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金泰妍和白夜為了取得醫治鄭秀晶的九靈鳳凰花來到了血沼澤。
「右星郡主,你確定是這裡嗎?」白夜看向這一望無際的血紅色沼澤,根本是寸草不生的狀況,更不用說是九靈鳳凰花了。
「我非常肯定是在這裡,九靈鳳凰花就生長在血沼澤,只是這裡真的太大了,我們可能必須分開尋找」
「我是沒有問題,倒是你,這血沼澤不知道吞噬了多少的生靈,你有辦法應付嗎?」
「放心吧!在這裡我還有辦法自保,不然當初也不會打算一個人帶著秀晶來這裡」金泰妍對自己還是相當有自信的,被外放到蠻城的這幾年她可不是白待的。
「那好,我往東,你往西,先探測完的人就回到這棵樹下等另外一個人」白夜一說完話就立刻潛進沼澤裡。
金泰妍倒是沒有太過心急,她可沒有白夜那麼強大的戰鬥力,可以直接打殺遇到的各種猛獸,所以並沒有打算在沼澤裡戰鬥。
她盤腿坐在樹下,將自己體內的屬性之力凝聚到手中,她的想法很簡單,九靈鳳凰花和血沼澤的一種名叫噬空獸的猛獸是共生關係,九靈鳳凰花就長在噬空獸的頭頂,平時以吸食噬空獸的血肉為食,同時也散發特殊的香氣替噬空獸引來其他猛獸作為噬空獸血食的來源,而噬空獸平時是以虛空果實為主食,輔以部分的血食,所以對虛空之力非常敏感,她現在要做的就是利用噬空獸好食虛空之力的特性,將噬空獸給引出來,進而獲取牠頭頂上的九靈鳳凰花。
金泰妍持續將體內的虛空之力凝聚手中,牠知道要引出大魚就得放大餌,為了要一次獲取足夠年份的九靈鳳凰花,她幾乎將自己體內一半的虛空之力都凝聚到手上的灰色球體裡。
很快地受到她手中球體的吸引,有十幾頭的噬空獸從沼澤裡浮了出來,朝著金泰妍撲了過來,金泰妍眼尖地看到最後方有一頭體積最大的噬空獸,她將手中的虛空之力朝著離自己最近的噬空獸砸去,同時金泰妍將繩子的尾端綁在自己身上,舉起自己手中的弓箭瞄準,遠處的那一頭噬空獸看到後,馬上朝著金泰妍的方向游過來,打算從其他噬空獸的口中將虛空之力搶過來。
金泰妍將綁上繩子的箭瞄準了那頭噬空獸的眼睛,抓準牠和同黨爭鬥的時機,放開手中的弓,箭矢筆直地朝向眼睛射去,也一併將金泰妍往那最大頭的噬空獸方向帶。
嗚!嗚!噬空獸因為脆弱的眼睛受到攻擊而發出憤怒的嗚鳴聲,同時整個身體開始來回晃動,想要將金泰妍甩開,金泰妍則是趕在噬空獸的厚掌將眼睛上的箭矢拔出來之前跳到噬空獸的頭頂上,她左手抓住九靈鳳凰花的莖部,右手迅速抽出腰間的短刀,試圖將九靈鳳凰花割下來,但顯然她的舉動已經惹怒了對方,噬空獸的厚掌越過頭頂往金泰妍的方向拍去,金泰妍一邊閃躲一邊還不願放手,雙方你躲我追鬧出了極大的動靜,噬空獸的利爪劃過,金泰妍因為閃躲不及,身體上留下一道巨大的傷痕,金泰妍忍著痛正好順著噬空獸將她向下撥的力道將九靈鳳凰花折下來,金泰妍手上抓著九靈鳳凰花摔了下來,就在她快要墜落到沼澤裡的時候,白夜及時出現伸手拉住了她。
「歲月斧,斬」白夜的右手用時間之力凝聚出一把巨斧,他操縱著巨斧劈向噬空獸的頸部,噬空獸的頭很快就和身體分了家,巨大身體因為失去腦袋的控制再度沉入沼澤裡,立刻遭到其他噬空獸的分食。
「右星郡主沒事吧!治療術,可惜了,要是能將噬空獸的屍體帶回去,洪鼎那傢伙肯定能弄出不少神紋戰甲出來」白夜一邊說著可惜,一邊也不忘替金泰妍治療傷勢。
「謝謝!這是九靈鳳凰花」金泰妍將九靈鳳凰花交給白夜,對方既然是鄭秀晶的使徒,必定不會傷害鄭秀晶,交給他自己也放心。
「多謝右星郡主的幫忙,接下來就讓我帶你一程吧!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喔!縮時術」白夜一手搭著金泰妍的肩膀,只聽到三個字落下,兩人就消失在血沼澤,什麼痕跡也沒有留下。

只是一個閃現,兩人就安全的回到部落裡,對於白夜的魔法,就連金泰妍也自嘆不如。
「藍璃,東西到手了,你需要多久的時間?」白夜一踏進大帳就立刻詢問,可見他是相當在意鄭秀晶的狀況。
「四十分鐘」藍璃收起籠罩在鄭秀晶身上的重水之力,接過九靈鳳凰花就往外走,白夜接替了他的位置,走到鄭秀晶的床前,指尖凝聚出銀色的時間之力,在鄭秀晶的額頭上繪製了一個奇特的符號「時間封印」
