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的葬禮非常低調地在美國進行,少女時代的八名成員更是為了參加這場葬禮特地飛往美國,當然這樣重大的新聞早已被各自的公司默默的壓了下來。
葬禮結束後,還沒有從打擊中回過神來的鄭秀晶和少女時代的八名成員來到偏廳談話。
「秀晶,跟我們回韓國吧!我們會照顧你的」徐賢緊緊牽著鄭秀晶的手。
「賢歐尼,我不打算回韓國了,我要留在美國陪歐尼」
「那我也不回韓國了,我留下來陪你」Tiffany著急地說,她怎麼能放鄭秀晶一個人在美國,這樣自己可沒辦法跟Jessi交代。
「不用了,我暫時還沒辦法面對歐尼們,因為少女時代,我失去了我的親歐尼,雖然我知道歐尼們也很愛我的親歐尼,發生這樣的事歐尼們也很心痛,但是我還是無法不責怪歐尼們,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的親歐尼?歐尼生的時候必須活在少女時代的陰影下,死了也得活在少女時代的陰影下,而歐尼們自始至終卻連公開為歐尼說一句話都不敢」鄭秀晶的目光一一掃過眼前的八人,即便她心裡清楚眼前八個人和自己歐尼的感情有多好,眼前八個人對她有多好,但對於失去至親的她來說,仍免不了埋怨眼前的八個人。
「秀晶,對不起.......」崔秀英低下自己的頭,拼命想忍住眼淚。
「秀晶,我們會代替西卡照顧你的,這是我們答應西卡的」金孝淵拉過鄭秀晶的手。
「我不需要,歐尼們暫時還是不要和我見面了,我會照顧自己的」這樣我才不會想起那該死的少女時代,我才不會想起歐尼是因為她最初的夢想離開我....
「秀晶,我們不會再懦弱下去的,屬於西卡歐尼的,即便她已經離開了,我們也會還給她」林允兒目光堅定的看向鄭秀晶。
「歐尼們,算了吧!我很清楚歐尼們的處境,我也早就對歐尼們..........」鄭秀晶的目光逐一掃過眼前的八個人「不抱任何期待了.......」
鄭秀晶的心早在Jessica死亡的那一刻徹底絕望了,而她最不能接受的是自己的歐尼必須帶著罵名離開這個世界,而造成這一切的除了公司還有眼前八個人的沉默,若不是曾經真心期待過眼前的人能再次帶著自己的歐尼走出那重重困難,找回屬於她的榮光,她現在又怎麼會恨呢?
『歐尼們,到底要我怎麼不恨你們?』

2018年8月5日,少女時代再次來到東京巨蛋,這是在Jessica過世之後,少女時代第一次站上舞台,這也是少女時代最新的一次巡迴演唱會,而首站就在東京巨蛋,他們曾經的夢想殿堂。
「少女時代!少女時代!少女時代!」台下的觀眾聲嘶力竭的吶喊,聲浪一陣一陣堆疊傳到後台的八人耳中,卻激不起他們心中的一絲漣漪,若換作是以往,他們早已經鬧翻天了,但現在八人卻只是靜靜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孩子們,打起精神」經紀人歐巴受不了這低迷的氣氛,以前不是這樣的,什麼時候那個處處充滿歡笑的少女時代徹底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只有沉默。
「你們說.....如果外面的歌迷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他們還會給我們這麼大的熱情嗎?」Yuri露出苦笑。
「泰妍,你們真的決定了嗎?你們明白這麼做的後果嗎?」經紀人歐巴看向一向以守護少女時代為己任的金泰妍。
「歐巴,四年前是我們錯了.....」不該放她走,不該隨便留給外界猜測的空間,這樣今天她就還會在我們身邊,而不是離我們愈來愈遠,遠得再也觸摸不到。
「倒計時30秒,孩子們,該就位了」
「現在是少女時代」九隻小手再次相交,依舊十幾年如一日地喊著那屬於他們的口號。
經記人歐巴看著眼前幾個女孩遠去的背影,心裡嘆了口氣「祝你們好運,孩子們」

