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界城,李順圭的住所,連日來的征戰,已經讓李順圭有些疲乏,更讓她煩惱的是鄭秀妍三人至今連一點消息也沒有,這讓一向以冷靜理智著稱的李順圭也不免慌了手腳。
「殿下,屬下鄭泰然,有要事和殿下商量」
「............進來吧!」聽到鄭泰然這個名字,李順圭突然想起了一件她差點忘記的事情,或許這個人能夠成為一個突破點。
鄭泰然得了命令,便起身理了理戰甲,這才推開房門踏入李順圭的房間。
「說吧!來找我有什麼事?」
「殿下也知道目前駐地的戰況有些吃緊,希望您能將靈武軍交給屬下帶領,讓屬下幫殿下分憂解勞」
「這是你的想法?還是朴振宇的意思?」
「屬下只是想幫助殿下」
「想要靈武軍,你得自己去說服鄭泰文、鄭泰武,我可指揮不動他們。倒是我們可以談一下另一件事......」
「殿下,什麼事?」鄭泰然下意識後退,他從對方的身上感受到強烈的殺氣。
「我們來談談小賢為什麼不在兩界城」李順圭可沒忘記當初鄭泰然、鄭泰賢和徐珠賢一起前往兩界城,為什麼偏偏只有鄭泰然安然抵達,其他兩人都不知下落,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懷疑的事情。
「殿下,屬下不知道秀賢殿下在哪裡,當初是殿下說有私事要處理,讓我先帶大軍繼續前行,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鄭泰然急著想解釋,這些日子李順圭都沒去找他,他都快忘了徐珠賢也是眼前這人的逆鱗,弄個不好他恐怕今晚就得把自己的命交出來。
「是嗎.....禁音術,封印術」
「殿......殿下.....你想做什麼?」該死的,怎麼忘了這人是精靈族最強的魔法師。
「你說呢?」李順圭舉著手上的火球,冷冷地回答。
「殿下應該知道我的水屬性天生剋制火屬性」鄭泰然右手憑空化成一個水盾抵銷了李順圭的攻擊,這便是他不懼怕李順圭的原因吧,但即使是這樣他還是不敢大意。
「誰告訴你我掌控的是火之力」李順圭手上的火球從原本的紅色轉變為紫色。
「炎.....炎之力」這是鄭泰然首次露出了驚恐的表情,他沒想到李順圭居然還是個高階魔法師。
每個人體內都只能容納一種屬性,因此可以容納的屬性越高級就代表那個人的潛力越高,一般來說屬性以時間、空間、虛空、毀滅、靈魂為最高等,而冰、炎、雷、闇、光、重力為次,最下一階則是風、火、水、木、金、土等,屬性等級越高威力也越強。
「告訴我小賢在哪?不然後果你知道的」
「殿下我真的不知道」鄭泰然悄悄啟動自己身上的神紋戰裝,準備伺機逃出這裡,他可還不想死在李順圭的手上。
「那我換個問題好了,你把小賢怎麼樣了?別跟我說不知道,小賢的個性我比你清楚,她不會無緣無故跑去辦什麼私事」李順圭兩手各有一個烈焰球,兩隻眼睛緊緊盯著鄭泰然,大有回答不滿意就開殺的意圖。
「我........我.......」

正當房裡的兩人陷入混戰之際,兩界城的城門口卻來了三個人,而一直在城樓上監視的黑甲男子,一看到來人就不動聲色地來到三人身邊。
「少主!」黑甲男子輕聲說道。
「你是誰?」崔秀英立馬擺出防禦姿態。
「秀英,別動手,是順圭的人,順圭呢?」鄭秀妍及時阻止崔秀英發難,她可不希望驚動一些不該驚動的人。
「主上吩咐過,只要少主出現就請少主過去見她」黑甲男子還打量了崔秀英一眼,言下之意便是不能帶你去。
「她是我的朋友,沒關係的」
「是,少主。請跟屬下來」

「順圭,你在做什麼?」鄭秀妍看著眼前殘破的景象,鄭泰然身上的戰甲還發著光,兩手放在胸前進行防禦狀態。
「秀妍,你沒事吧?」李順圭拉過鄭秀妍左瞧瞧右瞧瞧,圍著轉了一圈,確定人沒事才放下心來。
鄭秀妍剛剛推開房門的時候差點被一顆火球砸個正著,要不是崔秀英反應夠快,及時推開鄭秀妍,被李順圭這一砸不死也剩半條命了,李順圭恐怕就得後悔一輩子了。
「順圭姐姐都不關心一下我,每次都只顧著關心姐姐,和賢姐姐、秀英姐姐一個樣」鄭秀晶對於幾位姐姐總把她當空氣的行為表示強烈不滿。
「姐姐當然關心我們秀晶了,快過來給姐姐看看,還有秀英姐姐是誰啊?」
「秀晶,別胡鬧了,怎麼還跟我吃起醋來了」鄭秀妍一臉我被打敗的表情。
「那個......我能不能打岔一下,那個人好像要跑了耶!」崔秀英指著逐漸靠近房門的鄭泰然。
「想跑,你給我站住!冰凍術」
「不可能,你怎麼能同時施展兩種屬性」鄭泰然整個人被定住。
「你不知道的事多著呢!說,小賢呢?」李順圭瞬間又變回兇神惡煞。
「這人翻臉怎能跟翻書怎麼一樣快呢?」崔秀英嘴巴張得都能放下一個雞蛋了,心想剛剛多溫柔的一個人啊!
聽到崔秀英的話,李順圭立馬甩一個眼刀過去「你不要以為你剛剛救了秀妍,我就會讓你,我都還沒問你是誰呢?怎麼跟我家秀妍在一起?」
「你家的?你們什麼關係?」崔秀英皺了下眉,心裡總覺得哪裡不舒服。
「順圭,我們能不能先解決眼前的問題,秀英的事我們等下再談好嗎?小賢我知道她在哪裡,都是翼人族做的好事」眼看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鄭秀妍趕緊開口制止。
「姐姐們,我覺得我們很有必要知道賢姐姐為什麼會落到翼人族的手上」鄭秀晶右手凝聚出時刃,準備好好活動一下筋骨。

幾個小時過後,在幾人的暴力逼供下,鄭泰然坦白一切,朴明新的作為也讓鄭秀妍徹底意識到,原來不是我不犯人人就不犯我,為了自救,也為了保護自己身邊所愛的人,她似乎必須做些什麼。
「別擔心,有我呢!我會保護你的,你就做你自己就好」李順圭看著情緒明顯低落的鄭秀妍,輕輕牽過對方的手,溫柔地安撫。
「咳.....咳......那個.........你們的手能不能放開?」不舒服,實在太不舒服了......
「關你什麼事啊!你到底是誰啊?」李順圭瞬間爆炸了,隔壁的吃醋鬼鄭秀晶都一臉見怪不怪的表情了,你管什麼管。為什麼眼前這個人總能讓她莫名煩躁,明明她今天才第一次見到她呀!
崔秀英卻收起嬉鬧的樣子,沒來由的嚴肅起來「我叫崔秀英,趕快記起來........」
還沒等崔秀英說完,李順圭就鬼使神差地接了一句「從現在開始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崔秀英一臉驚訝。
「我..........不知道.........」
李順圭看向崔秀英的眼神突然變得很哀傷,看著眼前的人,崔秀英突然發現自己的心空了,很難受。
「只是好像曾經有人這麼說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西 Tae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