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鄭家別墅
整個別墅瀰漫著一股緊張氣氛,穿著黑西裝的保鏢不停進進出出,鄭秀妍、李順圭、金孝淵三人排排坐,三人對面的電視正在播報新聞。
『為各位插播一則最新消息,稍早夜輝位於首爾的所有據點被不明人士闖入,總計有十幾處全都被砸毀,幾十人受了輕重傷,分別被送往附近的醫院,警方判斷有可能是夜輝組織的死對頭上門尋仇,正在積極偵辦,也請路過以下路段的民眾注意自身安全,若有最新消息本台會在第一時間插播』
不理會新聞內容,鄭秀妍三人打算確認一下從心潮酒店要來的監視畫面是不是有什麼線索。
「大小姐,夜輝的樸會長來拜訪,要求要和您見一面」一名穿著藍西裝的男子對著金孝淵報告。
金孝淵看向右手邊李順圭一眼,得到對方的點頭示意之後才回說「讓他進來」
很快一位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被領了進來,男子的身後還有兩名保鏢提著一口大箱子。
「金小姐,這兩位是?」男子先向金孝淵致意後,看向鄭秀妍和李順圭兩人。
「你不需要知道,談正事吧!我要的人呢?」
「聽說金小姐在找權堂主,不知道是有什麼事情,可否賣在下一個面子,讓我做個中間人,這中間應該是有什麼誤會,我們是不會跟您作對的」
「老樸,我也不跟你廢話,我只要權俞晴,如果你把人帶來就可以贖回你的夜輝,不然不要說首爾,我會把夜輝連根拔起,你應該知道很多人想要你的地盤」金孝淵目光看向那口大箱子,手中還轉著一把瑞士刀。
就在不久前金孝淵下令讓人去抄了夜輝首爾所有的據點,並放話若是夜輝不將權俞晴交出來的話,下一步就是將夜輝連根拔起。
「金小姐,真的沒有轉圜的餘地嗎?」
「沒有!老樸,我的耐心有限」
「我知道了......人在箱子裡,求金小姐高抬貴手放過夜輝」
金孝淵揮了揮手,兩名下屬會意,打開大箱子,架起被五花大綁還被封口的權俞晴。
「大小姐,確實是我們要找的人」藍色西裝的男子附在金孝淵的耳邊回報。
「老樸,你做得很好,放心,我一向說到做到。金森,送客」
「是,大小姐,樸會長這邊請」藍西裝男子示意樸會長離開,離開前,樸會長經過還在掙扎的權俞晴身邊,給了她一個憐憫的眼神,權俞晴看著自家老大有些憤怒,也從老大的眼中讀到責備『你不該招惹金孝淵,還有她那兩名身份不明的朋友』

「小賢,現在在哪裡?」金孝淵衝向前一把揪住權俞晴的衣領,去掉她口中的布條。
「孝淵姐,我真的不知道,我承認是我騙了你們,擅自冒用了我歐尼的身份,但是珠賢和我吃完飯後就離開了,你看監視器畫面就知道了,珠賢失蹤真的不是我弄的」
「你覺得我會相信這種鬼話嗎?我家忙內和你吃過飯人就失蹤了,你敢說你沒有責任,不說是不是,我打到你說,別以為你是Yuri的妹妹我就不會動手」金孝淵左一拳右一拳重重地招呼在權俞晴的身上。
「孝淵姐,別打了呀,我真的不知情啊」
一旁的鄭秀妍和李順圭不理會被金孝淵打得唉唉叫的權俞晴,只是專注於螢幕中的畫面,不放過任何一絲一毫的線索。
「從監視器畫面看來,小賢跟兩名保鏢確實很順利的離開酒店」李順圭皺起眉頭,她很肯定是哪裡出了問題,但就是看不出哪裡有問題,這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很不好。
「Sun,你看這裡,小賢的臉色好像不怎麼好,好像在忍著什麼」鄭秀妍指著畫面中正和權俞晴用餐的徐珠賢。
「嗯......確實有些不好,等一下,倒回去」李順圭示意下屬再把時間往回調。
只見畫面中,徐珠賢一臉不是很樂意的吃著手中的食物,一開始徐珠賢還推拒權俞晴遞過來的食物,但後來實在不好意思再推拒下去,只好加減吃一些,而見到徐珠賢肯吃自己送的食物的權俞晴顯得十分興奮,更是熱情的將食物往徐珠賢的盤裡挾。
「Stop!」鄭秀妍喊了一聲,畫面定格下來。
「Sica?」李順圭一臉疑惑地看著鄭秀妍。
「右手,權俞晴的右手裡藏著無色的不明液態藥物」因為自家的背景,讓鄭秀妍比一般人更敏銳。
