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知名心理醫師James的私人會所,James接待完最後一位病人之後正準備下班,突然一群頭上蒙著面手上還持有槍械的黑衣男子衝了進來,帶頭的金髮男子更直接大剌剌的坐在診療室的座椅上, 其他人則忙著翻箱倒櫃,似乎正在找尋什麼事東西。
「少爺,都找不到」一名黑衣男子向著金髮男子回報。
「放開我,你們是誰?來這裡做什麼?」James被兩名男子架住,雙手被反綁在背後。
「你就是James,不用害怕,我只是需要你提供一些資訊,徐珠賢是你的病人吧?告訴我她現在的狀況,我就會放你走」金髮男子拍了拍James的臉。
「我是醫生,不可能出賣病人的隱私」James咬緊牙關,就是不鬆口。
「是嗎?看來我只好用些手段,給我狠狠地打」
原本站在一旁的黑衣男子聽到金髮男子的招呼,立刻對James拳打腳踢。
「怎麼樣,考慮清楚了沒?」金髮男子抓著James的頭髮質問。
「我說了我是醫生,不可能出賣病人」
「還真是嘴硬,槍來」金髮男子接過手下的槍,毫不猶豫向著James的右大腿開了一槍。
「說不說?」
「....................」
「不說是不是,那就看你能硬撐到什麼時候?」
金髮男子又對著James的左大腿開了一槍,只是James的倔強超乎他的想像,隨後他又接連在James的身上開了好幾槍,但就是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
「既然什麼都不說,那你去死吧!」金髮男子一槍打向James的腦袋,終結掉對方的性命。
「少爺,找不到小姐的資料沒辦法跟老爺交差,老爺怪罪下來的話.....」
「放心,歐爸怪罪下來我會處理?打電話通知金敏熙我們失手了,讓她務必要想辦法試探出珠賢的狀況,最好可以除掉她,我不要她活著回到徐家,金敏熙需要什麼協助我都可以提供給她」
「是,少爺!」

韓國首爾,A&E總經理辦公室
李順圭正在簽署文件,辦公室的大門突然被推開,金孝淵快速地走進來坐在沙發上。
「找我有事?」李順圭終於停下手中的筆,好整以暇地看著金孝淵。
「英國那邊的消息,James死了」
「小賢的就診資料」
「放心,早就都在我手上,已經讓人銷毀了」
「他沒違背約定吧?」
「一個字都沒說,他很清楚說不說都是死,諒他也沒那個膽量和我們兩家過不去」
「知道了,他在美國的妻小我會安排,不會讓他吃虧的」
早在徐珠賢開始接受James的心理治療時,李順圭就親自和他談過,因為徐珠賢的身份特殊,要求必須嚴格保秘就診狀況,雙方曾經約定,即使面臨死亡也不得向鄭秀妍五人之外的人透露徐珠賢的病情,否則將會無條件追殺他,但同時也承諾一旦James有個萬一,他們將代替他安頓妻小,並保障他的後代終生無虞。
「對了,這次出手的是徐穆」金孝淵的臉上多出了一絲慎重。
「你是說GOD的徐穆?」李順圭露出苦惱的神情。
「就是他,對了,他是小賢的堂哥,現在接管Top Music的就是徐穆的父親,小賢的二叔」
「孝淵,對上徐穆你有幾分把握?」
「他不是我的對手」
「那權俞利呢?」
「和徐穆應該差不多,為什麼突然提到她?」
「她最近不是在追求小賢嗎?」
「你打算放任她在小賢身邊出現?Sica會氣死的,你別忘了Sica對小賢有超強的佔有慾啊!」
「我們又不好二十四小時盯著忙內,這樣忙內很容易就察覺到不對,而且徐穆也會有警惕,再說我覺得有她的追求搞不好Sica會想通,你不覺得最近Sica不一樣了嗎?不過權俞利可信嗎?」
「Yuri嗎?放一百個心吧!她那種有色心沒色膽的忠犬性格,傷不了我們忙內一根毛的」
「那就好,不過小賢身邊的防護還是不能少,我再讓美國調一個人過來,有時間我們也盡量多陪陪小賢」
「你說Ameber?」
「嗯!我總覺得很不安,還是讓Ameber過來我比較放心一些」
「允兒呢?」
「有事情回Dream Code總部一趟,好像是A&E和Dream Code這次的合作案出了點問題,大概要你生日會那天才會回來了」
「能出什麼問題讓允兒急著回美國,都是自家的公司,Sun,你要不要跟美國那邊確認一下?」
「這點我已經讓美國那邊去查了,應該很快會有結果,目前初步的調查好像是有人在合約上動了些手腳,詳細的狀況等允兒處理到一個段落自然會跟我們報告」
「知道了,對了,Golden Star那邊有個好消息,泰妍決定和我們簽約了」
「那就好,你告訴泰妍,我們會全力支持她的發展,讓Golden Star那邊投入所有資源給泰妍,我要讓泰妍拿下今年的大賞」
「你放心,我會安排」

A&E行政總監辦公室
徐珠賢正皺著眉頭看著前方的助理手中的花束,這已經是今天上午收到的第三束花了。
「總監,這花您打算怎麼處理?」
「小賢啊,要不要跟歐尼一起去吃飯,咦.......又是誰送的花?」鄭秀妍拿過助理手中的花束端詳,然後眼睛直盯著小卡看。
『Dear 珠賢,今晚8點,心潮酒店,不見不散』
「呀!徐小賢我警告你,絕對不准去,到底是哪個傢伙一直送花給你,就不要被我知道,哼,想拐我家的忙內,門都沒有」鄭秀妍簡直像吃了炸藥似的,這個舉動也嚇壞了一旁的助理。
「歐尼........」形象啊歐尼!徐珠賢露出無奈的笑容。
「咳咳.....那個.....陳助理麻煩你先離開一下,我有事要跟你們總監談一下」收到暗示的鄭秀妍總算想起來房間裡還有其他人,試圖挽回自己的形象。
「總裁、總監,那我先離開,兩位慢慢談」言下之意,我保證不來打擾你們姐妹閒聊。
「忙內啊,今天晚上在家陪歐尼好不好?」助理一走,鄭秀妍立馬衝上去抱著自家忙內撒嬌。
「我沒有打算赴約,歐尼不用那麼緊張」徐珠賢寵溺地看著鄭秀妍。
「以後也不准去,小賢要交男朋友必須先讓歐尼知道,歐尼同意才可以」
「歐尼,那如果是女朋友呢?」徐珠賢覺得自家歐尼這妹控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忍不住想逗弄她一下。
「女朋友?不行,女朋友也必須先讓歐尼知道,我要幫我們忙內好好鑑定一下,萬一我們忙內被騙了怎麼辦」
「歐尼,上次是誰說我跟允兒歐尼太愛吃醋的,歐尼這是吃醋了嗎?」
「呀!徐小賢,你敢吐嘲我」鄭秀妍揮舞手中的小拳頭不停招呼在徐珠賢身上。
「歐尼別打了,小賢會痛的」徐珠賢一臉無辜地看著鄭秀妍。
「會痛嗎?」鄭秀妍似乎有些糾結自己是不是真的弄疼自家的寶貝忙內了。
「歐尼,我們去吃午餐吧!小賢餓了」徐珠賢牽過鄭秀妍停在半空中的小手,拉著她走向門外。
「嗯.....小賢走慢點,歐尼不想跑」
「知道了,歐尼」徐珠賢對著鄭秀妍燦爛一笑。

『歐尼,我是不會喜歡上別人的,因為我已經愛上歐尼了,在很久很久以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