的行為,但還是架不住自己對林允兒的在乎,苦苦哀求徐啟源放林允兒出來,而得知內情的徐啟源手中掌握著林允兒的秘密,自然是不再反對。
記憶重整後的林允兒一如兩人剛認識的時候般的溫柔,這一點讓徐珠賢非常開心,更讓自己確信一定要將林允兒帶回幾個姐姐的身邊。
這天,徐珠賢趁著徐啟源忙於處理戰事,事先透過大祭司打點,帶著林允兒溜到宮外。只是她的目的當然不只如此,左轉右轉的來到羽鳳城城外十里處,徐珠賢和林允兒快速換了一身輕便的裝扮,兩人急速地穿梭在樹林間。
「姐姐需要休息一下嗎?」徐珠賢看著額頭狂流汗的林允兒,有些擔心地詢問。
「我沒事,繼續走」
「姐姐,天氣這麼熱,還是把面具拿下來吧!」
「沒關係」林允兒再一次拒絕徐珠賢的提議。
「姐姐是不是很討厭珠賢?」徐珠賢攔下正要繼續前行的林允兒,眼眶中含著的眼淚正在打轉。
「怎麼會呢!」
「自從上次之後,姐姐雖然對珠賢雖然還是很好,但是我總覺得姐姐始終和我保持著一段距離,我不喜歡姐姐戴著面具是因為姐姐每次戴著面具的時候都像戴著一層偽裝,很不真實,如果姐姐真的不喜歡珠賢,可以離開不用陪著我,我一個人也沒關係的」自從林允兒重新戴上那個面具後,她就覺得有什麼在阻擋著他們兩人,讓她十分不安。
「不是這樣的,我......我.......」林允兒必須承認,當她聽到徐珠賢說出不要她陪的話時,她的心很痛,好像失去了什麼,非常難受。
「唉..............看來是我太孩子氣了,姐姐回去吧!」徐珠賢不忍心讓林允兒為難,背過身只是逕自往前走,不願意讓林允兒看到自己的眼淚。
從鄭秀妍、鄭秀晶、李順圭再到林允兒,徐珠賢之所以能在第一眼就肯定對方是自家歐尼,是因為龍形印記賦予她的特殊能力—輪迴之眼。
擁有輪迴之眼的徐珠賢可以一眼看穿一個人的靈魂本質,甚至眼前會自動浮現靈魂上一世臨終前的畫面。
但也正因為這樣,徐珠賢也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影響,對於和幾個姐姐的相處模式會更偏向上一世的方式,卻忘了幾個姐姐根本不記得前世的事情。徐珠賢心想,或許是自己太執著於前世的記憶,如果她放下那些習慣,對彼此是否會比較好?
正當徐珠賢胡思亂想的時候,一隻有力的手臂將她向後拉,緊接著整個人跌進一個熟悉的懷抱裡。
「小賢,我不討厭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林允兒緊緊地抱著徐珠賢,似乎生怕自己一個放手徐珠賢就會離她而去。
「允兒姐姐......」
徐珠賢伸手想拿下林允兒臉上的面具,這次林允兒沒有再拒絕,徐珠賢仔細端詳著手上的面具,她想弄清楚究竟是什麼干擾了輪迴之眼的能力,但還沒等她弄懂上面的符文有什麼意義,左手臂傳來的強烈炙熱感,頓時讓她將面具的事拋到腦後,她的腦海裡一幕又一幕的畫面飛躍,全是幾個姐姐在和魔族廝殺的戰況,心急地她顧不上其他,拉著林允兒日夜趕路。

在趕了一天路之後,兩人已經快離開羽族的領地範圍,因為長時間趕路十分疲憊的兩人決定在附近的一座小鎮過夜,小鎮中的唯一一家小酒館,林允兒正為整天沒吃東西的自己和徐珠賢點了一些餐點。
「小二,麻煩了」林允兒闔上菜譜交給小二。
「兩位稍坐,馬上幫您上菜」
在等待了好一會後,正當林允兒和徐珠賢漸漸有些發睏的時候,不遠處的四人談話吸引了徐珠賢的注意力。