「該死,權俞晴居然對小賢下藥,無恥!等一下,Sica你看,小賢的臉色越來越紅,像不像.....」
李順圭驚恐地轉過頭對上鄭秀妍視線,她看到鄭秀妍瞪大的眼睛裡有著慌張,顯然也和她想到同一件事『像不像.......小賢發病前的徵兆』
而畫面中的徐珠賢用餐到一半,正因為極大的痛苦摔倒在地,權俞晴本來想上去攙扶卻被一把推開,兩名保鏢聽到聲響急忙衝進包廂,將徐珠賢帶走。

鄭秀妍和李順圭還沒回過神來,這時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保鑣急急忙忙地走了進來「大小姐、表小姐,找到三小姐的座車了,但是..............」
「但是什麼........說啊!」鄭秀妍情緒有些激動。
「大小姐請不要激動,三小姐的座車已經燒成灰燼了,我們的人在現場看到火場裡有屍體,裡面的人好像都已經.............死了...............」保鑣低著頭目光不敢和鄭秀妍對視。
「你胡說,不可能!小賢不可能有事,小賢........阿阿阿......」鄭秀妍突然抱著頭,臉部表情十分猙獰,整個人的氣場變得有些凝重和冷漠。
「大小姐」「Sica」四周的保鑣有些慌亂,金孝淵發現鄭秀妍有些不太對勁立馬放下已經被打得不成人樣的權俞晴,李順圭則是趕快在客廳的電視桌下方翻箱倒櫃,拿著一顆綠色藥物急匆匆地衝到被金孝淵從背後抱著的鄭秀妍身邊,硬是逼著鄭秀妍吞下去,兩人廢了好一番手腳才在藥物的作用下讓鄭秀妍平靜下來,受到藥物的作用正沉沉地睡去。
「Sun,Sica這是怎麼回事?」金孝淵看著懷裡的鄭秀妍。
「孝淵,Sica的身體沒辦法承受刺激,所以我們要趕快把小賢找到,不然後果會很嚴重。都還在這裡作什麼,全都給我出去找,找不到小賢你們都不用給我回來了,李慶泯帶人去把現場給我封了,讓鄭燦馬上帶人去作鑑定」
「表小姐,四小姐的電話」一名鄭家保鑣硬著頭皮地走到盛怒的李順圭身邊,手中還拿著一支電話。
「秀晶?」
「是,四小姐說有急事找您」
「你接,Sica我來照顧」金孝淵和李順圭對了一眼,隨後金孝淵抱起懷裡的鄭秀妍離開客廳轉往房間。
「喂,秀晶,什麼事?」李順圭強裝鎮定,她並不希望鄭秀晶知道韓國發生的事,不然以鄭秀晶這麼姐控的個性鐵定會帶人立馬殺來韓國。
「歐尼,允兒歐尼出事了」
「什麼!允兒怎麼了?」
「歐尼下午本來已經登機要回韓國,但是最後人卻沒有坐上飛機,我已經派人找過整個機場,但都沒找到歐尼,允兒歐尼失蹤了」
「該死,居然在這個時候,秀晶你聽我說,這件事我會處理,你讓鄭氏FBI和CIA那邊的人都給我動起來,我會派人在美國協助你,一定要想辦法找到允兒」
「歐尼不回美國?是不是韓國那邊出了什麼事?是哪一個歐尼?」鄭秀晶一聽李順圭沒有打算回美國就起了疑心,以她對幾個妹控歐尼的瞭解,怎麼可能聽到林允兒出事還不打算回來,除非是韓國那邊發什麼事讓歐尼們放不下。
「秀晶..................是小賢..............」李順圭眼看已經瞞不下去了,只好坦白。
「怎麼會,歐尼需不需要我派人過去?」若是一般時候鄭秀晶一定會自己殺過去,但因為知道自己為了處理林允兒的事是絕對走不開,只能詢問李順圭是不是需要協助。
「你先處理美國那邊,務必要找到允兒,小賢這邊我會盡快處理好趕回去」
「我知道了,歐尼們也要小心」
李順圭掛斷電話後久久不語,犀利的眼神最終掃向一旁躺在地板上正在呻吟的權俞晴「權俞晴,我不管你是誰的妹妹,要是小賢出了什麼事,我保證會讓你生不如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西 SeoSic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清風絮語 的頭像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清風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