從符號蔓延出來的銀色薄膜籠罩住鄭秀晶的身體,額頭的銀色符號還隱隱閃著,白夜看到金泰妍一臉疑惑的樣子,主動解釋道「殿下所在的時間會被封印四十分鐘,也就是說殿下的狀況會一直維持在我施法當時的樣子四十分鐘,這樣可以有效防止殿下的精神力繼續渙散」
「既然時間封印的效果這麼好,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對秀晶使用,而是讓藍璃用重水之力治療秀晶?」
「不能,以殿下的身體若是封印超過一小時就會對身體造成永久性傷害,雖然精靈族天生比其他種族的血流速度更緩慢,但是一個小時心臟不跳動、血液不流動也是很容易出問題的,所以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對殿下使用時間封印的,藍璃的方式不一樣,他是用重水之力去架設結界,將殿下逸散的精神力透過重水之力結界收集後再反哺回去,對殿下的身體並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原來是這樣,謝謝你的說明」
「右星郡主怎麼會遇到殿下的?」
「我是在回蠻城的半路上遇到昏迷的秀晶」
「恕我直言,據我所知右星郡主被王室排擠外放到蠻城,若是擅離職守的話肯定會被問罪,我相信郡主身邊的人肯定是不贊成你救殿下的,不然你也不需要將殿下帶來了,右星郡主為什麼會願意冒著這麼大的風險帶著殿下前來血沼澤取九靈鳳凰花?」
「我也不知道,只是看到秀晶的時候心裡有一種想要保護她的衝動」還有強烈的愧疚感,但是金泰妍並不想將這句話告訴白夜。
「無論如何,右星郡主對我精靈族的恩情,我們會永遠放在心上」白夜恭敬的向金泰妍行了一個禮。
「你不用放在心上,這是我自願的」
「我看郡主似乎無法運用虛空之力?」
「說起來慚愧,我雖然擁有虛空之力,但是因為天生筋脈閉塞,根本沒有辦法運用」
「這樣嗎?回頭我問問藍璃是不是能幫郡主檢查一下身體,搞不好可以找出治療的方法,也算是報答郡主對我們殿下的救命之恩」
「那我就先說謝謝了」
「那我先去看看藍璃那邊的狀況,郡主請自便」白夜說完話就離開了大帳,金泰妍則是坐在鄭秀晶的床沿看著她。
看到鄭秀晶的睡顏,金泰妍的手忍不住想去觸摸,就在她的手指接觸到鄭秀晶身上的那層薄膜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部分的時間之力透過鄭秀晶和金泰妍建立起一個連結,金泰妍的眼前出現了一幅由時間之力構築的畫面。

自從徐賢過世之後,少女時代的成員就再也不敢住在宿舍裡,為了怕觸景生情紛紛搬回家,金泰妍也沒有例外。
金泰妍最近一直有個煩惱,公司為了保住自己娛樂龍頭的地位,要求少女時代發行迷你專輯,將眾人的目光吸引過來,再順勢推出新團體,這是娛樂圈慣用的手法,並沒有什麼稀奇,若是在以往,少女時代的成員礙於某些原因肯定會配合,但現在徐賢才剛過世不滿三個月,大家的心情都還沒有平復,要他們在這個時候錄專輯未免太過強人所難,所以遭到成員一致的反對,但隨著時間的接近,公司對成員的逼迫越來越緊,特別是與公司續約的成員都紛紛收到了嚴厲警告。
這時候一聲電鈴聲響起打斷了金泰妍的思緒,金泰妍來到監視器的螢幕前,看到的卻是一個令她出乎意料的人「秀晶,她不是在美國嗎?怎麼會來?」
Krystal自從Jessica過世之後就定居在美國,這次徐賢出殯之時,因為正好也是Jessica的忌日,所以Krystal並沒有出席徐賢的葬禮。照理說,Krystal完全沒有理由會在這個時候回到韓國,即便疑惑,但金泰妍依舊是親自走到門口將鄭秀晶迎了進來。
兩人坐在客廳沉默不語,從Jessica離開後,金泰妍就再也沒有這樣和Krystal單獨待在一處過,兩人都只是拿著手中的杯子不停地喝水,這樣的氛圍怎麼看也不像是感情很好的姐夫和小姨子該有的樣子。
「泰妍歐尼,歐尼生前曾經交給我一封親筆信」最後打破沉默的是Krystal,她這次來是有事情要和金泰妍說的,本來她不願意主動開口,但是現在看來若是她不開口,恐怕她今天這趟就是白來的了,眼前的金泰妍不愧是有金悶騷封號的人,怕是能跟她坐在這耗上一整天。
金泰妍聽到Krystal提到Jessica還是會慣性的身體緊繃,並且流露出悲傷的眼神,她到現在依舊接受不了自己摯愛離開的事實,只是她習慣了將所有的情緒隱藏起來「秀妍她在信裡有提到什麼嗎?」
