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A&E總部
「居然是同一個筆跡,可惡,到底是哪個傢伙竟敢同時覬覦歐尼跟小賢」只見林允兒一個人在滿是花束的營銷總監辦公室裡忙碌著。
「你還沒處理掉啊?別怪我沒跟你講,他們預計明天下午的飛機從倫敦回來,你剩的時間並不多唷!」金孝淵斜靠在自己辦公室的門口看著眼前的人忙來忙去,因為辦公室被花占滿的金總監已經宣告罷工。
「Sunny歐尼也一起回來嗎?」
「嗯,這次Sun會和他們一起回來,這樣也好,有Sun在,Sica和小賢的安全不會有問題」
「我知道了歐尼,我會盡快處理掉的,不過我剛剛發現寫給歐尼和小賢的卡片上面都是同一個人的筆跡」
「都是同一個人?一張卡片給我,我讓人查一下這個筆跡,順便發一份給Sun,讓她也查一下」
「歐尼最近這麼常運用金氏的力量,我擔心會被盯上」
「放心吧!我都有特別交代避過她和金家的眼線,畢竟我金氏才是本家,一個已經被我們打殘的分支是沒有資格跟我鬥的」

金孝淵除了是A&E的營銷總監之外,另一重身分則是英國貴族金氏原定的繼承人,金氏在英國是知名殺手組織Killer的幕後老闆,明面上以經營房地產買賣為主,和歐洲各國的黑白兩道都有密切關係,因為是英國貴族的關係,有蓄養私兵的特權,擁有自己的合法武力部隊,不過金孝淵天性比較不喜歡被權勢束縛,對於經營家族事業也沒有太大興趣,因此最終將繼承權讓給自己的大哥,但是金孝淵在金氏仍保有特殊地位,可以隨意調動金氏所有資源。

英國位於倫敦附近的一座私人古堡,這裡是鄭秀妍幾人在英國的住處,古堡的一樓常年配駐二十名保鑣,是金孝淵在英國的私人護衛,此時鄭秀妍單獨站在二樓房間窗邊似乎在思考什麼事。
「在想什麼?小賢呢?」
「小賢睡了,Sun,今天和我一起睡吧!」
「晚上冷也不加件外套,手這麼冰,你有心事?」李順圭順手抓過外套披在鄭秀妍的肩上,拉過鄭秀妍的手認真的給她暖手。
「James說………」鄭秀妍靠著李順圭的肩膀,將今天聽到的話原原本本的告訴李順圭。
「所以說,小賢現在不能受到刺激?」
「嗯,說是會更嚴重 。Sun,小賢如果永遠沒辦法像正常人那樣過生活怎麼辦?她明明還有大好的人生,也還沒認真談過一次戀愛,結果因為我變成這個樣子,我要怎麼跟徐叔叔交代」自從徐珠賢出事之後,鄭秀妍不但將公司全權交給金孝淵、林允兒和李順圭處理,還放棄了大學的學業,一個人帶著徐珠賢留在美國接受治療,幾乎是形影不離的照顧徐珠賢。
「這不是你的錯,是金家、徐氏的錯,那些傷害你跟忙內的人,我早晚會要他們付出代價」
「別這樣子,我不想你在家族裡難做人,你們不是和徐氏有生意來往嗎?」

徐氏是英國著名的音樂世家,Top Music是其旗下最著名的產業,每年獲獎無數,捧紅無數歌手,徐珠賢過世的父親是Top Music前任總裁,徐總裁過世後,家族成員以徐珠賢年幼為藉口暫代經營,使得徐珠賢手上空有股份卻無實權,更連同徐父留給徐珠賢的房子、現金等遺產一併扣押不願意歸還,使徐珠賢一夕之間從一名千金小姐淪為什麼都沒有的孤兒。
「哼,徐氏想和我李氏並肩還差得遠呢!要不是看在Top Music是徐叔叔留給小賢的遺產,我早就讓它倒閉了,金家和徐氏絕不可原諒,他們必須為七年前的事情負起責任,屬於小賢的東西也必須歸還」

李氏原本是美國歷史上著名的黑道世家,於兩百年前轉正,旗下擁有全球最大的隨扈保全公司—SPC,除此之外,美國知名的LM娛樂亦是其產業,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提供隱密且專業的安全保障給旗下藝人的娛樂公司,因此獲得歐美許多知名藝人的青睞,紛紛將合約轉到LM娛樂旗下,而李順圭是李氏的三小姐,也是未來最有可能接掌李氏的繼承人。

「你叔叔同意嗎?」
「我不打算動用李氏的力量,這幾年Dream Code的盈餘我留下一半備用,剩下的早已經全投入到美國的實驗室,畢竟小賢是最重要的,而且我們的身分太敏感,一旦暴露Dream Code和我們的關係也會很麻煩」

Dream Code,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全世界最著名也最神秘的建設公司,號稱只要你想得出來就蓋得出來,所推出的建案總是不到一小時就售空,除了在建築領域獨佔鰲頭之外,更跨逐服飾、食品、娛樂三大行業,旗下的同名服飾品牌更獲選為英國王室御用品牌,而幕後的老闆正是李順圭和鄭秀妍,兩人分別持有35%的股份,金孝淵、林允兒和徐珠賢三人也分別持有10%股份。