「지금은 소녀시대」睡夢中的林允兒喃喃自語。
早已醒來的徐珠賢就坐在不遠處的書桌上,拄著頭目光複雜地看著睡在自己床上正說著夢話的林允兒,這句夢話她實在再熟悉不過了,都不知道自己上一世說了多少次。
「姐姐是作夢了嗎?是因為和我在一起才這樣的嗎?」徐珠賢撫摸著自己左手臂上的印記,她曾經旁敲側擊地詢問林允兒關於前世的事,最後確定林允兒根本不記得了,得知的當下徐珠賢難掩有些小失落,但同時又鬆了口氣。
徐珠賢的內心其實很矛盾,一方面她很希望歐尼們和自己一樣記得前世的事,但另一方面又不希望上一世的傷害和遺憾再次盤旋在所有人心頭。
「唉........姐姐們還是不要記得吧!就讓小賢一個人記得就好」徐珠賢目光從林允兒身上移開望向窗外。
過了不知道多久,林允兒終於悠悠轉醒,她發現徐珠賢正望向窗外,陽光灑落在徐珠賢身上,讓她美得像個天使,這個畫面似乎在哪裡看過呢?
「在想什麼呢?」林允兒走近徐珠賢用雙手捂著對方的雙眼,臉上還帶著惡作劇的笑容。
「姐姐......」徐珠賢輕輕拉開覆蓋在自己雙眼上的手,順帶轉身給了林允兒一個眼神,卻忍不住喃喃自語「怎麼還是一樣呢?」
「小賢似乎對我很熟悉?」
「.....................確實很熟悉.........我們很小的時候就見過面」徐珠賢明白是自己剛剛的喃喃自語被林允兒聽見了,思索著如何在不欺騙自家歐尼的狀況下默默帶過這件事。
「是嗎?難怪我那天見到你的時候,就對你有一種熟悉感」林允兒不疑有她,還以為終於解開自己心底的謎底。
「姐姐為什麼一直戴著面具?姐姐明明很漂亮」徐珠賢看著林允兒放在一旁的面具,從見面的第一天她就發現林允兒隨時隨地都帶著這個面具。
「父王認為我不夠有威嚴,不希望我的樣子被眾人看見,所以我從小就戴著這個面具,如果我不戴的話會被父王教訓的」林允兒默默地將面具重新戴上,每次和徐珠賢待在一起的時候,她都會拿掉自己臉上的面具,總覺得在徐珠賢的面前不需要隱藏自己。
「教訓?」徐珠賢心疼的看著眼前的人,以她對林允兒的瞭解,越是嚴重的事,林允兒越會讓自己看起來雲淡風輕,顯然所謂的教訓不可能會是那麼簡單的打罵。
「這件事就別提了,沒什麼的。對了,你知道你的父親和我父王幫我們訂下婚事這件事嗎?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姐姐是怎麼想的?」
「小賢很好,但我知道你只是把我當姐姐」
「姐姐,其實你是一個很好的對象,只可惜.....並不屬於小賢.....」徐珠賢不由得想到上一世,上一世的允兒歐尼總是讓自己猜不透摸不著,林允兒的內心世界能真正走進去的人太少,自己對允兒歐尼的瞭解雖然可以排得上前五,但終究是比不上那個人的。
「小賢喜歡怎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上一世的自己並沒有找到合適的人,所以她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林允兒。
「不用著急,我有預感,小賢在未來一定會遇到很好的人,而且那個人一定是已經等你很久了」
「等我很久了?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徐珠賢的表情有一絲苦澀。
「別難過,不是還有我嗎?」

林允兒的一句話讓徐珠賢的記憶再度回流到上一世。
徐賢和林允兒位於首爾郊區的住處
「小賢,我回來了,快過來吃飯」林允兒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踩過玄關,直直往廚房走。
是的,少女時代的兩個忙內同居了,當林允兒將這個消息告訴幾個歐尼的時候,幾個歐尼眼珠差點沒有掉下來,林允兒甚至為了照顧有人群恐慌症的徐賢,將自己首爾的房子賣掉,搬到郊區的別墅。
「小賢?奇怪,怎麼沒有聲音?」林允兒顧不上將食物分門別類擺進冰箱,就急急忙忙衝向徐賢的房間。
轉開徐賢的房門,卻發現自家老小哪都見不到人影,這個突發狀況讓林允兒徹底慌了手腳,急急忙忙撥打著電話,同時在房子裡四處尋找徐賢。
『喂~』電話那頭傳來甜甜的嗓音。
「歐尼,小賢不在家,有沒有去你那裡?」林允兒發現家裡真的沒人之後,趕緊穿好鞋子穿過門口,往隔壁房子走過去。
『在我家睡著了,哭了一下午了,應該累了。中午我和秀英帶午餐過去陪小賢的時候,看她又看著西卡的照片發呆,可能......想你西卡歐尼了吧!』
「歐尼,我到你家門口了」
林允兒的話剛落下不用五分鐘,大門口就被打開了。
「秀英歐尼」林允兒絲毫不意外來的人是崔秀英,以秀英歐尼的性格,確實也不會讓身體虛弱的Sunny歐尼跑來跑去。
「進去吧!別吵醒小賢」
「知道了,歐尼」
林允兒剛踏入客廳,就看到徐賢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而Sunny則示意她腳步再輕一點,以免吵醒正在睡覺的徐賢。
林允兒來到徐賢的身邊,輕輕地牽起徐賢的手,看著沙發上即使睡著還是愁眉苦臉的臉龐,林允兒也跟著愁眉苦臉起來。
「歐尼.....怎麼來了......」本來就睡得不是很安穩的徐賢,似乎是感受到林允兒的體溫,醒了過來。
「又想西卡歐尼了?你看你,眼睛都哭腫了」
「嗯......」
「小賢,別難過,不是還有我嗎?」林允兒努力的擠出安慰的笑容想讓自家老小安心。
「歐尼.......你這樣好醜......但是,謝謝......」徐賢起身緊緊抱住林允兒,而在一旁的崔秀英和Sunny則是趁著兩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抹了一把眼淚,隨後幾個人就又抱成一團。

「小賢!怎麼了嗎?」
「姐姐,我們離開這裡吧!」收回視線的徐珠賢抬頭望著林允兒,緩緩伸出右手平攤,掌心向上。
「.....................為什麼?小賢不喜歡這裡嗎?」
「因為姐姐和我都不屬於這裡,姐姐願意和我一起離開嗎?」我想帶你回到真正的家人身邊,只有她們才不會傷害你,只有她們才最瞭解你。
林允兒的雙眼直視徐珠賢,清冷的眼神中露出了一絲猶豫,但隨後右肩傳來的炙熱感讓她打消了疑慮,她想既然右肩上的印記能引導她讓她遇見徐珠賢,那麼再賭一次又有何不可,大不了就是被抓回來的時候受點罪而已。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