『聽說兩界城六族聯軍已經決定要撤退了』
『是阿,聽說這次兩界城死了不少人,但還是沒擋住魔族的腳步,再不撤退的話可能最後一個人都不會活下來了,鄭總帥也是逼不得已的吧!』
『誰說的,我有一個哥哥就駐守在兩界城,聽到的內幕消息可不是這樣,聽說鄭總帥會決定要撤退是因為跟魔族作了交易,要把兩界山防線讓給魔族』
『你覺得有可能嗎?鄭總帥可是精靈族的少主,地位崇高,哪裡還需要跟魔族作什麼交易?』
『那可不一定,有錢能使鬼推磨嘛,大家都知道鄭總帥可是個神紋師,神紋師最在乎的就是神紋材料,聽說這次魔族提供的是最高階的神紋材料,而且還答應以後將中土交由鄭總帥管轄,這麼大的利益,她怎麼可能不要?』
『什麼呀!居然有人這麼不要臉,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好好的榮華富貴不要,居然去當叛徒』
『不只她,還有三個人聽說跟她關係也很好,看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等著吧!說是要守到最後一刻,肯定半路就逃跑了』
坐在對面的林允兒發現徐珠賢的臉色愈來愈凝重,她輕輕握住徐珠賢的手。
「珠賢,怎麼了?」林允兒輕聲詢問。
「姐姐,我沒事!」徐珠賢深呼吸一口氣,試圖撫平自己有些激動的情緒。
『對了,聽說那幾個叛徒長得很漂亮,可惜啊,要我就讓這些叛徒付出點代價,比如抓起來賣掉當奴隸,聽說都是美女呢!』
『是真漂亮啊,你說如果我們去抓他們,到手後是不是要好好伺候他們一下?畢竟人家的身分尊貴,不是嗎?』
『我這裡有他們的畫像,要不要看一下?』
『還真是漂亮,看得我都心動了,我看與其讓給其他人,不如我們先出手』
砰!正當四名男子正盯著畫像上的四人流口水的,氣不過的徐珠賢一把搶過幾名猥瑣男子手中的畫像,情急之下脫口而出「歐尼才不是背叛者」

韓國首爾的某一咖啡廳,徐賢和Jessica正開心的喝著咖啡,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本來兩人就都是比較靜的性格,再加上選的位置十分偏僻,自然也沒引起周遭的人太大的注意。
「歐尼,回來好不好,我很想再跟歐尼站在同一個舞臺」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提起這件事了,徐賢依舊不死心地勸著Jessica。
「小賢,別傻了,我已經回不去了」Jessica輕嘆了口氣,又心疼的摸了摸自家忙內的頭。
「不會的,sone也很希望歐尼回來,真的」徐珠賢似乎是Jessica不相信,還特別強調,她不是不知道那些流言蜚語多傷人,但還是固執的相信大多數的歌迷還是和以前一樣愛著他們九個人。
「小賢,你們應該振作起來,好好地繼續你們的夢想,不要因為我耽擱了,明白嗎?」
「可是歐尼,那也是你的夢想」
「小賢,人一旦作出選擇,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你們已經花太多時間在等待,也是時候往前走了」
「不要,歐尼是不是還在生泰妍歐尼的氣?我替泰妍歐尼道歉,泰妍歐尼還是喜歡歐尼的,難道歐尼不要泰妍歐尼了嗎?」徐賢努力對著Jessica撒嬌,她知道眼前的冰山公主一向都拿自己當親妹妹看,說不定能讓她回心轉意呢!