「你打算怎麼做?」
「A&E賺的錢大部分不是都拿去轉投資成立新公司嘛,我打算利用新公司拿回屬於小賢的一切,必要的時候可以犧牲A&E,反正我們也不缺那一點錢;雖然遺囑上面寫得很清楚,只要小賢滿二十五歲就能合法取回財產,但還有幾年的時間,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李順圭是少有的天才企業家,對市場變化的敏銳度及分析能力都是首屈一指,因此不論是Dream Code還是A&E才能佔盡先機領先同業,鄭秀妍雖然身為總裁但從來不過問李順圭對公司的經營策略以及拓展方向,更不會去反對對方的任何決策,因為她絕對信任李順圭。
「你是說Golden Star?」
Golden Star是由A&E轉投資的韓國娛樂公司,目前在韓國已經頗具名氣和規模,是韓國娛樂圈的三巨頭之一。
「沒錯,幸好當初鄭叔叔收養允兒和小賢的時候是以韓國鄭家的名義收養的,這倒是省了我不少麻煩,不然要降低徐氏的戒心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Daddy當初只是怕以鄭氏的名義收養,林氏和徐氏會不願意放手,害小允和小賢多受苦,所以才決定以韓國鄭家的名義收養的。那.....那個人呢?」
「Sica,你老實告訴我,還喜歡她嗎?」
「無論如何,就憑七年前發生過的事,害得小賢變成今天這樣,我就不可能再和她在一起,但當年她畢竟是無辜的」
「所以你對她還念著舊情對不對?」
「我………我………」
「算了,畢竟是你真心喜歡過的人,我答應你,只要她不來干擾我們的生活、不妨礙計畫,我是不會對她出手的,我想孝淵也會同意,畢竟他們也算是同宗」
「敏熙不知道孝淵是金氏的人嗎?」
「如果知道的話,七年前她怎麼敢放任金家對小賢下手,孝淵可是金氏原定的繼承人,不是小小一個金家惹得起的,別忘了,小賢出事的時候孝淵有多生氣」
「孝淵一向都很疼愛小賢,會生氣也是正常」
「好了,時候不早了,睡吧!明天回韓國還有得忙呢!Dream Code和A&E最新一季的設計圖可還沒好呢!」
「嗯,晚安!」
就這樣,鄭秀妍抱著李順圭慢慢的進入夢鄉,進入深度睡眠的鄭秀妍自然不會發現李順圭盯著她熟睡的臉嘆了口氣,輕聲說了句「Sica啊,你真是個大傻瓜,到現在還看不清自己的心」

韓國首爾
金孝淵推開Stone Coffee首爾店的大門,她今天是代替林允兒過來和KT的總經理以及權俞利商談運動服飾開發合作案的後續細節。
「您好,有預約嗎?」
「不好意思,請問權俞利小姐到了嗎?」
「權小姐嗎?已經到了,我帶您過去」
「謝謝!」
金孝淵跟著來到位於角落的包廂,一推開門踏進去就看到裡面坐著的除了權俞利,還有另一個她這輩子再也不想看到的人。
「Yuri,她怎麼會在這?」
「孝淵,你來啦!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KT的新任總經理,她的名字叫…」
「金敏熙」還沒等權俞利說完,金孝淵就咬牙切齒的替她把三個字補上,因為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到眼前的人身上,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好友的異狀。
「咦…你們認識?」
「何只是認識,是吧?金敏熙」
「孝淵,好久不見,Yuri可以讓我們單獨談談嗎?」
「喔…好,那你們先談,我先出去」
「我和你沒什麼好說的」
「孝淵,我們是朋友,你忘了嗎?」
「已經不是了,七年前你帶給我們忙內的傷害,我是不可能會原諒你的」七年前的事件不只在徐珠賢的心上畫上一道無法抹滅的傷口,也同時在其他四個人心上補上一刀。
「七年前的事我承認是我的錯,我真的不知道珠賢會發生這樣的事,如果早知道我一定會盡全力阻止的,孝淵,你要相信我」
「太遲了,我不管你這次回來是為了什麼?請你離我們能有多遠就多遠」
「孝淵………你就不能………」
「我說太遲了金敏熙,還有…和KT的合作案我會重新請示我們總經理是否要繼續,金總經理不用送了」金孝淵說完頭也不會就離開包廂,她怕自己再繼續待下去,會忍不住對金泰妍動手。
「我看孝淵的反應,你想追回西卡是困難重重,我勸你還是想想別的方法,這個方法是行不通的,恐怕得費些手段」權俞利對金孝淵這個人還是有些認識的,對方是自己姐姐的摯友,兩人也算是見過不少次面。
「權二,陪我喝一杯吧!」
「正好,我幾天沒去酒店了,不如我們去逛逛,順便討論下有什麼辦法追到我們想要的女人」

離開Stone Coffee的金孝淵立刻拿出手機撥通電話。
「喂,我是金孝淵,我要你們派人二十四小時幫我盯著James,如果有什麼異狀馬上通知我,緊急的話,就先幫我處理掉,另外從英國那邊派幾個人過來二十四小時保護允兒和小賢,尤其是小賢,一定要重點保護,嗯……你說Sica和Sun,他們不用,我會讓他們家族的人派人過來,盡快幫我處理」
隨後金孝淵又傳了一封訊息給已經上飛機的李順圭,這才駕車離開,只見訊息上面寫著「KT總經理是金敏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