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機場,人來人往的大廳中,一名身材高挑、秀麗黑直長髮、眼戴墨鏡上半身穿黑色風衣內襯白色T-shirt、下半身穿著合身的藍色牛仔褲的女子正推著行李箱緩緩向門口走去,一路上還不停地東張西望,似乎在找尋著什麼 。
「允兒歐尼,這裡這裡」只見一名身穿淺灰色西裝的女子在前方朝著她揮手。
「小賢啊…我不是讓李叔來接我嗎?你怎麼來了,不是上班時間嗎?你這個行政總監怎麼沒在公司?」
「李叔在車上等著呢!我好不容易說服歐尼答應讓我來接你的,對了,歐尼說晚上會有客人來家裡,叫我們先回家準備」
「客人?歐尼不是不喜歡帶人回家裡嗎?」林允兒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我也不清楚,歐尼趕緊上車,不然會擋住別人的車的,這樣很沒有公德心」徐賢推過林允兒手上的行李箱,轉交給跟在身旁的保鏢。
「哎一古,我們忙內還是這麼正直,走吧!回家了…」林允兒輕輕擁過徐珠賢,右手溫柔的在對方臉上撫摸幾下,無視對方因為害羞漲紅的臉,牽起對方的手拉著坐進座車。
「歐尼……又捉弄我……」徐賢看向坐在自己左手邊的林允兒,臉上分明有偷笑的跡象,就知道自己又被整了,似乎從小到大,對方對捉弄自己這件事總是樂此不疲。
「沒有啊!我們忙內這麼可愛,怎麼捨得捉弄,你可不能冤枉歐尼呀!」已經摘下墨鏡的林允兒眨著無辜的小鹿眼望著徐賢。
「………李叔,我們回家吧!」自知自家歐尼腹黑程度的徐珠賢很果斷的放棄抵抗。

同一時間,位於首爾的某棟商業大樓,一名身穿白色西裝栗色長髮的女子正坐在辦公室對著桌上的文件奮筆急書,突然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
「Hello. It's Jessica.」
「是我,別忘了今天晚上,下班我過去接你」
「嗯,我記得,晚上介紹兩個人給你認識」似乎是想起了在家裡的兩個人,不自覺的露出寵溺的笑容。
短暫的電話通訊,並沒有耽誤女子手上的速度,在她闔上最後一本文件後,看了眼手錶,剛好不多不少下午五點整,當她搭著電梯來到樓下的時候,就看到眼前穿黑色西裝的女子背靠車在等著自己。
「上車吧!今天去哪裡用晚餐?」很紳士的拉開車門,招呼對方上車
「今天去我家,地址是…」
「你家?Jessica,你是打算答應我的追求了?」
「不是說過別老開這種玩笑嗎?只是先介紹我妹妹給你認識,方便之後合作而已」鄭秀妍看了對方一眼。
「是這樣啊?沒關係,Jessica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我說的是公事上的照顧」
鄭秀妍看著滿臉笑容的女子,想到家裡那腹黑二人組,眼前的人等下不知道能不能招架得住,最終還是決定開口「我先提醒你,等下到我家,你最好當作是一次商業晚餐,追求的玩笑話連提都不要提」
「咦…為什麼?」
「因為………我妹妹很容易吃醋的」鄭秀妍的話不大不小地迴盪在車裡。

位於首爾郊區的別墅,這裡是鄭秀妍、林允兒、徐珠賢的住處,三人的家族是世交,三人的父母更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多年的至交好友,後來因為意外,林允兒和徐珠賢的父母雙雙過世,鄭秀妍的父親便收養了兩人,更由於鄭父長年在外開拓事業,林允兒和徐珠賢可說是由鄭秀妍照顧長大,這也間接造成兩人有嚴重姐控傾向。
平時看似人畜無害的兩人,但凡發現有人要追求鄭秀妍,就會本能地高度警戒,身家調查仔細得令人髮指就算了(兩人為此建立情報網和數據庫)還會拿出顯微鏡仔細檢視有哪裡不合心意,簡直比自己挑對象還要挑剔,一副深怕自己歐尼遇人不淑的模樣,對想追求鄭秀妍的人來說,這兩個小姨子簡直堪比惡魔,至今慘敗在兩人手下的男女多不勝數。

此時的徐珠賢正正經八百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專注的看著手上最新一期的經理人雜誌,林允兒則是跑到廚房盯著李嫂做晚餐,當然,林二小姐的目的並不只是食物而已。
「李嫂,你知道歐尼晚上會帶什麼客人回來嗎?」
「二小姐,這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大小姐說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李嫂邊炒著菜邊回應
「歐尼從來沒帶過生意夥伴回來吃飯,她不是說不想把公事帶回家,要保有私人生活嗎?這件事一定不單純,唔…李嫂…還是你做的菜好吃」林允兒不忘拿出筷子進行偷吃計畫。
「呀,二小姐,偷吃是不行的,等下三小姐又要唸你了,你先乖乖去客廳坐著好嗎?」
「小賢又不知道,我肚子餓了嘛,先吃一點點就好」林允兒眨著可愛的小鹿眼,試圖對李嫂賣萌。
「歐尼,我都聽到了喔!你不要妨礙李嫂煮飯,不然等下我們都沒飯吃了」徐珠賢二話不說便把林允兒從廚房拉走,開玩笑,放一隻食神在廚房,她晚餐還不知道幾點才能吃到呢!

「忙內啊,你不覺得歐尼帶合作夥伴回來家裡這件事很不尋常嗎?」被拉到客廳沙發的林允兒見沒得吃馬上又把話題轉回鄭秀妍的身上。
「確實不太正常,嗯………歐尼該不會又有追求者,可是不應該啊,我一直跟歐尼在一起,如果有新追求者我怎麼會不知道」徐珠賢將手上的溫開水遞給林允兒,挑了個眉坐在旁邊自顧自說著。
「忙內啊,你最近該不會疏於關心歐尼吧?去美國之前,你可是跟我保證過的!你說歐尼該不會對對方動心了吧?不然怎麼特別帶回家?」
「歐尼,Sica歐尼雖然追求者很多,但又不是剛有好感就會把人帶回來的人,再說歐尼才回來韓國沒幾年,而且我真的不記得最近有誰表現出追求歐尼的意思,我就算再不注意也不可能感覺不到吧?」
「那是,小賢你那麼敏感,連你也沒感覺到,那肯定是沒有了,呀,那到底是為什麼啦?」林允兒煩躁的抓抓頭。
鄭秀妍如果知道自己一個臨時起意的主意搞得兩個妹妹神經兮兮估計會滿天烏鴉飛過,鄭大小姐表示:「真的和交往無關好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