「小賢,我和泰妍還是別在一起比較好」看著眼前依舊固執的老小,Jessica說不出究竟是心疼還是欣慰更多一些。
「為什麼?因為Yuri歐尼嗎?還是允兒歐尼?」權俞利、林允兒兩人一向和Jessica很親密,和徐賢低調的性格不一樣,兩人總是在大眾視線裡和Jessica放閃,不知道曾經讓金泰妍為此吃了多少醋,這次退團前夕Jessica也和金泰妍吵了一架,雖然過沒多久又和好了,但徐賢還是忍不住又往這個方向想。
「是我不適合泰妍,不是誰的原因」Jessica再度嘆口氣,金泰妍這個人面對愛情實在太不果斷了,這一點和自己是完全相反,再加上少女時代地位雖然崇高,但他們的一言一行也受到各界的放大檢視,未來若是兩人想要公開關係獲得認同,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
「可是歐尼..............」
「小賢,我們別再提這些不開心的事了好嗎?應該好好珍惜今天的時光,不是嗎?」

兩人叨叨絮絮地聊了不少事情,眼見時間也不早了,便決定買單離開。
正當兩人手挽著手要通過店門口時,突然一名女孩子急急忙忙要走進店裡而不慎撞到Jessica,徐賢小心翼翼地扶起鄭秀妍。
「對不起,對不起,小姐你沒事吧?」女孩跟著徐賢扶起Jessica。
「沒關係,我沒事」Jessica雖然戴著口罩,但還是給予眼前的女孩一個笑容,並揮手表示並不介意。
正當Jessica和徐賢想說事件已了,打算要離開的時候,那名女孩卻在聽到她的聲音後突然動手想扯下Jessica的口罩,徐賢本想阻擋,但還是慢了一步。
「你做什麼?」口罩被拉下後的Jessica露出她本就讓人熟識的臉孔,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女孩,但同時右手輕輕推了徐賢的手肘一下,示意她不要暴露自己。
「真的是你!你還有臉在韓國出現,都是因為你,少女時代才會變成這個樣子,像你這樣為了一己之私置團隊於不顧的人沒有資格站在這裡,滾回你的美國去」
「你........」徐賢本來打算說些什麼,但Jessica卻突然站到她的身前,將她穩穩地護在身後,回過頭悄悄對徐賢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謝謝你關心我的事,看來你也是少女時代的歌迷,希望你還是一如既往支持少女時代」
「你放心,少了你少女時代會更好,她們絕不會被你打倒」
「是嘛,的確是呢!他們每個人都很有實力的,我想他們還是能發展得很好」
「哼,肯定是比你這個背叛者好多了,你就等著後悔吧!少女時代至少還可以再紅十年,而你這個背叛者最後一定會窮困潦倒,老天爺絕對不會給你好過的」
「歐尼才不是背叛者」徐賢還是忍不住將心裡話說出口,或許是講得太快再加上口罩蒙住了她的聲音,所以對面的女孩並沒有認出她是誰。
但就在她打算接著解釋Jessica不是女孩說的那種人的時候,就被Jessica握住右手拉著頭也不回地向前走。
「喂,跟Jessica這種背叛者在一起,你也不是個好東西,我勸你們還是趕快滾回美國,韓國永遠沒有你們的生存空間」女孩對著已經漸行漸遠的兩人大喊。

「歐尼為什麼不讓我跟她解釋?」徐賢顯然有些生氣Jessica的行為,明明事實就不是這個樣子,那個人憑什麼讓自家歐尼受這種委屈。
「小賢,我不希望你們受到傷害,反正我也被anti習慣了,歐尼希望你們能這樣開心下去,那些流言蜚語就讓歐尼自己一個人承受就可以了」Jessica輕輕撫摸徐賢的臉。
「歐尼,我長大了,可以保護歐尼了,你不要總拿我當小孩子看」
「小賢啊...........你也看到了吧!我真的不適合回去,會拖累你們的」
「我不怕,其他歐尼們也是這個意思」
「但是我會怕,我不希望你們為了我承受這些」
「明明是公司的問題,為什麼最後要讓歐尼承受傷害?」
「小賢,你就當是為了歐尼好,放棄吧!」
「我絕對不會放棄歐尼的」
Jessica看著眼前依舊倔強的老小,眼睛愈來愈酸,或許這就是她始終疼愛徐賢的原因,自家的老小真的是很體貼人的孩子,就像天使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