「歐尼說要我把公司賣掉,並且把那筆錢交給泰妍歐尼,她說泰妍歐尼會明白那筆錢該怎麼用」鄭秀晶從包包裡拿出一個信封並推到金泰妍的面前。
「我明白秀妍的心意,但是我不能收」金泰妍將信封重新推到Krystal的面前。
「歐尼早就知道泰妍歐尼會這麼說,所以讓我轉告泰妍歐尼,少女時代也是她的心血,她跟你一樣重視少女時代,重視少女時代的每位成員,而且…….」Krystal再次將信封推向金泰妍「我已經讓Sunny歐尼幫我牽線,代替歐尼買下整個少女時代了,歐尼現在已經是少女時代這個團體的所有者了」
「不可能,就算秀妍這些年賺了不少錢,公司也不可能以多便宜的價格將少女時代放掉,肯定會獅子大開口,你們開的價格不可能會符合他們心目中的價格,怎麼會願意賣給你們」
「Sunny歐尼和允兒歐尼將自己這幾年的收入都拿出來,再加上秀滿老師幫忙協調,公司才願意放手的,本來秀英歐尼也打算出資的,但Sunny歐尼堅決反對。歐尼,少女時代自由了」最近公司正因為少女時代的集體反抗而頭疼,眼看少女時代不打算再配合公司培育新人的計畫,這時候Krystal的出現,正好給了公司一個放手的理由。
「可是付出的代價太大了」金泰妍知道Jessica一直希望少女時代擁有自己的自主權,她從來的願望就是讓自己和成員們能夠脫離公司的掌控,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也正因為如此她才想要創立品牌,才會被公司列為不安定因素,想將她除去。
「姐夫,不要辜負歐尼的一番心意,好好帶領少女時代,讓少女時代走得更遠吧!」這是Krystal自從Jessica過世後第一次喊金泰妍姐夫,這句姐夫在Krystal聽來更多的是感傷。
「秀晶,你願意原諒姐夫了嗎?」Krystal一直對於Jessica過世是和少女時代有關非常的不能諒解,甚至一度拒絕所有和少女時代相關的人事物出現在她的生活裡,這次他們會提前那麼久前往美國也是為了先和Krystal商量讓他們過去探望Jessica的事。
「我想歐尼也不會希望我繼續怪罪歐尼們,而且歐尼們不是已經作出彌補了嗎?雖然歐尼不會因為這樣活過來,但是姐夫………我不想再看到第二個賢歐尼,雖然歐尼們並不是我的親歐尼,可是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歐尼們也一直都十分疼愛我,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位歐尼了」徐賢的死亡被媒體大張旗鼓的報導,對於那些猜測徐賢真正死因的內容,Krystal自然也都看到了,在她親自拜訪Tiffany和Sunny得知徐賢的死因後,便下定決心要完成Jessica的交代,也決定要學會放下。
「秀晶,謝謝你,真的謝謝你」金泰妍緊緊地握住Krystal的手。
而Krystal主動坐到金泰妍的身邊,緊緊地抱著金泰妍「姐夫,再重新唱歌吧!歐尼她很喜歡你的歌聲,就當作是為了歐尼吧!我會代替歐尼守護你們的,還有你們的少女時代」

白夜、黃蟒、洪鼎三人看著眼前的狀況有點摸不清頭緒,鄭秀晶躺在床上沒什麼反應很正常,但是為什麼連金泰妍都像是被時間封印給封印住一樣,一動也不動?
「白夜,現在怎麼辦?」
「只能等時間到,還有五分鐘」因為不確定兩人身上到底發生了麼事,白夜不敢貿然的將金泰妍拉開。
就在這時,藍璃手上端著一碗藥走了進來,看到鄭秀晶和金泰妍身上的時間之力在兩人之間來回游走感到不解「現在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事,既然你藥已經弄好了,那我就先解除時間封印吧!」白夜大手一揮,鄭秀晶和金泰妍身上的銀色薄膜立刻就消失了。
白夜走了過來扶起還有些呆滯的金泰妍「郡主沒事吧?」
「啊?我沒事,秀晶現在怎麼樣了?」金泰妍的意識被白夜給拉回,雖然她現在的情緒因為受到剛剛畫面的影響還是很激動,但還是表現得很鎮定。
「喝下藥後一個小時就會醒過來,只是短時間之內不能再使用時間之力,不然已經封起來的天靈會再次裂開」
「好了,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ica 泰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